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你,命中率依然为零

团结就是力量

分享一个故事:

一天,蛇头和蛇尾在平地上爬行。突然,蛇尾对蛇头说:“以前,一直是你在前面带路,今天你也让我在前面带一次路吧!”蛇头说:“那可不行,从古到今,一直都是我带路的呀!怎么能换呢,你又没眼睛,在前面走会出事的。”说完,蛇头就向前爬去。可是,无论蛇头怎么用力,它都无法前进一步。

它回头一看,原来是蛇尾缠绕着一棵大树,怪不得不能前进。这时蛇尾对蛇头说:“如果你不让我当蛇头,今天就别想走了。”“那好吧,今天就由你来当蛇头好了。”蛇头一脸无奈的表情。“但是,你要记住,你一定要认真、仔细,如果一出事,我们俩全完了。”“放心吧,我认真着呢。”蛇尾得意洋洋地向前爬行着。突然,蛇头感到一阵颠簸,它问蛇尾:“我们这是去哪儿呀?”蛇尾冷冰冰地回了一句:要你管,跟着我走就行了。

“蛇头由于好奇心的驱使,回头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蛇尾正往一座浓烟滚滚的火山爬去,蛇头大喊一声:“妈呀!”赶紧往反方向使力,可它的力气没有蛇尾大,只见它们两个掉入了火山,再也无回天之力了。

最后,蛇头和蛇尾都被烧死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团结,而且,在人生前进的路途中,千万不要固执己见,最后带着别人和自己一起走向灭亡的路程。

此生则彼生,此长则彼长。

世间很多事情一个人是完成不了的,必须和同伴共同完成。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心胸宽广才能变得伟大,放弃无谓的享乐欲才能独善其身。

有风声?我听到了。

可是,风是有声音的吗?它吹动了树,树摇出声音来。他吹进了山谷、吹进了洞,这才发出声音来。风,本来是无声的,树也无声,可是风吹过了树,,也就有了声音,这是树声,还是风声呢?

山鸣谷应,举头四顾,海阔天空啊!哈哈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属性,例如篮球场上的五名球员。如果让打后卫的球员去打中锋,不仅发挥不了自己的控球优势,还把身高不足的劣势暴露无遗,这样是很难拿下比赛的胜利的。

篮球不是一个人的。

只靠其中一名实力很强的球员,尽管他可能得分超强,可能传球极好,但如果只有他一个人打得好的话,是不可能帮助球队取胜的。

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靠团队,一个人的篮球不是胜利。

唯有把自己的实力融入团队当中,很好的充当你的角色,才能最终获胜。

你擅长投篮、他擅长抢篮板、他负责控球、还有两人负责挡拆、防守,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才是一个球队真正凝聚力的体现。

一个人如果单靠自己,如果置身于集体的关系之外,置身于任何团结民众的伟大思想的范围之外,就会变成怠惰的、保守的、与生活发展相敌对的人。         

                                                        —— 高尔基

最后分享微电影《再见金华站》里我很喜欢的一首小诗:

这是个喧嚣的世界

我从未觉得安静过

他的繁荣他的昌盛

带给人们却只是更多的疲惫 更多的抱怨

于是我捂住双耳

不去听他的疲惫 不去听他的昌盛

不去听他的繁荣 也不去听他的抱怨

于是我以为我的世界安静了

只是这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人

哪怕她不曾对我说过一言一语

但我却听得见她的声音

0城ps:

浩瀚的宇宙里,我们显得如此渺小。地球不会因为我们的一言一行而停止转动,可我们非要让自己的一言一行使世界有所改变。

团结则存

分裂则亡

BGM:优客李林《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来自凌晨三点半的晚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React-Native环境搭建问题(windows环境) 官方文档对环境搭建已经做了详细的描述,除了下载jar包...
    叶小然阅读 1,145评论 0 0
  • 可怜的旧时光 已经被我遗忘 也带走了我的信仰 不再像往常 像个孩子一样 将生命点滴都珍藏 熟悉的场景已陌生过往 那...
    木易小王爷阅读 170评论 0 0
  • 金句 这里的“低”与“高”,是指相对值,而不是指绝对值 —— 即,相对于当前的公司实际价值(虽然很难计算…… 但也...
    Y以梦为马丶阅读 209评论 0 0
  • 去一大早起床等车去拜县,之前已经听说去拜县的路18弯,各种颠簸,对于我是蛮期待的,又有一些担忧,怕我们中的孕妇受不...
    墙角一朵小花阅读 260评论 0 0
  • 今天看了苏芒的《时尚的江湖》,是一本卷首语合集。想说说对由这位“时尚女魔头”引发的思考。 之前通过微博认识苏芒,是...
    黄家小妞阅读 1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