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就是喜欢美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咪蒙说:我年轻时,以为长相是最重要的,如今年事已高,发现果真如此。

我赞同这话,这是个看颜值的世界,漂亮的人全世界都会为她亮绿灯。

          (1)

这事得从我妹说起,从小到大,她用她的漂亮占尽便宜。

上小学时,班里一半的男生暗恋她,校草给她递过小纸条,班草每天骑着自行车载她回家。

初中时她已出落得亭亭玉立,鹤立鸡群,什么社团协会来选拔成员,她都能从同学里脱颖而出。就是做了错事,她也总是能得到原谅。

她的字典里没有失恋两个字,想谈恋爱就谈恋爱,男生呼之则来,挥之则不去。工作后,身边的大妈大婶街坊邻里无不被她的美貌吸引,“什么,长得这么好看竟然没有对象!诶,我认识一个…”

外人对她的夸奖永远都是:好美呀,好漂亮,而对于我这枝衬了她二十几多年的绿叶,人家只是礼貌性地对我说:你人很好,有气质,特懂事。(让我去哭一会儿)

印象最深的是我陪她去面试过一次,面试考官竟然没问她问题,只是简单地和她聊聊。而旁边有能力的姑娘居然无辜被刷。

长得美的人啊,脸就是通行证。

               (2)

作家王朔曾说过:初次见面无从识别时,我一般倾向相信女的,女的里倾向相信年轻女子,年轻女子里又倾向相信那些漂亮姑娘。漂亮姑娘中又倾向相信生活无忧的。因为这类人群社会压力小,人性得以保存相对完好,环境允许她们善良,她们也没有理由不善良。再说,如果被人欺骗是注定的,与其让别人骗,不如让漂亮姑娘骗!

这话看来,一个漂亮的女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也会有人信。好吧,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但转念想,要是换作我的员工,个个都长得跟范冰冰,林心如似的,我还干个屁咧,坐等发财了。

小A公司,上周做了一场户外宣传,结果有个美女员工签单签到手软,男客户纷纷趋之若鹜。一个女客户在一旁打量后诧异地问道:“呦,妹子长得这么美,怎么还出来发传单啊!”

长得姿色平平的员工呢?看着美女接单吧。

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间谍,诈骗犯,集团总裁大多是美女。美貌是一种生产力,当它和高智商碰撞在一起,将会所向披靡!

                                    (3)

美貌是一股鸡汤。我有一个学渣学弟,英语当年在年级倒数前三。结果上大学时,偏偏遇到了一个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英语老师。此美女老师的一颦一笑都时刻牵动着他蓬勃的心灵,以致后来他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此,他发愤图强,从学渣逆袭成为学霸。

长得好看,还可以用脸刷卡。大学时,我们宿舍有个长得有点姿色的舍友,每次去食堂吃饭,她的菜都比别人多。有一次,她饭卡里没钱刷了,钱又没带。窗口的打饭的大哥,二话不说,迅速地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卡片"这顿,我请了!"

美女的特权还有很多。例如,矿泉水瓶盖不会拧,男生会说:女生嘛!正常。要是丑女不会拧呢?靠!你别装了!

上文说的小A是我小学同学,从小到大,东西掉地上都有人秒捡。我只知道,我经常和我同桌秒打。后来,她结婚恋爱了,从来没有空窗期,就是离了婚再选,找个小他几岁的也是so easy!她和我经常一起外出游玩,海陆空各种交通工具上,都有陌生男子前来搭讪。妈蛋!我简直就是一个隐形的存在。

男人骨子里总是爱撩美女,有错么?其实别说男人好色,做为女人,遇到美女也想多看几眼啊。

                                    (4)

曾经的华裔小姐冠军钟丽缇,46岁,三婚!找了个小他12岁的小鲜肉,被老公像公主般宠着,大肆街拍,各种秀恩爱。

再看看最美赵敏扮演者“贾静雯”,离婚后,她找了个比自己小9岁的老公,生了个非常可爱的BABY,最重要的是老公还懂生活,有情趣,做得一手好菜,把妻女俩照顾得无微不至。

卧槽,女人美起来,占尽幸运!那些剩女们,假如你还信奉“当我足够好,才能遇见你。”都醒醒吧!应该是:“当我足够好看,才能遇见你。”

杨澜有句话说得真好:“形象永远走在能力前面。” 一个做微整形工作室的朋友也同样表达过此观点,每天她都会接待很多前来做整形手术的女性,其中不乏一些很优秀的女生,大家都一致认为内外兼修才是美。

毕竟,没有人会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看到你美好的心灵和闪光的才华。

                                  (5)

同理,男人长得帅也有优势。要么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在王思聪微博下叫他老公,在马云的微博下只喊他爹。

假如,撇开有钱这个条件,马云和李彦宏同时约你吃饭,你选谁?其实女人也大多是貌协会的,要不小白脸早就失业了。

知乎上有这么一个提问:男朋友长的帅是一种什么体验?有一女子答:帅得合不拢腿,下不来床。另一神回复:长得帅的铲屎都像在打高尔夫,长得丑的拉小提琴都像在抽筋。

我们伟大的外貌协会鼻祖王尔德说了:只有肤浅的人才不以貌取人,世界的秘密在于表象,而非内里。

最后送大家一段话:

以貌取人绝对科学。性格写在唇边,幸福露在眼角,理性感性寄于声线,真诚虚伪映在瞳仁,站姿看出才华气度,步态可见自我认知,眉宇间是过往岁月,衣着显审美,发型表个性,职业看手,修养看脚,穷会从全身散发出来。

祝大家看脸快乐!

                                ——END——

我是jenny阮,

一个科技盲,

一只创业狗,

一名非专业性非主流写手,

谢谢你 ,来看我。

ps.原创不易,喜欢请点赞❤️,谢谢.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jenny阮(ID:ruan11226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