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他们的爱情,十部同志电影推荐。

真正的爱情不分国籍、种族、肤色、性别。                                                    —— 陈公子。

同性恋问题一直是我关注的方向,他们其实和我们每一个普通人一样,希望我们不要带着有色的眼光去看待他们。

我列出这个影单,只是单纯的希望那些不了解同性恋这个群体的人,能够通过电影去了解他们,理解他们,当我们不再以有色的眼光看待他们,我们社会的宽容度就会更大。


霸王别姬

�台词鉴赏:

1、说的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2、帝王将相,才人佳子的故事,诸位听得不少。那些情情义义,恩恩爱爱,卿卿我我,都瑰丽莫名。根本不是人间颜色。

人间,只是抹去了脂粉的脸。

3、不疯魔,不成活

4、人,得自个儿成全自个儿。要想人前显贵,必得人后受罪!

5、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

陈公子推荐:

虞姬是真虞姬,霸王是假霸王。他竟当面点破。

人戏不分,哥哥一生中最巅峰的作品,不疯魔不成活。

张丰毅骂游行学生:“一个个都他妈忠臣良将的摸样,那日本兵就在城外,打去呀,敢情欺负的还是中国人。”英达接过来说,“瞎哄呗,学生们不都没娶过媳妇儿不是?总得找个地方煞煞火。”


极品基老伴:完结篇

台词鉴赏:

1、“我们就像一个三人婚姻。”“我希望你不要这么说。

2、爱情就是和你一起走过春夏秋冬,在沙发上一起喝茶闲聊,能给你在生日制造只有你会懂的惊喜,以及在每个夜晚相拥而眠。

陈公子推荐:

这部片子相对冷门,但是是不可多得的佳片,强烈推荐去网上找来看,需要资源可以私信我!

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就笑了。


�三


喜宴

台词鉴赏:

1、高级的感情,最终形成精神和意识;低级的感情,只能沦为脾气和情绪。

2、You're witnessing the results of 5000 years of sexual repression.

陈公子推荐:

在下认为,李安毫无疑问是当下华语影坛最牛的电影导演,没有之一;远比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的层次要高;

李安从来不会令人失望,大师永远是大师,他总是善于在西方的文化背景下表现中国文化的细枝末节。若不是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有着深入的了解,决拍不出这样一部电影。

片子行云流水却又一波三折,对每个的角色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刻画,人物的发展意料之中却也出乎意料,它看似细腻温和,却处处布满冲突,好似广东的一褒老火靓汤,喝下去那样舒服。


天佑鲍比


台词鉴赏:

1、上帝创造我们,就该爱我们本来的样子。

2、我隐瞒真相,有时候让我觉得自己像站在悬崖边俯视浪花碎开,除了纵身跳下外,无路可走。

3、当你在家里或礼拜之所诵念阿门之前,请想起并记住,有个孩子一直在倾听.

4、同性恋是一种罪,同性恋注定坠入地狱,如果他们想要改变,他们的邪恶方式可以被治愈,如果能抗拒诱惑他们就会恢复正常,假如没有效果,他们只需要加倍努力,这些都是我在发现我的儿子鲍比是同志时跟他说的,当他告诉我他是同性恋,我的世界垮掉了,我做了一些能做的,想至于他的“病”。

陈公子推荐:

真人故事改编。

整部影片都是哭着看完的,同性恋没有搓,希望我们能给他们体带来善意。

最后把你逼疯了的,都是那些口口声声为了你好的人。

我知道上帝为什么不治愈我的儿子了,因为他本来就没有病” -- 爱和善良,才是上帝最看重的东西。

圣经说,这是罪。我从来不相信。我只信,圣经里说,爱如捕风。

我们绝不放弃希望,追求我们的幸福和自由。


爱在暹罗


台词鉴赏:

1、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但这并不代表 我不爱你。

2、如果真的爱一个人,怎能不害怕和他分离。而我们必须接受现实。于是,长大了,寂寞就是没有了爱,比没有朋友更寂寞。即使短暂也会刻骨铭心。那些点亮我们生命的爱,就仿佛这个发生在暹罗的爱情故事.

