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朵朵欢迎你】腰腹部减肥人人都可以做到, 只需2招, 你不信? 那就教你!

在穿着各种紧身服饰时,露在外面的小腹更是会让自己显得尴尬无比。如果想要保持纤细、完美的身材线条,今天就来学习一下如何为腰腹部减肥吧!


腰腹部

一、多喝豆浆,消除脂肪

很多人都知道豆浆具有很好的养生作用,其实,多喝豆浆还可以减肥呢!营养学家认为,现代女性的肥胖症状很大一部分是由于结构性营养不良造成的。随着日常生活的改善和提高,人们食用了过多的富含运动脂肪的食物,这就造成内分泌及脂肪代谢失调,从而引起脂肪的积蓄,导致肥胖。

因此,为腰腹部减肥时,首先应减少肉食品的食用量,然后多喝鲜豆浆,能够调整人体内脂肪代谢系统,激发多种活性酶的功效,从而分解多余脂肪,增强肌肉活力,起到健康减肥的作用。豆浆之所以具有如此神奇的减肥功效,主要因为以下几点。

1.豆浆富含膳食纤维,能够增强胃肠道的蠕动,解决便秘问题,令小腹不再突出。

2.豆浆是以大豆为原料制作而成,因此属于利尿、出汗的食物,在减肥期间多喝豆浆能够有效预防水肿,同时促使一部分热量随尿液和汗液排出体外,减去“小肚腩”。

3.豆浆所含的大豆皂苷能够有效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和中性脂肪的含量,而中性脂肪过多正是导致肥胖的首要因素。

4.豆浆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腰腹部的脂质代谢,减少皮下脂肪的堆积现象,因此是减肥瘦身的理想食品。

5.豆浆除了具有减肥作用以外,还可以在消脂的同时保持肌肤中的水分,避免皮肤因脂肪流失而出现干燥、松弛等不良症状。

二、消脂方案

运动健身是备受人们喜爱的减肥方法之一,我也特意为腰腹部肥胖的女性,制定了一套针对性的消脂运动方案,而且这种运动方法简单易学,即使利用空闲时间在家中进行锻炼,也能起到不错的腰腹减肥作用。

首先,平躺在舒适的垫子上,将大腿抬起至和身体成90°,然后将膝盖弯曲,使大腿与小腿之间也成90°;接下来,将双手放在耳朵两侧,双脚放在椅子上并尽量放松,然后腹部持续用力5秒钟左右,试着把肩膀抬向膝盖的方向;在肩膀能够到达的最高处稍微停留几秒钟,再将身体放下即可。

这种运动方案不仅能够消除腰腹部堆积的脂肪,还可以增强腹部肌肉,但在运动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1.在整个运动过程中,双手只需轻松的放在耳朵边上即可,不要抱住头部,防止颈部不能正确地受力。

2.抬起肩膀时,身体应尽量不要抬起,但是腹部必须要用力。

3.完成一组动作时,身体不要完全躺回去,肩膀也不要全部放下。

4.开始尝试这种运动方式时,应量力而为,但每次运动的量最好是不间断地保持在8次左右。

5.腰腹减肥运动应以6~8个为一组,初学时可以每天一组,体力能够完全适应以后,最好每天能够做3~5组,可以收到最理想的减肥效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