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追不上了,下辈子你一定要等等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又梦见你了。

【一】

“为什么不理我?”密闭的空间里,温舒柔质问着坐在她对面的男生。男生还是一吭不声,低头转动着手里的茶杯。“既然不想理我为什么要救我?”

“总不能看着你死吧。”男生放下茶杯,终于说了一句话。

“张泽宇,你就这么狠心吗?”

男生依然没有说话。

“张泽宇你这个混蛋!”

温舒柔气的牙痒痒,转身把门一摔,刚想踏出房门就被一只强有力的手臂拉了回来。一抬头刚好对上男生清澈的眼睛,“这个时候犯花痴是不是不太好”温舒柔心里想着,可是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目光,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看够了吗?”

温舒柔的目光被冰冷的声音打断,这个男人真的是!破坏心情!

她努力挣开他的手臂,嘴里嚷嚷着“我要出去!”

“不行。”

“我就要出去!”

“你试试看。”

“你怎么能限制我自由?你这也太霸道了!”

“这么久不见,你怎么还是这么没脑子。出去就是送命,现在外面大k的人都在找你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不也是大k的人吗?为什么救我?你就不怕得罪了大k,你不是他最得意的手下吗?”

“……”

张泽宇沉默的时候,突然外面出现了一阵动静,“闭嘴,待在这别动。”说完就推门出去了,还不忘把门锁好。

温舒柔怔怔的望着他离去的方向,四年了,当初那个清澈明净的男生现在竟冷漠成如此模样,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

四年前。

“舒柔,快来追我呀!”

“我跟你讲,我就不信我追不到你哦!”

“那你快来啊!略略略!”张泽宇在前面小跑着,不时回头看看女生有没有跟上来,看着温舒柔累的气喘吁吁的模样,嘴角开始不自觉上扬起来:“这个白痴!”

张泽宇停下,不跑了。

看到张泽宇不跑了,温舒柔像是突然间爆发了自己的小宇宙,跑步的速度越来越快,终于!追上了。

“哈哈,我就说吧,我能追上你哦。”

“我要是不停下来,估计你一辈子都追不到。”

“一辈子?”温舒柔突然紧皱眉头,“不行,我不允许你这么说,我可以追到你的。”

温舒柔抱住张泽宇的腰,在他怀里撒起娇来。

“好好好,你看,这不追到了吗?小傻瓜。”

“嘻嘻。”温舒柔抬起头看她面前的男生,张泽宇这个人简直不要太帅啊!

眼睫毛又浓又密又黑,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刚刚好,甚至把眼睛衬托的更加闪烁,这样的眼睛,不管是戴上眼镜还是摘下眼镜,都能迷倒万千少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玛,又花痴了。

温舒柔觉得这个时候适合搞点羞羞的事情,就当她要把她厚厚的嘴唇贴到张泽宇的脸上时,张泽宇把她推开了:“你,你干嘛!”

“额,没,没干嘛。呵呵。”其实内心OS是“卧槽,这么尴尬嘛?!”

于是这一路上,温舒柔和张泽宇一句话也没说。温舒柔的脸早已被烧的红红的,哪有心情找话题和张泽宇聊天呢!

而张泽宇也是如此啊,手放在口袋里不合适,拿出来也不合适,好像手放在哪里都不舒服“算了,还是把手剁了吧!”

what?

温舒柔被张泽宇冷不丁冒出的一句话感到疑惑:“剁手干啥?”

“手太烦人。”

“少爷嘞,手哪里招惹你了?”

“就是不喜欢,谁想要我都想剁了送给谁了。”

“好呀,那给我吧。”温舒柔一个箭步冲到张泽宇前面,自然的拉起了张泽宇的手。

“那以后,你的手就是我的了哦。我命令你的手好好在你身上待着,不许别的女生碰,只有温舒柔才可以碰!”说完温舒柔调皮的冲张泽宇眨了眨眼。

“谁要给你啊!走开走开。”

“哎,货物售出,不换不退哦。男子汉嘛,说话就要算数,嘿嘿嘿。”

“那我的报酬呢?”

“嗯?”温舒柔挠了挠脑袋“报酬就是每天有美女陪着啊!怎么样?开不开心?激不激动?”

“谁啊?”

“咳咳,me.”温舒柔说完还摆出了一副娇羞的模样。

张泽宇被她搞怪的样子逗笑了,“算了算了,你还美女呢!哈哈哈!”“也别装啥娇羞了,虽然吧,你叫温舒柔,可一点也不淑女温柔,哎哎哎,以后谁要娶了你啊,也是倒了八辈子霉喽!!”

