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县必去景点锦囊——拜县十大小清新景点是彩色水果味的!

拜县可能是最适合小清新文青来凹造型的地点,也是情侣出游的最佳地点。拜县以优美的景色闻名,被喻为泰国的“瑞士”。上个世纪的西方嬉皮士发现了这块深山里的乐园,并将此作为“根据地”。时光流逝,嬉皮士早已淡出主流社会文化的视线,但这里优美的山野风光却吸引了国际观光客及泰国本地人前来度假。而泰国爱情风光片《爱在拜城》更是使这座城市名声大噪。丛林密布的高山、亲切的居民、慵懒的生活步调、蜿蜒的河流以及不算便利的交通,使这里有一种隔世的清新。树下面来盘点一下到底有哪些小清新的景点不得不去呢?

1.二战纪念大桥


第二次世界战争也给拜县留下了痕迹,这里的人们为了纪念这次战争,便在这修建了这座桥。桥的一边有一辆木质的轿车模型,人们可以坐进车里合影,照过相后再在投币箱里自觉投币。桥中间还有一个黄包车,让你感觉好像回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非常有感觉。旱季的时候河里的水比较少水,河中会集起小的沙洲,可以在桥上看日落,看河水映着落日余晖,波光粼粼。

交通路线:

骑摩托车或者自行车前往,摩托车租金约为150B/天

驴友评论:

1二战纪念大桥是拜县相当有名的桥梁灯塔,这里挺适合和伴侣一起去,值得开摩托车兜一圈,桥上的风景很美,心情美美哒,原本是陪朋友来的,结果我比他更喜欢这里,拍了很多照片,离开时恋恋不舍。

2日落时的风景最赞,除去杰克船长外有个军服帅,值得在此留影,桥上拍些风景不错的,心情美美哒。

2.草莓园

顾名思义种植了很多草莓,这里的草莓很小就熟了,很红很甜。吃、玩、游、产品绝对一体化、系统化了。草莓园在拜县的乡间小路边,这里不但栽种着草莓,在一旁的小坡上,更有各种各样与草莓有关的道具供游人拍照、拗造型。

交通路线:

从拜县城中沿1095主路向南出城方向骑行,距Coffee In Love南4.5公里处;骑摩托车或者自行车前往,摩托车租金约为150B/天

驴友评论:

1草莓园是拜县特别有名的的公园园林,这里挺适合和朋友一起去,很值得去的呢,风景很美,步入草莓园,就如步入一个童话世界,放眼过去,看见的都是草莓造型,有种种与草莓关联的小商品。

2旅途劳累,当时兴致不是很高,朋友一致推荐这里,没想到来了之后,整个身心都舒爽了,不值得去………不好玩,景色不错。

3.黄色小屋

黄色小屋是为泰国电影《pai in love》而建的,如今已全然成为拜县的标志性景点,不管男女老少,到拜县必定会来到这座小屋前拍照留影。小屋的一边朝着马路,沿着另一边走下去是农田和牧场,后面有个泳池,小屋本来是个酒店,但现在已经停止营业了,成为了一个纯景点,所以里面是进不去的。

交通路线:

拜县城中沿1095主路向南出城方向骑行,距Coffee In Love旁;骑摩托车或者自行车前往,摩托车租金约为150B/天

驴友评论:

1伴侣一定会很喜欢这里,往下走一走风景很好,不值得去,好心情一点多不多余,小清新,田园风凹造型必到之处,几乎去过拜县的都会出现这所黄房。

2作为一个去过很多次类似景点的人,必须说这里给我带来了很新鲜的感受,风景确实很美,值得一去,心情大为舒畅。

4.拜县大峡谷

峡谷位于拜县至清迈的公路上,距离拜县8公里,可以沿土路,爬到顶处浏览。由于树林茂密,Pai县峡谷(Pai Canyon)并没有给人太多纵深险峻的感觉。但是岩石非常狭窄,而且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真正走在上面才会有如履薄冰的感受。多数人也只是远处拍拍照而已。

交通路线:

骑摩托车或者自行车前往,摩托车租金约为150B/天

驴友评论:

