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耳朵刚求婚成功,小谢耳朵就来了!

最近我最爱的生活大爆炸第十季季终了,刚刚尝到点Sheldon和Amy发的糖突然就结束了。每一季结束的时候都难免有些淡淡的忧伤…

但是最近,大爆炸的粉丝们却都还心情不错。这是为什么?

因为《生活大爆炸》已确定续订到第十二季啦!而且!CBS正式宣布预定《生活大爆炸》的衍生剧《Little Sheldon(小谢耳朵)》,而且是跳过试播直接放!

通常这么做意味着电视网对一个新剧项目充满信心,《生活大爆炸》作为当前广播网上收视率最高的喜剧,可谓叫好又叫座,电视网的这种做法也是让人非常容易理解的。

小谢耳朵将由Iain Armitage扮演,他就是那个在新剧《大小谎言》中饰演Ziggy的小孩,Iain年纪虽小,但演起戏来却非常自然,看了预告片我觉得他能把握住童年Sheldon这个核心角色。

阿米蒂奇在百老汇已经小有名气

至于我们的大谢耳朵Jim Parsons则会以成年谢耳朵的角度,也会在剧中适时地出现。

#Young Sheldon#正式预告曝光!

旁白OS是谁听粗来了嘛~

除了小正太Iain Armitage,这部衍生剧的主演还有Zoe Perry、Lance Barber、Montana Jordan和Ragan Revord。

由Zoe Perry扮演小谢耳朵的母亲Mary Cooper,她曾在《丑闻》第六季中扮演Marjorie Ruland和在《实习医生格蕾》中饰演Katy Noonan,除此之外,她还是《生活大爆炸》中饰演大谢耳朵妈妈Laurie Metcalf的亲生女儿!由女儿来扮演年轻时候的自己,简直堪称完美!

佐伊·佩里
佐伊·佩里本来就是“谢耳朵妈妈”(左)的亲女儿

由Lance Barber扮演谢耳朵的父亲George Cooper,他曾在《喜新不厌旧》中以Dr. Gabler身份和《神烦警探》中以Patrick的身份出现过,其实如果你的记忆力够好的话,可能还记得他曾在《生活大爆炸》第五季里出现过,并且饰演曾霸凌过高中莱纳德的Jimmy Speckerman。

至于妹妹的扮演者Ragan Revord ,她曾在《摩登家庭》中以Lily的小伙伴的身份出现过。

这部剧以《生活大爆炸》关键角色Sheldon Cooper为核心,但却是年仅9岁的Sheldon Cooper。讲述生活在德州东部的Cooper家族的生活,此时9岁的谢耳朵是个与世界格格不入的奇葩天才儿童,也是学校同学欺凌的对象……别人家的小孩9岁时还在上小学,而他已经上高中了。

区别于《生活大爆炸》的多镜头形式,《Little Sheldon/小谢尔顿》是类似《马尔科姆一家》的单镜头家庭喜剧。

在《生活大爆炸》过去的剧情中,曾多次提到谢耳朵的家庭情况和成长环境,他出生于美国在德克萨斯州东部,母亲是一个虔诚的基督信徒、父亲是个酒鬼且常年消失、哥哥和双胞胎妹妹没能像他一样聪明。

除此之外,谢耳朵还有疼他的外婆(Meemaw)及外公(Pop-Pop),不过外公在谢耳朵5岁时已经去世了。所以,即使衍生剧还没播出,我们也多多少少知道剧中小谢耳朵会在怎样的环境中度过他的童年生活。

《少年谢尔顿》由母剧《生活大爆炸》的主创查克·罗瑞和斯蒂芬·莫拉罗打造,曾参与过《老友记》、《宋飞正传》等喜剧的乔恩·费儒担任导演和制片,“谢耳朵”吉姆·帕森斯负责旁白。看出来了吧,完全就是亲生的,值得期待!

入学前,妈妈对他说:告诉那些恶霸,你爸爸是足球教练,哥哥也在球队里。她认为这是他在这所学校里生活下去需要的唯一工具,因为“小谢耳朵”可能很了解牛顿物理学,但那些蓝领教会家庭只关心这些知识能否帮他们赢得足球比赛。

9岁的小谢耳朵就已经开始展现奇葩特质了——钻研三维运动学、质疑老师的文凭、还盼着自己长Gao丸... 走到哪里就怼人怼到哪里,自带萌点好口爱~

《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妈妈曾感慨:“万幸我另外两个孩子蠢得像驴”,而这两个“蠢”孩子——“谢耳朵”的哥哥和异卵双胞胎妹妹都将在剧中出现。

其中,妹妹Missy是能够将“谢耳朵”玩弄于股掌的“狠角色”,遥想当初,成年版Missy在《生活大爆炸》中才亮相一次就备受喜爱!

《少年谢尔顿》将于2017年9月26日早上8:30开播特别集,11月3日8:30在《生活大爆炸》播完之后正式开播。


作者说:

这一次,不必害怕《生活大爆炸》的离开,也不必遗憾故事会终结,因为,故事才刚刚开始。

你会期待小谢耳朵突然跳出来跟你说一句 Bazinga 吗?😏


欢迎关注贝米独立指北(bmdlzb)微信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