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该如何与GAY交往

微博:haruru
微信:ha-ru-ru


Finn & Kurt from Glee

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大地,我们和世界的距离更近了,也渐渐地打开了自己的心房…于是你会发现这几年身边突然出现了很多说自己喜欢男人的男人(和说自己喜欢女人的女人)。如果你是直男的话,很可能会觉得烦恼,因为自己不知道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与gay们交往。上次我发了那篇如何判断GAY的文章之后,就有不少直男粉丝(大概在我所有粉丝里顶多占2.5%了吧…)在后台跟我说,有时候和gay朋友独处会觉得尴尬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所以今天就为大家介绍直男跟gay们交往时的一些tips,希望能帮到各位。

①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 王力宏

首先呢,有些直男会觉得gay跟自己是完全不同的物种,无法愉快地呼吸一样的空气,见到gay就会自觉地躲得远远的好像老鼠见到猫似的,简而言之就是“恐同”。其实哦,说真的,女人才是跟男人不同的物种,gay再怎么说也是男的,跟直男的身体结构也是一模一样的,所以有什么可躲的有什么好怕的呢,怎么就没见你躲女的呢?当然,有些gay见到了你他们可能会硬,但是你不要弯下腰捡肥皂,夹紧菊花做人就好了呀。就像李云迪的好朋友著名歌星王力宏先生早年的经典名曲中所唱的一样,“不~要~害~怕,不~要~害~怕”。宇宙直男都表态了,你还有什么理由畏缩胆小呢。

② 照照镜子

Superman vs. Batman

前面说到,有些gay见到你可能会硬,但这是基于如果你是个大帅逼或者你是很多人的男神或者你身材像Superman一样这些假设的基础上的。有部分直男对gay敬而远之是因为他们觉得gay是个男的就喜欢,担心自己被看上,其实并不。如果你没有达到大帅逼的level,那就不必担心,大多数gay都是100%的外貌协会,如果不是他们的菜的话,他们是不会轻易看上你的。就算看上了,知道你是直男,也不太会贸然行动。而如果你连女人缘都很一般,就更加不要指望gay会看上你,他们又不是瞎子。当这方面的顾虑消除之后,或许你就能更大方更自然地跟gay们相处了。

③ 相敬如宾

丹麦蓝罐曲奇,送礼体面过人。

跟gay相处的时候,除了自然大方之外,还有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不要让gay误以为你是gay,或者误解你对他们有意思。这点是很重要的,因为gay毕竟是少数派,喜欢在社交活动中寻求认同感和归属感,如果你对gay过分亲密的话,很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感情纠纷,大家都不想的,对吧。所以你在跟gay交往的时候,记得要相敬如宾,而不是相濡以沫;要有礼有节,开展真善美的对话,树立社会主义新风;要礼尚往来,带上一盒丹麦蓝罐曲奇,送礼体面过人(←开玩笑,绝对不是植入)。总之,不要有任何拘束,也不要用力过猛,就对了。

④ 戒骄戒躁

直男癌代表 罗永浩

在很多地方,大部分直男是比大部分gay要优越的。比如妥妥的方向感、比如稳稳的运动细胞、比如满满的男子气概,等等。虽然事实确实如此,但不要因此就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然后就在gay和女士们面前过于炫耀和显摆,这是不明智的。盲目自信会令人讨厌,狂妄自大的人更是不受待见。所以这里的四字真言就是“戒~骄~戒~躁”,不论对方说出来的话有多么无知,都先面带微笑着听完,然后再自信地莞尔一笑(但不要“呵呵”),婉婉地道出你心中的“真理”,这才是有品格的绅士的有风度的言谈举止哦。

⑤ 不卑不亢

典型中国直男style from 万万没想到

在另外一些地方,大部分直男是不如大部分gay优越的。比如土土的fashion sense、比如旧旧的段子连发、比如粗粗的大条神经,等等。虽然事实确实如此,但不要因此就觉得灰心和沮丧,毕竟人无完人,好的品质咱继续发挥,不足的地方就谦虚求教、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呗。而且比如fashion sense这种东西还真不是后天想练就就能随随便便练就出来的,所以这里的四字真言就是“不~卑~不~亢”,不要因为心中的那个“大男子”觉得技不如人于是就抬不起头,有不行的地方不要难为情,有不懂的地方不耻下问,然后加以进步就好了。也不要憋在心里不说,日积月累会憋出毛病来的。

⑥ 你情我愿

韩寒 vs. 郭敬明

直男跟gay的兴趣点大相径庭,这是很正常的,于是便造成了在聊天中经常会出现一方说得津津有味,另一方却听得无聊死快要睡着了却不敢睡又不知道要怎么参与到对话中只能在心里默默翻白眼的尴尬情况。这时候要怎么办呢?硬聊吗,还是一个劲地【呵呵】?其实折衷的办法就是把话题引导到双方都感兴趣的点上。比如直男喜欢聊政治,gay不喜欢,那就说说长者领导人的那些感人而有趣的故事好了;比如gay喜欢聊明星,直男不喜欢,那就聊聊直男们喜欢的女明星比如高圆圆许晴还有一大帮脸长得都一样的张××(第二个字一般念xīn,第三个字一般声母是y)好了;比如直男喜欢聊体育,gay不喜欢,那就聊聊生活中的运动好了比如网球保龄球健身好了;比如gay喜欢聊八卦,直男不喜欢,那就聊聊共同认识的女生的事情好了。差不多就是这样了,总之就是要聊一些你也情我也愿的东西就对了。

