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运营掘金术第三天复盘

2021-04-14 一笑生花

一、听到什么?

陈宜兴悦分享:

1.知识是学无止境的,管理是博大精深的

2.现在创造未来的感受

3.海明教练用心,智慧,对学习的渴望

4.一群人一个梦一起行

5.知识就是力量,学习才能破局

6.从案例到商业模式,社群运营突破认知

7.生命影响生命,生命照亮生命

8.一群人结伴同行,互相加持

❤️楚娟

学习更多的知识,拓展事业,链接大咖,获得更多的财富

社群管理没有方向和方法,通过学习,帮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

海明教练是高纬度的人,极致利他的人就是神人,唯有行动方能破局

❤️细月

视频号打造成我和女儿都喜欢的结果

感谢闺蜜的推荐,链接到变现学院的牛人

营销要能利他,才能感动对方,立即行动

信任感来自于能力,我们为对方创造价值,从自己开始

明确主题,设置门槛,跟有结果的平台,设立界限,减少试错!

对生命的敬畏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

手把手教普通人破局

解疑答惑,线上学,线下学以致用

❤️茉莉

稻盛和夫:内心不渴望的东西,就不会靠近自己

感恩变现学院,通过学习改变生活习惯,5:30早起创造奇迹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躬身入局

唯有行动方能破局

❤️气球大师姐分享:

❤️问:你想听,让自己舒服的

还是不舒服的???

忠言逆耳!

1.创业不易,不破不立

2.重复意味着重要,重要才重复

3.爱里相遇做人生6项精进幸福家庭

4.宝妈创业,拥有智囊团

5.自律自燃自信自强

6.想听舒服的还是不舒服的?

7.舒服的是认知以内的,忠言逆耳

8.“学习”是突破瓶颈的唯一道路

9.不在江湖,江湖却有我的传说

10.提供学习闭环的思维,任何人都没有拖延症

11.上学下帮,不缺米粮

12.7天社群架构设计来自大师姐

13.一搬二抄三创新

14.15天成为专家,倒逼为王

15.战略,框架,行动至上

16.先收钱再提供价值服务

17.学习之后拆解自己的思维模型

学习闭环思维,学有变现

拖延症终结者

❤️知霖老师分享:

每个人都需要人生智囊团,你的人生智囊团又是什么呢?

升维:如何升维自己,先提升思维,先相信再看到,能学一点就一点

简单就是大智慧,思维升级打怪,不行动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你的愿力有多大,你的结果就有多大,格局升维,行动的升维

格局帮助更多人变的更优秀,你把自己放在什么位置,你就是什么人

升维:思维一变,前途一片

行动升维,放下完美,牛人不是一开始就很牛,行动为王,行动力决定战斗力

格局升维,成为学习付费的终结者:帮助别人,获得更大格局

❤️创始人海明教练

营销本质是研究人性,探讨人性的话题,一切都是人性的思维,教大家学有变现的思维。

社群运营思维:推广产品,送vip,用的好的可以帮别人买一个vip,参与项目,三个月不满意退钱,极致利他

终身价值思维:人性的角度:喜欢买便宜的东西还是占便宜? 占便宜的思维

共建共创思维:变现学院的文化,进入角色马上操练

无限循环营销系统:1.0感召2.0零成本学习;3.0社群门槛:你用所学将学费赚回来,投资学习投资了很多钱,却没有将钱变现回来  极致利他思维,因为信任所以简单。

你的产品很重要,受众觉得它是什么很重要

玩转大麦兔的案例:我出钱让第一批学员学习,学员去帮助下一位伙伴,极致利他

因为信任所以简单,不要辜负别人的信任

一生一次的生意成为一生一世的生意

变现学院的家文化,文化生态圈:家人文化:把没有能力的小白变成牛人

因为信任,所以简单;产品不重要,受众比较重要,不要辜负别人的信任!

把用户关心的问题放在自己的前面

文化是否居于人性去设计……

人性变现学、高效思维学、社群心理学

问题:通过前面3天学习,给予人性的思考,建设社群,不理解,但认可。询问后面的课程有适合小白的实操课程吗

答:生活中的良师益友。对成人来讲,讲知识是没有用的。要实操。真正有效的学习是:实战实操,学以致用。

变现学院:重实操,实战,实用,实效!

学员潘福星提问:

1.全国门店通过视频号服务还是引进资源

海明教练回答:

答:把课程变成规范系统的流程,把大家都复制成你,针对服务,每一步怎么走,设计好的流程。一参与就有结果。服务的对象会有哪些痛点,针对每个痛点,至少3种解决方案。

如何把有效的模型变成标准化的产品,例如我们的IP打磨十大问题模型…

系统有没有建立好,什么样的思维,前端,中端,后端有没有闭环产品,主理人按照标准流程去打造爆品容易复制,连问题都可以模板化,一参与就有结果,标准化咨询顾问式服务,了解客户本质需求。

是个人服务,还是找到优质团队服务?

需要先统一价值观梳理和同频成长,个人能力不够,就加强自身成长速度,做不来就可以先不做,也不能做坏口碑,内在服务能力很重要!

自组织自生长,提升自己的内在服务能力!

扩展前:请先变强、再变大

变现学院:终身价值思维、共建共创思维,无限循环营销系统!

想到了什么?

服务的过程中解决别人的问题,也是自己的成长的过程。提升服务力是变现学院的实战实操系统,学以致用,不销而销

不断重复的东西是重要的东西。行动了吗?比如问赞答。不怕重复,想要成长,就要跳出舒适圈。谁都喜欢听好听的话,但对你的成长有帮助吗?

下一步行动

坚持早起听课复盘

唯有行动,方能破局。输出是检验学习最好的方式。

好文案是基础,会销讲也需要刻意练习。业精于勤荒于嬉,分配碎片时间,思考做助教的差距,做学员的差距,做服务的差距,反思自己,接纳不完美,先完成再完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莺2517阅读 127,664评论 1 9
  • 版本:ios 1.2.1 亮点: 1.app角标可以实时更新天气温度或选择空气质量,建议处女座就不要选了,不然老想...
    我就是沉沉阅读 6,801评论 1 6
  • 我是黑夜里大雨纷飞的人啊 1 “又到一年六月,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欢乐有人忧愁,有人惊喜有人失落,有的觉得收获满满有...
    陌忘宇阅读 8,471评论 28 53
  • 兔子虽然是枚小硕 但学校的硕士四人寝不够 就被分到了博士楼里 两人一间 在学校的最西边 靠山 兔子的室友身体不好 ...
    待业的兔子阅读 2,538评论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