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赌王的历任老婆,奚梦瑶嫁入豪门有多少胜算?

最近奚梦瑶何猷君的新闻有点多啊!


先是被无数次拍到二人逛街,见家长,现又有奚梦瑶以女主人身份出席何猷君的生日派对。


媒体还绘声绘色的描述,寿星何猷君被好友包围,气氛热烈。绯闻女友奚梦瑶也现身陪在他身旁,俨然女主人姿态。



本来这种开局码几张图,内容全靠编的新闻是没什么人信的!


不过从去年二人参加综艺《爱的时差》以来,就一直让这段绯闻不断发酵。


去年奚梦瑶与何猷君一家同游曼谷被曝光,还拍到了两人有短暂的牵手。


而在多次被拍同框却又打死都不承认恋情后,绯闻总算告了一个段落。


这次二人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大家的关注点基本都在“奚梦瑶、豪门”这两个点上,都在猜测奚梦瑶是不是半只脚踏入豪门了?


按照见朋友、见家长的进度,赶脚二人的恋情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探姐依稀记得奚梦瑶在《爱的时差》里见到何猷君一脸嫌弃。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让姐姐何超盈把他领回去。”

不过拉回现实,奚梦瑶要跟何猷君在一起,谁嫌弃谁就不好说了。


作为五环外纪检委的探姐,决定分析下奚梦瑶嫁入豪门的胜算能有多高。


在进入正题前,先来了解一下赌王以及赌王的媳妇们。


年轻时的赌王何鸿燊有个嗜好就是“收藏美女”,他一生一共正式娶了四房太太(传言娶妾30位),一共生了17个子女,6子11女。

 

大房黎婉华

赌王发妻黎婉华生于澳门显赫的律师家庭, 她是属于典型的名媛淑女,天生丽质,气质高雅。更是当之无愧的“澳门街第一美人”。


据说她的气质与当年红极一时的女星英格丽褒曼类似,放在当下就是标准的白富美。


                       左:黎婉华 右:英格丽·褒曼


据说当时何鸿燊在街上行走,瞬间被黎婉华的花容月貌倾倒。


黎婉华的次女何超贤说:当年父亲为追求母亲,专门跑去学葡语,还日日趁黎婉华放学,骑车到她住的山水园约会,饮茶。


不久两个人就坠入爱河,黎婉华很快就生下长女何超英,长子何猷光,以及何超贤、何超雄。


1943年,黎婉华扶持赌王创业,成功帮何鸿燊开办了一家银行,并赚到了第一桶金100万港元。

黎婉华是帮何鸿燊白手起家打天下的贤内助,地位可见一斑。


长子何猷光的太太Suki是个英国模特,是60年代的时尚女星。


后来却在葡萄牙因车祸与丈夫何猷光共同丧生。根据他们的女儿回忆,夫妻二人的感情也相当不错。

 

二房蓝琼缨

1957年,黎婉华先是突然患上结肠炎。何鸿燊寻遍澳洲都无法医治。


32岁的黎婉华做了切胃手术,只得靠流食和药物维持生命,体重也从100多斤降到只有60来斤。


另人心寒的是在黎婉华病重之际,赌王根据大清律例娶了第二个老婆,二太太蓝琼缨。


赌王在《何鸿传》中也曾说:

黎婉华本是葡萄牙血统,本就仇恨一夫多妻制,在与赌王结婚前,他特别强调葡萄牙的一夫一妻律法执行。


但奈何自己身体不行,只得无奈地在病床上点头同意纳妾。



二太蓝琼缨也是出了名的大美人,她被赌王娶进门的时候才年仅14岁。你们千万别以为这是一部有关狗血童养媳的故事。


事实上蓝琼缨出身军人世家,父亲考入黄埔军校任骑兵大队长,还参加了抗日战争。



只不过是后来父亲生意失败,家里才落魄了小小年纪才出来工作。



而蓝琼缨不仅长得美,舞姿也是相当曼妙,二人一舞定情。


婚后她为何鸿燊育下了四女一子:超凤、超琼、超蕸、超仪、猷龙。



二房长子何猷龙享有“小赌王”的美誉。2000年,他娶了青梅竹马罗秀茵,对方是维他奶创办人罗桂祥的孙女,同出豪门。


但两人毫无利益瓜葛,感情相当纯粹,婚后也是零绯闻。


三房陈婉珍

在三太入门前,蓝姐姐一直合法公开的陪伴在赌王身边的。原配由于病重早就形同虚设,他们过了长达近30年的类似一夫一妻的生活。


直至三太陈婉珍出现。陈婉珍是真正意义上的灰姑娘。


她本为黎婉华身边的一名看护,她在过程中与赌王一来二去有了感情,赌王还以她的名义买了香港大谭雅柏苑公寓,最终枝头变凤凰。


看完这一出出豪门恩怨,小三上位,霸道赌王娶妻无数,才知道电视剧里的豪门狗血剧原来是真的…



三太和赌王一共生了二女一子:超云、超莲、猷启。


长子何猷启情定GiGi,他本人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为未婚妻GiGi在上海外滩庆生的照片。


两个人甜蜜热吻,还突然改口称呼GiGi为老婆,疑似两人已提前注册结婚。



赌王也对这位儿媳妇也相当满意。


四房梁安琪

相信大家对“赌王”何鸿燊几房太太的“宫斗”大家也有所耳闻,堪称“鸿燊风暴”。


同是草根出身的梁安琪,也是经历了从打工妹到豪门阔太的神转变。


据说她在还没成为赌王四太前就凭借自己的努力攒下了在澳门买一套房的钱,赚钱能力毫不输商界大佬。



能够成为赌王的最后一个女人,自是不简单。20岁的梁安琪就经常被邀请拍广告杂志,还有电台要她签约5年。



她是好胜心极强的女人,甚至同时打四份工。1986年初,梁安琪出席了一个私人舞会,何鸿燊是特邀嘉宾。梁安琪和何鸿燊和跳一曲热情的伦巴,算是一见钟情。


除了她过人的外貌,出众的舞姿外,她精明的商业头脑让赌王对她刮目相看。赌王教她做生意,让她涉足家族产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