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章:红翡涨价了

赵茗敏目瞪口呆远远看着宁昊,整个人骑在林雪初身上,右手死死抵在她额头。手和额头之间冒出缕缕白烟。

吴天几声剧烈的惨叫之后,渐渐没了声息。宁昊长长吐出一口气,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整个人瘫倒在林雪初身上。软绵绵的感觉传来,完全提不起力气爬起来。

“你不是说自己壮的像头牛吗?给我滚起来。”赵茗敏冲过来,对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脚。

“哦。”

宁昊满心不情愿地从林雪初身上爬起,站在一边整理发型。

“就让雪初姐这么躺着,你还是不是男人?快抱她回屋里去。”赵茗敏看着他一副不管事的样子,大声尖叫。

宁昊点了点头,一手揽着背,一手揽着腿弯,把林雪初打横抱起,大步走入蒙蒙细雨之中。

赵茗敏紧紧跟在身旁,严密监视宁昊的一举一动,生怕他趁林雪初昏迷做出什么吃豆腐的举动。

“你跟我这么紧做什么?难道怕我吃了她。”宁昊不满地盯着赵茗敏道。

“先别说这个,吴天的鬼魂被你收了吗?”赵茗敏凑过来,探了探林雪初的鼻息,心里松了一口气。“还好雪初姐没事,不然我这辈子心里都过意不去。”

“放心吧,吴天从此以后魂飞魄散,再也没有这么个人了。”宁昊说完,大步朝林雪初的小楼走去。

把林雪初放在床上,赵茗敏给她换衣服宁昊就退了出来。

这时林中宪已经坐在了二楼起居室的沙发上。有些激动地盯着宁昊道,“宁先生,雪初的病治好了吗?”

“病已经完全治好,而且永不复发。你答应我的东西准备好了吗?”宁昊一边擦头上的雨水,一边道。

“宁先生不必着急,三天后所有诺言都会履行,这几天你好好休息一下,我让人带你去转转腾冲的翡翠交易市场。”

林中宪说完对宁昊颇有深意地笑了笑,转身敲了敲林雪初的卧室门,“茗敏,林伯伯可以进来看看吗?”

房门打开,林中宪闪身而入,宁昊想追问的话再不好意思说出口,只能转身回房。

换过衣服躺在床上,总觉得林中宪话里哪里有点不对劲。

自己提的要求不过是一万克拉红色冰种翡翠,林老头说这个所有诺言是什么意思?

莫非他真要把唐璜那王八蛋抓过来让自己点天灯!

算算日子,这一两天就是唐璜经过昆明回潘阳市的日子,这老头为了报恩说不定真会干出这种离谱的事情。

想着想着困意袭来,宁昊一头睡了过去。

天一亮,手机的震动声就把宁昊从梦中吵醒。抓起手机,地府淘宝店又发来了讯息。

“昊哥,又送来一批翡翠矿。你在吗?”

宁昊回复,“我在,不过我现在这个地方不方便接收。”

“昊哥,我是小白,翡翠矿可以先放我这里。对了,我定制的那些东西你还没收到吗?可能就是这几天,你注意查收哦。”

“快递到了会给我打电话的,你放心吧。”

回复完白无常,宁昊看了看刷评团,又是99+的消息,心想这些女人真是一天没事干。

想想快到手的红翡翠,几天之后阴德也算比较富裕了,李显明老头那事也该了结。随手点进去,发了个消息,

“各位美女姐姐,我是宁昊,我参团。”

妲己:“昊郎,你总算来了,再晚我们就拿不到优惠了。快加进来!”

李师师:“呵呵,就知道昊昊肯定舍不得我们多花钱。现在开启放狂扫货模式。”

罗刹女:“小子,你故意找茬是吧,昨天这么不来,害我多花了这么多阴德出去,你赔我……”

赵飞燕:“哈哈,还好我没下单,终于等到了昊哥哥。姐给你发张美图。”

顿时一系列让人血脉喷张的套图出现在刷评团里,其大胆尺度不亚于男人装杂志。

宁昊默默把这些图片收藏起来,以免被小朋友看到影响他们生长发育。

“各位姐姐,我还有事先下了啊,改天再聊。”

关了淘宝店,宁昊一骨碌爬起来。来了腾冲这么多天,吃了一顿饭之后就开始养伤,完全没有出去活动。

既然来到了腾冲,这么能不去翡翠市场看看,那不是白来了。

拉开房门,宁昊对着林雪初的房间大喊,“赵茗敏、林雪初,我们去翡翠市场看看吧。”

过了一会儿,两女亭亭玉立地走了出来。赵茗敏不必说,林雪初休息一晚之后精神大好,被鬼附身带来的些许憔悴已经去尽,明眸皓齿的样子让人目眩神迷。

“走,我带你们购物去。”林雪初俏皮地扬了扬头,向楼下走去。

刚下了小楼,宁昊就发觉林家宅子里热闹了许多。

来来往往的工人修剪树枝的修剪树枝,清理草坪的清理草坪。连各栋大楼的外墙都专门进行着彻底的清洁。有几条路的地砖被撬了起来,铺上了崭新的大红色地砖,看着喜庆无比。

“整这么喜庆,这是要结婚啊!”宁昊哈哈打趣道。

赵茗敏闭着嘴巴神情有些幽怨,林雪初咬着嘴唇俏皮地笑了笑,“别管他们,我们出去玩吧。”

三人坐上林雪初的座驾,汽车缓缓驶出大宅,直接杀向翡翠交易市场。

腾冲在华夏翡翠市场上的地位非常重要,国际性的翡翠公盘就在这里举行。全国各地的进货商到这里进货的人多不胜数。

还有好多来这里赌石的,一刀穷一刀富,成就了不少大富翁,更多的人输的倾家荡产,最后跳了楼。

而今天林雪初带去这个大卖场各种买卖方式都有,货品多到看的赵茗敏和宁昊眼睛都花了。

宁昊一路上完全没管其它翡翠,只是盯着红色翡翠瞧。不过他们经过的小店翡翠不少,但红色翡翠却非常稀有。就是有那么一两件,也是种头不好的糯米种,并不适合做法器红宝石。

林雪初见他只是一个劲地拿着红翡翠看不由好笑,扯了扯他的衣袖道,

“别看了,你不是要一万克拉红色冰种翡翠吗?爸爸为了给你凑齐,整个腾冲的红翡都快被他买光了,红翡价格整整升了十分之二。这市面上哪里还找得到冰种的红翡。”

宁昊一愣,想不到自己的一句话影响了腾冲冰种红翡的市场价格。不过他还是有点不甘心,张口问道,“难道我一块也买不到了吗?”

赵茗敏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怎么买不到,去赌石啊。买几千万的翡翠原石,死活也能开几十块冰种红翡出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宁昊的身影出现在小山坡上,慢慢走了下来。 “你们不用再过去了,那家伙已经被我打成人肉渣渣。“宁昊...
    可可豆子阅读 236评论 0 5
  • “说的蛮有道理,不过你看我像有钱人吗?” 宁昊狠狠回瞪回去,转身进了另一家店铺。这家店装潢的古色古香,里除了成品翡...
    可可豆子阅读 184评论 0 5
  • 林中宪和赵政含笑坐着没动,赵茗敏满脸兴奋地站起,看到宁昊身后唐家两姐妹,又噘着嘴坐下了。 詹明这个伤员却立刻站了起...
    可可豆子阅读 261评论 0 5
  • 真沒想到曾經和龍捲風擦肩而過。 現在把時間退回到前天:2016年06月23日。 吃過午飯後正好十二點,我們一行三人...
    齊望迪阅读 26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