温舒柔听完张泽宇说的玩笑话,一向厚脸皮的她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拉住张泽宇的手更用力了一点,“看来,你要倒霉喽!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说完还自信的拍了拍胸脯。

“行了行了,天快黑了,我送你回去吧。”

“好吧。”温舒柔有些泄气,每次都是这样,一说到这些话题就能感觉到张泽宇明显的转移话题,有时候真的觉得张泽宇很喜欢她,有时候又觉得他只是出于礼貌才对她这样友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

想着这些陈年往事,温舒柔不禁打了个寒颤,那个清澈如水的少年如今满脸邪气,这还是自己一直以来喜欢的张泽宇吗?

午夜十分。

“张先生,您怎么在这?大K还四处找您呢?”

“大K在捉拿温舒柔,我过来找找有什么线索?”

“哦?那张先生有找到什么线索吗?”

“目前还没有。怎么,你找到了?”张泽宇眼神里透出冰冷的光。

“还没,没呢。”来人看张泽宇眼神里的冰冷,不禁一个寒颤,真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怪物。不过心里这么想着,嘴上还是说:“附近有家酒店,听说里面的酿豆腐很不错。不知张先生有没有兴趣品尝一下?”

“嗯。”张泽宇点了点头,心里想着“见风使舵的狗东西,总有一天我会杀了你。现在还是尽量拖延时间,等到天亮了他们就不能行动了。”

酒店。

“欢迎光临。”

“先生,请问您要点餐吗?”

“嗯。”

“这个,这个这个,这个。”张泽宇指了几道菜,服务员记下来后便把菜单拿给了面前的人。来人也点了几道菜待服务员下去后,两人便开始聊起天来。

“张先生许久不见,感觉又清瘦了许多,平日里还是要多多注意身体啊!”

“赵兄不必一口一个张先生。您按辈分来说比我大,我们就以兄弟相称吧。”

“哈哈,想不到张兄竟如此抬举赵某,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理所应当。理所应当。”

两人说话的空当,菜已经上了七八道了,张泽宇和赵阳都开始动筷了,刚吃了没几口,赵阳就说:“张兄目前还没有女朋友,需不需要我给你介绍几个?”

“不用了,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想法。”

“哦?早就听闻张兄以前有一个女朋友,后来那女孩出了国从此便在没有联系,不知道是否有此事呢?”

“赵兄还真是抬举张某了,我一个只有高中文凭的人,怎么可能会有一个出国留学的女朋友。”

“看来是手下的多嘴了,我也就跟着信了,没关系,该有的总会有的。”

“嗯。”

两人开始吃起菜来,彼此无话。

氛围有些尴尬,赵阳刚想张嘴说些什么,突然听到有人敲门,便恢复了往日的神态:“进来。”

来人进来后便跑到赵阳耳边说起来悄悄话,一旁吃菜的张泽宇侧耳听着,希望不是关于温书柔的事就好,可是怕什么就来什么,待那人走后,赵阳便拿起酒杯,说道:“本想今晚和张兄不醉不归,可突然得到消息,有了温舒柔的下落,恐怕是不能继续陪张兄了,还望张兄吃好喝好,我先走一步。

“这么着急?”

“那丫头机灵着呢,再不过去我怕打草惊蛇她就跑了,只要得到她手里的文件,那她也就没什么用了。”

“那赵阳兄想怎么做?”

“当然是让她消失了。要不然呢?”

“那我就自己一人在这吃肉喝酒吧。赵兄快去快回,我还有要紧事和你商量。”

“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

“张泽宇,你有想过以后吗?”

“以后?”

“嗯,就是你以后想做什么啊?”

“我吧,我想当警察!这样就可以保护那些受伤害的人啦!”少年说这话的时候眸子里多了一份和往常不一样的光。

“我想做一名记者,这样就可以把那些坏人和非法商家做出的事全都曝光出来,造福大众,这样我就是全国人民的骄傲!哈哈哈!”温舒柔笑出声来。

“傻不傻?”少年宠溺的摸了摸女孩的头发。

“张泽宇,我们在一起吧。”温舒柔突然认真起来。

“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张泽宇笑着看着她。

“啊?啥时候?”女孩还是一脸天真。

“就你这样以后还拯救国家呢!别把自己搭进去就好。”男孩顺手捏了捏女孩的鼻子。

“哼,我这么聪明,谁敢动我,再说了,这不是有你吗?嘻嘻。”

“傻瓜,我要是以后不在你身边了怎么办,你要学会自己保护好自己啊!”

“知道了知道了。放心好了。”温舒柔把头靠在张泽宇肩膀上,“哎,等一下,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可没答应你啊!你都还没说过喜欢人家呢,不带你这样占便宜的哈!”

