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让你做女神

这周继续李海峰老师的课程分享

一、用DISC的四个维度来判断女神的标准

D:独立又大气

自信的女人连走路都是挺起胸脯的,展现出身形完美的曲线,让人赏心悦目!大气甚至有点男子气的女孩活得自由,洒脱。敢爱敢恨,大声哭,开怀笑,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也没有什么能把她打倒!

I:阳光又幽默

爱笑的女人给人很亲切很温暖的感觉。像夏天开满花圃的向日葵,灿烂甜美。阳光又幽默的女生更拥有独特的魅力。

S、善良而慈悲

善良的女人心怀慈悲,举手投足间都带着温柔,宛如轻柔的晚风拂过岸边的垂柳,一颦一笑都是那么醉人那些显得特别年轻秀美的人,一定单纯而品性善良,这是长期的心与行为的修炼在脸上的投影。

C、自律和修养

精致的女人是热爱生活的,她们把自己打扮得简约、大方,注意保养、注重品质,懂得享受,可以感受到她们积极的人生态度。岁月带不走她的光泽,反倒在时光的打磨中,显得愈发耀眼。

如果同时拥有以上DISC 四个角度,那将是360°无死角的真女神!

二、真女神的成功是偶然事件吗?

她们其实都懂得DISC,并且把DISC方法运用得出神入化。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楚乔传》,相信不少人都在天天追剧。女主角赵丽颖从喝水都被黑,从龙套女到当红花旦,她用10年时间反转人生,被成为励志女神写进了教科书!

赵丽颖的S特质:早期的赵丽颖S特质很突出,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初心。作为一名学历不高农村的女孩,一没背景二不是科班出身。

赵丽颖的I特质:大家都说作为演员最重要的就是演技和表现力。现阶段的小花们无非都在比拼颜值和人气,而像赵丽颖在演戏上这么拼的还真是少数。

赵丽颖的C特质:每一次的作品都用心演绎,每一个镜头都反复磨砺。拍摄《花千骨》的时候,为了拍好打戏,她会提前两个小时来剧组拉筋,动作戏亲力亲为,不用替身,吊威亚一吊就是一天,从来不喊苦。

赵丽颖的D特质:最近楚乔传已经播出收视率一直稳居第一,好评如潮。她其实不是萌妹纸,是霸道女总裁。现在她手上有6家企业,注册资本合计超过1亿。不再受制于经纪公司,让自己在作品上有话语权,靠的更是她的远见和胆识。


三、汤唯成为女神又是怎么样运用的DISC呢?

汤唯最初D特质很明显,她从小就立志想要做演员,坚持自己的目标不放弃,当年为了考中戏,她在北京租房,一考就是三年。

帮助汤唯走上事业巅峰的是她的I特质

我对汤唯开始有印象,就是从李安的一部电影《色戒》,它令汤唯一夜成名。因为《色·戒》,汤唯被封杀,带着自己仅有的十几万身家,远赴英国留学。

从英国回来之后复出,汤唯重新振作。单是靠突飞猛进的英文水平,就瞬间秒杀了国内众明星大咖。 回归后的她依然微笑、自信,嘟起的嘴唇带一丝倔强。

复出的阶段,汤唯用她的C特质,专注而严谨。

就像她自己说:“只有内心真正强大,才能让自己像不死草一样,倔强的生长。”

所以,任凭人们的语言抨击,社会的无情践踏,这都不能影响她倔强地活着。

也许是经历了被封杀的大起大落,后来的汤唯学会了如何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自保其身。

如今的汤唯回归本真,S特质更为突出。

嫁人生子,她不炒作,不闹绯闻,不靠穿着暴露来增加曝光,而是认认真真地挑选剧本,踏踏实实地演戏。记得看到过一句话:汤唯是内地女演员里为数不多看起来像读过书的。  某次电影发布会,同台的有好几个女明星,其中还有一些更年轻的女孩子,但站在她身边却都只剩下一个形容词:黯然失色。

因为两个字:气质。

赵丽颖和汤唯已经成为了人人羡慕的真正女神,也许每个女生都想要成长为像她们一样的女神。

有美貌,有智慧,有能力,被人爱。


三、从现在开始,学好用好DISC:

用D,让自己更加独立勇敢,坚定梦想。

用I,让自己更加美丽阳光,自信豁达。

用S,让我们更加有爱善良,兰心蕙质。

用C,让我们更加自律沉稳,晨兢夕厉。

不急躁,不浮夸,不张扬,不去讨好这个喧嚣的世界,也不去讨好任何人。

做自己喜欢的事,在自己的空间自由的行走,活成自己想要的那个女神的样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