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鱼和猫的爱情(108)

【在我的怀里,在你的眼里,那里春风沉醉,那里绿草如茵;月光把爱恋洒满了湖面,两个人的篝火照亮整个夜晚。】Kimi趁着自己在片场休息的间隙,又频快的更新了自己的《全民K歌》。

看来杨杰早前说得真没错,他现在已经是一个完全掉进《全民K歌》里的boy了。

因为根据粉丝的统计,他这个月发布歌曲的数量,都要超过他发微博的数量了。

而Kimi也确确实实在的做到了自己当初所说的那句话【少说话,多唱歌。】【好听好听好听诶。】在第一时间听KImi唱完了这首《贝加尔湖畔》之后,坐在椅子上正等待拍摄的陈乔恩便不由自主的鼓起了掌来。

【谢谢姐姐,喜欢听就好。】而Kimi则在放下了吉他之后对乔恩这样说道。

【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你一叫起来就没完没了了是吧!】而乔恩则在听到Kimi又在叫自己姐姐的时候,便毫不犹豫的瞪了他一眼。

【哈哈哈】站在一旁的璐璐则在看到了出现在自己眼前的这一幕的时候,她一个没忍住就笑出声来了。

【好了Kimi别闹了,你要是继续这样叫乔恩姐的话,估计你们俩这戏一会儿就拍不成了。】而一向都很会察言观色的璐璐,终于在乔恩要生气之前适时的制止了Kimi。

【好好好,听我媳妇儿的,不逗你了闺蜜姐姐。】说完,KImi便伸出了自己的手来与乔恩握手言和。

【那我就看在你刚刚的那首歌唱得这么好听的份上,原谅你了。】而乔恩也在说完以后,也把自己的手伸了出来,与他相握。

【璐璐,还是你有办法让他恢复正常啊,终于又听到他唱歌了。】随后,陈燃也看着璐璐笑着说道。

【而且他唱得真的很好听,让我很有画面感,我觉得都可以超过健哥了。璐璐你觉得呢?】而乔恩也在表达完了自己听完这首歌的感受之后,她又随即问起了璐璐的感受来。

【是啊,很好听很有画面感,谢谢你给我唱得这首歌,因为在听完这首歌之后,我现在脑子里想的全部都是我们在三亚一起旅行的画面,两个人的篝火照亮整个夜晚。】而璐璐虽说是在回答着乔恩问她的问题,但她的眼睛却一直没有从他的身上离开过。

【告诉我,你现在脑子里出现的画面也和我一样是不是?】而后,璐璐也微笑着问了Kimi一个这样的问题。

【哎呦真不愧是我媳妇儿诶,知我者璐璐也。棒棒哒!】然后,KImi则又满脸幸福的乐出了牙花子来。

【其实,我今天唱这首歌的目的就是想要影射三亚的,贝加尔的湖畔对应的是三亚的海面,那里春风沉醉那里绿草如茵,因为我觉得,从你眼里面看出去的世界永远都会是最美丽的。两个人的篝火照亮整个夜晚,那种感觉真的是美妙极了。】这不,在璐璐的提问下,Kimi终于说出他今天想要唱这首歌的本意来了。

果不其然,和璐璐想得是一模一样的。

【宝贝儿我答应你,以后,等我有时间的时候,我会带你去到俄罗斯,让你的舞步和我的吉他再次一起飞舞。】说完,Kimi便顺势拉起了璐璐的手来。

【好啊乔大白,一言为定。】说完,璐璐就伸出了自己的小拇指来想要和Kimi拉勾。

而他也自然而然的顺着她的意,与她拉起了勾来。

【大家今晚准时守候#快乐大本营# 要说有多精彩、我都被女神公主抱了呢】随后,Kimi还心情大好的转发了这条《快乐大本营》的微博,贴心的提醒着粉丝们要记得准时守候今晚的节目。

【说,这公主抱到底是怎么回事?】没想到,Kimi刚刚才把这条微博发出去没有一会儿的工夫,这萍姐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妈没事儿,真没事儿,这只是为了追求节目效果而已。】随后,Kimi耐心的在电话里对萍姐解释了起来。

【好,我暂且先相信你一次,今天晚上给我回家吃晚饭,你都多少个礼拜没回来了,真是三天不打就上房揭瓦啊。】只见,萍姐故意在电话里装出了一副很是严肃的模样来吓唬着Kimi说道。