“有一天我从几个女孩身边路过,听到有人说‘校草张泽宇和土肥圆温舒柔在一起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然后另完一个女孩就说‘肯定是谣言,张泽宇怎么可能看上她?’于是我就跑到那两个女孩身边说,同学,我想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是真的。”

“然后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

“那你都没告诉过我,那两个女孩真的是,不行,我要减肥!”

“得了吧,从一年前到现在你这句话说了不下千遍,没事的,我又不在乎你是胖是瘦,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啊!”

“哎,也是,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幸运遇见你呢?”

“傻瓜!"张泽宇摸了摸温舒柔的头,心里开始有些不是滋味:对不起,还是我贪心了,以后要是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找个珍惜你爱你的人在一起。

隔天。

“张泽宇,你想好了吗?”教导主任板着脸,四周充满着火药味,仿佛随时会爆炸一样。

“为什么要退学?以你现在的成绩,考上上北绝对没问题。”

“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张泽宇,不要把你那套警察卧底拿出来,这怎么可能!你一个孩子,人家中国警方就看中你让你去给人家当卧底啦?你被骗了还得帮人数钱!在说如果是真的,那我现在知道你是卧底了,那警察还不得把我抓起来,让我严守秘密啊!你听我的,不要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好好学习比什么都强,到时候你想读警校读警校,想上什么大学就上什么!”

“对不起主任,我知道现在说这些你可能不会信,你更不会相信接下来发生的事。"张泽宇随后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内容只有三个字:结束了。

随后进来一大帮警察,把教导主任围住。

教导主任脸上的表情有惊讶,有愤怒,也有欣慰,更有惊喜,说不清多少变化,只觉得教导主任的脸变了好几个颜色,随后恢复正常。

“好吧,我现在相信你说的都是真的了,不管我会被带去哪里,我都相信你会处理好的,你是我们学校的骄傲,记得派人照顾好我的家人。”

“他们会和您在一起的,不用担心。”

“嗯,谢谢。”

“老师……”

“不用多说,我都懂,孩子,去追求你的追求吧,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让爱你的人担心。”

“嗯嗯。”

“再见。”

“老师,感谢您的教导。”随后张泽宇深深的鞠了一躬,教导主任便被警察们带走了。

是时候离开了,张泽宇望着学校里的那些打篮球的学生,望着跑道奔跑打闹的同学们,想起和温舒柔在一起的时光,仿佛就像是昨天一样,该怎么,和温舒柔说呢?

张泽宇回到了自己的班级,刚一坐下,温舒柔就跑了过来“哎,你知道吗?我们的教导主任被抓走了,听说是什么涉嫌违法,真想不到我们教导主任平时那么好的一个人竟然会做这种事。”

“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我变成教导主任那样,你会生气吗?”张泽宇忐忑的等待着回答。

“瞎说什么呢!你怎么可能会变成教导主任那样,你我还能不知道,骨子里藏不住的正直,就算你真的变成那样,也应该是有苦衷的。”

“舒柔。”

“嗯?”温舒柔脑子里一懵,这好像是第一次张泽宇这么亲切的叫她的名字,但心里总有点了惴惴不安,“怎么了?”

“以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不能继续陪着你了。”

“什么意思?”温舒柔一震。

“我,我要出国了。”张泽宇说道。

“哦,哈哈,没事儿,你看你那样,出国又不是见不到了,出国又不是不能谈恋爱,让我们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异地恋吧。”

温舒柔强忍住眼泪,被张泽宇磨了这么久都坚持过来了,也终于终于要在一起了,怎么能因为出国就阻止他们在一起的路呢?

“我的意思是,我们以后,不能在联系了。”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联系?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烦,打扰到你了?没关系啊,以后我在你身边少说话好不好,不要不联系好不好?”

“傻瓜,骗你的。以后我们还要经常联系啊!我不高考了,你可要好好考,记得常联系。”

“到了国外你不准把我忘了听到没?”温舒柔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我好怕你喜欢别人。呜呜呜呜”

“我,这辈子,都只会喜欢温舒柔一个人的。”

“那我们拉钩。”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盖章。”

张泽宇摸了摸温舒柔的头发,“乖,我要走了。”

“这么快。”

“嗯,下午的飞机。”

“你都不早和我说,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一想到明天就看不到你了,我就觉得生活都没有意思了,该怎么好好学习!”

