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宇宙法则

你一定要知道的3个宇宙法则,会让你受益终生!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欧洲盟军最高统帅艾森豪威尔在一个寒冷的雪夜从法国某地乘车返回总部,参加紧急军事会议。

他在前往途中,看到一对法国老夫妇坐在道路边冻的瑟瑟发抖。艾森豪威尔立即停车询问,发现老夫妇是去巴黎投奔儿子,但是汽车却在中途抛锚了。虽然行程紧张,但他依然决定请老夫妇上车,将他们先送到巴黎,然后才赶回总部。

此时的欧洲盟军最高统帅并没有想到,这样一个纯粹出于善意的举动对自己产生了多大的影响。

根据事后得到的情报,那天德国纳粹的狙击兵早已预先埋伏在他们的必经之路上,而艾森豪威尔为救那对老夫妇于危难之中而改变了行车路线,从而躲过了这次阻击。否则,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或许就会改写。

艾森豪威尔躲过一场灾难仅仅是巧合吗?其实这背后是看不见的宇宙法则在巧妙运作。

01

因果法则

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是偶然发生的,每一件事的发生必有其原因。科学因为探寻因果而建立,人类因为遵循因果而发展。

世界各大宗教都认同因果法则,如佛教、基督教、印度教等,这绝对不是偶然,而是因为各大宗教的创始人都洞见到了宇宙的规律,才有这样的共识。

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和大科学家牛顿等人,也认为这是宇宙最根本的法则。人的思想、语言和行为都是“因”,会产生相应的“果”。善因产生善果,恶因产生恶果。

人只要有思想,就必然会不断“种因”,种“善因”还是“恶因”由我们自己决定,所以,命运也由自己选择。

寂静法师曾说,智慧就是透过现象(果)看本质(因)的能力,也就是明了事物的因果关系。

人只能活在自己创造的世界里,奉献给宇宙的,宇宙必将还回;从宇宙中索取的,宇宙必将要拿去。

就如同上文的故事里,艾森豪威尔将军因为一个帮助老夫妇的善念,最后就得到了自己躲过一劫的善果。

其实,美国科学家已经发现,善恶有报是有科学依据存在的,他们在综合了四十多所美国主要大学一百多项研究成果后,得出结论:“付出与回报之间存在着神奇的能量转换秘密;即一个人在付出的同时,回报的能量正通过各种形式向此人返还,只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自己浑然不知。”(点击阅读:科学惊人发现:善恶有报的科学依据)

02

吸引力法则

人的心念(思想)总是与和其一致的现实相互吸引。

生命中的一切好坏,都是我们过去现在行为、言语和思想的总和吸引来的。吸引力是一种能量,我们虽然看不见,但一直引导着整个宇宙规律性的运转,也引导着我们的生活。

宇宙本身就是由能量构成的,万物都是同频相吸。你发出什么样的频率,就会吸引什么样频率的人、事、物来到自己的身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想什么就来什么,越怕什么就越发生什么。

如果一个人的心念是消极丑恶的,那么他所处的环境也不会好,他身边的人也常常是充满负能量的;而如果一个人的心念是积极善良的,那他所处的环境就常常是美好的、他也会吸引善良乐观的人来到身边。

我们如果能控制自己的心念(思想),专注于积极正面的人、事、物,那么我们就更加容易心想事成。

有一部风靡全世界的影片《秘密》,讲述的就是吸引力法则,这部电影已经影响了无数人。(“自然的恩典”小编曾为大家推送过一篇文章《你若想富有、健康与幸福,请把这部电影看9遍!这个秘密绝对改变你的命运!》,详细列出了吸引力法则的重点,值得反复阅读。)

03

利他法则

“利他”就是成全别人,让他人得到利益。如果我们能时时都为他人着想,为别人造福,其实最终最受益的人是我们自己。

利他不是牺牲自己或者忽视自己,利他是经由生命的关系,通过付出与收获的能量循环,建立起自身更大的价值。

例如:如果你让身边的人都能幸福快乐,那最后最幸福快乐的人,一定是你自己。如果你成全他人的事业与成功,那最后获得最大成就的人,也一定是你自己。

我们常常会发现有些公司创立的目的只是追求最大利润,这些公司往往昙花一现,几年内或许就消失不见了;而那些致力于为客户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质产品的公司往往长盛不衰。

财富到底是什么?财富就是当我们不为求到财富,只是一心为了利他,为了帮助别人,帮助整个世界时,整个宇宙就会给我们意想不到的财富!

曾有一位做教育留学的企业家,当她把心念由利己转变为利他之后,一个月的业绩就抵过去一年的业绩。(点击阅读:《她做了十几年的教育留学,是什么样的转变竟让财富追着她跑?》)

这3大宇宙法则,看似简单,却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的生命,如果我们能够顺应宇宙规律去生活,就能轻松拥有心想事成的人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看《学习之道》之前,我一直都认为专注对于学习的重要性是勿需质疑的。唯有专注才能记得牢,才理解得深。从没想过专注还...
    绿树满山阅读 136评论 2 2
  • 美丽可爱气质出众77生日快乐哇!啤酒蛋糕灯光ready! 无论是短发的你还是长发的你还是中发的你都超级美丽!各有各...
    Cookieieieiei阅读 275评论 0 0
  • 小时候,因为姥姥家园子里的那棵樱桃树,我藐视其他所有的樱桃树。 那棵樱桃树是我见过的最粗的樱桃树,它在...
    猫娜丽莎阅读 585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