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又美又蠢的拜金女,承包了我一天的笑点

富二代见多了,但这么蠢的富二代,还真第一次见。


我说的是——


片名《拜金女郎》

Material Girls


看片名,不少人都会以为这部剧讲的是拜金女的故事。


其实不是,这讲的是两个富二代的故事。


而且,还是两个很有颜值的富二代。


有钱人家的大小姐,都是什么样?


跑车和大牌服饰是标配。



灯红酒绿的生活。



走哪都有人恭维。



总之在影片前期,这对富二代姐妹非常风光。


她们年轻美貌有事业,是一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化妆品公司的继承人。



美的确是美的。


饰演者希拉里·达芙。



还有海莉·达芙。



这对亲姐妹,都能称得上是美人。



不过美则美矣,却毫无灵魂。


她们的人生就是由名牌服装,化妆品和度假构成的大舞会。


有钱有闲、光鲜亮丽,让人羡慕。



尽管这么有钱,但在旁观者看来,她俩都很蠢。


说她们蠢,是因为她们虽然坐拥庞大家产,但却只懂享乐、坐吃山空。


恋爱脑。



去公司开会,没多久就装作有事急着走。



有一个有钱的爹,留下大把遗产,是命好。


坐吃山空不为未来打算,就是蠢。



运气好的话,她们的化妆品公司一直运营良好,姐妹俩就能有钱一辈子。


然而可惜的是,她们的运气并不好。


没多久,化妆品公司就出了产品丑闻。



丑闻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使用她们公司护肤品的用户,脸部居然溃烂了。



看到这个消息,姐妹俩的朋友们全都慌了。


他们用纸巾、毛巾擦掉脸上的晚霜。



姐妹俩被安排回家,然后新闻里就播出了她们公司的丑闻。


新闻的最后,还预告说:这两位最著名的社会名流,生活就要改变了。



何止是“改变”,简直就是巨变。


民众们聚集在姐妹俩的门口抗议。



还往屋里扔东西。



遇到困难,原本相亲相爱的姐妹俩也变成了塑料姐妹花。


俩人不解决问题,反而开始争吵起来。



到了解决问题的时候,没人接她们的电话。



卡被冻结。



被男友甩。



这一下,过去的风光全都不在了。


不仅如此,生活的残酷还在前面等着她们。


她们要自己打扫卫生、被迫找工作,还要忍受别人的冷眼。



更残酷的是,想恢复公司的名声,就必须把公司卖出去。



卖出去之后,她们能得到钱、能继续上学,享受之前的所有。


面对巨大的诱惑,女孩们忍住了。


她们不愿意轻易地放弃这个由她们的父亲白手起家,一步步创建起来的公司。



姐妹俩决定振作,为父亲的公司而战。


她们不再犯蠢、不再期待天上掉馅饼,开始积极承担责任、为公司负责。



影片最后所传达的主题,其实比片名要深刻地多。


片名《拜金女孩》,只是一个小误导。


两个角色不但不拜金,相反还教会女孩如何战斗、上进,如何在逆境中激发自己的潜能。



这不是纸醉金迷的富豪世界,也不再有坐吃山空的愚蠢富二代。


有的只是两个奋斗的普通女孩。



从千金小姐的眼高于顶,到破产姐妹的勇于承担。


这两位女孩,完美展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那一面。



谁说富二代都是不学无术的?


其实,大部分的富二代,都比你想象的还要努力。



有网友看过影片后表示:智慧才是自己的财富。


没错,事实如此。


青春美貌留不住,金钱财富易散尽。


你拥有的一切都有可能消失,只有智慧,才真正属于自己。


也只有智慧,才能创造财富。



影片里有很多正能量的内容。


姑娘们从懒惰,到勤劳。


从被人奉承,到认识到真正的友情的重要。


还有从依靠家里的财产,到思想独立、精神独立。


所有的一切,都因为她们思想的觉醒而开始往好的方向走。



电影《百元之恋》,也是女主改变自己的故事。


从一开始的“废柴”。



到后来的拳击手。



改变,其实需要的就是一个契机。


现在,有太多人把“丧”当成流行、当成借口,就把“丧”作为自己的日常。


然而事实上,偷懒很容易、丧很容易,但坚持努力、坚持上进不容易。


勇于改变、勇于承担。做自己、让自己独立,才能更进步、更优秀。


生活很难,但总有一些人选择勇敢向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丁璇女士关于女德的演讲,网上争论异常激烈,正反方各执一词,都很极端,非黑即白,非此即彼,不太像讨论,到有...
    老树根茶舍阅读 433评论 0 0
  • 昨天忘记分享了~单位一忙就忘了
    糖月阳阅读 180评论 0 0
  • 很高兴今天书中的某些理论。平常男朋友在家我只是坐在一边等着吃饭,吃完饭我还不愿意洗碗,不愿意洗就算了,我还要在一边...
    阿妍达阅读 206评论 0 0
  • 品牌就是生产力,相信这句话并不为过。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市场,品牌规划显得异常重要,主要原因消费群体向品牌靠拢,随着...
    laohepan阅读 2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