“乖啦乖啦,没事的,我们可以每天电话联系。”

“嗯嗯嗯嗯嗯嗯。”

两人拥抱了一下,这是两人第一次亲昵的肢体动作,温舒柔无奈,没想到是在这种情况下,两人才会拥抱。如果可以,温舒柔宁愿不要那个拥抱。

就这样,温舒柔看着张泽宇上了车,离开。

在车上,张泽宇闭着眼睛,想着和温舒柔在一起的所有日子,也想起那天送温舒柔回去后收到的短信,从没想到自己可以拥有这样的使命,张泽宇是被上帝选中的人,他必须去尝试,不管结局会怎样,这是他的使命。

不得不放弃的,是他心心念念的人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

酒店里。

在赵阳和手下都走了之后,张泽宇换上一袭黑衣,蒙上面,一路尾随赵阳他们,“那丫头在哪儿?”张泽宇听到说话声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随后他从细缝里看到了被人蒙了面的温舒柔。

“这个笨蛋。”张泽宇说道。

现在距离天亮还有一个小时,只要拖延住时间,温舒柔就不会被带到地下去,温舒柔还能回到她以前的生活。

张泽宇想起四年前,警察局局长对他说的话:“你之所以会被我们选中,不仅仅因为你的正直,更是因为你可以在黑夜里看的无比清晰,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你的原因。相信你自己比我们更加了解你自己。”

从那以后,张泽宇苦练散打,武术各种技能,只为了能与邪恶力量对抗到底。

而对于温舒柔,张泽宇已经很久没联系了,因为局长说:“少联系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这样的话他们就会更加安全。”

想到这,张泽宇朝着温舒柔被带走的方向看到“好久不见,这丫头变得比以前坚强了,真不知道我不在的日子里她都经历了什么。”

随后紧跟着赵阳他们。

不知不觉走到了图书馆,张泽宇疑惑为什么要带着温舒柔去图书馆,张泽宇在雕像后面藏起来,突然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是大K!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毁掉这女孩身上的文件,这个世界就任由我主宰了。”

大K的声音在图书馆传播开来,普通人是看不见大K的,因为他善于把自己隐藏在黑暗之中,所以也特别害怕阳光,距离太阳升起还有半个小时,大K的力量也在逐渐削弱。

作为大K身边的得力助手,张泽宇太清楚大K接下来想干什么了。他想制造温舒柔在图书馆悄无声息死亡的样子,把事情都归罪到图书馆,这样以后人们进图书馆都会带着一丝丝恐慌,他们越恐慌,对大K来说越有利。

“不行,得想办法组织他!”张泽宇顾不上会被怀疑的风险了,眼前是他心爱的女人,他见不得自己心爱的人在自己面前死去,更何况温舒柔已经拿到了证据,只要温舒柔活着出去,世界就不会有任何挫伤。

张泽宇知道不能和大K硬碰硬,于是便走到一个书架旁边,用尽力气把书架弄倒,随着一个书架的倒塌,其余的书架也都顺势倒塌下来,大K被压在书架下面。

张泽宇趁势去找温舒柔,彼时温舒柔正关在一个箱子里,张泽宇听到箱子里的动静便上前查看,却被看管的人发现了。

“谁,谁在那?”

“是我。”

“原来是张先生,您怎么会到这来?大K知道吗?”

“是大K让我来的,把箱子打开。”

“是。”

随即箱子被打开,温舒柔眼含泪水,吓的要死,而张泽宇脸上依然云淡风轻,“大K让我把她带出去,你们都退下吧。”

手下们刚想退下,却被楼下传来的声音震到,张泽宇知道大K已经冲出书架了,便三下五除二的把那些看守的人干掉,拉起温舒柔就往窗户旁跑。

等到其他人赶到的时候,只是看到一个蒙面黑衣人带着温舒柔跳下了窗户。随后也跟着下了楼,向他们逃跑的方向追去。

温舒柔被张泽宇保护的没有受什么伤,倒是张泽宇的胳膊流了血,温舒柔惊叫:“你的胳膊!”“没事,不用担心。你快走吧。跑的越远越好。”

“张泽宇!”就在张泽宇转身的时候温舒柔大喊道。

“张泽宇,我们一起走吧。我不能丢下你一个人,他们一定会怀疑你的。”

“只要你安全,就足够了。文件一定要保管好,不能落入他们手中。快走吧。”张泽宇的脸上依然没有太多表情。

“不,我不走!”温舒柔哭出声来。

“你再不走他们就追上来了,到时候我们都得死,如果我们中有一个人要死,那我希望那个人是我。舒柔,对不起,这些年,原谅我欺骗了你,我没有出国,也不是故意和你断绝联系,我有我的使命。”

“张泽宇!”“我爱你。”

“我也爱你。”张泽宇再也不能忍受离开她那么久,随后转身抱了抱温舒柔,温舒柔知道,这个拥抱,意味着他们又要离别了。

“快走!”张泽宇拼了命的把温舒柔往前推,看了看表,还有15分钟。

“温舒柔,你要不停的跑,坚持15分钟,等到天亮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温舒柔,如果我不能做你的太阳给你照亮,那就让我在黑暗里守护你,不让你被黑暗包围!你要快乐!”

