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了中年,为什么越来越“离不开”妻子?三个男人说了心里话

很多男人总是觉得,女人算什么,离开她我可以再找一个,但你真的能离开你的女人吗?其实,很多男人根本离不开自己的女人,尤其是结了婚到了中年的男人,甚至就连分开一会,都要去找她,不仅是因为思念,还是一种心理上的依赖。

我爸和我妈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吵吵闹闹,甚至每天都要拌嘴,但每当我妈不在家的时候,我爸下班回家第一句就是“你妈吗?”,他只有看到我妈的人,或是知道我妈干嘛去了才心安。

每次我妈去我姥姥家的时候,可能我妈刚到我姥姥家,我爸的电话就要打过去了,“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妈每次都得这样回答他,“我才刚到啊,不得多呆一会啊”,自从我妈嫁给了我爸,就很少在我姥姥家住了,不是因为别的,就是我爸每次都催她早点回家,恨不得前脚刚出门,后脚就让她回家。

男人都是这样黏女人,都是这样离不开女人,尤其到了中年,我妈要是晚上不在家住,我爸一个人在家根本睡不着,失眠,只有我妈睡在他旁边,他才睡得踏实,这么多年了,都是这样,但平日里该吵还是会吵,这就是最真实的夫妻吧,即使吵,也离不开彼此。

夫妻之间再吵再闹,也很少听说男人主动提离婚,因为男人根本就离不开自己的妻子。男人一旦结了婚,尤其到了中年,为什么越来越离不开妻子?我采访了三个已婚男人,他们说出了内心里的大实话。

@路先生:妻子是我的精神支柱,也是我的心里寄托

路先生,和他的妻子结婚前,也是一个很普通的男人,不上进但也不消极,但有时候也偷懒,觉得人生没什么奔头,没有大的积极性,总觉得过一天算一天。

但自从和他的妻子结婚之后,就感觉他整个人一下子精神状态好了很多,做什么事情也都有干劲了,似乎找到了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家让他有一种归宿感,是妻子给了他一个温馨的家,在他的心里,对妻子充满着感激。

每当提起他妻子的时候,幸福都会洋溢在他的脸上,都会对他的妻子赞不绝口,别人都以为他的妻子是多么一个出色的女人呢,但其实他的妻子也是一个很普通的女人,长相也一般。

“爱上了你之后,你就是我眼中最好的女人”,这也许就是爱情的力量吧,找到了真爱,内心就会特别的充实,人也会变得积极和乐观。

对于路先生来说,妻子就是他的一切,就是他的全部,就是他的精神支柱,就是他的心里寄托,就是他奋斗的动力,也是在他遇到困难时的一盏明灯,给他带去了无穷的力量。

@马先生:习惯了彼此的存在,舍不得分开,更舍不得离开

马先生,和他妻子结婚已经20来年了,他发现他已经离不开他的妻子了,而且是越来越离不开,两个人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也会吵架,因为性格有些不合。

但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之后,两个人已经很少吵架了,即使吵架,马先生每次也会主动认错,因为他认为夫妻就是要一辈子生活在一起的,就是彼此的依靠,反正谁也离不开谁,干嘛要一直生气呢,还不如过得开心点。

每天朝夕相处,已经习惯了彼此的存在,有对方在的时候,心里会有安全感,会感觉很踏实,他即使现在已经很有钱了,但也不会像别人一样,在外面找情人,他说因为不能没有妻子。

所以不会伤害她,更不会对不起她,不能让她对自己失了望,而离开自己,有很多的前车之鉴,男人出轨了之后,妻子和他离了婚,而悔恨不已的,我是不会做让自己遗憾终生的事情。

@冯先生:妻子对我不离不弃,无论到什么时候,我也不会辜负她

冯先生,和他妻子已经结婚10多年了,虽然日子过得一般,没能让妻子过上大富大贵的生活,但妻子一直对他照顾有加,而且不离不弃,没有因为嫌日子穷,而想过要离开他。

冯先生心里明白,他的妻子也离不开他,因为他妻子爱他,需要他,他们之间是彼此离不开,虽然他们都已经人到中年,但还是会彼此粘着,不愿意离开彼此半步,和刚恋爱的时候差不多。

他很感激这么多年来妻子的陪伴,有这样的妻子在身边,一辈子也足以,无论到什么时候,他也不会辜负他的妻子,更不会抛下他的妻子,他还暗暗发过毒誓,如果有一天,辜负了他的妻子,就不得善终。

情感寄语:

婚姻,把毫无血缘关系的两个人,紧紧的绑在了一起,让他们同呼吸共命运,让他们相生相爱,彼此离不开放不下,彼此之间更是谁都无法替代。

既然离不开,那就好好珍惜这份情这份爱这段婚姻,过得开心点快乐些,少吵点架,少生点气,有的时候,相互退一步就能海阔天空,相互多包容,就能更融洽更相爱。

好好珍惜你的婚姻,好好珍惜你的另一半,不要非得等到失去了之后,才知道后悔,那时候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愿你和你爱的他有个幸福美满的婚姻。

END

今日话题:

你意识到了,你已经离不开你的妻子了吗?

欢迎分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给我推荐歌曲的时候,杨先生仿佛还是8年前刚认识的文艺青年
    上上弦月阅读 110评论 0 0
  • 我误车了。 趁着等下一班车的空隙,我对我的上一周进行一下总结和复盘。 最大的感受就是,行动是治疗焦虑的最好办法。 ...
    冰雨andy阅读 502评论 2 3
  • 小组闭组了一个多月,让我们好好准备复习,调整自己。现在,终于又一次开班了。 对我来说,这将是一段新的征程,我不仅是...
    渺茫微光阅读 181评论 0 3
  • 你在看我那会儿丢下一支笔 在阳光下墨汁都干了 我有什么好看的 不过弯下腰 拾起笔 递给你 动不动笔全看你 要是你画...
    枈落阅读 90评论 0 0
  • 期中考试之后无所事事,随手点开抖音,这次出现的,不是广告,不是无聊的测评,也不是什么低级趣味的东西,是一段很长的文...
    慕淺兮了解一下阅读 4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