3、放弃爱你,是我做过的最爱自己的一件事。

4、有一天,你可以用音乐来告诉别人自己的感情啊。

5、只要有爱,就有希望。

陈公子推荐:

两个相爱的美少年就应该在一起,我们应该让他们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善意。

我们不能在一起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其实有时候,我们只是在找这个世界上最懂我们的那个人,不在了,也就,不在了。

冬之蝉

台词鉴赏:

世事不尽如意今生的缘分如此短暂但愿来世能再聚两人能团聚永不分离

——这是蝉的蛹啊!明明已经进入秋季了,就算是孵出来,也马上就会死了吧?如果我们不是身处这个时代的话,也许就能在一起吧!

——这样的时代,一定会到来的。不分身份,属藩,不被这些东西所束缚,能够自由见面的日子一定会到来的。

——在那之前,就像这蝉一样,静静沉睡吧!

陈公子推荐:

这是我推荐的10部电影里唯一一部动漫,画面美到每一帧都可以当作壁纸。

爱是在所有美好都褪尽时,我依然想要留在你身边,不能同生但愿同死。

秋月恨自己改变了在生死之际都不曾拔刀的草加,可草加一直在争取,争取一个可以拥抱在人潮涌动的年代。他争取到了,你们却没有等到。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台词鉴赏:

有时候明知那种生活我可能没有机会体验可还是想为之奋斗。

我爸说学历史就是浪费时间,所以我就上医学院了。

我想有自己的孩子,我只有一辈子,对吧?但有时候我想成为别人,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在为没有可能去好好享受的另一个人生去奋斗,所以我希望它能有价值。

陈公子推荐:

真实故事改编。

用最轻松的态度拍出了最沉重的题材,完全不加煽情的感染人心。

绝症不可怕,绝望才可怕。

一个瘾君子,一个吸毒者,同时还是一个艾滋患者,以自己极端的方式完成了一次自我救赎。

春光乍泄


台词鉴赏:

张国荣:黎耀辉,让我们从新开始。

张震:一九九七年的一月,我终于来到了世界尽头,这里是美洲大陆南面的最后一个灯塔,再过去就是南极,突然之间我很想回家,虽然我跟他们的距离很远,但那分钟我的感觉是很近的,我答应阿辉把他的不开心留在这里,我不知道那天晚上他讲过什么,可能是录音机坏了,什么声音都没有,只有两声很奇怪的声音,好象一个人在哭。

梁朝伟:我终于来到了瀑布,我突然间想起何宝荣,我觉得好难过,我始终认为,站在这里的,应该是我们两个人。

梁朝伟:以前我不喜欢到公厕流连,是嫌那儿脏,近来因为贪方便,不时也会去走走,但是我没想到会碰上何宝荣,以后我再也没有去过。以前我一直以为和何宝荣不一样,原来寂寞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一样。

梁朝伟:阿根廷的十二月其实很热,每天三十多度,我都不用上班,想给父亲写一张圣诞卡,没想到越写越长,在香港我很怕跟他讲话,原来我有些事我很渴望他知道,我不知道他看了信以后会怎么想。我跟他说,希望他给我机会从头开始。

陈公子推荐:

梁朝伟+张国荣+王家卫不需要理由。

与断臂山一样,是同志片里永恒的经典。


隐藏的恋情

台词鉴赏:

“我不在乎你是否完全属于我……只要我爱的人一直在我身旁,即使他爱的是别人。”

陈公子推荐:

三人郊外一同骑单车那段太美好,以至于这之后所有的事情都在急转而下。男主角死于诚实和信念,更死于它们的反义词们,那些虚伪和背叛和凶残,这些过错有谁为鉴,人类还会在同样的错误上重复着重复着。不管怎么说,后来让我哭得一塌糊涂的不是仇恨,而是主人公之间们的感情。

纳粹反人种,更是反人类。看过很悲痛,什么狗屁政治什么国家都是自私的,爱却是无私的!

断背山

台词鉴赏:

i wish i know how to quit you 我想知道该如何戒掉你

Tell you what...The truth is...Sometimes I miss you so much I can hardly stand it

告诉你吧...事实上...有时候我好想你,想到无法承受

Love is a force of nature.【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爱你爱到心痛

陈公子推荐:

推荐理由:同志电影里面不可绕开的一部,没看过这部电影,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电影爱好者。

在结尾,请容许我贴上一段与电影无关的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