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好看:许魏洲郑爽穿同款情侣鞋?小伍狒狒海南之旅挑战高空

《让生活好看》是个观察明星独居生活的综艺节目,由腾讯自制。邀请了柳岩当主持人,嘉宾有郑爽、许魏洲、伍嘉成、费启鸣。由他们组成了“好看家族”。

这个节目之前还上过热搜,这个热搜就是“郑爽打许魏洲有多疼”,这应该是郑爽和许魏洲年后复工的第一个综艺节目。

两个人在节目中也聊的很开心,所以郑爽会无意识的抬手打许魏洲的胳膊。

于是很多网友就开始找到了去年双十一“许魏洲一脚把郑爽踢到第一名”的视频。果然娱乐是个圈,曾经你把我一脚踢上热搜,如今我一掌把你打上热搜。

通过节目中两人的聊天,其实郑爽和许魏洲有过很多的工作上的接触的,在年前春晚的时候两人拍过一个小品,但是被毙掉了。

两人还共处过一个直播间,郑爽自己说两个人说话并不多也不是很熟悉,为了缓解尴尬自己主动找许魏洲加了微信。

但在《让生活好看》节目中是真的能看出来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太自然舒服了,小爽变成了可爱还爱打人的小姐姐,许魏洲还是那个憨憨的弟弟。

很多网友看完节目后觉得许魏洲可以往谐星上发展了,这么一个大帅哥,为什么越看越觉得憨憨的呢?

当热搜出了的时候,有很多人开始被许魏洲的憨圈粉,也有人觉得两人相处方式太好玩了,开始组了cp名。更有人有觉得郑爽手劲太大了,能不能不要打弟弟。

其实在我觉得,许魏洲郑爽的相处从节目中看真的是很和谐很自在开心的。包括整个"好看家族"都相处的非常和谐、有趣。

大姐柳岩负责控场,二姐小爽负责随时吐槽,三弟许魏洲就负责憨憨的吧,四弟伍嘉成就是健身励志小青年了,五弟费启鸣就是可爱前男友系列。我真的有被他们圈粉。

如果来个“好看家族”旅游团建,我是一定会去看的。太有爱了,有趣又轻松自在。

在最新节目中我发现一个小细节,那就是许魏洲和郑爽穿了同款鞋子,基本上可以断定是一模一样的鞋子。这还真值得细品。

许魏洲在节目中被cue学爱心wink,结果被大姐嘲笑这是螳螂拳吗?许魏洲你是来搞笑的吗?怎么那么可爱,这个wink也是绝了。真的就是憨憨没错了,以前我可是吃你颜的人,现在就是有颜的憨憨了。

看到这么憨的许魏洲,郑爽连忙说:你饶了我吧许魏洲。

大帅哥搞起笑来可一点都不比喜剧演员差呀,还是那种不自知的搞笑。

我真的被这一憨憨圈粉了。

节目中许魏洲郑爽被抽到要做游戏,郑爽在许魏洲背上画画,然后许魏洲通过感受将画copy出来。郑爽画的是猪猪,但许魏洲却化成了一个人型。

后来郑爽自己在家中画了一个猪猪时,许魏洲还温柔的问爽,你怎么不画这个猪猪呢?

许魏洲真的是一个温柔的男孩啊,在被小爽打到胳膊后,尽管面部表情痛苦,但还是会温柔的说:你继续说刚才的话题。

节目中伍嘉成带着费启鸣去了海南旅行,开启“非诚勿扰”同款旅行路线。带着狒狒去挑战玻璃栈道,没想到狒狒真的恐高,全程没有睁开过眼睛,虽然自己说墨镜是自己最后尊有的保护伞,但也被小伍给夺走了。

然后两人花去学习冲浪,并和民宿老板聊起冲浪的故事,是真的能感受出来小伍是热爱冲浪的,他认为冲浪能结合人生,在自己站在滑板上的时候,所有的烦恼都会抛在脑后。

民宿老板也说了自己的故事,在自己创业一无所有之后,一顿颓废,在遇到冲浪后找到生活的真谛,然后在海南扎根下来了。

相信那些冲浪的人看到这些都能理解那份因为一个小事而改变整个人生的感受。我想说真好。

节目很搞笑,是我在众多综艺中唯独期期守着看的综艺。轻松自在,五个人的相处也很舒服。

我是郑爽的粉,同时也喜爱着许魏洲,曾经也是看过《上瘾》的人呢。

能看到两个人在节目中相处的这么愉快,是很开心的事情,虽然我没有那么磕cp,但是我期待他们能有更多合作,能开心的一起。

看到同款鞋,我真的有觉得磕到哈哈。祝他们越来越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