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者,二十五章

  贝拉和孑来到边界地区,诺亚的人也到了,大家约定了集合地点

  边境一片混乱,如今的局面是人类都没有预料到的

  “现在怎么办?完全超出预料了!”曹德说着

  “贝拉,项链解开了吗?”岚问道

  贝拉摇摇头:“不知道,有一点我联系不上,而且时间实在是太匆忙了,我感觉,这也许并不是什么复杂的难题,而是一些被我遗忘的信息。”

  “事已至此,我们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但是现在要重新制定计划。”洛音说到

  “既然孑答应了帮助你们,我肯定会全力协助。”贝拉说到

  曹德显然有些不满,“可是你现在能做什么呢,你已经是整个城市的罪人,人们都觉得希望之城如今的局面是你造成的。”

  “我知道。”贝拉镇定的回答着,“我说到就会做到。”

  “你要怎么做?”霖说到,“我回到这里,就感觉不安。”

  “把希望之城变成这样的是我,我有责任让它安定下来。”贝拉说着

  “相信她。”孑淡淡的说道,“我和贝拉到前面去打探情况,趁机你们分析战况,两个小时后,我们在这里汇合。”

  “知道了。”曹德现在也别无选择

  “就你们俩吗?”岚有些担心

  孑点点头

  岚惊讶的看着孑,“太冒险了。”

  “没事的,有我在一起。”贝拉说道

  岚突然有些生气:“就是因为你和他在一起,我才担心,贝拉,”

  岚看着有些难过,想说什么,贝拉打断了她,拍拍她的肩膀,“我没事的。”

  然后对着孑,点头示意,两个人一起在废墟中前行

  边界城市已经完全沦陷了,人们惊慌失措的四处逃窜,尖叫声伴随着火光,整个城市都笼罩着悲痛的气氛

  贝拉内心很难过,是自己导致这一切的,这里曾经是那么美好,当走过边境之墙就意味着进入了安全的领域,不管外界怎么混乱,不管任务怎么艰难血腥,回到这里就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大家不会用异样的眼光看自己,不会害怕自己,可是如今,都不存在了

  正当贝拉和孑,在向前跑着,突然看见前面聚集了很多人,贝拉看了看,发现是以前的广场,人们围在广场的周围,广场中间站着一个领头的人,和身穿黑色铠甲的军队,领头的人贝拉没什么印象,肯定不是身居高位之人,应该是某个高官的下属,这人趾高气昂的站在人群中间

  大家的神色都很焦虑,好像在期待些什么,那种眼神是在绝望中渴求着光芒和希望的感觉,又好像是如果这不是希望,那么就永远失去光芒,坠入黑暗的绝望,这个人接下来所说的话,将会决定生死

  “大家都在这里了啊。”那个人开始讲话了,“我是军事处长专门派来处理边界事物的。”

  人群开始骚动

  有人说:“国王陛下会保护我们吗?”

  有人说:“我们会被丢弃在这里吗?”

  还有人接着说:“我们到底会怎么样呢?”

  疑惑的声音不断响起

  “静一静!”这个人厉声说了一句,后面的铠甲军队,用盾在地上敲击出巨大的声响

  “你们都是先烈之后,理应知道你们的使命,和平时代,大家平静的生活,陛下一直给边界优惠政策,现在,希望之城有难,是各位展现你们忠诚的时候了!”这人声音严肃,容不得半点质疑

  “这是什么意思?”

  “难道要我们去抗击外来入侵的种族?”

  “我们根本就不是它们的对手,它们数量巨大!”

  “难道国王陛下,”

  说到这个地方,所有人都安静了,他们明白了,自己没有选择了,他们根本没有过实战经验

  孑和贝拉趁机混入人群之中,贝拉戴着黑色的帽子挡住脸

  “你们带着军队是和我们并肩作战吗?”孑大声吼着

  “当然了,我们会一同作战到底。”领头的人回答道,“大家不要胆怯,它们不过是动物,根本不会是人类的对手。”

  “可是它们有武器。”贝拉低着头说道

  “我们难道没有吗?”领头人反问道

  贝拉接着说:“如果,我们无法抵抗,陛下还会派出增援吗?”

  领头人顿了一会儿:“誓死守护!”

  孑看了看贝拉,眼神交流的瞬间就明白了,不会派出增援了,而且这里的军队人数寥寥可数,孑问旁边的人:“国王就只派了这些人吗?”

  那个人叹了口气:“我们没救了。”

  “什么意思?”

  “之前还有挺多军队的,后来,都撤退了,只剩下这几个人了。”

  “为什么撤退?”贝拉问道

  “还能为什么?这里已经没有必要再留下来作为累赘了,这是全民投票的结果,我们被抛弃了。”这人脸上没有一丝的表情,没有愤怒,没有激动,只有死一般的绝望

  贝拉有些惊讶,她没有想到,人真的可以无情到这样的地步

  “不可以这样。”贝拉自言自语的说道

  “你想做什么?”孑警惕的看着贝拉

  “这都是鲜活的生命啊。”贝拉声音有些颤抖,但是目光突然变得冷咧,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我知道了。”孑淡淡的说着

  贝拉相互看了一眼

  比了三个数字,两个人飞快的跳到广场上,以超乎寻常人的弹跳力和速度,用刀割断了领头人和几个护卫的颈动脉,瞬间所有士兵对他们成进攻趋势

  “擒贼先擒王,你们的领头人,已经死了。”贝拉说着

  士兵一时间有些迷茫,毕竟是些没有感情的人类机器

  孑在贝拉的身边,做着防御的姿势

  接着,贝拉说道:“你们真的要自我放弃吗?”

