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样的人,是不应该去死?

是不是很悲观的思想?难道你曾经没有?

看我这遍文章的人问无非就是这3种人:第一种,就是那自己认为心态很好吧,看破红尘,满满正能量,然后用大道理劝你乐观地面向生活;OK!请你滚,请您向您生气的女朋友说大条道理!而且您说得非常对,你赢了!但是一样滚粗!您懂的!她们需要的是爱!OK!也许您经常听到有人说在这个世界上和你一样的人太多太多,就像我每天上班看见路边的民工,都会觉得很心疼,人生就是这样,如果你自己不珍惜上天给你的这次机会,那谁都不会替你珍惜的,没有工作,没有学历,这都不是问题,你可以先学习啊,比如说学徒工,我现在有工作,可是我还在学习,在北大学习,每周都要有2节课因为我觉得人活着不止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你身边更多的亲人和朋友,如果你过的不快乐,那么你的亲人也会担心难过的,所以,你一定要坚强啊,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好季节啊,看看身边的公园里,一对对的情侣,一可爱的孩子们,大家都在快乐的生活着啊,所以你也要一样珍惜自己的年华,珍惜美好的生活哦。这样之类的话!我认为她们都在假装地生活!活得像只狗!

     第二种,无错!就是与其相反的人,可能不是悲观者,但是今天一定是个失落者!无错吧?今天第108次面试又失败了是吗?看看你身后上有老,下有小,连家里的狗,都用迫切的眼光看着你开饭!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你,是不是感觉自己连死的权利都无?你再看看你读小学生的儿子,作业都不做,操着他 的王者农药,却突然满口三字经说“ 打死他,打死他,快打死他 。。。像他这样的 ,早就死了好几十遍了”,谁知道对面 的网络那个人就是你爸!是不是快气绝了?又被小学生 坑了!又要摔手机了吧?你摔就算了!你儿子也摔!换了好几部了吧?连打个游戏都打不过小学生,你还想在这个城市买 一平方米土地?像你这样人多的去!我们还是假装地生活吧!这样的自我欺骗你会觉得很舒服!记得叔本华曾经说过 :“人的生存就是一场痛苦的斗争,生命的每一秒钟都在为抵抗死亡而斗争,而这是一种注定要失败的斗争。” 尼采也说过:“我们的悲观主义,世界上并没有我们所说的那种价值,——我们的信仰本身大大提高了自身的认识欲望,以致我们只好这样说。这样一来,世界就愈发没有价值了;因为,世界被认为是这样的。——只在这个意义上说,我们才是悲观主义者;我们要毫无保留的承认新的估价,绝不墨守成规,自我蒙蔽,自我欺骗……!

     第三种,就是听了《明日之子》的毛不易的这一首《像我这样的人》虽然不如之前的《消愁》来的震撼,但是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无数网友的心声,而很多歌词更是直击人内心!而这些歌词简单朴实,但又字字扎心,杨幂更是评价到说你到底经历了多少令人心疼的故事,唱到想哭~现场问歌词:像我这样莫名奇妙的人,也会有人心疼吗?

想我这样的人,像我这样优秀的人,本该灿烂过一生。怎么二十多年到头来,还在人海里浮沉?像我这样聪明的人,早就告别了单纯。怎么还是用了一段情,去换一身伤痕?像我这样迷茫的人,像我这样寻找的人,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你还见过多少人?像我这样庸俗的人,从不喜欢装深沉,怎么偶尔听到老歌时,忽然也晃了神?像我这样懦弱的人,凡事都要留几分,怎么曾经也会为了谁,想过奋不顾身?像我这样迷茫的人,像我这样寻找的人,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你还见过多少人?像我这样孤单的人,像我这样傻的人,像我这样不甘平凡的人,世界上有多少人?像我这样莫名其妙的人,会不会有人心疼?

有经历的人请您告诉我,是不是句句都搓净心灵?您们假装地生活,却又无可奈何 !被生活 强奸了又不能反抗,还要说声谢谢,感谢您强奸了我!像你这样的人,那叫生活?那叫生存!那么像你这样的人,是不应该去死?NO! 永远不要轻看自己,马云 李嘉诚 王健林 马化腾,还有像 你这样的你,你们5个人的资产加起来足以撼动整个亚洲甚至全世界的经济体系 !像你这样的人,如果死了?他们世界首富地位就会下跌,像他们这样的人如果死了,你的首富地位绝对升窝!请记住!像你这样的人不要怕!总有一个瞎了眼会看上你!

                                                                  不要看死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昨晚,我独自一个人逛超市,听到一个声音在背后叫我。 回头是我同学,挽着她的先生推着购物车。 “哇塞,果然是...
    云朵默阅读 1,421评论 8 27
  • 2017年11月13日 周一 阴转小雨 今天去给小五迁户口,回来路上车里边收音机一直在放某酒的广告,买一箱送一...
    王五妈阅读 196评论 0 1
  • 我跟妈妈去商场,试了很多花衣裳,这件也可爱,那件也漂亮,对于小小的我来说,真有点选择恐慌/能不能全买了?把我的压岁...
    狗奴才乐队阅读 3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