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听学长的话 饭可以留给你们

番外  听学长的话 饭可以留给你们

       来来来,让这篇走向国际吧。

       再过些日子可爱又让人捉急的学弟学妹们就要来了。记得我也是看了挺多什么大学攻略才踏上了漫漫长路,虽然毛用没有,就算有点吧。于是苍老的一把年纪当上了过气学长的我,就来写点你们真的实在有用的东西吧。

       如果你有幸来这个学校,记得它曾经辉煌过吧,对于以后的事情就不光是说说了。

       可以说一直上的不是什么名校,但是总能遇到很好的老师,班级什么的很迷醉不过也都无所谓。教师教育学院吧,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觉得真是超棒的存在,不是盖的,你来了绝对会爱上的地儿。

      说说军训吧,大庆的蚊子很厉害,所以花露水啊,驱蚊水啊,蚊帐啊,全都不用带,因为根本没有用,想找个心理安慰的,学长给你们准备。

      教官应该是挺好的,军训不太累,也不是多容易,所以好好训总是没错的,准备点才艺吧,唱个歌,跳个舞,大家也能乐呵一下。

     民以食为天,所以吧,学校有两个食堂,各种吃的还挺多,学长一般去二食堂,现在改一食堂了,其实就是看你心情啊,当然订餐这种东东总是在很多时候有用的,订餐的电话有一个名单,需要的来问学长要。至于好不好吃这个问题还挺关键,因为学长是新疆的嘛,所以吃的这个就不评价了,自己探索更有韵味。

      来说说宿舍,跟所有正常的学校一样,女寝很棒,男寝还好,当然男寝为了你们改造了,应该更好了,所以别抱怨,反正你要是没钱去租房子,你得在这些楼群里住四年。

      关于快递,挺方便的,各种都能到,还有乐校之类的APP可以送件上门,动动手指,让自己的生活可爱起来。

      关于校园,有空就多转转吧,学校有个湖,如果你能找到还挺美的,各院系的楼都看看,总有一天会有用,办公楼就是两栋没名字的建筑,其他的有空去去图书馆也还是不错,虽然你看到的不只是人和书。

     你们应该会很幸运和可爱的小班主任开始大学的生活,她们应该是你们动人又美丽的学姐,开始的时候帮衬着你们是必然的,但也别太依赖,毕竟她不能陪你走四年,出了问题尝试着自己解决一下吧,你没那么脆弱,坚强的你能在烈阳中成长。还有就是学长会去跟你们蹭自习,哈哈哈。

      学习完全是自己的事,所以除了学习,这里都管,如果热爱就有点爱的样子,如果不爱就去学点让你爱的东西,总之别闲着,闲着闲着你也就废了。

      其实人就是在一个接一个的谎言中懂得了所有,确实就是在逗你玩,希望你能清醒,快乐才是最重要的事。

      关于学生会和学生干部,想去就去啊,别犹豫,告诉大家你为什么是不可代替。要干就好好干啊,玩虚的人满大街,你敢不敢来点真的,要么干,要么滚,其他的也没必要考虑。

      关于社团,看你心情,坚持可不是个容易的事,有个爱好是个好事。

      关于专业与老师,爱的人爱死,恨的人也不提了,他们知道的很多,而你知道的挺少,所以好好听听要不干嘛呢,去打游戏?网速也是可以逼你学习的好方法啊。有空也可以打吧,虽然学长不玩,想做个多忙多闲的人,你开心就好啊,没人管你,因此也没有批评或是奖赏,很多事的结果都是你的一举一动所造成的,所以凡事认真,好好观察才能有发现。

      大学一点不美好,大学一点不枯燥,大学跟任何人告诉你们的大学完全不同。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这一篇,那么你是那个学长赶着想跟你做朋友的人,如果你有头,我们聊聊,我懂得也不比你多,互相交流一下。

       总而言之,别听那么多废话,滚去自己感受啊,这可是你的大学,这可是你的活生生的四年啊,睡不睡觉,来不来嗨,全都听你的啊!

      记得好好吃饭,注意身体,学姐学长挺多单着呢,这个地方什么都不是,但是四年之后你因为什么都不是全成了泡沫,那也是你自己造的,做什么都别后悔,齐活了。

ps.懒的校对,ov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地的规则一直都在,我们人好像就是树下打扫尘埃的人,总会有一两个人在某个时间点把树下的世界弄的烟尘滚滚,可时间点一...
    济越阅读 233评论 0 1
  • 一. 类方法 OC 中方法分为两种.对象方法/实例方法如果想要调用对象方法必须要创建对象,通过对象来调用类方法.类...
    火之夜工作室阅读 4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