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路

对于我来说,很多人都会质疑我的性取向,可能是因为长了一副男女通吃的样子吧,记得大一的时候还有男生来勾搭。

其实我应该是双性恋,没错的,我一直的感觉就是随遇而安,碰到让自己心动的人如果那个人是男生,那你就是gay,如果对方恰好是女生,那你就是正常。没错,我是交过女朋友的,那是在高一时候情窦初开恋上了一个房姓女生,不高不瘦脸圆圆的,齐刘海,学习成绩不好,不过那个时候学习好的女生也没有心思谈恋爱,然后两个人平时一起吃饭,一起上晚自习一起回宿舍,每每是我把她送回宿舍门口的,哈哈,应该持续了有半个学期左右的样子,然后他跟我的一个好朋友暧昧不清,自然恋情不可能继续延续,好在高二分班我们从此再无联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交往的第一个男朋友李姓也是在高中,跟他算是发小,他的爸爸跟我爸爸是关系很好的战友关系,也算是从小就走的很近,我是属于很能玩儿也不算智商太高的人,成绩虽然还算凑合但是升学考试什么的也是一切顺利,我跟小李在同一所高中,是我们那里最好的高中,然而他从一开学就在实验班,我在普通班,从小认识也说明他从小就是我妈妈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攀比心驱使下他学的我都学,什么书法,围棋,吉他,绘画,大提琴,舞蹈是唯一一个他没学我学过的,也是我以后自信的原因之一。说实话,我不喜欢他,因为小孩子的嫉妒心理吧。高中时候因为我家就在学校前面,他们家就有点远,所以他算是寄宿在我家里,每天跟我一起上下学的那种,中午我们是在学校留宿的,因为爸妈都上班中午没人给做饭,当然这便是我们两个人恋情开始也是我开始变弯的转折。

他们实验班都爱学习,十点下晚自习他们都会留到十点十五多上十五分钟然后才下课的,所以每次我也就在他班门口等他,那个时候少年初长成,我是属于那种矮矮的,他是那种高高的壮壮的很白净的少年,我还给他送过几次情书,当然是女生托我给他的,咦~家里是三室的房子,姐姐虽然在外读书但是女生的床肯定不会让一个小伙子去睡,关系太好书房的弹簧床也觉得不合适,正好我们家的床全是双人大床理所当然的我们两个人同睡,有一天晚上我有点高兴,是因为打赌赢了被人请吃了一顿关东煮,反而因为吃的太饱晚上睡不着,那天晚上他突然抱过来问我想不想尝试一下跟男人接吻,我说当然要尝试!然后我们两个就吻在了一起,以后越做越过,然后那一阵子几乎每天吧两个人都会把对方弄射,因为两个人都很喜欢激情过后留着疲惫感相拥睡觉的感觉。其实很多人不解,其实我也很不解,为啥会答应尝试跟男生接吻,回想起来好像是当时跟他赌气来着,许久之后都忘了,哈哈~

然后我们的感情就一直持续了整个高中,中间有我去他们班给送老妈送来的便当被他们班爱闹的男生叫嫂子,也有他出轨(算是吧)同班女生被我嫌弃然后向我道歉,也有每天我骑着电动车他抱着我喂我吃关东煮,也有晚上睡觉他环抱着我,也有周六周天一起去逛街岛屿(我们那儿一个很有格调的咖啡厅)写作业,也有他帮我补习数学我不听他急躁的脸……相对于那个房姓女生,我觉得我真正喜欢的一个人应该就是他了,以至于高二时候一个女生追我被我痛心拒绝想哭。

高考结束他不负众望进了北大,我在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医学院,本来家就不在一起相见不易,渐渐的也就失去了当时热恋的激情,激情退却之后只剩淡然,我一直很高兴曾经有过一段青春不迷茫的恋爱回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一时候因为一直没有丢掉舞蹈基础,所以一直是舞蹈担当,每当有大型晚会的时候就会有我的身影,一般来说,有一次去研究生部出节目就认识了一个帅气稳重成熟的研究生哥哥,我很喜欢他是因为他身上有一种能够镇住我的气质,我很喜欢乖乖听他的话,他也总是为我想到一切,当时搬校区几乎没用我动手,大体上都是他帮的我,给我一种依赖感吧,但是作为一枚东北汉子他的占有欲还有控制欲也是蛮强的,他习惯带着我去凑局子,那些都是社会上的人,他不太喜欢,他告诉我那些人都是社会上各色各样的指不定那一天能够帮上忙,因为知道是为我好也就不敢有太多不愿意的表现,后面不知道怎么分手了,大抵上是因为我太能玩儿了,对于他的年纪他应该是想找一个人好好过日子,而我确实一个还想尝恋爱滋味的小孩子。

感情就是分分合合,中间还有高中同学去当兵给我打电话追求我因为对于兵哥哥的爱慕感果断答应然后到现在跟一个荷兰小哥哥拍拖,异国恋说的有点过,其实只能算是异国而不是恋吧,从高中开始在弯的路上一去不复返,谁的青春不迷茫,也是说难道现在才算是我的青春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两条不同的平行线,跳跃着却没有交点,拉不到你的世界线,挥手说下一秒还有多远。
    苏沐杨阅读 197评论 0 0
  • 2017.10.07星期六,都说女人的心,海底的针,摸也摸不清。晚上回到家,家婆抱着小孩说,不知道什么原因,孩子发...
    vte0769阅读 2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