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财富万倍回流

有钱人和穷人不一样的十七种思考方式和行为


财富档案1

有钱人相信:“我创造我的人生。”

穷人相信:“人生发生在我身上。”

这是我的宣言:

请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说:“我创造我自己的理财等级!”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每次你发现自己在责怪别人、找理由或是抱怨的时候,就用你的食指划过你的喉咙,当作扳机,提醒自己你正在断送自己致富的机会。这个动作看起来有点粗鲁,但它不比你也怪别人、寻找借口和抱怨的时候更加粗鲁,而且它最后会发生作用,把这些有害的习惯全部消除。

2.做一份“简报”。在每一天临睡前,写下一件你今天进行得很顺利的事,以及一件不顺利的事。然后回答这个问题:“我是如何创造出这两种情况的?”如果事情牵涉到别人,就问自己:“造成这两种情况的原因中,我扮演了什么角色?”这个练习可以让你为自己的生命负责,并且让你发现哪些策略对你有益,哪些却没有。


财富档案2

有钱人玩金钱游戏是为了赢。

穷人玩金钱游戏是为了不输。

这是我的宣言:

请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说:

“我的目标是至少变成千万富翁!”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写下两个财务目标,要能显示你确实决定要创造富裕生活,而不是平庸生活或贫穷生活。为以下的目标写下“必胜”两字:

年收入

净值

为这些目标设定一个实际的完成时间,同时,要记得“瞄准星星。”

2.去一家高级餐厅,点一份“时价”餐,不要问价钱。(如果资金有点不足,也可以两人共享。)

  记得,不要点鸡肉!


财富档案3

有钱人努力让自己有钱。

穷人一直想着要变得有钱。

这是我的宣言:

请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说:“我致力于变得富有”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写下一段话,说明你为什么认为创造财富对于你是一件重要的事。请写具体的细节。

2.与一个支持你的朋友或家人见面,告诉他,你要唤起心中那股愿意做出承诺的力量,让这股力量帮助你创造成功。把手放在你的心上,看着对方的眼睛,说出以下宣言:

“我_____(名字),在此宣示,我要成为大富翁,预计于____(日期)以前达成。”

然后,要你的伙伴对你说:“我相信你。”

然后你说:“谢谢你。”

对比你在许下承诺之前和做出承诺之后的心情,

如果你觉得自由,那么你就上路了,

如果你觉得有一点恐惧,那么你也上路了。

如果连这个也懒得做,那么你还处在“不愿意付出所需付出的一切”的状态,或者“我不需要做这种怪事”的状态里。

不管你是哪一种状态,我都要提醒你:就是你那种方式把你自己带到今天这个处境的。


财富档案4

有钱人想得很大

穷人想得很小

这是我的宣言:

请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说:“我想玩大的!我选择去帮助成千上万的人!”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你相信自己具备哪些”天赋”?把他们写下来。我指的是你很自然就能做得很好的事。然后,也写下你认为可以如何运用这些天赋、用在哪些方面,尤其是如何在你的工作上运用它们。

2.你可以如何帮助比你现在工作和事业所影响到的人再多出十倍的人数?如何帮他们解决问题?把它写下来,或者找一组人脑力激荡,至少想出三种不同的策略,想想”杠杆原理”。



财富档案5

有钱人专注于机会。

穷人专注于障碍

这是我的宣言。

请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说:

“我专注于机会,而非障碍。”

“我预备,我开枪,我瞄准!”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加入游戏。设想一个你一直想进行的情况和计划,然后把你一直以来在等待的,不管什么东西全部抛开。

现在就开始,从你所在的位置开始,用你手上现有的一切开始。如果可能就一边为某个人工作或与某个人一起工作。一边想办法学习基础技术,如果你已经学会了那些技术,那么你就没有借口啦,马上去做。

2.练习乐观。在今天一整天,不管谁提出了什么问题和障碍,都把它改造成一个机会,你会把那些习惯于负面思考的人逼疯,不过管他呢,反正它们一直在把自己逼疯。

3.把焦点放在你已经拥有的事物上,而不是想着你所没有的事物,列一张清单。

写下十件你在生命中感激的事物,然后把这十件事物念出来声来。接下来的一个月,每天早上都把它念一遍。如果你不感激,你现在所拥有的事物,你将不会得到更多,也不会需要更多。



财富档案6

有钱人欣赏其他的有钱人和成功人士。

穷人讨厌有钱人和成功人士。

这是我的宣言:

请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说:

“我欣赏有钱人!”