⑦ 体育精神

蔡赟 & 付海峰

除了聊天之外,直男跟gay在一起还能干嘛呢?吃饭、唱歌,或者…运动。其实运动才是最能拉近彼此关系增进彼此感情的活动,所以找个时间约个运动局吧。直到死的足球篮球gay或许不一定会参与但可以远观一下然后做做拉拉队端端茶送送水捏捏肩捶捶背什么的;而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壁球保龄球这些就可以一起参与对战了,还可以切磋技艺,教学相长之类的,不论输赢都不会尴尬,赶紧来共襄盛举吧。

(有些直男可能会觉得,为什么我一定要找gay一起玩呢我有那么多其他朋友,但如果自己是直男,你想要巴结客户是gay的话,你就懂了)

⑧ 随心所欲

Dolce & Gabbana with 林丹

虽然总体来说大家还是希望相敬如宾和平相处的,但总会出现一些gay看上直男并试图勾引之的情况发生。如果直男如你碰到了对你心生爱慕的gay的话,首先,恭喜你,你的魅力无限,可以跟孙悦大姐一起尽情欢呼雀跃了(就在就在就在就在就在就在就在…)。其次呢,如果对方勾引你,而你哪怕有过那么一丝心动或者抱有“想试试看跟男人做是什么感觉”的念头的话,那么再次恭喜你,你是人类的先驱,什么都想尝试,什么都能接受。既然如此那就大步前进说走就走吧,但是要记得带套,因为事事难预料。最后,对于大部分直男来说,一定是无法接受跟哪怕再帅再美的gay行苟且之事的吧。但对方可能是关系还不错的朋友,该怎么办呢?其实,只要坦诚相对就好了,直截了当地告诉对方,不行就是不行,“我对你硬不起来”,没有商量余地,不然朋友都没得做。如果赖在你的房间里不肯走,那就拿一把刀出来然后削苹果给他吃;如果成天给你发暧昧的微信没完没了,那就准备一些各种可以表达【哦】和【呵呵】的意思的感情随时发;如果到最后他还是一直死缠烂打,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

⑨ 心照不宣

万人迷蔡国庆

写到这里发现漏了一种情况,那就是,你并不知道对方是不是gay,但大家都觉得他是。这时,首先你可以对照我的「如何判断你看上的男生是不是GAY?」来分析一下,看看可能性有多大,但也不能因此就100%断定是或者不是。然后这里我建议还是按兵不动、心照不宣,不要盲目去捅破那层纸会比较好。毕竟,也许人家压根就不是gay,也许人家有什么难言之隐无法随意出柜只能做「深柜」,又或者人家只是不愿意对你(们)出柜而已。总之,嘘…就对了。

⑩ 各取所需

Leonard & Sheldon from The Big Bang Theory

最后这条其实是个下下策,只是因为强迫症的我一定想要凑满10条所以硬写在这里了。那就是,其实直男和gay可以一起看AV,直男看女的,gay看男的。但是这时很容易发生⑧中出现的情况…自重哦。

Finn & Kurt from Glee

好了,差不多就是这样了。我的这10个tips是写给想要跟gay好好相处,并且拥抱世界和平的直男们看的。如果你是孙海英一个深度恐同份子或者直男癌,能看到这里,已经非常了不起了,因为你所迈出的这一小步,或许会成为人类发展的,一小步……。反正我是抛砖引玉,也不能保证这些tips就一定100%管用,大家看过笑过就好。所以如果你也有相关经历或者私房tips的话欢迎补充,可以给我留言也可以写在这篇文章的评论里,都可以。

谢谢,LOVE & PEACE♡

微博私信我不太看的,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ha-ru-ru

(配图与文章内容无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清晨6:30,路小妹很早就醒了,当我睁开眼睛时,她已经是坐起来了的,平日里每逢周末,她不睡到个9、10点钟才怪...
    美玉土土阅读 259评论 2 1
  • “约吗?”不知何时竟成了当下最流行的口头禅。 吃饭要问约吗?健身要问约吗?逛街旅行看书看电影都要问约吗?我想说:“...
    一枚文艺范的吃货阅读 403评论 2 0
  •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不知道怎么跟孩子讲“死亡”的话题,虽然有《爷爷变成幽灵了》《獾的礼物》这样的绘本给孩子带来...
    请叫我王青羽阅读 204评论 0 0
  • 这本小说是我写的一本关于鹿晗的小说,还请广大鹿饭不要喷我,不喜欢的鹿饭可以绕道,喜欢的可以加入QQ群讨论剧情。群号...
    夏晗沫阅读 1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