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帐6 上古神族之谜 时之砂

“人们说,这大陆上的一切都能够被逆转,有一种东西存在于未知的界面,它能主导历史的发展,甚至改变整个世界的命运。” 宫本万山合上了那本古籍,转身向图书馆外走去。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我叫三毛正文,请多多指教。” 一个瘦高的戴着比啤酒瓶还厚的眼镜的男人站在讲台上,对着天花板说道,“其实按道理你们已经要毕业了,我也教不了你们什么东西,有的同学已经70级了,大部分也达到了50级以上,这百年校史中还没有出现过你们这么变态的班级,就算整个学校的老师加一起都可能打不过你们班的学生,但是按照规定,必须获得毕业证才能获取进入波之塔的进修机会,像那个迹榭昊东,背叛国家的宗族可活不了多久。” 台下的智鑫原吾等人握紧了拳头,“还有啊,我刚刚接手,但也有所了解,这个班级身世不明的同学太多了,你们更要为之努力奋斗,智鑫原吾,上流元元,宫本万山,莱迦早池,天木刘广,你们五个实力强劲,但是身世却无从可查,所以以后你们上课都在外边上课,这就是为了国家机密着想。” 轰....木质讲台突然突出几根利刺,那三毛正文吓了一大跳:“呵呵....忤逆老师你的毕业证怕是不想要了,没有波之塔的历练,你们根本就不足以说自己出色。” 天木刘广拍拍手,那讲台上的木刺啪得一声化为满地的碎屑,“老师,您说为了国家机密着想而赶我们出去上课?” 天木刘广笑着问,“当然!你们这种不服从管教……” “喔,可是你赶走的可是这个班灵能前十的学生,我可以理解为,这个国家机密其实是专门为弱者打造的,这个学校,乃至国家,都是废物的国度?” 天木刘广说完台下一阵骚动,上流元元拉了拉他:“收敛一点……” 宫本万山突然站了起来撞破窗户瞬闪出去:“无从可查的身世么,那我便自己去调查一番!” “万山!”莱迦早池追了出去,三毛正文气得青筋直冒,60多级的灵能震慑喷涌而出:“给我叫警卫司的来!侮辱学校!侵告他们叛国!” “真多嘴啊,老师。”天木刘广手一挥,那讲台将三毛正文狠狠地砸在墙上,而后猛的刺出极大的木刺将其定住,上流元元等没有受到灵能震慑影响的人点点头,也朝万山追去。

异古废墟

“她怎么跑到这种地方来了。”智鑫原吾皱眉,莱迦早池环顾四周:“是异古废墟,从前叫做异古镇,据说是某个宗族的聚集地,后来这个宗族的族人不知所踪,这里也逐渐被废弃了。” “你说的不错。”宫本万山走了出来,“我用了九年时间调查我的身世却一直没有头绪,直到迹榭昊东和樊宫伟杰的大战引出了那个天雷,我发现我的手臂上在电光的映射下出现了文献,天木刘广,你想通晓过去吗?我也知道,你来自哪。”天木刘广呆滞了,宫本万山大笑地猛地跺脚,那地面突然崩陷,一个时空漩涡突然浮现,宫本万山跳了进去,天木刘广也紧跟了进去,“要消失了!” 大伙一听也咬着牙冲了进去。

不知多久过去了,大家落在了一片树林里,天空中飘着冷雨,空气里面一阵一阵飘来泥土夹杂着不知名花朵的芬芳。原天逸龙突然一怔:“我的岩浆灵能和破风灵能被压制了……” “我的冰之灵也是……”莱迦早池也感知了一下,“有陷阱吗?”智鑫原吾警惕起来灵气开始不断涌动,“不……相反的,我的生之灵好像获得了提升。”上流元元有些困惑,樊宫伟杰也很讶异:“土流龙的灵能也在上涨……” “这里到底是哪里?” 上流元元不解,“这是八十年前的异古地区。”宫本万山说道,天木刘广望着宫本万山:“我们不能打扰这里一切的发生,不然会导致时空错乱。” 呵……宫本万山轻笑一声,朝森林外部走去,其余人面面相觑跟了上去。

异古镇

“就在这里了。”宫本万山在一个宏伟的大门前停下,这个门也仅仅就只是一个门周围没有任何建筑物,就像是凭空立在这闹市的边缘一样,十分奇怪。“这是什么?”天木刘广一行人十分不解,宫本万山将右手咬破,把带满鲜血的手指摁在门柱上:“这就是……我的家族。”只见那门突然敞开,一阵巨大的波动将一行人吸了进去,那闹市的人们见到此景都四处慌逃:“是妖门,妖门又开了!”

纣王谷

“这是哪?好强的煞气……” 樊宫伟杰捂住了胸口,上流元元扶住他:“和迹榭昊东的鬼炎相呼应的环境使他的伤口复发了。”天木刘广有些烦躁:“家族的秘密,在这种鬼地方能有什么发现?” 话音刚落,一男一女突然从暗处刺出,“土流龙!万龙御主!” 拥有噫梦的樊宫伟杰以极快的速度挡住了两人的刺击。

“什么人,居然擅自闯入纣王谷?”那刺客男冷冰冰地说,那刺客女扫视着三十六班这一行人,看到万山带着血迹的手指愣了一下:“宫本……他们好像不是硬闯……”那刺客男听后也呆了一下:“你们是谁?” “冷静下来了么……”樊宫伟杰站了起来:“我们来自未来,但是我们不能留下名字在过往,但是从你们的反应来看,这纣王谷的入口,好像只有拥有和你们有相同血脉的人才能够开启。” 那刺客男听后冷哼一声:“智商倒是合格,跟我过来吧。”

