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透香港创业移民 下

我们接着上文讲

首先,香港创业成本有多高?

按两个员工计算,加租办公室还有其他一些公司运营费用,一年总费用 至 少 30万。这是想办理的香港创业移民申请人得前期付出的真实代价。

先创业,后移民。要是本来在香港就有实际业务且运营良好,已聘用了香港本地员工的移民申请人还好,左右不过是准备材料的问题。


不过呢,对于想从零开始想办理香港创业移民的宝宝,醒醒吧,你们香港身份证猴年马月不知道能不能办下来。



言归正传,香港移民申请人必须非常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商业模式当中核心价值是什么?客户关系?市场渠道?供货渠道?财务成本?资金运作?等等,这些问题如果没有想清楚,是不可能把生意做成功的。

为什么温莎姑娘不推荐香港创业移民?

不是温莎姑娘不会办理香港创业移民,更不是我不懂如何办理香港创业移民。

我就是太懂香港入境处的审批套路,还有我们同行的做香港项目套路,所以温馨提醒一下大家而已。


执意要办理香港创业移民的各位朋友,如具备承担以上支出的经济实力且不怕麻烦,只要愿意高额服务费,温莎姑娘也可以帮到你的。

其实温莎姑娘很奇怪我的客户里面几千万上亿身家国内N家公司的成功人士,都非常不愿意办理香港创业移民。哪怕香港有公司,有业务,和香港公司有许多业务往来。偏偏他们就不办理香港创业移民,打死他们都不办香港创业移民。有个客户说随便其他什么合法合规香港移民项目都行,一想到香港公司就脑袋痛。


好了,说了这么多,如果你觉得自己适合香港创业移民,温莎姑娘也有一些建议:

对于那些有一定工作经验,有香港现成的市场,有现成的客户合约及合作关系的申请人,需要注意的是资料准备的充分性。例如客户合约,市场调查,历史销售纪录,税务纪录以及英国地区的合作伙伴等等都需要有严谨的材料准备以及证据链条来支持自己的商业计划。


 为什么香港创业移民难?

得不到永远在冲动,被偏爱的却有恃无恐。

因为香港创业移民 没 有 政 策 扶 持。严格来说所谓的香港创业移民依然是工作移民,只是老板自己去创业做生意,把公司运营好了,自己公司担保聘用自己罢了。没有政策扶持的项目,艰难也正常。


温莎姑娘:那么,怎样的移民方式是比较靠谱的呢?

从政策导向及案例分析来看,香港移民政策无论工作及创业,都是妥妥的倒向了非本地毕业生计划(香港进修移民)和香港永居居民海外二代回港计划。

先说说海二代计划,因为一年就200个移民申请人申请,符合要求又有已办理的海外出生的华人宝宝特别少,自然是绿色通道。香港入境处年年去海外宣传喊破喉咙也就喊回来200个左右“海二代”移民。

而非本地毕业生计划(香港进修移民)也是香港入境处处长一年到头到处去喊破喉咙宣传的政策。为什么呢?


首先香港进修移民宝宝们具有香港教育背景,一定程度上比任何其他香港新移民更了解喜欢香港的人文,历史,社会生活方式等等。

其次香港进修移民此类人群的优势是具有良好的签证历史,一定程度上熟悉香港商业模式及商业社会运营规律,这可是非常重要的。

与此同时,香港入境处在审批香港进修移民申请人创业或工作续签时要求远低于以其他的计划和签证来港工作创业的新移民。这可不是温莎姑娘胡吹,不信的宝宝可自信去香港入境处查询确认,与香港入境处个案主任核实。


好啦,关于香港创业移民温莎姑娘已经说的差不多啦。总而言之,先去香港学习,进而工作或者创业是相对简单的,而直接去创业则要难得多。如若你想了解香港移民的更多信息,可以看看我们的其他文章哦。


作者:明星御用移民顾Windsor温莎姑娘(ID:lixiaoxian2898 温莎咨询创始人、香港城市大学运营管理硕士/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商务硕士、移民小网红 、移民资讯新媒体博主)曾定居英国、香港学习工作,近百万余字原创干货,全网千万级阅读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