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年,我们被“文静精神”变成了这个样子......

文静精神

作者:聚能文化

四年,从零出发

时间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

文静老师自2013年8月8日至今

从带领几个人发展到今天数百人

始终有一个精神矗立在聚能人的心中

『就是“文静精神”』

文静老师是一个充满大爱的人

一路上与团队经历风风雨雨

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底

文静老师说:

任何人都可以放弃你,但是聚能不会!

这四年从“0”到“1”

文静老师是一个不服输的人,尤其是不愿意向命运服输!

曾经她在超市上班八年,起步月工资只有300元,后来涨为800元!当时在超市里,她从不会向其他人一样平平淡淡,她拿出工资的一部分用来买书学习,梦想着有一天可以成为村里的首富,然后再买一辆北京现代,因为村里的首富就是开着现代。

她很热爱思考,文静老师后来回忆时说到:“我分析了一下村里的首富是做啥的,分析完,我哭了,我发现自己是不可能成为村里的首富的。因为我的收入只有800块,一年不吃不喝赚1万块左右,而村里的首富有多种收入来源,我是不可能超过他的,除非我换行业,并改变大脑的观念。”

当她有了改变自己的想法时,婚姻的失败让她人生陷入了低谷。然而命运的另一扇门也在悄悄向她开启,在这个最痛苦的时刻,一个培训公司的业务员邀请她去参加课程,业务员的一席话让她决定必须要改变自己!

后来大家都知道,她贷款8万元高利贷拜师学艺,一步一步白手起家。从一个从没有做过销售的人成长为成交领域签大单的高手,从超市上班的普通人成为带领百十号员工的老板......短短四年多的时间,命运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这一切源自于她不服输,从不向命运妥协的挑战精神!挑战是文静精神最佳的体现!

这四年从未停止学习

文静老师对于学习,我个人认为,她已经把学习当作了一份信仰,一份使命!

每年不低于5次去美国、印度、法国、澳大利亚、英国等世界各地向世界第一名全球商业导师安东尼 · 罗宾学习,并加入白金俱乐部!

在国内又加入长江商学院学习,和一群长江企业家校友去以色列、荷兰、美国、北京、深圳、上海等学习提升充实自己!

前一阵子又拜世界行销之神杰 · 亚伯拉罕为师,学习行销的策略与智慧!

持续不断的投资大脑,永不停止的学习步伐,坚持不懈的学习动力,这是文静老师的学习精神!

这四年成就团队

三年的积累与沉淀

终于迎来了今年的大面积爆发

今年目前为止聚能团队提出了几十辆豪车

一个个贫困家的孩子 一个个昔日打工仔

在文静老师的培养下命运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或许这句话最能体现文静老师的责任精神

你的过去 我未曾参与

你的未来 我奉陪到底

不过,我更喜欢这句话

“加入聚能,心想事成”

这四年文静精神文静老师的挑战精神引领聚能勇士劈荆斩刺立足行业引领中原文静老师的贡献精神不断为贫困地区 敬老院 孤儿院送去生活物资文静老师的感恩精神帮助数万客户打开感恩的意识和孝心文静老师的成长精神促进聚能不断加快与世界接轨的进程文静老师的忠诚精神培养出了一批忠诚于梦想和国家的社会精英文静老师的激情精神唤醒着数百万人重燃希望和梦想的野心文静老师的诚信精神教导着聚能人言行一致是成功的开始文静老师的利他精神让聚能人流淌着用心服务客户回报社会的血液最后,关于聚能文化目标:成为世界第一名的教育培训机构使命:帮助全球最渴望成功的人实现梦想愿景:①成为全球最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教育培训平台②聚能伙伴成为最富有最幸福对社会最有贡献的社会精英价值观:挑战 贡献 感恩 成长 忠诚 激情 诚信 利他故事,仍在继续……期待下一个四年文静精神注定引领聚能再次创造全新的神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生里的某一刻》读后感 作为“文字极客”“好书漂流”活动的第一站,我是怀着好奇的心情来阅读这本书的。之前不知道阿...
    身无彩凤心有灵犀阅读 1,257评论 2 2
  • 毕业在即,一群睡了三四年的无业青年终于还是没逃掉这个不得不做的选择题。工作?考研?出国?创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都...
    一大碗阅读 1,181评论 0 0
  • 独倚阑干,月出江上波光染。兰舟渔火影轻摇,绿水青山远。此景此情看惯,却叹息,佳人不见。离愁别绪,如丝如麻,岂能剪断...
    云淡风轻110阅读 554评论 21 24
  • 最近有一个词特别火,尤其是在那些自媒体玩得很N的人中很盛行,介绍自己、打造自己品牌的时候都会贴上“斜杆青年”的标签...
    Lillian琳阅读 1,473评论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