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长久的吸引力?

很多兄弟,好不容易追求到了女生发展成了恋爱关系,却因为不懂得如何维护好长期关系,最终还是以分手作为了结局。那么如何维护好长期关系呢?

给与安全感,依赖感和承诺。这里所讨论的的维持长期关系的技术部分,更深层次的内心交流暂不做阐述。

导读

在长期关系过程中,使双方彼此失去吸引力的原因很多。它可以是单方的原因,如一方对另一方的嫌弃,从而激起了另一方的不满,也可以是双方的原因,如彼此的世界观不同,性格上不和谐,心理上无法相容等;还可以是客观的原因,如时间、空间上的隔离。

下面是维护好长期关系的几大要素:

1神秘感

长期关系中保持吸引力,则首先是彼此保持一种神秘感。首先你要有自己的空间和隐私,不要把你的世界全部敞开。

这种神秘感不是固定不变的,其内容一边不断地被对方所探究、所发现,变为不神秘的东西,一边又不断地被新的内容所充实、替换。

比如说突然改变你的穿衣风格;以前你一直是个乖孩子,突然有一天你说了脏话;你一直是个温文尔雅没脾气的人,在某种场合下,比如她陷入困境的时候你表现的很男人很霸道。

有句话说,一个男人真正爱你的标志,一直为你流泪的他为你流了血,一直为你流血的他为你流了泪。这是反撇在长期中的应用

但是,保持神秘感决不是故弄玄虚,彼此隐瞒和欺骗。否则,会弄巧成拙。

2惊喜感

在长期关系中要学会制造惊喜的感觉。很多人长期中在特殊的日子或节日都有送礼物的习惯,这里分两个观点讨论。

1) 不在物质上给与,给与精神上的惊喜。

举个例子,在情人节那天,将你们的合照贴满你们的房间,或者将你们一起旅游用过的车票编成一个册子送给她,或者为她制作一个视频,当然这一切都要秘密进行。

2)物质上的给与,很多朋友习惯了物质上的给与,一方面不用花太大心思,或者天生没浪漫细胞,买个礼物一了百了。

但是很多人送礼物都有一个误区,也许你们太在乎了,在送礼物之前就先和她说“我有礼物送给你”,这样我想很多人都要失望了,想我的以前,等不到她惊喜开心的感觉。

你的正确做法是,不要事先告诉她,在最后很淡然的拿出你的礼物。

比如:

在女生生日那天,邀请她到你房间,不提礼物的事,用一种变色马克杯给她倒水,杯上浮现出你们的合照。或者在她生日那天逛了一天不提礼物的事,也不提生日,在她以为你忘记了,最后回去的时候给她一朵玫瑰。

惊喜就是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与,切记。

最后想说的是,在长期关系中惊喜要有,但不能太多,太多就不会珍贵,就会变得平常。

3转移你的注意力

在你们长期关系的相处中,你要适当的转移你的注意力,将你的注意力放在学业上或事业上。

一方面,你转移了你的注意力,表现了你是个认真生活,有志向有梦想的人,爱情不是你的全部。

另一方面,你会发现你这样做,女人反而有失落感,她会千方百计讨好你来继续得到你的关注。这是推拉在长期中的应用。

4危机感

在你们长期关系渐入平淡的时候,你的魅力渐渐丧失,这个时候就有点危险了。这个时候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有个第三者介入将会极大的稳定你们的关系。

这是利用女人的占有欲和嫉妒心,也就是说,当你们关系变得平淡,她开始对你怠慢,这个时候出现一个女生对你很好,想追你,当然你也一定要友好回去哦,并被她发现。

这个时候她会做出护食的举动,重新变回开始那个小鸟依人的状态来增加她的竞争力。这是嫉妒在长期中的应用。

5引导性

在平时有意无意的引导她对你的投资。

在这里就只说下情绪投资,平时有意识的引导她向你敞开心扉,对你诉说。很多人是不是觉得没话说,打电话都打不长,其实和女人交谈并不需要说什么高深的大道理,女人就喜欢听乱七八糟的胡扯。

你先说一个你小时候的挫事,可能是你的,可能是你哥们的,没关系改成你的名字就好了,你会发现女人马上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我小时候怎么样怎么样,babababa”~

当她对你说的越多,她对你的依赖就越大。

6共同性

寻找你们生活中共同的目标或者共同的理想一起为之奋斗。或者寻找你们共同的兴趣爱好,将你们的生活一部分融合在一起。这是维持长期关系最有用的一点,也是最简单的一点。

不管你是曾今经有过几段恋情,还是一直以来都没有任何爱情经历的小白,或者正处于被分手的

痛苦中,没有关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天后 ,亚茹手里拿着两份契约书,再一次来到邹鸣办公室。 “给,这是契约书。” “这么慢?生意都得黄了。”邹鸣故作...
    jiu果阅读 1,378评论 0 2
  • 最美的年华遇到你 一个陌生的城市,一段未知的将来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天 遇见同样意气风发的你 那时的我们正值青春年...
    猪猪家的阅读 226评论 0 0
  • 夜深了 多了想念 多了牵挂 孩子 你到新的单位 忙吗 工作习惯吗 新的环境怎样呢 生活适应吗 住得惯吗 同事们都欢...
    小草_d5ad阅读 302评论 14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