【好好好,母后大人请息怒,我今晚听您的回家吃饭。】随后,Kimi便又在电话里这么轻轻的哄起了自己的母亲来。

【嗯嗯嗯,这样才乖嘛。】其后,萍姐也在电话里这样夸奖起了Kimi来。

【而且不光是这样,我今晚还会带璐璐回家一起陪您吃饭。】而在得到了萍姐的夸奖之后,Kimi便又对萍姐说出了自己今晚的打算来。

【儿子你说什么?璐璐她今天也在上海吗?】而后,萍姐就这样迫不及待的问起了Kimi来,声音里满是惊喜。

【是啊,而且她现在就在我身边呢。】Kimi说道。

【是呀,那你快把电话给她,我要和她说话。】随后,萍姐便笑着对Kimi要求道。

【不是吧妈,难道你有了儿媳妇儿就不要儿子啦?】而在听到了母亲的要求后,Kimi便又这样对萍姐撒起了娇来。

【废什么话呢你,快把电话给璐璐。】眼看,在电话另一端的萍姐也已经变得有一些焦急了起来。

【好好好,给璐璐,我这就去给璐璐。】KImi笑着说道。

【宝儿,萍姐有请。】说完,他便把自己手机的扬声器给打开了。

【妈妈】然后,璐璐便对着电话甜甜的叫了一声。

没想到,璐璐这一句甜甜的妈妈,却让正在喝水的陈乔恩把喝到嘴里的水全部都吐了出来。

【宝贝儿,你今天怎么有空回上海啊?是有什么工作吗?】萍姐在电话里这样问起了璐璐来,语气也很温柔。

【没有妈妈,我这次回上海没有工作。】璐璐回答道。

【那还好,那可以在家里多待两天吗?】萍姐接着问道。

【嗯,妈妈对不起,我这次只有三天的假期。】璐璐回答道。

【就三天的假期,怎么还这样来回折腾呢?】萍姐又问道。

【没事儿妈妈,不折腾,我就是想他了。】说完,璐璐便又笑了起来。

【哎呦,这臭小子可真幸福,有你这么个好媳妇儿。】萍姐继续说道。

【宝贝儿,今晚想吃什么啊?妈妈给你做。】还没等璐璐答话,萍姐就又问起了璐璐来。

【妈妈,我们今晚吃饺子好不好?我们好久都没在一起团聚了,所以今晚就吃饺子好不好?另外,我想把燃姐和乔恩姐一起带回家去和我们一起吃饺子,因为她们一直都很照顾Kimi的。】随后,璐璐便对萍姐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来。

【好啊宝贝儿,妈妈听你的。】萍姐说道。

【好的妈妈,那我们一会儿家里见。我先挂了哈,璐璐想你们。】说完,璐璐便挂下了电话。

【Kimi,我们今天回家带爸妈去照相馆再照一张全家福吧。】这是璐璐在挂下电话之后,对Kimi说出的第一句话。

Kimi笑着点点头,转身投入工作中。

【宝贝儿,你终于回来了。】这是萍姐在打开了家门之后,对璐璐所说的第一句话。

【爸妈,我也好想你们啊。】而此刻的璐璐也同样满面笑容的对萍姐和强哥这样说着。

【璐璐,这是你们在节目里拍摄的全家福吗?】这时,陈燃和乔恩在看到了照片墙上的那副全家福之后,便满眼好奇的这样问起了璐璐来。

【是啊,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全家福。】璐璐看着照片墙上的那副全家福笑着回答起了她们俩的这个问题来。那模样看起来俨然已经是一副女主人的模样了。

