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师分享财富翻身及种出伴侣

因小果大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一名种子法则的学习者、实践者、受益者、传播者,我叫张海师,我是一名在教育训练界工作了13年的职业培训师。

非常感恩麦克格西老师将《金刚经》的智慧通过十多年彻底的亲身实践,并100%验证有效后,转化为通俗易懂的种子法则,传授给世人,让我有幸能够学习、实践,并在短短的三个月~两年多的时间里,收获了我过去拼搏了21年都无法企及的、全方位的、源源不断的突破、成长、与成功!

很荣幸受心榕海的盛情邀请,在此分享我的收获和感悟。

我是一个经商失败、投资失败、爱情失败、已经年过四十马上就要面临人生失败的男孩(没结过婚又没成功过,只能算男孩)。在一次学习课程中,我被选为组长,并带队夺冠,深受一位成功人士的喜爱(他是男人,他是香港形象设计学院亚太区院长邵元祥先生),于是我们成为好朋友,有一天他邀请我到心榕海参加《能断金刚》的公益读书会。在这次读书会中,我终于搞明白了,为什么我从93年开始,像牛一样天天耕耘、年年拼命、半生拼搏,却依然一贫如洗、光棍一条。原来,只要你没有财富的种子,那么不管你做什么,多努力,都是无法获得财富的;只要你没有伴侣的种子,那么不管你谈了几个女朋友,多么爱她和付出,都是无法修得正果的;只要你没有幸福的种子,那么不管你如何努力经营婚姻,都是无法感受到幸福快乐的。这是《金刚经》几千年传承下来的、真实不虚的规律,也是因为我过去没有缘分学习金刚智慧(种子法则),所以不得已又用了21年再亲身验证一次千百年来已经被亿亿万万人早就验证过的事实。直到2012年底,当我沐浴在金刚智慧(种子法则)里,并像干海绵一样拼命汲取着金刚智慧,并身体力行去亲身实践的时候,我轻而易举的实现了财富的快速倍增、健康的快速恢复、爱情的幸福美满、事业的蒸蒸日上!

下面,我就着重在财富和幸福这两个方面,分享我是如何透过种种子而获得快速稳健的突破和成功的。我首先分享一下财富方面的收获,这是很多人都很感兴趣的,又不太好意思说出来的。当我学到了种子法则一二阶的课程,我学到种子法则的四大定律,第一个定律: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要得到财富,就必须先把财富给出去,给出去的财富就是财富的种子,舍得的意思就是先舍后得,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而且种子必须要种在肥田里才能结出丰硕的果实。那么要把财富给谁才是最肥的田呢?共有三块肥田,而对我最方便的肥田是悲田,也就是那些非常需要帮助的人,你把财富给他,就是种在悲田里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富豪、企业家都乐于给灾区捐助的原因,因为他们非常清楚,越捐就越富有。这也是悲田的一种。于是我就决定把财富给到乞丐,因为我认为他们也是很需要帮助的人,而我在过去的近四十年里,从来都不会给钱给乞丐的,因为我认为这会滋长社会不良风气,鼓励不劳而获,况且他们还不一定是真的乞丐,所以以前我都是不会给钱给乞丐的。当初我只是给1元一次,而且老师告诉我,“有计划的给,种子的力量会更强大”,于是我给自己定了一个计划,就是每周找一个半天时间,通常是周末,我要专程出去找9个乞丐来布施,找不到9个乞丐布施我就不回家,这样做了三个月后,我的收入就莫名其妙的倍增了3-4倍,太神奇了。尝到甜头后,我开始增加我布施的金额,开始变成每次布施5元-20元,再过3个月左右,我的收入又莫名其妙的倍增到半年前的6-7倍。再后来我又按照老师教导的更加究竟的方法,就是每天存一点钱到一个盒子里,半年后再一次性把这个盒子里的钱捐出去,这个力量会比之前的强大更多倍,于是我就准备了两个盒子,分别是不同的肥田,天天往里面放钱,如果出差拉下了,就回来后补上,现在刚好过了半年多了,我计划2015年9月8日先捐出一个盒子的钱,等这些种子成熟后,我再跟大家分享。目前我的月收入是我刚开始种种子时的13倍左右。所以我非常感恩麦克格西老师,非常感恩心榕海机构的全体工作人员,让我的财富因为有了种子而持续不断的倍增起来了。为什么我上半辈子像牛一样拼搏了21年都得不到这样的财富倍增,而现在却因为轻松愉快的学习实践了2年多的种子法则就轻而易举的做到了呢?因为…你懂的…我学会了如何种财富的种子,就这么简单!您也快来吧!这里有永远收不完的钱!期待着下一个分享的人就是您!

另外我再分享一下我是如何种伴侣的种子的,老师说,当你去陪伴你的父母,并且把父母陪伴得身心愉悦,你就会拥有伴侣,而且这个伴侣会让你身心愉悦,幸福无比。但是我的父母都在好几年前过世了,怎么办呢?老师说,那就到敬老院去陪伴孤寡老人,也是一样的。所以我就去了,总共去了三次,每次半天,我给这些孤寡老人带去了礼物、红包和快乐。莫名其妙,我梦中的女神就自动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了,而且如我所愿,一切都符合我的标准。太美好了。也许你们不知道,我过去谈了三个女友,第一个谈了3年,很痛苦分了,第二个谈了5年,更痛苦分了,第三个谈了近四年,超级痛苦分了。我光谈恋爱就总共花了12年,就是无法找到我的幸福。但是,当我运用种子法则去播种幸福的伴侣种子后,三个月后,我的女神自动出现了,而且主动追求我,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妙,不说了,我得抓紧时间种种子去了,拜拜!

不好意思啊!太兴奋了,差点忘了结束语: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是因为没有缘分接触到种子法则,那就算了,但是如果您已经接触到了种子法则,请一定为了自己的全方位成功,立刻全身心的去拥抱她,您一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成功!祝福您!我爱您!

哦!还有一点,我现在已经把种子法则嫁接到我的培训课程里,我的课程专门开辟了一堂种子法则的课程,反响超级棒的!我不但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更要改变更多人的命运,让我们一起学习应用种子法则,一起携手,让世界因我们而变得更美丽、更和谐、更富有、更和平!谢谢!

——分享人:张海师(金刚学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