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对深爱的人说“你能不能再爱我一点”时,其实,爱已走远

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在意你,有没有把你放在心上,是感情里所有的人,都在寻觅的答案,但有时候当你真正找到了答案,却并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

在乎你的人,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挂念你,为你着想,偏爱着你,不管结局如何都会始终站在你这边。

而当一段感情的温度变得不再像曾经炙热的时候,那种被宠爱的落差感,很多时候会让一个人难以接受,有的人会和对方大吵大闹,因为会静静反思到底是自己哪里做错了。

其实,爱一个人真的不需要太多理由,而不爱一个人的时候也没有太多的原因,或许是现实的压力,也或许是两个人相处开始越来越不快乐,曾经让你心跳的感觉开始变得模糊,逐渐消失,其实你还心有不甘,不愿意自己付出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于是:

当你对深爱的人说“你能不能再爱我一点”时,其实,爱已走远

爱情已经不再像曾经热烈

所有的爱情,都是从好感开始,在喜欢中发酵,最终变成亲情一样的东西。

没有那种爱情都会保持热烈的温度,不同的是这段爱情变成了亲情,而有的却消失不见, 当一个深爱自己的人,开始变得对自己冷漠,不再热烈。

从开始每天好几个电话,变成每天一个电话,到很少打电话,从每天的无数条信息,变成只有早安和晚安,从发出去的信息他都是秒回复。

最终变成了他的早安,是回复你上一句的晚安,或许只是因为不再爱你了。

不再爱你的人,终究要走

一个人在不在还是爱你,其实是很容易感觉到的,一个爱着你的人,你会感觉到你的周围处处都是他的影子,他不会打扰你,却会让你感觉到充满快乐,心里非常踏实。

而当一个人已经不再爱你,他说的每句话都会凉了你的心,他做的每件事都会让你感觉到扎心,不要去骗自己,也不要去帮他想理由,一个人不再爱你就是真的不爱你,没有原因,也不要让自己变得卑微去极力挽留,因为通常这样的做法,并不会真的能够留住感情。

爱情,是需要平日里两个人的用心经营,彼此的用心付出才能变得长久,而不是当一方已经彻底失望,才去开始挽回,要知道,爱和不爱一个人都不是两三天才会有的感觉。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当很多人的感情出现问题时,有些人总是会在自己的身上找原因,认为对方选择离开一定是因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其实,不爱你,离开你,并不一定真的是你的原因。

爱情这个东西,有时简单,有时却很复杂,爱和不爱一个人可能真的没有太多原因,我们经常说爱一个人没有为什么,就是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而不爱一个人可能也只是因为不想和他在一起,仅此而已。

不管原因如何,如果努力过后,那个人还是要走,那么,就让他走吧,毕竟感情是强求不得的,勉强来的爱情也就没有了真正的意义。

一个人,其实也可以过得很好,有个段子,“曾经喜欢过一个人,而现在却喜欢一个人”,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或许陪你一生的人,只是还没有出现。

结语:

对于感情,要认真,不要强求,要付出,而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在付出,再深的感情,是相爱的前提上,如果,当你对深爱的人说“你能不能再爱我一点”时,其实,爱已走远。

-END-

今日话题:

一个不再爱你的人,你还回奢求对方多爱你一点吗?评论区告诉我你的答案。

长按文末点赞三连关注我,从此以后我们就可以愉快地玩耍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