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银岛”的每个人

我觉得我们六队有两个地方特别好:

一是心态好。整个培训过程中,我们就没有急躁慌乱的时候,每个人都是行动派,动作迅速,但每一步都很有序,是一帮又沉着又拼搏的家伙。如果没有这份冷静,我们就不可能在“卓越圈”逆袭,在“有轨电车”超常发挥,就连在“解手环”那里,我们也是很有步骤的一个个结打开,于是,在其他队还在偷偷纠结要不要松手时,我们已经出发闯关了。我们总是轻轻松松的——大不了我就多做几个深蹲多啊,反正我脸皮厚;大不了就电车不能动或者摔跤啊,反正我们也尽力了。结果出乎意料,我不用再被体罚,甚至我们队的项目成绩还很不错。加上我们的玩心挺重,所有项目都挺开心。

二是分工好。虽然我是队长,不过“分工”这事和我还真没啥关系,这是一个超级智能主动的队伍,喊口令的,唱歌的,找图片的,画画的,动作指导的,看地图的,总之,每个角色都有人主动去承担,一旦有人承担某个角色后,其他人就交予信任与服从了,基本没什么反对的声音,就是这样,“每人都有独当一面的能力,每人都有服从团队的意识”两者的结合,我们的效率奇高,早上的展示练习就两次,已经很顺利整齐,上台也展示完美。

还是想“推销”每位队员,因为都很可爱:

波哥:把我推去当队长的罪魁,只能纡尊当了副队长,“金银岛”这个令人赞叹的队名是他想出来的,“金银岛就是乐金,银隆,东海岛”,经他解释,此名一出,f11和战狼六队顿时黯淡无光,大家拍手赞同,30秒内,他连口号都蹦出来了“乐金银隆东海岛,我们个个都是宝”,其实最大的宝贝就是他了,会唱歌(歌神波并非浪得虚名),会当车头,会看地图,看我在“有轨电车”重复轮时会绊倒还主动挺身要减轻我压力,真是“英雄救肥”感人落泪,只要有波哥在就好安心,所以“盲人四边形”那里,我们凄惨呼唤都找不到他真的很心塞,还好后来有视频揭发了他的罪证,当我们找他找得几乎要声泪俱下时,蒙着眼的他若无其事地站在角落,那悠闲的样子就差摸支烟出来抽了(如果不是看在他平日的高光时刻份上,想揍他)。

善哥:很称职的旗手,一把年纪膝盖不好,还一直举着旗跑在最前面,喊口令时也威严凛然,鼓舞人心。

菲姐:女汉子一枚,教练说了,第一次见到在“卓越圈”项目里有女孩子拿绳的,菲姐帅爆了有没有?我被罚了15次深蹲大腿就酸得不行,她拿着绳套上上下下,起码10轮,每轮12个人,相当于百来个深蹲不在话下,啧啧啧,惹不起啊惹不起。

健红:我红是最细心谨慎又关心人的,当我被波哥推出去当队长时,她马上护住我,怕我压力缠身不快乐,可是她又觉得我如此“优秀”(哈哈哈哈,情人眼里出西施),又想我当队长,最终她所有心思都放在“如何让我这个便宜队长当得更轻松”上了,一直默默地努力,怕死拖后腿,怎么会有那么爱我的人呢?

晓丽:足智多谋的军师,话不多,说出的都是干货,都到点子上,队徽,队歌旋律都是她确定的,学习强国答题也是她一力承担,有轨电车还懂在队尾放轻脚步,一直都在为了目标默默奉献呢。

毅少:很善于总结和把握方向的“毅污”,能很快看出我们在“卓越圈”环节存在的问题,微调一下,我们马上逆袭,从倒数第二变为顺数第二,闯关行动中也时不时把控路线方向,所以这位从67号过来的领导,你身上散发的就是传说中的“领导力”么?

关局:高深莫测的关局完全没有架子,默默忍受着我的聒噪,甚至对于我在“有轨电车”环节中把他粗暴推下车的无礼行为采取了无尽的宽容(我有罪),关局是我们“电车精选六人团”的成员,在闯关时也一直跟着我们跑来跑去,如此配合团队的领导,真是难能可贵。

庆伟哥:看得出来,庆伟哥喜静,对这些闹腾的身体项目并不擅长,但他也没有退缩,还是硬着头皮突破自我了,感谢他的勇敢和突破,我们“卓越圈”的成绩也有了突破。

军哥:感觉军哥是个很有想法很有主见的人,不过为人低调的他更愿意服从集体,融合成为团队的一分子,也许因为这个原因,他才会被选为“能够掌握信息”的人吧。

友哥:友哥是个超有趣的人,唱歌跳舞都很hi很投入很尽兴,吃饭又香,饭量又大,是个很懂得享受当下的人,看到他都觉得很开心呢!友哥的外貌像三十岁,灵魂嘛,最多22岁,不能再多了。

这真是段开心的回忆,希望大家也会记住我们一起的时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