  所有人都看着贝拉,没有响应,也没有离开,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哪怕是最后一根稻草,只要还有希望,他们就会拼命抓住

  “你们有战斗力却要任人宰割,真是可笑。”孑冷冷的说着

  “你们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国家抛弃我们,面对着数量庞大的敌人。我们根本没有能力去跟这一切对抗。”一个长发女人说着,和这里众多人不同,她更加表现出女性的魅力,看得出来她有自己的思想和丰富的情感

  “如果,我们给予给你帮助。你们愿意改变吗?”孑说道

  贝拉看了看周围的士兵,也没有要攻击的样子,“看来,这些人是被派来和这里共存亡的,这算有人性吗?”

  “不用管他们,我们可以利用刚刚那个女人。”孑低声说着

  贝拉看了看下面的群众,铿锵有力的说道,“为生存而战!”然后向天空举起拳头

  孑接着说道,“愿意改变的跟着我们!”然后两人撤退了

  很多人犹豫不决,孑最后再看了刚才那个女人一眼,她立马坚定了决心,“我不愿意就这样死在这里,不管你们怎么做,我决定加入他们,我还有要守护的东西。”

  接着人群开始躁动了

  现实一部分人,接着很多人都动起来

  孑将影像传送给曹德,叫他们可以准备部署

  然后,两群人面对面的站着,一边是诺亚,一边是边界之民

  “这些是?”那个女人问着

  “这是我们的伙伴,他们将帮助你们。”孑说着,贝拉依旧戴着帽子,静静地没有说话

  “我们会分发武器给你们,但是你们必须听我们的指挥,一个团队如果出现分歧,必然导致计划的失败。”曹德说道

  “这是自然。”女人说道

  洛音看着那个女人,淡淡的问到,“你叫什么名字。”

  “纪希。”

  “洛音。你能管理好你们的人吗?”

  “我们会协商好的。”

  “好的,但是我们时间不多,给你们五分钟。”霖说道

  “霖!?”一个有些年轻的男声,这个人挤过人群,“没想到真的是你,你还活着!”

  霖看着眼前的人,他显然认出他了,但是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所有人都命悬一线,“我希望你们不要让我们失望。”

  “你不记得我了吗?”这个人有些着急,“我是泽啊!”

  “泽,不管发生什么,现在都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们必须要讨论一下,接下来的分工问题。”纪希说道

  泽没有再说话,纪希开始和他们的人讨论起来

  贝拉看着远处:“时间来不及了。”然后对孑说道:“你就在这里好支援他们,我去为你们拖延一点时间。”

  孑一把拉住贝拉

  “你干嘛?”

  “不知道,我和你一起去。”

  “不行,你是连接两边在一起的人,你不能走。”贝拉说着,“我不会有事的,相信我。”

  “一个人太冒险了。”

  “我不是一个人,你忘记了吗?”贝拉看着孑,苦笑了一下

  孑明白了,贝拉不想拥有却已经拥有的力量,于是放开了手,“给你这个。”

  说着递上来一把枪

  “这是什么?”

  “我改造过的,你试试。”

  贝拉点点头,离开了

  “她去哪里?”岚看到贝拉走了,问孑

  “前线。”

  “什么?”

  “这里呆着会暴露她的身份。”

  “可是,”岚还想说什么,孑皱着眉头说了一句:“关心眼前之事,这一战,注定死伤无数。”

  岚不再追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贝拉漫无目的地走着,拍拍象脑袋,轻声的唤着 “罗德。” “小姐有什么问题?” “有岛上的地图吗?”贝拉问着,光是看...
    霁小夏阅读 291评论 0 1
  • 孑下意识的双手捧起贝拉的脸,微笑着温柔说道:“没事的,黑暗终将过去,阳光依旧会重现。” 说完用额头碰了碰贝拉的额头...
    霁小夏阅读 262评论 0 1
  • 另一边,凯文正在听卫队带回来的消息 “还没有找到人吗?难道人间蒸发了?”冷漠的责备,甚至没有转过身来看着身后的人 ...
    霁小夏阅读 204评论 0 2
  • 贝拉被安排到跟岚住到一起,在这边的研究所里面 “你到哪里,都是这些趣味吗?”贝拉打趣的说着 岚笑了一下,终于脱下了...
    霁小夏阅读 217评论 0 3
  • 不管是现在的我还是以前的我,最喜欢的节日都是新年,小的时候是盼望着穿好看的衣服,吃好吃的食物,现在却是盼望...
    幽幽泣下阅读 1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