“唔……我有个问题。”莱迦早池问到,“说吧。”“这偌大个纣王谷自成异空间,为什么只有你们二人?” 那女的叹了口气,望了男人一眼,男人摇了摇头,众人面面相觑。

“今晚你们便在这山洞休息吧,那个门在吸收一次血液后,至少需要一天才能再次打开,等时间一过你们马上离开。” 原天逸龙指了指一个婴儿摇篮:“好可爱,这是你们的……唔……男的还是女的?”说完便要去掀被子,那男刺客一把拉住原天逸龙直接将这个拥有熔岩属性的重量级人物单手被摔,惊呆了三十六班全体。“不要碰我女儿。” 那男人又仔细交代了几句,便和女人离开了。

“你们发现没,他们身上有很重的三味草的味道。”莱迦早池说道,天木刘广也点头:“包括撒在山洞周边的万磁石,都是为了隐匿自己的踪迹。” 轰!!远方突然响起爆炸音。“怎么回事?”原天逸龙吓了一跳,樊宫伟杰的噫梦亮了起来:“是大门方向,我们过去看看!”

“我一直以为宫本族和天木族已经被赶尽杀绝了,没想到还是有遗匪……”一个满身盔甲的人提着长矛说道,等三十六班一行人到时,那大门已经被攻破,异谷镇赫然出现在眼前,随之出现在眼前的,还有一支庞大的军队,天空乌云密布,绵雨不断。“这是怎么回事?”宫本万山十分惊讶,“静观其变,我们不能插足过去的一切。”樊宫伟杰拉住了她。然后召唤出土流龙将一行人托入空中。

“看样子那一群人果然是内奸,早就应该杀掉的!”那刺客男手中显现出符文,那女的叹了口气,往后退了几步,脚底下也开始出现绿色的阵法,宫本万山和天木刘广两个人震惊了:“那是我手臂上的符文。”“那是我的森罗阵法!”

只见两人面对千军万马相互厮杀着,竟也是打得难解难分,但是面对无尽的车轮战也是逐渐落了下风,“去死吧!”那为首的男人提起长矛向女人刺去,速度之快让男人都是没法即使救援。“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知道,我一定要救他们,这是我内心的声音。”天木刘广撂下一句话,朝战场跳去:“万木诛心!”只见那女人脚底的森罗法阵直接爆出了木刺,将为首的男人给顶开,户本鹏飞叹了一口气,背后的双翼再次震开朝四人掠去,等那军队围上来后他们已逃离,“我一定会血洗这个地方!”那军队的指挥官气得直跺脚。

“说吧……到底为什么?为什么居然会引来国家肃清?”樊宫伟杰有些无奈,“这不能说是国家肃清……”那女人叹了口气,男人接话:“波之国内部分为了两个派别,而我们宫本和天木两大家族效忠的是皇室。”“既然如此,既然是可以支持皇室的大鳄,为什么只剩你们两个如此不堪的人?!”宫本万山愤怒地拍案而起,莱迦早池拉了拉万山,男人苦笑了一下:“与皇族对立的激进党---铁血团,使用了不知道是什么妖术将上古三邪神之一的离日王给召唤了出来,皇族不愿看到百姓们受难,于是天木一族便为此而牺牲了。” 天木刘广听后呆了一下,又像被雷劈了一样突然激动:“为什么,为什么是天木一族牺牲了?” 那男人沉思了一会,那女的叹息:“我来说吧……我本也是天木一族族人,三年前,离日王出现,我族作为整片大陆最强的封印之族自然是上场作战,上古邪神最后使用临死诅咒,使我族全灭,而我因为已经嫁入了宫本一族而免难。而听闻族长的儿子被放入了异谷镇森林的一处秘阵……”男人握紧了拳头:“天木一族全灭后,那激进派不知用何阴谋将离日王之事嫁祸于我们,失去了民心的我们对此绝望,没有反抗便都被处决。”

轰!众人谈话的地方突然地震起来,男人和女人站了起来:“门已破,预言的死期也该到了,只不过希望你们把我的女儿带走放入异谷镇边缘的那个森林中,那个地方有我族和天木族联合留下的秘阵,可以让她沉睡到65年后这一切都结束后再苏醒成长,拜托了!”

只见这地方地震地越来越厉害,上流元元接过孩子后那男人立马使用了传送阵法回流光之术,而后男人怒吼一声,手上的咒印越来越亮眼,身形也开始变化,而万山发现自己手臂上的咒印也越来越亮,倏然,男人化成一只滔天巨兽怒吼冲了出去,那女人也笑着回头注视了一下宫本万山,嘴里说了些什么,而后朝外冲去。

不等众人反应,回流光之术已经将众人传送到那秘阵,果然那秘阵里面已经躺了一个被封存的男婴,众人看着女婴叹了口气,宫本万山从上流元元手中接过女婴,将其轻轻放了进去,一张纸条从那婴儿的衣服中飘出。

宫本万山默读:“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孩子终于生了,是个很健康的女孩,只是不知道逃亡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拗不过宫本那老家伙给孩子起名叫宫本万山…… ”突然,宫本万山跪地痛哭,“你怎么了?”莱迦早池走了过来,眼睛瞟到宫本万山那四个字时脚步突然停住,众人见此,瞬间明白了什么,而天木刘广也突然跪在那男婴那痛哭,樊宫伟杰叹了口气:“回去吧。”

创界山樊光寺

“波之国一千二百年,激进派以宁错杀一万平民不放过遗匪一个的理由屠光了异谷镇,并销毁了那片居住地。”樊宫重明说道,大家都注视着宫本万山,后者毫无波动地点点头:“我知道了。” 然而眼中的泪却从那一刻一直没有断过。

智鑫原吾看着窗外,迹榭昊东,你所坚持的复仇,也许是对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