“我祝福有钱人!”

“我爱有钱人”

“我也要变成和他们一样的有钱人!”

现在,请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练习夏威夷胡那人的哲学:“祝福你想要的事物。”开车四处逛一逛,或者买几本杂志,看看别人的漂亮的房子,可爱的车子,然后阅读几个成功企业的故事。不论你看到了什么你想要的东西,都要祝福它,也祝福拥有那个它的人。

2.写一封短信或e_mail,寄给一个在某个领域非常成功的人(你不一定要认识此人,也不必与对方见过面),告诉他们,你多么崇拜和尊敬他们的成就。


财富档案7

有钱人与积极的成功人士交往。

穷人与消极的人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这是我的宣言

请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说:

我把有钱人和成功人士当做模范

我跟有钱人和成功人事往来

如果他们做得到,我也可以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去图书馆书店或到网络上,找一个事业成功的大富翁的传记来读。

以下几个人是不错的范例,譬如卡内基,洛克菲勒,玫琳凯,唐纳德特朗普,巴飞特,韦尔奇,比尔盖茨,特德特纳,在他们的故事里寻找启示,学习一些追求成功的策略,最重要的是要模仿他们的思考方式。

2.参加一个高级的俱乐部,例如网球,健身,商业,高尔夫俱乐部等,在富丽堂皇的环境中与有钱人交谊。如果你负担不起高档俱乐部的会费,那么就在你的城市里最高级的饭店喝杯咖啡或下午茶,让自己习惯这种气氛,观察四周的顾客,并发现它们跟你没有什么不同。

3.指出你生活中的一种情况,或一个人,是特别带有负面能量的。把自己从那种情况和关系中移开。如果是家人就尽量少待在他们身边。不要再看垃圾节目,也别在看不好的新闻。


财富档案8

有钱人乐意宣传自己和自己的价值观。

穷人把推销和宣传看成不好的事。

这是我的宣言:

请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说:

“我用极大的热情向别人推销我的价值。”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的行动

1.你认为,你目前提供(或者计划中)的产品或服务有多少价值?根据你的看法,从一分到十分给它打一个分数(一分最低,十分最高)。如果你给了七分到九分,就修正你的产品或服务,提高它的价值。如果你的结果是六分以下,那么不要再继续提供哪项产品或服务了,请你去宣传你真正相信的东西。

2.看书,听录音或cd的有声书,或者去上一堂行销与业务的课程。让自己成为这两个领域的专家,让自己专精到可以向别人宣传你的价值的程度,而且是用百分之一百的诚实态度来做宣传。


财富档案9

有钱人大于他们的问题。

穷人小于他们的问题。

这是我的宣言:

请你把手放在心上,说:

“我比任何问题都大。”

“我可以解决任何问题。”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每当你因为某个“大”问题而心情低落,沮丧的时候,就指着自己说“我很小,我很小!”然后深呼吸,对自己说“我可以处理。我比任何问题都大。”

2.写下你在生命中遭遇过的每一个问题,然后写下十个你可以采取的行动,它们能解决或至少改善这个情况。这可以帮助你从脑子里想着问题,转移到用行动解决问题。这样做的好处是,首先,你极可能解决这个问题;第二,你的感觉会好很多。


财富档案10

有钱人是很棒的接受者。

穷人是差劲的接受者。

这是我的宣言:

