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的~关于iEng每级推送的阅读材料

一、iEng概况介绍

1、iEng英语智能分级听读系统是根据母语学习规律研发的一套英文原版故事图书听读系统。

2、云端有17000册绘本、故事、小说英文原版图书构建了从易到难的150个级别,1千万的听读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3、登录系统前先进行级别水平测试,系统根据评测的等级推送与之水平相匹配的听读计划,确保是有效的可以理解的听读。

4、iEng的故事图书,先是欧美原声发音耳朵听一遍,眼睛看一遍,然后再跟读一遍,这是乘法效应比单纯的听和单纯的说效果要好得多,跟读发音不标准系统会重复播放,直到发音标准后才让通过。

5、ieng 系统只能用来学习英语,可以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移动学习,听读时间和听读的量有精准的统计整个学习的过程可以有效管理。

6、通过大量的听读训练自然累积单词、培养语感、磨耳朵、提升口语表达、提高阅读理解能力,从而掌握英语技能提升考试成绩。

二、 iEnglish的六大核心优势

1、类母语式学习,自然轻松;

2、海量学习资源:超过1000万的英文素材 ,涵盖文字、音频、视频,足以还原真实生活场景;

3、精细分级,智能推送——根据学生水平及学习轨迹,无须用户选择,系统智能匹配和推送学习资源,自然无感升级;

4、智能语音评测——自动纠音,培养纯正英语口音;

5、数百位外教伴读——破解对个别老师的口音依赖;

6、海量原版英文素材料+国内同步教材+视频口语,兼顾纯正英语、生活化口语及国内应试。

每天30分钟听读不同主题和题材内容,日积月累,在不知不觉中完成海量听读的训练,从而达到了母语环境下学英语的相同效果!

三、iEng中的部分书目

此书单是一个iEng妈妈根据孩子之前阅读过得情况,以及别的妈妈分享孩子的阅读情况,整理的书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IEng中遇到的经典书单截图,源自iEng妈妈们的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iEng纠音与智能推送,小i有强大的纠音功能,当孩子读不准时,小i会立刻记录下来并积累陌生词库,并在随后绘本推送中,对陌生词进行绘本拓展,让孩子在不同绘本、语境中提升对陌生词的运用和重复记忆,有效扩展词汇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他强大的智能推送功能,根据每个孩子的情况不一样,即使两个人同样在读同一篇文章,系统推送的内容也不一样,这就是小i的智能推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嗯嗯,关于绘本推送这块,我也给您发一段,您有空了可以当消遣看看哦

每一个等级的绘本数量都不样:

假如孩子是1~4年级,如果评测下来为1~5级,那么绘本1~5等级将重复推送一次

如果宝贝评测下来>10 级,目前系统实现了智能推送绘本的原理,主要是根据宝贝的听读情况来推送。升级是否快取决于自己。小i完全根据用户自己的阅读行为及听读掌握的情况 决定你升级的快慢。

比如 :10 级 共需要听读100 本书

A 用户只需读 10 本就可以自动升级,原因是单词库、搭配库及其它库的数据你都可以听读非常流畅、顺利。

B 用户可能需要读 90 本,因为听读数据未达到掌握的要求。

具体智能推送模型,算法很复杂 ~考虑的纬度很多:包括学生兴趣、体裁、文体与中高考课标规定的话题,我们设置了话题系数等等,每本书都有一个自己的贡献值。

1.先从一篇文章的篇幅长短,判断 50 级左右的一篇文章 2000,3000 的词汇,而到 80、90 级 一篇文章 1万-3万的字数。50 级左右的属于章节故事小说, 一篇文章约 3-5个章节 每个章节的字数 400 -700 ,而 80 -90 级的一篇文约 8-15 个章节,每个章节的字数约1000 -3000 之间不等 (注意: 一本完整的 5000 字的文章 不可能给学生一次推送一篇这么长的字数 而是按照章节推送 这样学生读起来没有压力 )

2. 从低到高级别的区别是:是从章节书 -小小说的跨度(内容难易程度增加)

3. 语速快速及文章用词方面难易程度也是逐渐增加

4. 理解难易程度也是增加

5. 文章的体裁、话题等都不同

6. 简单级别用词较常见简单,高级别用词较难,有深度 一部分修辞不会用很简单的词 比如说形容好看,精致,漂亮 简单用词可能用我们熟悉的, beautiful, good -looking ,nice, 高阶的推送,如: attractive, elegant, delicate 等等

7.所谓的可理解性输入,不只是能读,而是读懂,体会文章的用词,文章的乐趣。

前5级设置图片寻宝,有大量的图文,目的是辅助理解,为0基础的孩子,提高学习兴趣,加强孩子对语音和句子的理解,实现可理解性的跟读。

可理解的输入输出才是有效的,如果只是听不去理解的话,那效果是很小的。

图片寻宝的设计原理就是通过简单的输入输出,先听后跟读,在跟读前先通过语音、文字跟图片匹配来增加理解。这样在跟读前先有一定量的输入,然后可以提高听读时的通过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回忆之前发生过的一些事情,没别的意思。我只是觉得任何记忆都不应该在我的脑海中消失,否则我会沮丧一辈子。下面我要...
    GC龚成阅读 309评论 0 0
  • 就快到你的生日,十八周岁,也是你在大学的第一个生日。大一开学已经两个多月了。你曾经在暗夜里那么渴望的火光和星辰。白...
    旅人无所畏阅读 390评论 1 8
  • 最近,看了少年的你,不禁想到自己上学的时光。 我们认识是十三年多了,不知道现在的你怎么样? 06年高二,我成为一名...
    90小姐姐阅读 23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