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为女神完成了4个连载的封面设计

谨以这4个封面送给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女神道玄斋主尚泽

和女神相遇在贝壳小岛,由于工作原因,很久没关注过贝壳小岛内测群的动态,总觉得特对不住一直默默开发的技术大牛,金刚,工作稍有闲暇,便立即投入到贝壳小岛的运营工作当中。

说来也巧,在贝壳小岛即将组建骑士团负责运营工作的时候,女神刚好在群里冒了泡泡,在我发布招募公告后,女神居然调侃我问题么有技能的行不行,由于当时确实太缺人,即便知道女神只是一句玩笑话,我也丝毫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当然没问题,能活跃气氛,给大家带来欢乐,也是很重要的能力”瞅准时机我就加了女神好友,在这之后女神成为了大家所熟悉的贝壳小岛大岛主,当之无愧的幸运女神,在女神的带领下,将原骑士团扩建成天使团,共同守护着贝壳小岛。

我相信,在女神的带领下,贝壳小岛肯定会成为大家心中的桃花岛,在这个小岛上有一群有趣的人,在这个小岛上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有点扯远了,关于女神和贝壳小岛的故事晨光女神与贝壳小岛的唯美邂逅,大家有兴趣的话以后有机会再给大家讲,或者亲自去体验下贝壳小岛的氛围,比我在这讲故事要强很多。

女神上任大岛主之后,我就慢慢从运营的工作中退了出来,更多的去筹划贝壳小岛的发展以及给辛苦的大金刚端个茶倒水,全职做好女神和金刚的保障工作。

为了表示对女神的感激,就尝试着用自己那可怜的见底的PS技能,为女神设计了4个连载封面。
道玄斋诗词雅集

道玄斋诗词雅集

诗词集偏向于古风,所以选了经典的中国水墨画作为背景,诗集的标题是书法家写完之后拍照处理做成的,这种水墨风格以简约为主,为了保持画面的整体平衡,在右侧添加了女神自己写的诗,这样的水墨封面你喜欢么?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看到人生若只如初见这个主题,第一个联想到的便是爱情,而且还是青涩的少男少女之间的爱情,和上面的古风风格不同,这个主题就更适合做的梦幻温馨一点,以爱心形状的树为背景,一对准备互送礼物却又略显羞涩的情侣,爱情的味道便来了。

可只是这样又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好到底是少了点什么呢?

没错,那就是回忆的感觉,一个若字,一下便能勾起对往惜甜蜜时光的回忆,那么通过一对恩爱有加的夫妻,便将这个味道传递了出来。

你是我最美的遇见

你是我最美的遇见

你是我最美的遇见,这个封面是最后一个完成的,改了好几遍,最开始的思路和人生若只如初见类似,纷飞的樱花花瓣,一盏路灯,一对情侣,可是女神不喜欢,就改成了现在这样,现在这个倒是将主题也传递了出来,也看的出女神开心的心情,伞修补的还不够完美,仔细看也是能看出来的,这张你是喜欢女神呢?还是喜欢小鱼做的封面呢?

天籁之音

天籁之音

天籁之音的封面,主要元素很好确定,问了下女神喜欢的乐器,找好素材就做出来了。

为了统一,还给女神做了专属印章。

终于完成了女神的4个封面设计,小鱼今天心情不错,周末可以抽空再做一个封面,各位简友可以把自己的封面主题和链接留在评论区,说不定小鱼心情好了就翻了你的牌子(PS:评论越用心,被翻牌子的概率越大哟,另外说明,设计不易,版权归七星小鱼所有,主要用于各类平台文章及短视频,作者有使用权,介意勿留)

快快留言吧,幸运女神的祝神福随时会来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