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D1 张娟

一、为什么人们有那么多为什么?

1.因为求知探索是人类认识这个世界的方式。这就是人活着的意义,不断去探索,不断去了解。

2.因为人有思想,正因为有许多为什么,我们才会不断的充实自己,丰富自己的头脑,让许多曾不被理解的事或不可能的事成为顺理成章或变成可能。


二、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平时发现与积累不够;


三、人为什么要叹气?

叹气?其实是为了让你不会轻易地狗带。从生理学上讲,叹气能够保持你的肺部膨胀。


四、为什么约会要去电影院或者餐厅?

第一次约会去一个安静点的地方, 彼此可以增进一下互相的了解 太过于吵杂的环境不是很适合聊天 安静的 比较有意境的地方是个很好的选择;


五、为什么信号灯是红绿黄3种颜色?

三种颜色能够代表的通行状态更多、红绿、黄蓝是拮抗色不易混淆、红色黄色有警戒的文化含义;


六、为什么红绿灯设计成三个灯,而不是一个灯变换颜色?

1.最早出现交通信号灯的时候没有办法做到一个灯几种颜色,当然现在可以了,只是这么多年没有意义再去改了。

2.有色盲,三个灯可以帮助色盲辨识。


七、为什么女生喜欢穿高跟鞋?

1.身材更高挑:

高跟鞋可以增加女孩子的身高高度这个是显而易见的,一米五一米六的女孩子高跟鞋穿上之后,身高就凸显了不少。

2.昂首挺胸更有气质:

因为高跟鞋的设计的原因,女孩子穿好之后身体会不由自主的往前倾,这个设计有助于女孩子塑造形体,昂首挺胸会更加的有气质。

3.塑造腿部的曲线:

穿上了高跟鞋之后,女性的腿部的曲线也会变得更加的优美,不过如果比较低的高跟鞋效果不太明显。

4.更有女人味:

穿上高跟鞋之后的女性会更加的有女人味,这个还需要讲究一点搭配,比如合适的裙子,比如一头乌黑漂亮的秀发等等,都可以加分。


八、为什么女性要穿内衣?

首先,最原始的需求自然是遮羞了,内衣最起初应该是因为有遮羞效果才存在于市场。而后呢,随着内衣品类的增多和女性消费观念的改变,内衣才开始被赋予更多别的功能。

1.健康,内衣可以隔绝皮肤与外界环境的直接接触,满足人们私密的健康需求。

2.舒适,内衣作为 贴身衣物,从材料和设计来说都更符合人体构造,将内衣穿在身上,可以避免外衣直接接触皮肤造成的不适感。

3.性感,内衣能遮挡住的都是人体最为私密的部位,而在这些部位的遮挡除了遮羞更有挑逗的功能,若影若现总是好过彻底裸露。

4.特别要提一下文胸,因为女性胸部的特殊构造,如果用较后的文胸进行遮挡的话,很多时候就会造成凸点的尴尬。

而在今天,女性对胸罩的选择不仅考虑功能属性、更多考虑悦人悦己的情感需求。


九、为什么女生喜欢看韩剧?

韩剧是一种源于现实但过度高于现实,或者说对于极大部分观众来说,是梦幻一般的存在,莫名其妙的帅哥、突如其来的爱情、千回百转的心路,这都是普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这就导致女性只能通过韩剧来宣泄自己内心的情绪。


十、为什么程序猿工资高?

1.互联网在中国是一个高速爆发的行业,而这个行业内门槛最高的岗位又是开发,且加班严重;2.供给不足导致了价格上升很正常。


十一、为什么中国结婚要有房?

1. 买房长期来说是稳定的增值的固定资产。租房是没完没了的低值易耗品消费。

2. 买房有了固定安全的空间,满足了马斯洛需求层次的安全需求。在布置过程中,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实现自我价值实现需求。可以大量购置物品,不用担心因为搬迁而丢失。

3. 买房给了对方一个信号:你要安定下来了,同时满足中国“丈母娘”的要求。


十二、为什么人要结婚?

1.结婚是人类社会得以稳定和发展的需要。

2.结婚是一个契约,结婚证就是有法律保障的合同。


十三、为什么要工作?

1.工作的回报让我们得以满足生理需求。

2.工作岗位能让我们认识很多朋友,并能获得一种归属感,这满足了我们的社交需求。

3.工作让我们得以实现我们的价值,工作能让我们实现我们的抱负,满足我们的自我实现的需求。


十四、为什么男人喜欢黑丝?

因此,黑丝性感。

1.黑色对比度强,突出线条,还显苗条。

2.遮盖本体,若隐若现,引发联想。


十五、为什么要叠被子?

叠被子是因为原来的被子里面都是棉花,如果早上不把被子叠好,久而久之,棉花会不均匀,也就是东北话“被子滚包了”有的地方厚有的地方薄,这样的被子盖起来不暖.


十六、为什么高考各地分数线不一样?

可能是各地的经济发展水平不一样,师资力量不一,各省的试题难度不同;各高校在各省的招生计划不一样;各省的考生数有多有少;再者,考生择校集散重读差异较大。以上原因共同导致了每个省的高考录取分数不一样。


十七、为什么星巴克要比其他咖啡贵?

第一是成本的考量,其二是品牌的效应


十八、为什么说:“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

 因为饺子和嫂子都可以让我们品尝到家的味道。


十九、为什么我要绞尽脑汁想今天的作业、完成作业?

  不想落后啊!!!小伙伴都辣么努力,不能拖后腿


二十、为什么北方人都长得偏高,而南方人都长得偏矮小?

高纬度恒温动物往往比来自低纬度恒温动物个体高大,导致其相对体表面积变小,使单位体重的热散失减少,有利于抗寒;饮食关系。


总结:老师,我可以说这个思考的过程真是是生不如死吗!!毫不夸张的说。

还是对生活的发现与日常积累太过欠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把我的灵魂封在这封信里,你去旅行的时候,请把它随身带在口袋里,携带它同去玩玩,但不许把它失落在路上。" 这是朱...
    明天会更好mthgh阅读 201评论 0 0
  • 看外面柳条下着雪 看你的脑子湿漉漉 看我们随便在马路 看天空只有灰图图 看喜鹊渣渣回窝噜 看手机慢慢霜起雾 看室友...
    3abc69d93d71阅读 173评论 0 1
  • 我是个晚睡的人 在这孤寂的夏夜 躁动的热潮侵蚀我 思想的利刃挟持我 不让身体进入梦魇 午夜钟声敲响 进入虚幻战场的...
    圩原君阅读 12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