请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说:“我是很棒的接受者。我很开放,而且乐意接受很多很多的钱进入我的生命中。”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练习当一个很棒的接受者。凡是有人给你赞美,只要对对方说“谢谢”,不要马上就回馈一个赞美。这个练习可以让你完全接受赞美并拥有这个赞美,而不是去“折射”它。这个练习也能让赞美者感受到送出礼物而没有被丢回的喜悦。

2.任何一笔钱,我说,任何一笔钱,只要是你发现了或接受了,都应该欢天喜地地庆祝,放声大叫:“我是一块金钱磁铁。谢谢,谢谢,谢谢。”这练习适用于任何收到钱的时候,包括捡到钱,收到礼金,政府退回的税,领到薪水,做生意的营收。记住,宇宙是要来帮助你的。如果你继续大声向世界说你是一块金钱磁铁,特别是你有证据证明这一点,那么宇宙只会说“好”,然后继续送你更多。

3.宠爱你自己。至少一个月做一件让你身体或心灵得到养分的事。做个按摩,修个指甲或剪指甲,让自己吃一顿奢侈的饭,租艘船或度假小屋,请人把早餐送到你的床上(你也许要跟朋友或家人打个商量)。做些能让你觉得有钱,有价值的事。你从这些体验中所传送出来的频率,会送一个讯息到宇宙,表现你活的很丰裕,而且,宇宙只会做它自己的工作,对你说“好”,然后给你机会,让你得到更多。


财富档案11

有钱人选择根据结果拿酬劳。

穷人选择根据时间拿酬劳。

这是我的宣言:把手放在心上,说:“我要根据我的表现结果来获得酬劳。”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如果你现在有一份领取钟点费的工资或是在领月薪,请向你的雇主建议一个方式,让你至少有一部分的酬劳是依据你的工作成果以及公司的营运成果来领薪。

如果你拥有自己的事业,请设计一项制度,让你的员工,甚至主要供应商,可以根据个人的表现来获得报酬。

立刻将这个计划付诸实现。

2.如果你现在的工作并没有根据你的表现来付你薪水,请你考虑自己当老板。你可以先从兼职开始,譬如当某种教练或老师,把你的所学与知识教给别人。或者,你可以向你的公司提供独立的顾问服务,但是要依据你的表现和成果接受薪劳,而不是依据工作时间。


财富档案12

有钱人想着:“如何两个都要?”

穷人想着:“如何二选一?”


财富档案12

这是我的宣言:

请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说:“我永远都想‘两个都要’。”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学着采用‘两个都要’的思考方法,并制造状况让自己练习做到。不管你面临什么样的选择,都问自己:“我要如何两者通吃?”

2.务必知道:流通的钱可以改进人们的生活。每一次花钱时都对自己说:“这笔钱会经过成千上万人的手,为所有人创造价值。”

3.把自己当做模犯生,展现你的善良、慷慨、友爱,以及富裕!


财富档案13

有钱人专注于自己的净值。

穷人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收入。

这是我的宣言:

请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说:“我专注于创造我的净值!”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专注于四项构成净值的因素:增加收入,增加存款,增加投资获利,并且借由简化生活方式来降低生活开销。

2.制作一张净值报表。制作这张表的时候,把你拥有的一切物品的现值(你的资产)都加起来,并减去你的负债总值。每四个月追踪和修改这张财务报表一次。再说一次,根据专注定律,你追踪的东西一定会增加。

3.雇用一位优秀的理财规划师,与信誉良好的知名公司合作。再次提醒你,最好请教朋友和合伙人,请他们推荐一位理财规划师。


财富档案14

有钱人很会管理他们的钱。

穷人很会搞丢他们的钱。

财富档案14

有钱人很会管理他们的钱。穷人很会搞丢他们的钱。

这是我的宣言:请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说:“我是管钱高手!”现在,摸着你的头说:“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开设一个财务自由的银行账户。把你收入的百分之十(税后)存进去。这笔钱只能用来投资,所产生的被动收入是要让你退休以后使用。

