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内心真诚,却很难主动对谁掏心掏肺,说的就是这个星座

郭郭 原创文章,抄袭必究!

双子座人内心真诚,却很难主动对谁掏心掏肺。若是想让他们对你毫无戒心的展现自己的内心,可能需要很长时间的相处和磨合。在刚相处的时候,可能你越是疼他和体贴他,他们就越是嘚瑟,甚至表面装出一副心安理得的样子,肆意的享受着你的关心和在乎。

他们的智商情商绝对是很高的,能够得心应手的处理很多事情,但是有时候会被自己的情绪影响,回过头来又会感到后悔。他们的内心一直在告诉自己,一定要谦虚、一定要低调,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这个孙子怎么这么机灵呢?让人摊手无奈。他们一边虐你 一边甜你,一会儿气你、一会儿又在哄你。你是不是觉得他们有病!对啊!神秘的他们就是有病也有药!

这个星座的人本身就没什么太大的耐心,一旦对某件事情丧失兴趣势必会快速显得不耐烦。而对待亲近的人就更加不会伪装和掩饰自己欠缺的耐心,自然也更容易对其展现出不耐烦的态度。并不是他们不珍惜和在意对方,很多时候都是就事论事罢了。

这个星座的人性格多变,做事总是三心二意的,他们兼具正和邪两种特质,是属于既理性又感性的星座。他们的外形亮眼、气质出众。

他们平时鬼精鬼精的但这都是在耍一些小聪明上,一旦遇到比较重大的事情时他们就会变得很慌乱,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干些什么,很容易被别人牵着鼻子走,过后自己再慢慢回味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当初有多傻。

还有一点就是他们的好奇心很重,好奇害死猫的道理在他们这里得到了印证,他们明知道某件事情可能存在陷阱,但是好奇心还是驱使着他们向陷阱中走去,就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他们的脾气可谓阴晴不定,尤其在自己最亲密的人面前,他们懂的包容以及克制自己的情绪。可是,一旦被惹火了想发脾气也不会刻意的隐忍。总之,这个星座的人不高兴时选择跟你翻脸,就不会顾及情面,势必会让你承担招惹他们的后果。

这个星座的人阅历非常的丰富,他们总是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情,见多识广,见过非常多的人。所以说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存在。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他们总是显得非常轻松,而且他们的阅历丰富,总是能够读懂别人内心的想法,所以说这个星座的人一般都是善解人意的。他们可以非常轻易的听出对方的弦外之音,也可以非常敏锐地察觉对方情绪的变化。

他们在十二星座中算是比较花心的星座,但是他们同样也无法抵挡女人的撒娇大法。尤其是面对你软糯的声音,会让他们的大脑立刻待机,心痒难耐的他们很快就会成为你们的俘虏。不过他们对于异性的抵抗力非常弱,对于其他女人的撒娇同样没有抵抗力,这一点特别需要你的注意。

看到这个论智商的话题,大家心里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他们。这个星座能排名第一,大概也是因为他拥有了两个脑袋。他们的智商就像高速运行的雷达,永远不会出现bug。

天生活泼外向的他们,有着迅速的反应能力,并且对于各种新奇古怪的事物,抱着想要研究的好奇心。会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尝试,使自己的思维不断扩大,逻辑能力不断增强。并且不论在工作生活中,依靠他们灵敏的反应能力,总是能够迅速的理解对方的意思,对于沟通真是十分省时又省力!

总之,把这个星座的人彻底惹火了,就不要试图和处在生气当中的他们好好讲道理。一方面你根本就说不过他们,而另一方面即便你说的有道理,他们也不一定愿意听你的。有时候你明知道他们生气时最不讲理,还是很容易被他们能说会道的一张利嘴说得无从反驳。

写温暖的文字,分享动人故事。阳光雨露,鸟语花香,对每一个人都公平给予;欢乐喜悦,烦恼忧伤,却属于每个人私有。生命总是美丽的,不是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生活。喜欢我的文字为我点赞关注哟。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管多难,我们都要满怀希望,心怀梦想、奋勇拼搏,一步一个脚印,在奋力奔跑和接续奋斗中成就梦想。
    大海_1c99阅读 117评论 0 1
  • 被摔时(或者是翻滚时)大脚趾崴了,走路困难。 第二天上午军训快结束时去看了校医,医生说:“肿了,休息会儿吧。快结束...
    戎漁阅读 267评论 0 0
  • 2016年12月23日 周五 晴 亲爱的雷哥: 现在的你还在书桌旁复习下周的考试吧,我呢,下周的考试还没好好复习,...
    星光亦抑阅读 1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