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历史进球数排行榜,C罗领衔

欧洲冠军联赛,简称欧冠,是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主办的年度足球比赛,代表欧洲俱乐部足球最高荣誉和水平,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高素质,最具影响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亦是世界上奖金最高的足球赛事和体育赛事之一,估计每届赛事约有超过十亿电视观众通过人造卫星观看赛事。

今天就来看一下欧冠历史上单个球员进球总数的排行榜吧,欧冠在92/93赛季对名称和赛制进行了改革,将以前的欧洲俱乐部冠军杯改成了欧洲冠军联赛。本份榜单统计了改革前和改革后的情况。

1.C罗

C罗在曼联和皇马两个俱乐部的13届欧冠中出场127次打进了93次,是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而此项记录可能还将改写,31岁(周岁)的他还将在赛场上打拼几年,还将继续改写着进球记录。C罗带球速度极快,善于突破和射门,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技术非常全面。

2.梅西

梅西在巴萨的12届欧冠赛事中出场106次打进了83球,目前落后C罗十球,不过他比C罗年轻两岁,未来欧冠赛场上的进球记录究竟是谁还是很难说的。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和梅西一起长大,算是青梅竹马。2012年11月2日,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在巴塞罗那的一家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3.劳尔

劳尔在15届欧冠中一共出场155次打进了77球,1977年出生的他现已经退役,1994-2010年在皇马效力长达16年,代表皇马正式比赛出场741次打进323球,在2010年加盟沙尔克04,11/12赛季就带领沙尔克04历史性杀入欧冠四强,并获得德国杯冠军。

4.范尼斯特鲁伊

范尼斯特鲁伊在11届欧冠比赛中出场74次打进56球,效率极高。曾三次获得欧冠最佳射手,先后效力于埃因霍温、曼联、皇马、汉堡等俱乐部,在2012年宣布退役。

5.亨利

亨利在13届欧冠中出场112次打进50球。亨利的爆发力和绝对速度很不错,比较喜欢在左路活动,冲刺能力强。亨利还有一手绝活就是任意球,这也是他的得分手段之一。亨利有一米八八的身高,对于这么高脚下也能有这么细的球员来说是很难能可贵的,但有这么高的身高,亨利的头球却不是很好,腰腹力量不是很足。亨利更喜欢做一个突击手,迂回者,但却不是典型的禁区杀手,亨利喜欢走出去再打进来或者在左路距球门30米处等待启动。2014年12月16日,亨利宣布退役。

​6.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

斯蒂法诺在9届欧冠中出场58次打进49球,效率也是非常的高。斯蒂法诺在皇马的时候,与普斯卡什在1956至1960年间合力为皇马夺得欧冠五连冠。他也被成为贝利和马拉多纳之前最伟大的球员,也是皇马的终身名誉主席,与2014年7月7日病逝,享年88岁。

7.舍普琴科

舍普琴科在12届欧冠中出场100次打进48球。舍甫琴科是力量和技术的完美结合体,他犀利的突破和绝佳的跑位意识令其具有难以想象的杀伤力,左右脚精湛的射术和炉火纯青的抢点令他成为对手禁区的梦魇。虽然是顶尖射手,但是舍甫琴科的传球意识仍然很出众,可以胜任边前卫和前腰的他经常会给中锋吉拉迪诺和因扎吉等送出绝妙好球。

8.伊布拉希莫维奇

伊布在6家俱乐部效力时候参加了14届欧冠,出场117次打进47球,截至2016年,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在7家俱乐部共获得11次联赛冠军。同时也是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历史最佳射手以及瑞典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

9.本泽马

本泽马在里昂和皇马降价俱乐部的12届欧冠中出场83次打进47球。7岁时本泽马的场上位置是门将,因为他当时想成为荷兰门神范德萨那样的伟大门将。儿时偶像:范德萨和罗纳尔多。梦想加盟的球队:皇家马德里;最喜欢的动作:钟摆式过人,更多时候是朝左前方突破。

10.因扎吉

因扎吉在11届欧冠比赛中出场81次打进46球。菲利波·因扎吉的技术,归结起来就是“抢点”二字。大多数时候,他总是和对方的后卫站在同一条水平线上,在己方助攻球员传球的一瞬间,先于对方后卫判断出球的轨迹和落点,在第一时间快速启动,用简单甚至粗陋但十分实用的动作入球得分(除了脚和头,他常常用身体的其他部位入球)。当然,每时每刻都可以拿捏好启动的分寸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他越位的次数远远大于他入球的次数。

11.尤西比奥

尤西比奥在11届欧冠比赛中出场65次打进46球。于2014年1月5日去世,在尤西比奥去世消息不到1个小时,C罗就在自己的推特中写道:"永远的尤西比奥,愿你安息"。在这条推特发出一小时以后已经有接近8000条转发。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西比奥今天去世了,这是悲伤的一天。我认为他是一个永远的传奇,永垂不朽。"穆里尼奥还称尤西比奥已经成为了葡萄牙的国家名片。