【来来来,宝贝儿快来吃饭,饺子都已经煮熟了。】萍姐说道。

【好的妈妈,这就来啦。】而璐璐也在换好了自己的那双黄色拖鞋之后,便这样乖巧的对萍姐说道。

【慢点儿慢点儿你慢点儿,没有人跟你抢啊宝儿。】他说。

随后,他便用纸巾为璐璐擦起了她不小心沾在最边上的醋来。

【好吃好吃真的很好吃。】她答。

【真的有这么好吃吗?】Kimi突然有些疑惑的这样问起了璐璐来。

而璐璐则没答话,只是对Kimi不停的点起了头来。

【既然这么好吃的话,那你还不喂我吃一个啊,啊。】说完,Kimi便对璐璐张开了自己的嘴。

随后,璐璐便从自己的碗里夹了一个饺子喂到了Kimi的嘴里。

【哎呦你们行了啊,你们再这样腻下去的话,那我们还怎么有胃口吃得下去呀。】陈燃说道。

【燃姐,我想你也知道,慌张夫妇最擅长的就是虐狗。】Kimi说道。

【哈哈哈哈哈。】而没想到Kimi这样的一句话,就让大家全部都哄堂大笑了起来。

【璐璐,你能告诉我他为什么在做节目的时候总是闷闷不乐的吗?】而在随后一起收看《快乐大本营》的过程中,乔恩就这样问起了璐璐来。

【我想,他应该是在想我吧。】璐璐回答道。

【亲爱的对不起呀,让你担心了。】随后,璐璐便把自己的视线从电视上移到了Kimi的脸上。

【好端端的怎么又说傻话啦,嗯?】其后,Kimi也一边说一边摸起了璐璐的后背来。

【宝贝儿你记着,只要你好,那我就什么都好了,因为我们是一体的。知道吗?】而后,Kimi接话道。

【嗯,是。所以为了你,我也会让自己好好的,因为我们是一体的。】说完,璐璐便握紧了他的手。

【你知道他送了我一个什么样的礼物吗?哎呦这个礼物我真的是……】只见,此刻电视里的陈乔恩脸上则是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

【你爱收不收吧,反正这是我自己做的。】Kimi回答道,此刻电视里的他也是同样的一脸无奈。

【抱抱】坐在沙发上的璐璐看到节目里的这一幕时,便在瞬间就一把抱住了他。

【辛苦你了小咪咪,跟我说说,头盔做了几天啊?】当她抱住了他之后,便轻轻的这样问起了他来。

【没几天,这个做起来挺简单的,就只用了三四天的时间而已。】Kimi依然还是这样不紧不慢的回答道。

但此刻他的内心里,却又是另外一番波涛汹涌的模样,因为他很感动,因为她懂自己,所以,他也很享受她此刻的投怀送抱。

【乔恩姐,你要是不喜欢你就送我吧,因为我想收藏他做的每一件东西。我知道,我这样做,其实是挺不礼貌的一种行为。但我还是想找你要回来,因为我知道,那是他的心血。但你也有权利可以不喜欢它,没关系的,你送我吧好不好?】只见,璐璐看着乔恩的眼睛,十分真诚的这样说着。

【好吧,你别说,我今天还真带在身上了。】说完,乔恩便把那个粉色的头盔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来,递给了璐璐。

而当璐璐却在拿到它的那一瞬间,就像宝贝似的一直抱在自己怀里。

在送走了陈燃和乔恩之后,璐璐便在第一时间把头盔戴在了自己的脑袋上。

【亲爱的,你看,我戴好看吗?】璐璐则在戴上了头盔之后,便比着剪刀手这样问起了他来。

【好看,特别好看,我媳妇儿戴必须好看!】Kimi回答道。

【宝儿,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呢?好像除了爱你,我也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了是吧?】说完,Kimi的眼睛里就又闪烁起了泪光来。

【废话,我们俩早就爱的无路可退了。】随后,璐璐便满脸霸道的这样回答给了他。

【哎哟,大美璐现在说话,真是越来越霸气了啊?】轻轻的,Kimi笑起来问道。

【哈哈,这还不都是拜乔老师所赐呀。】见状,璐璐理所当然的这样回答道。

【果然,夫妻在一起待久了就会变得越来越像的,所以,我很期待我变成你,你也变成我的那一天可以早一点到来。】而后,璐璐便做起了这样的总结陈词。

你说,这深入到骨髓里的爱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可能就是,每当你一喊痛的时候,他会比你更痛;

可能就是,每当你一流泪的时候,他的心也会在瞬间就被揪了起来;

可能就是,即使不言不语的和彼此静静的度过一夜,你们也不会感到任何的不自然。

可能就是,此刻依然还是泪意点点的Kimi,和已经睡熟的璐璐。

还有,一直站在门口笑着看这一切的,父母和多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咪咪,你干吗呢?】璐璐一边逗着多多,一边转过头来看着kimi问。 【我在玩儿游戏呢。】Kimi回答道。 【你以...
    石思琳阅读 541评论 0 7
  • 【宝贝儿,我晚上飞云南参加雪兰粉丝节,你说我给我的岳父大人带一些普洱茶回来好不好啊?】Kimi刚刚拍完今天的最后一...
    石思琳阅读 355评论 2 6
  • 在728的事件过后,Kimi就重新回到剧组里拍戏去了。 而璐璐这边也结束了悠闲自在的假期生活,为她人生的第一部电影...
    石思琳阅读 309评论 0 7
  • 【Kimi,听说,今天璐璐也有带着她的闺蜜来现场支持你了,是吗?】《天下无双》的主持人杨钰莹正站在台上这样问Kim...
    石思琳阅读 384评论 0 5
  • 昨晚的他,跟自己预想的一样,帅炸了! 【年度飞跃进步男歌手】嗯,评委们果然眼光不俗,这是他应得的,确实是实至名归。...
    石思琳阅读 418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