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左眼日记》-戒指(1)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达目的地已经是中午了,住进宾馆后就开始联系工作上的事情,等到工作方面的事情安排妥当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大家都忙着工作,从早上到现在大家都还没顾上吃东西,都喊着要去吃当地的小吃,由于喜好口味不同所以我们三三两两的结伴出去找吃喝啦!和我同屋的叫张同,他曾经在这个城市上学,很多同学留在这个城市,所以晚上直接约好了饭局,要去和他同学们出去耍,并且告诉我晚上很有可能不回来要出去找乐子,叫我别一个人在宾馆独守空房。

        我从外面吃饭回来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多了,房间里空无一人,看来张同这小子还真的要在外面过夜啦!晚饭喝了点酒加上昨晚火车上遇到的事情叫我一夜没休息好,现在头有些疼,本想洗个澡再睡觉,但是感觉实在没有力气了,衣服都没脱直接躺在了床上,一闭眼就睡着了。

      这觉睡的特别踏实,后来因为口渴才勉强醒来喝水,喝完水打算脱掉衣服继续睡觉,刚把上衣脱掉就听见卫生间传来淋浴的水声,我以为张同回来啦,刚想喊他的名字,结果卫生间里又传来了女人唱歌的声音,这下给我整懵了,由于经常出差,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进贼啦,可是转念一想不对啊?这贼都是偷了东西马上就跑的,哪有偷完东西还留下洗澡的,而且还如此有兴致的唱歌。难道是张同找了个小姐回来?也不对啊,就算找他也会去另开个房间啊!不可能当着我的面和小姐快乐的玩耍吧!我把刚刚脱掉的上衣又穿了回去,慢慢的走到洗手间门口,试探的喊了下张同的名字,但是没有得到回答,只是歌声停了下来,我敲了两下门又喊了两遍,还没有人应声,水声也停止了,这下可叫我进退两难啦!

        我朝房间里瞅了一圈,从茶几上拿起了一个玻璃的大烟灰缸,壮着胆子来到卫生间门口,提高了嗓门,喊道“谁啊?快出来!”可是依旧没得到回答,整个房间突然变得安静下来,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我提了口气,猛的打开了卫生间的门,里面的景象直接把我惊呆了,一个赤身裸体的女人站在浴缸里,吃惊的看着我,我和她对视了有两秒钟,那个女人突然惊叫起来,这时我才反应过来,马上退了出去,我喊道“你是谁啊?怎么会跑到我的房间里”突然我又想到,会不会是自己喝了酒走错房间啦,我想这下可闯祸了,我迅速拉开房门拿出房卡核对了下房间号,没错啊!这时卫生间的门慢慢打开了,那个女的先是探出个头来,然后对我说道:“唉,你能看到我?”她这一问,我突然打了个激灵,这时那个女人穿着件浴袍,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我这才看清楚,她在我面前是有些模糊的。

        我深深的叹了口气,努力让自己慌乱的心平静下来,我把房门关好,坐到沙发上点上了一只烟,那个女人一直站在旁边看着我,我无奈的对她说:“说吧,你这是啥情况,为什么大半夜的跑我屋里洗澡。”我这话刚说完,那个女人立马兴奋的跑到我面前激动的对我说:“天啊,真是不敢相信,你居然能看到我,太神奇啦!”我看着眼前这个疯疯癫癫的女人有些不知所措,说道,“好啦,别这么兴奋,还是说说这大半夜的你跑我屋里来干嘛?”说着我看了眼手表,凌晨三点一刻了,自己心里想,真是倒霉,估计今晚又睡不成了。

      “我跑你屋里来,哼!分明是你跑我屋里好吗?真是倒霉,你睡的可是我的床。”那女人满脸的不情愿,“睡我的床就算了,还偷看我洗澡。”我一听这话赶忙说道:“你可不能乱说啊,我刚才在卫生间门外喊了半天都没人理我,我还敲门啦!我哪知道你在里面干嘛啊!这怎么能说是偷看啊!谁叫你不穿衣服。”那女人听完我的话支支吾吾的说:“那谁知道你能看到我啊!都这么长时间了,我从来没遇到过能见到我的人,我...”“好啦,咱们不说这事啦!既然叫我遇到了,也说明咱俩有缘,你说吧,为什么留在这里,还有什么心愿没了啊?”

        我打断了女人的话,这女人听完马上变得安静起来,坐在床边一言不发的低着头,我仔细端详起眼前这个女人,虽然我看她有些重影不是那么清晰,但还是能看清楚她的五官的,眉眼很清秀,睫毛很长,鼻梁高挺,身材也很匀称,如果活着绝对是个美女,不过死了也肯定算是个漂亮的女鬼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