12.德罗巴

德罗巴在12届欧冠中出场92次打进44球。主要奖项:英超金靴(2007、2010)、欧洲冠军联赛冠军(2012)、非洲足球先生(2006、2009)。强悍的身体素质,爆发力极强,善奔跑,后迪迪埃·德罗巴迪迪埃·德罗巴卫很难防守。德罗巴是顶级后卫的梦魇,因为他带球并不以花哨的动作闻名,而是以魔兽般的冲击力,猎豹般的速度,狮子一样雄健的体魄将防守球员远远甩在身后,实用性很强。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优秀的门前嗅觉,果断的临门一脚,令再好的守门员也无计可施。

13.皮耶罗

皮耶罗在为尤文出战12届欧冠,出场90次打进42球。职业生涯打入了超过300球,是亚平宁屈指可数的300+射手,其门前嗅觉极其出色;此外,皮队还有着令对手胆寒的“皮耶罗区域”。其射门技术堪称一绝,再加上他的“都灵彩虹”绝技等杀招,帮助他纵横欧罗巴大陆十余年。作为场上的影子前锋,他经常会踢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进球。皮耶罗皮耶罗有时还能充当边锋。其职业生涯帮助“斑马军团”攻入285球,反映出了皮队的进攻能力。

14.鲁尼

鲁尼为曼联出战11届欧冠,出场92次打进39球,穆里尼奥去了曼联之后,曼联又大手笔引援,如果曼联重返欧冠,期待鲁尼下年在欧冠上的表现。

15.穆勒

穆勒为拜仁出战8届欧冠,出场80次打进36球。现在的穆勒还年轻,还有很多届欧冠可以踢,希望未来的他可以表现的更好。

16.普斯卡什

普斯卡什在9届欧冠中出场41球打进36球,效率极高。退役之后的普斯卡什拿起了教鞭,他的足迹遍及欧洲、北美、南美、非洲和大洋洲,为世界足球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执教过的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队曾经闯进1971年欧洲冠军杯决赛,遗憾的是他们以0:2输给了当时处于鼎盛时期的阿贾克斯。1993年,在阔别祖国长达37年之久之后,普斯卡什回到了生养他的这片热土,并且拾起匈牙利国家队教鞭以拯救日薄西山的匈牙利足球。然而他的努力并没有得到回报,落后世界足球强国多年的匈牙利国家队终因积重难返而未能再次崛起。

17.盖得-穆勒

盖得-穆勒6届欧冠中出场35次打进34球,效率极高。穆勒拥有62场国际赛入68球及427场德甲联赛入365球的骄人纪录,穆勒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前锋球员,绰号轰炸机。

18.莫伦特斯

莫伦特斯在12届欧冠中出场97次打进33球。曾经效力于阿尔巴塞特足球俱乐部、萨拉戈萨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 摩纳哥、利物浦、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马赛足球俱乐部。禁区内嗅觉敏锐,射术出色,双脚均能射门。突破以速度和爆发力为主,结合突然的变向,一旦形成与后卫一对一的局面,突破的成功率极高。是普约尔最怵的前锋。

19.莱万多夫斯基

莱万在5届欧冠中出场52次打进32球,27岁的他还将继续在欧冠赛场上继续着自己的进球。

20.卡卡

卡卡在10届欧冠中出场86次打进30球。安切洛蒂曾说过:在这个星球上我找不到谁的表现能比他好。如果他们没把金球奖颁给卡卡,我就去《法国足球》杂志的总部外吊死!

21.埃托奥

埃托奥在10届欧冠中出场78次打进30球。埃托奥曾经三次获得欧冠冠军,四次获得非洲足球先生,并且在2次欧冠决赛中打进制胜球。他也是唯一的一位连续两年在不同球队获得三冠王的球员。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参加过1998、2002、2010,以及2014年四届世界杯。

22.亨托

亨托为皇马在15届欧冠中出场89次打进30球。亨托在皇马效力的19个赛季全部首发,联赛出战427场,进球128个,夺得12个联赛冠军;参加了73场杯赛,进球19个,两次夺魁。

23.克鲁伊维特

克鲁伊维特在8届欧冠中出场71次打进29球。1995年5月24日的维也纳是克鲁伊维特永生难忘的地方。在那一天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中,他在比赛结束前7分钟的一记捅射,使阿贾克斯队以1比0战胜强大的 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在比赛上的照片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在比赛上的照片AC米兰队。在那场比赛中,不满19岁的克鲁伊维特是在第67分钟时才被替换上场的,但这短短的23分钟却使他在一夜之间名扬天下。

24.马凯

马凯在7届欧冠中出场61次打进29球。

25.特雷泽盖

特雷泽盖在9届欧冠中出场58次打进29球。个人荣誉: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2001/2002、2002/2003、2004/2005),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 (1996/1997、1999/2000),大卫·特雷泽盖大卫·特雷泽盖意大利足球超级杯赛冠军(2002、2003)世界杯冠军(1998),欧洲杯冠军(2000),世界杯亚军(200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