1拜县大峡谷是拜县挺有名的的峡谷河谷,朋友一定会很喜欢这里,愿望两侧的风景真美啊,值得一去的地方,作为一个小型峡谷兼具落日余晖表示看得走得心情很好,喜欢来这类景点游玩,每次都有或大或小的收获,这次不例外。

2第一次去的时候是大学,算个小屁孩,现在去,又有了不同的感受,风景很美,值得一去,作为一个小型峡谷兼具落日余晖表示看得走得心情很好。

都说女生喜欢小清新的地方,那我可能是个假妹子!在自由行神器梦想旅行APP上看到拜县这有一个大峡谷,就一直跟闺蜜嚷嚷着要来一睹风采!看小伙伴的评论说这里是落日最佳的观赏点,感觉来对地方了有木有!

(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侵删)

5.大树秋千和汽车旅馆

大树秋千和汽车旅馆是拜县的地标,有拜县著名的景点大树秋千,旅馆门口有个长方形的草屋结构的平台,景观布置的非常漂亮,花花草草鲜艳惹人爱,是游客最喜欢的景点之一。酒店的住宿条件一般,房间面积不大,据老街也不近,但秀丽的田野风光,也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光顾。

虽然各种美景在酒店里面,但是即使不是酒店住客也是可以免费进去参观的,非常方便,所以游人很多,稍微晚点来的话就会遇到排队拍照的情形,

交通路线:

拜县城中沿1095主路向南出城方向骑行,距拜县邮局南2公里处;骑摩托车或者自行车前往,摩托车租金约为150B/天

驴友评论:

1整个酒店的景色非常不错,摄影爱好者非常值得一来,环境优雅,朋友一起来旅游,不过他当时有些感冒不舒服,所以我就一个人来这里了。

2第一个照相竟然需要排队的点,好惊讶一棵树和一根绳儿加个蹬儿是凭啥神秘力量能够吸引到这么多妹纸争着上它,风景真的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厕所特别干净,看着环境不错。

6.美茵寺

美茵寺在拜县的东部,坐东向西,在一座小山山顶上。寺庙前有观景台,能够俯瞰优美的山谷,也是看日落的最佳点。若是想看落日,最好在18:00前赶到此处。寺院比较人性化,在廊屋内放置了很多椅子,供游客歇息。美茵寺不大,也基本看不到僧侣,不过住店门口放着香,可以自取礼佛,随喜布施在僧钵中,一共有7个钵,每一个代表周一-周日的某一天。

交通路线:

从镇上的十字路口向东步行1km,穿过一条小溪和一个村庄即到通往山顶的353级台阶;或者沿着另一条路线,走400m封闭的道路前往山顶;骑摩托车或者自行车前往,摩托车租金约为150B/天

驴友评论:

1美茵寺是拜县挺有名的的寺庙和神社,风景很美,值得一看,行程最后一天和小伙伴们随便用梦想旅行找的这里,因为离我们比较近,来回很方便。

2天天日落的时候人特别多,观日落好去处,免费的哦,爬山观日落好去,景色美丽醉人,这个值得一去。

7.倒立小屋

倒立小屋位于拜县度假村「The Heart of Pai Resort」内,这是一间倒立建造的小屋,颇为醒目。倒立小屋为度假村建造的人造景观,这里并不住人,但独特的造型使其成为的游览拜县必去的地标之一。由于很多人来拜县都会来这里拍照,小屋的主人还贴心地准备有两张凳子供游人拍照。

交通路线:

拜县城中沿1095主路向南出城方向骑行,拜县邮局路口左转,加油站斜对面;骑摩托车或者自行车前往,摩托车租金约为150B/天

驴友评论:

1倒立小屋是拜县挺有名的的地标建筑,不值得停留多于10分钟,主要是价格不贵,所在的位置风景不错,这个景点是我这次旅行最喜欢的一个,因为看梦想旅行的地图发现离酒店很近嘛,就和小伙伴们过去了。

2行程最后一天和小伙伴们随便用梦想旅行找的这里,因为离我们比较近,来回很方便,里面的酒店应该值得住的,对拜县最大的感受就是物价便宜,旁边的风景不错。

8.南湖山地村

它是泰国北部山区华人聚居的村落。一片中国客家群居的地方,到处都有汉语中文,人们普遍会汉语,还建了一些中国风民宿。这里和清新的PAI不是同一个风格,是华人后裔居住区。在山地村里,还有一个小城楼,登顶能俯瞰拜县的田园风光。这里也是去往云来看日出的必经地,在拜县可骑摩托车或者自行车前往。

