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去寻找一个能供养给你灵魂的人

幸福快乐很简单,就看你和谁在一起。

      我们的生活幸福快乐其实很简单,您们有没有发现了,越是忙碌,时间过得就特别的快。每天都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过好每一天的生活很重要。

      未来的我们,好好爱自己,才有能力照顾好家人和孩子。未来的生活不是属于有钱人,更不属于没钱人,而是属于正能量的人!因为她们会指引我们走向幸福的思维方式

      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她们会让你秃废,失去了理智,自我假设,设限绑架了自己,失去信心,失去了信任,失去善待自己,为了生活,利益不但争斗,暗箭伤人。

        去爱一个给你正能量的人,因为他会教会你快乐,享受生活,不是富人才可以,普通人也可以,追寻快乐,轻松自在,才会有健康的生活。

交对朋友,让你没烦恼,没忧虑,没负担。

      每个人的生活都一样,在细看是碎片,远看是长河。要在时间中寻找着自己的幸福,寻找着能够让自己幸福的一切事物:健康、平静、物质、荣誉、成就。

      既然你想幸福,就去找一个能够让你感到幸福的人吧。他会引领你,指导你,给你思想上解围,让你的生活幸福更上一层楼。

      不要找一个没有激情、没有好奇心的人过日子。他们只会和你窝在家里唉声叹气,抱怨生活真没劲,只会打开电视,翻来覆去的调转频道,好像除了看电视,再也想不出其它的娱乐项目。

        拥有正面能量的人,对很多事情充满好奇,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新鲜事物都想尝试一下,会带你去尝试一家新的餐厅,带你去看一场口碑不错的电影,带你去体验新推出的娱乐节目,带你去下一个陌生的城市旅行。

      你会发现世界很大,值得用尽一生去不断尝试。好多东西是你从未吃过的,好多美景是你没有见过的,好多好多新事物是你没有体验过的,好多美酒佳肴是你没有品尝过的。

这个现实的社会,好多人的幸福快乐,就毁在别人的嘴上。比如说,你的爱人漂亮,不正经,你的孩子长得不像你,你的下属对你有危害性,你的爱人在外面出轨,这些人在你面前会说会道,他背离你,也同样会在别人面前数落你,遇到这样的人,要提防,会影响你的一切,你的事业,包括你的家庭生活。

      不要找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过日子,他们一直在排查可能的不幸,和焦虑未来的灾难。他们一直在想该怎么办?担心,嫉妒恨,看着眼前利益,居心叵测,欺穷建福,背后挑拨是非,伤害了别人,提拔了自己,这样的人,害人害己。

拥有正面能量的人,他会对生活乐观有追求,对自己信任,对别人善待。他们知道生活本来就悲喜交加,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打不倒他,所有的一切已经学会坦然面对。

当烦扰来袭时,不抱怨,不推脱,就安静理性解决。他们相信人定胜天,确实无法获胜时,就坦然接受。他们能够正确认识自己,有自知之明,不会自我贬损也不会自我膨胀,他们在该独立的时候独立,该求助的时候求助。

拥有正面能量的人,坚定自己的信念,拥有人生的目标,知道自己的所需并为之不断努力。他们欢迎变化也制造进步。当困难来临,他们不嫌麻烦或贪图安逸,他们知道山丘后面会有道更美丽的风景。

有一种人,谁在她眼里都不顺眼。

        是的,去爱一个拥有正面能量的人吧。人生在复杂多变的世界,就要懂得珍惜每一天每一秒,不要浪费时间,享用现在的时光静好,爱生活,爱自己,爱父母,爱孩子。

        他们会给你惊喜,同时也会带给你感悟。他们让你把路走直,戒断所有扭曲的价值观。如果你本身就不是一个拥有足够正面能量的人,那么就请你一定要爱一个拥有正面能量的人。

      在这道数学题里,负负并不能得正数,另一个同样具有负面能量的人会把你的人生拖垮,让你颓废之心,脱发严重,严重性对自己失去了自信。让具有正面能量的人导正你的灵魂和行为吧,潜移默化中,你会变得更加开朗和幸福。

      这一定比任何财富更能长久的滋养你的心灵!让你对生活充满希望,升华自己的容貌,让你充满阳光,对生活充满激情四射。

      人生是一个选择的过程,人生最重要的选择,就是选择和谁在一起。选择和谁共事,选择和谁交朋友,选择和谁结婚,选择向谁学习......

我们的一生一世,不必太在意得失,最重要的是,自己快不快乐,幸不幸福,不必和他人攀比,只要坚持做自己,后半生好好过日子,寻找快乐很重要,身心愉悦,健康的生活,要看你身边的人是谁?用心去找能供养灵魂给你的人。

        你和谁在一起,决定着你的未来。你和谁在一起,由你自己决定,擦亮你的眼睛,用心去寻找,你的幸福你做主,你的未来别毁在别人的嘴里,有多少人的生活,是因为别人的一句话给毁掉一个人的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方可能会引起不适,请快速翻过) 上一作:阿提拉 点开拜访专题「FGO英灵往事」 吉尔·德·雷, 14...
    口风琴阅读 3,434评论 2 2
  • 念高一的时候,脚底板长了一个瘊子。和我老妈说,我老妈看了一下,和我说没事。大概又过了一个月。那个瘊子周边印出来更多...
    大然宝_阅读 17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