2、在家中摆一个财务自由罐,每天都放一点钱进去,即使是硬币也好。这可以让你每天把注意力集中在财务自由这个目标上;注意力集中的地方,就会产生结果。

3、开一个玩乐账户,或是在你家里放一个玩乐钱罐,把每个月收入的百分之十(税后)放进去。另外再开四个账户,存入不同百分比的收入:

百分之十,存入消费使用的“长期储蓄账户”;

百分之十,存入“教育账户”;

百分之五十,存入“需求账户”;

百分之十,存入“付出账户”。

4、不管你有多少钱,现在就开始开始管理。不要等明天,今天就开始。就算你只有十美元,也要把一美元放进你的财务自由钱罐,另外一美元放进你的玩乐钱罐。这个动作会把讯息传送到宇宙中,让宇宙知道,你已经准备要接受更多的钱。



财富档案15

有钱人让钱帮他们辛苦工作。

穷人辛苦工作赚钱

财富档案15

【有钱人让钱帮他们辛苦工作。

    穷人辛苦工作赚钱。】

  这是我的宣言:

请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说:

“我的钱为我努力工作,帮我赚更多更多的钱。”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学习。找一堂投资的课程来上。一个月至少读一本投资理财书籍,阅读理财杂志,譬如《钱》(Money)、《福布斯》(Forbes)、《巴伦周刊》(Barron’s)以及《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我没有要你听从杂志上的投资建议,而是要你知道外面有哪些理财的选择,然后挑一个领域深入研究,成为专家,再进入那个领域进行投资。

2.把你的焦点从“主动”收入转向“被动”收入。列出至少三种你可以不工作就创造收入的方式。开始去研究,然后采取行动,实施这些策略。

3.不要等着买房地产,要把房地产买下来等。


财富档案16

有钱人就算恐惧也会采取行动。

穷人却会让恐惧挡住他们行动。

财富档案16

【有钱人就算恐惧也会采取行动。

    穷人却会让恐惧挡住他们行动。】

  这是我的宣言:

请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说:

“我就算恐惧也要采取行动!”

“我就算怀疑也要采取行动!”

“我就算不方便也要采取行动!”

“我就算不舒服也要采取行动!”

“我就算没有心情也要采取行动!”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列出三个你与金钱和财富有关的最大的忧虑、困扰或恐惧。向他们挑战。你所害怕的情况是什么?把它们写下来。这些情况如果真的发生了,你会怎么做?你还能生存吗?你能东山再起吗?很可能答案是可以的。所以,别再担忧了,开始变成有钱人吧!

2.练习走出你的舒服区,故意做一些会让你感到不舒服的决定。跟一些你平常不会交谈的人说话,找老板加薪,或是提高你的服务价格,每天早起床一个小时,晚上去树林里散步。欢迎来接受我们的启蒙战士训练,它会把你训练的所向无敌!

3.运用“强力思考法”。观察你自己和你的思考模式,只接受那些会支持你得到快乐和成功的念头。挑战你脑子里那个老是说“我不行”或“我不要”或“我不喜欢”的声音。不要让这种源于恐惧、一心想要舒服的声音得胜。与自己约定,不管何时,只要那个声音试图阻挠你去做某件可以帮你成功的事,你就偏要去做,要让你的心灵知道,主人是你,不是它。这样一来,你可以大幅增强自信,这个声音会变得越来越安静,最后,对你丝毫不起作用。


财富档案17

有钱人持续学习成长。

穷人认为他们已经知道一切。

这是我的宣言:

请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说:

“我致力于持续学习和成长!”

  现在,摸着你的头说:

“这是有钱人的脑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努力追求成长。每个月至少读一本书,听一卷教育性的有声书,或是去上堂关于金钱、商业或个人成长的课程。这些将会让你的知识、自信和成功凌空飞翔!

2.考虑聘请一位私人教练,帮助你走在轨道上。

3.参加我们的密集训练课程。这堂神奇的课程改变了数十万人的生命,它也会改变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