交通路线:

沿拜县医院Pai Hospital的主路向东行驶约4.5公里处;从云来下山后沿主路向东行驶约700米处;骑摩托车或者自行车前往,摩托车租金约为150B/天

驴友评论:

1南湖山地村是拜县挺有名的的地标建筑,到顶了风景不错,我觉得这个景点很值得我们国人一去吧,我是慕名而来的,之前看过相关的图片视频,有网友推荐这里,当时就一直想着来看看。

2这个村庄到拜县要20分钟,许多游客租了摩托车,开着摩托来了这里,总的来说,这里没什么值得看的。有些主打传统中国云南菜的餐厅,因为这里的村民大多数是华人的后代。菜品很一般,中午最好是饭点之前去,因为到了饭点很多旅游团会来餐厅吃饭,可以玩玩他们的老式秋千,每人只要20泰铢。

9.摸拜恩瀑布

摸拜恩瀑布离拜县中心10km,是距离县城最近的瀑布。瀑布虽然规模较小,枯水期甚至只能称作山泉,但也有不少喜欢丛林探索的游客前往。在瀑布外的停车场,有不少本地人经营的小吃摊,可以在这里歇脚。摸拜恩是三个大小瀑布组成的天然小瀑布群,有两个可以游泳的水潭,可以带泳衣在这里游泳冲凉。很多老外喜欢爬到山顶,坐在悬崖上发发呆晒晒太阳,然后把双脚放到冰凉的水里,聊天嬉水。

交通路线:

沿中国村入口处的交叉口进入左侧岔路向北行驶,到达丁字路口左转直行,抵达交叉口后进入左侧岔路并在下个交叉口进入右侧岔路,继续前行即可抵达瀑布停车场,停车后步行上山;骑摩托车或者自行车前往,摩托车租金约为150B/天

驴友评论:

1摸拜恩瀑布是拜县挺有名的的瀑布大坝,适合带上孩子一起来,瀑布很漂亮,这里非常值得一去的,这里的水很深,感谢朋友推荐我来这里,很棒的体验。

2飞机晚点了,我们晚上才到酒店,只能把行程往后推,第二天才来这里,瀑布很漂亮,这里绝对值得一游,(水很浅。

10.拜县温泉

拜县温泉是天然温泉及森林公园的所在地,就位于MAE NAM PAI河对岸。溪水汇入温泉,是理想的沐浴场所。温泉的水温时高时低,由当地的降水量决定。从上游到下游的温泉池中的水温不同,上游的比较热,还可以用水煮鸡蛋。 温泉比较开放,不分男女。清晨是前往温泉的最好时间。

交通路线:

从拜县城中沿1095主路向南出城方向骑行,过二站桥后前行约200米在Wat Tha Pai处向北骑行驶入4024路在Pai Baanthai Resort & Spa处进山即是,距二站桥北1.2公里处;或者从拜县城中沿4024路向南出城方向骑行,途径美茵寺、树屋,距美茵寺南约6.4公里,距树屋南约1.5公里处;骑摩托车或者自行车前往,摩托车租金约为150B/天

驴友评论:

1拜县温泉是拜县挺有名的的温泉胜景,朋友一定会很喜欢这里,个人建议各位梦想旅行们不是很值得去看看,价格不贵80-100,一路小摩托看风景不错,我们几个小伙伴想去的景点都不一样,最后折中选择了个在mxtrip里距离我们最近的这里,其实真是不错的地方。

2这个地方一股硫磺的味道,去了在门口玩了下没有进去,进去的门票和环境都超级贵,不是真的温泉,是没有办法进去泡的,门口的地方水已经到达60摄氏度以上了,朋友的鞋脏了想去洗下,被烫的不行!

Coffee In Love无疑是拜县最有标志性的景点,这座黄色小屋是专为电影《Love in Pai》而建的,如今它是这里最出名的咖啡馆,多少人长途跋涉为的就是来这喝上一杯,不仅是咖啡很美味,而且它的景色也无敌。如果看过《爱在拜城》的话,一定要去这家咖啡馆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