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她出轨了你会原谅她吗?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前段时间的文章中,我阐述了世间充满太多诱惑,让我们各自遵循自我。今天,就收到了网友的来信咨询。

网友:

流离孤云,你好。我是你的读者,前些天看到你那篇《心乱了,就什么都乱了》的文章,觉得给我的启发很大。现实的生活中,我能经得住诱惑,但是我女朋友却没有经得住,她和别人上床了,我的世界都要崩溃了。我应该这么做呢?我该不该原谅她?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她认识3年了,是一起上班的同事。刚好我们彼此都是单身,通过一次公司活动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

后来我们关系越来越好,无所不谈,慢慢的就在一起了。她是个很体贴很温柔的女孩子,笑容深深的让我着迷,反正就是各种的好。

流离孤云

在一起恋爱了1年后,我们搬在了一起住。她说,冬天她怕冷,而我的怀抱特别温暖。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同居生活。

后来打算要结婚了,可是她爸妈嫌弃我穷,没车没房,没存款。家里还有两个老人。总之很多的不满意。后来我们只好继续拖延,也想过先生孩子再回去和她爸妈商量,但是她每次都怀不上,我们去医院检查都说双方没有问题。

后来也不断尝试,可是依然失败了。我也很努力的工作,想着别的办法不行,就先找钱,有点底气了再回去她家打动她父母。每晚我都加班很晚,每次都争着做事,争分夺秒的干。只为了多一点钱。一心想和她结婚。

流离孤云

她每天都不用加班,每天晚上都是自己先回去,自己先睡觉。等我回去她每次都睡着了。发现她出轨,是有一天晚上我加班回去。已经23点了,我以为她睡了,但是发现她是装睡,我也没有多想,去洗澡了。

出来的时候,刚好看见她把手机的灯熄灭,她以为我没看到,继续装睡。我就躺下假装去拿她手机,她就马上翻身起来。后来我们吵架了,那是在一起3年来第一次吵架。

她交待了她最近干的事情,没有意思隐瞒。但是没有说什么理由,为什么会这样做。我只知道,那个男的是一个科技公司的工程师,收入很高,有车有房。我凌乱了,真的。我很爱她,可是我该怎么做?

我的回复:

​爱情,是不容易的,彼此珍惜体谅对方才是长久之际。从目前来说,你们之间的事情很多疑点没有说明,让人很质疑你们的感情是不是很早就出了问题。

第一,她不给你生孩子。第二,你每天加班有没有关心过她。第三,她很坦荡的告诉你出轨了。第四,为什么你在出轨以后才发现?

光是这几条为什么,就足以让你自责,是不是自己没做好?如果自己问心无愧,那么错在于她,可是你有没有了解过她为何要这么做?

首先,你们的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就算从新来,缘分也散了,感觉也变味了。就算你很爱她,你们以后也会吵架,而且特别厉害,男人的专属心态是很大的。相对容忍心也很强大,但是你做的一切,是否值得,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爱情是相互的,纵然你原谅她一次,可是二次呢?三次呢?

爱情和青春一样,没有回程。过了,就是过了。爱情,是经不起背叛的。祝你幸福。

文:流离孤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谢谢。

更多原创美文请加我微信或QQ公众平台统一ID:liuliguyun(长按可复制)

下面是留言时间,留下您的宝贵评论,我将依次回复。做个有态度的原创作者,那就是我的初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