温舒柔听到远方张泽宇的话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颗一颗的往下掉,她的张泽宇一直都是张泽宇,从来没有变过。她不停地跑啊跑啊,终于,天亮了。

温舒柔气喘吁吁的回过头,突然一阵大风吹过来,温舒柔被吹的睁不开眼睛,但依然护着胸口的文件,这个东西,绝对不能落入坏人手里。

两分钟后,风停了。

温舒柔睁开眼睛,发现周围阳光笼罩,周围的人熙熙攘攘,街边的小贩旁一些买菜的阿姨在和他们讨价还价。一切,都那么祥和又安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

A市警察局。

“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了,请你们一定要相信我。还有这个文件请你们一定要妥善保管!”温舒柔满脸憔悴。

“温小姐,您的情况我们已经了解了。我们局长想要见您,麻烦您跟我来一趟。”做笔录的工作人员说道。

“好。”温舒柔无力的说道。

“这边请。”工作人员把门开开,温舒柔踏了进去,随后工作人员便把门关上,出去了。

“你好,温小姐,听张泽宇经常提起你。今天终于见到真人了。”局长很有礼貌的伸出手。

“你认识张泽宇?”随后也跟着局长握了握手。

“是的,请坐。”局长示意让温舒柔坐在沙发上。

“张泽宇现在在哪儿你知道吗?他还能回来吗?”温舒柔坐在沙发上,焦急的等待着回答。

“恐怕,有些难度。”局长面色忧愁的说道。

“你们到底让张泽宇做了什么!他根本不是什么K的人,他是你们的人,是吗?”

“对的,张小姐,请您冷静一下。我慢慢和你说。”

“四年前,我们一直在调查犯罪团伙大K的行踪,却一直怎么也找不到。后来我们发现,大K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善于把自己隐藏在黑暗之中,只有拥有黑夜之眼的人才可以看见他,也意味着,只有他,我们才能拿到这个团伙的犯罪证据,从而向另一个平行国度发出警告。”

“然后呢?”温舒柔双眼含泪。

“于是我们给每个使用QQ的人发了一个网址,所有打开QQ的人必须打开这个网址,做完试题才能进入QQ。于千万人之中,我们找到了一个人,他就是张泽宇。”

“后来你们就带走他了是不是?”温舒柔小声哭泣着。

“这是他的使命,也是他必须承担的。这些年他绝不是有意不和你联系,实在是少一次联系你就少一分危险。他说了,如果他回不来了,让我和你说一声,对不起。”

“张泽宇你个大骗子!”温舒柔哭的更厉害了“我还能再见到他吗?”

“我们也不确定,平行世界的结界50年才打开一次,下一次,可能要等50年以后了。”

“没关系,我愿意等。”温舒柔擦干眼泪“现在他的使命完成了,文件也带回来了,这个国家也不会在遭受大K的攻击了,可是我怕大K会怀疑到他,我好害怕他有危险!”

“这一点你放心,我们提前给张泽宇准备了一个秘密通道,只要进去躲着,估计没有几个人可以发现他。”

“这个傻子为什么不愿和我一起回来!”温舒柔哭着说。

“其实,他就算回来了,可能也会适应不了阳光的。”

“什么意思?”

“人一旦长期处于黑暗中,身体结构就会发生变化,如果他回来了,可能会失明,更严重的,可能皮肤会腐烂。”

“这么说,他不回来,也是一件好事。”温舒柔笑了一下,“好吧,既然这样,那就别让他回来了,只要他活着,就好。”

“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温舒柔说完随后站了起来。

“你放心,我们不会忘记张泽宇的,我们会尽快研究出方法,也会尽快把张泽宇带回来的,一有消息,我们马上联系您!再次感谢张泽宇为我们做出的贡献,他是英雄。我们心中永远的英雄!”随后,局长向温舒柔深深的鞠了一躬。

可是又有什么用,张泽宇回不来了,她原本想着等到再见一定要好好骂他一顿,这四年她就是靠着还能再见才撑住的。可是现在,上天剥夺了她所有的希望,未来的日子,她该怎么走下去?

张泽宇,这辈子和你在一起那么难,下辈子你别跑的太快,离我太远,你一定一定要等等我。





        (我是乔文,我在这里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