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我人生的一个人

我一直固执的认为着,许多年后,在一个或风轻云净或阴雨绵绵的某一天里,一定会有一个人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他会对我说一些让我感到莫名其妙的话,在草地上或是长凳上;也不是一定要见面的说,以信的方式讲也不一定。

“任政瑄你好,我是一个非常熟悉你的人,我这次来就是想对你说些话,别嫌我啰嗦,你不想听也得认认真真的给我听下去,因为这些话很有可能会改变一些关于你的事情。前提是,如果你记在心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现在应该正在上初二吧,嗯,成绩还算能混的过去,但是千万千万别自信的觉得下次你还能保持这个成绩,要不然,你一定会输的很难看的,我知道你不在乎别人的嘲讽,只是啊,千万别让那些对你抱有期望的人失望,也包括你自己。我知道你表面上不在乎成绩,可是心里其实却比谁都在意,期中考试应该马上要来了吧,既然这样,那就再踏实一点吧,别再被那些有的没的东西影响自己了。

你不是他们口中的励志哥,你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向上,这点你应该比谁都清楚,你更多的时候其实是在没完没了的抱怨,郁闷,生气,甚至到最后,你都不知道自己在生气些什么,只是那种莫名的委屈感仍然把你拉回这个死循环中。你应该知道,你浑身上下散发的负能量已经让你失去了太多太多,你一定要清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处,没有人愿意听你满腹牢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知道,你其实是蛮好强的,不想输给其它任何一个人,你有属于你自己的骄傲,这点很好,但是你真的缺少了一点面对选择的勇气,果断和决绝,以至于你为此失去了太多机会,不过千万别气馁也不要再往后看,你的未来还有很多的机会,少一些犹豫不定,少一些优柔寡断,少一些畏畏缩缩,既然选择了眼前这条路,就只顾大踏步的向前走吧。

你啊,总是把最自己最好的一面给别人看,却把最坏的一面留给自己的家人,现在的你或许会觉的没什么,等到你像我这么大后就会后悔了。每次你妈对你说什么,‘我这都是为你好’,‘听我的,妈妈不会害你。’,‘我把路都给你铺好了,你就按着这走’诸如此类的。你可别生气,跟你妈顶嘴,我知道你有你自己的想法,你有你自己的个性,你有你自己的规划,但是,你完全可以乖巧的应和下来,让她开心,然后自己再想做什么做什么不就行了,你一定要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别等消失了才追悔莫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有自己的梦想,别管外界所施加给你的压力和质疑,只要你自己别否定自己就好,我知道,这段路会布满荆棘,兵荒马乱,你肯定会受伤,但,哪怕是跌跌撞撞的走完剩下的路,你也千万不要留恋最初的安逸,转身离开,后面不是你眼中的天堂而是一生的地狱。你要明白,正是这些血淋淋的伤口才练就了你将来的一身铠甲。我知道,有太多的人想让你倒下,但是你必须稳稳的站起来,拍掉膝盖上的泥土,然后面带微笑的说:‘去你妈的,老子才不会倒下!’

我知道,你很厌倦现在的生活,忙忙碌碌,往往复复,你甚至会觉得目前的人生枯燥无味,毫无意义,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人生本来就没有任何意义,它的意义就在于你努力的去赋予它的意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我偷偷的告诉你,你的所有努力都不会白费,你一定能变成那个你向往的自己,稳重,踏实,光芒内敛,八面来风,不用去看任何人的眼色,不用去讨好任何人,能够做真正的自己,能够过想过的生活。

对了,我忘记做自我介绍了,你好,我是任政瑄,很高兴认识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总有一个人,一出现就改变了你的人生。 在网上看到这样的一篇文章:在美国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囚犯在服刑的过程中捡...
    陌路兮忆阅读 548评论 0 0
  • 活一生,过一世,走一朝,我们难免会遇到形形色色不同的人。他们会给我们带来快乐,也会带来烦恼;会让我们顺利渡过难关,...
    私奔烏托邦阅读 260评论 1 6
  • 你我的相遇,或许是命中注定,也或是机缘巧合。无论是哪一种,幸运的是,我们相遇了,也熟知了…… 2015年的那个夏天...
    愌惞阅读 1,083评论 3 9
  • 十岁那年的夏天,我遇到了改变我人生的许多人中特别的一个。 五年级的时候,因为成绩原因,我转学了,转到市里的一个封闭...
    乔木织阅读 428评论 2 5
  • 在我成长和学习的过程中,我经历了无数个神奇而又有趣的事情,看到过许多精彩而又感动的瞬间,碰到过一些神秘而又热心的人...
    狄笙啊阅读 243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