被大叔玩过丢掉之后,她仍然爱着他

01

他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未婚,有辆十多万的车,房子首付还没有还完,工作还算稳定。

不上班的时候,他会和朋友去大学校门口转悠,他们把车停那里,有好看的女生出来就上去跟她们搭讪,聊的好的带上车去宾馆,也可以带回家里。

他们这样做已经很久了,所以能一眼看出来哪些女生是卖的。

但他比他朋友聪明,他朋友找的那些女生都是一次性的,事后还得付她们钱,他深知花钱的女生早已被别人玩过了,所以他骗感情,他并不急着将女生骗上床,而是要放长线钓大鱼,让她们自愿跟自己上床。

他专门挑选那些单纯的女学生下手,在校门口里,他编造各种理由来得到对方联系方式,因为有些女生防范能力很强,可能会拒绝他,所以他不停地撒网,那些不会拒绝别人的女生就成为了他的目标,这类女生有个特点,就是好说话,单纯。

只要联系方式弄到手,过后他就会不停的和那个女生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他先是建立自己的人设,大多建立为温柔的知心大叔,并且时常为对方解决烦恼,同时向对方暗示成熟的重要性。

当女生子在情感中遇到不顺的时候,他就会告诉她是那个男生不成熟,不能理解她,同时暗示自己多成熟。一直聊下来,对方肯定会对他产生好感,喜欢他的成熟,善解人意。

女生对他产生好感以后,他就准备收网了,他会约那女生出来看看电影,然后带回家里睡觉,把对方上了。一旦对方对自己形成依赖了,想睡多少次都可以。

当他玩腻了,就会以各种理由骗对方分开,他假装做一些事让对方生气,然后引导对方提出分手,最后女生含恨离开,他继续物色下一个目标。而女生那边,还以为只是和他谈了一场失败的恋爱。

走完一个流程大概需要两个月,也就是说,他两个月换一个目标。

他朋友都笑他,在两个月里他们都可以玩多少个女生了,他才一个,真是失败。他反问道,在这些女生当中,有对他们死心塌地的吗?

02

他这次骗到的女生是学生会的干部,她很优秀,但情感经历不丰富,所以很容易被他骗上床。在床上,她对他说自己是多么的爱他,想和他过一辈子,他点点头,说等她毕业了就去娶她,他自己心里明白,这些虚假的甜言蜜语女的最喜欢。

这个女生的爱好是写文章,在不上课的时候她就会去他家。很多时候他都在上班,在他上班的时候,她会自己在他家里写日记,她在日记本上记录着他的温柔,他们的缠绵,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像所有能猜到的结局一样,他最后还是把她甩了,她毫无怨言,只是恨自己还是学生,不能跟他在一起。分开之后,她仍然会时不时想起他,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只是越想她越难受。

他每骗到一个女生都会带回家中,并且把自己家的钥匙给她们,所以当她们离开,他都会换一遍锁,他怕她们过于思念他,会重新回来找他。当然在这方面他经验丰富,在分开的时候他言语刺激对方,让对方永远不再跟自己联系。但即便这样,他仍然要换锁,毕竟有备无患。

在她思念着他的时候,他在物色着其他女生,用同样的方式诱骗着跟她们。

过去了一个多月,她仍然摆脱不了对他的思念。在一次不经意间,她看到了那本日记,那本记录着他们曾经过往的日记。她翻开日记,里面的文字重现了当时的场景,那些甜蜜让她情不自禁的落泪。

而在此时,他在和别的女生在床上翻云覆雨,那个女生一遍又一遍的问他有多爱自己。

她想了许久,最后还是决定把这些日记发到网上,发在一个分享自己经历私密的社区。那是一个分享自己情感经历的社区,大家可以匿名发自己的故事,她将记录着他们的日记一点点的输入电脑,然后发点击发送。

过了几天后,社区上面有个女生联系了她,女生问她为什么分开,她告诉那个女生说是现实所迫。聊天当中,女生其实并不对她的经历感兴趣,而是想从她那里套到那个大叔的联系方式,聊了好几天后,她终于松口,告诉了那个女生他的联系方式。

在分开的时候,她已经答应他会删掉关于他的一切,但是有些记录可以通过手机恢复得到,所以,联系方式还是给了那个女生。

03

拿到他联系方式的女生主动联系了他,看到陌生人突然联系自己,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自己曾经玩过的女生,但几天的聊天下来,包括开视频、发语音、打电话,他都记不起睡过这个女生,他问她从哪里得到自己的联系方式,她说朋友给的。

他笑了一下,心想这年头还有人自动上钩的,于是开始撩她。在聊天过程中,他意外的发现那个女生非常的开明,他告诉那女生说自己有女朋友了,没想到那女生说不介意,她喜欢的是他的成熟,不介意和别人分享他。

他脑子里有个念头,干脆把两个人弄到一起,一次睡两个人。

他开始了他的布局,联系自己的女生那边已经没问题了,他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给自己骗到的女生做思想工作,但是无论他怎么说,那女生仍然不肯松口,到最后只能赶她离开,因为她不离开,自己无法睡到联系自己的女生。

不出所料,联系他的女生也想跟他过一辈子,但她又非常的开明,她说她很喜欢他,即便不能过一辈子,能跟他在一起一阵子也甘心。

他们很快就上床了,在床上,她问他会不会离开自己,他信誓旦旦的说不会,她抱住他,说自己知道他肯定不会。

他们亲密了好几天,可是对于太主动的女生他不是很喜欢,所以就找些理由和她分开了。分开的时候她不哭不闹,没有任何情绪,就像已经能接受了一样,最后她说,如果有来生,她还想遇到他。

他完全没把她的话放在心上,虚情假意的说舍不得之后就删了对方的全部联系方式,手机号也换个新的。

一周后,他大病了一场,然后又很快好了,他感觉有点不对劲,就去医院检查了一下。

在得到那个检测报告的时候,他整个人瘫坐在地上,脑子里嗡嗡的响,当他回过神了以后,意识到是那个主动联系自己的女生传染给自己的,可他又无可奈何,他已经把对方的联系方式全删了,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也不过问她住址,唯一知道的名字,还有可能是伪造的。

另一头,那个女生心满意足的笑了,她就是被渣男骗上床染的艾滋。在她眼里,她伸张了一次正义,但她不知道的是,她将艾滋传染给了渣男,渣男又会将它传给多少个女孩。

天上的云飘过,校门口里女生进进出出,当太阳落下山的时候,不知道又会有多少个无辜女孩上当。



(关注微信公众号:Sleepy鱼,阅读更多故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将一捧沙子放在显微镜下观察,你就会惊喜地发现一个绚丽多彩的微观世界。那么不起眼的沙粒瞬间变得晶莹剔透、五彩斑斓,是...
    远山近楼阅读 455评论 0 2
  • 公司:温州市铭源标牌有限公司 昨天请假了,一个姐姐搬迁,所以回娘家吃酒去了,没有特别的事! 【感谢】 1、感谢妈妈...
    蘧小苏阅读 130评论 0 0
  • 贾诩,字文和,今甘肃人,三国著名谋士。多次易主,曾先后效力于董卓、李傕、张绣、曹操、曹丕等。虽在三国中没有什么流传...
    夏润泽Arthur阅读 213评论 0 0
  • 高阳公主:花满径,曲道长,红尘千千万,独爱这一方。花月入禅房,不容卧鸳鸯,长歌一曲美娇娘,从此香尽化寒霜。 武媚娘...
    半城月光半城雾_327a阅读 2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