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钒慈航,只为绿色同行的蓝天梦!

        绿色出行三十一天了,该是小小总结一下的时候了,一路上有欢笑,有担忧,有亲情、友情的相伴,也有无助时的惊慌,虽然二万五千里长征才走了不到一半的路,但也感悟了人生很多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如果说一开始决定开电动汽车巡游八十一天只是冲动,现在更应该是在圆我心中一直以来的蓝天梦!“一个伟大的时代到来,需要一个伟大的事件来证明!问题是:为什么不是我呢[奋斗]你也要问问自己:为什么不是你呢!”一个短片一个环球八十天的纯电动之旅,让我热血沸腾,宗毅的一段分享让我确定了人生的目标,一定要是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4年3月我在北京参加了一场《玩转众筹》新书发布会,会上老师分享了一群70、80后的社会精英在上海成功众筹发起了特斯拉百人俱乐部,并获得很大成功的案例。让一百个不同类型、行业的人因为共同一个蓝天白云梦聚到了一起,形成了自己的一个小社群,并且产生了很多的合作与故事!听起来都非常让人兴奋,当时我就萌发了想创建一家新能源汽车俱乐部的梦想!同年10月1日在我老师中央党校李德深教授的鼓励和支持下,我发起了中国梦新能源汽车投资俱乐部,开始了漫漫的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征程。从2014年十月开始我们几乎每周开一次推广会,无数次的邀约,无数次的被拒绝!终于有了第一批认可者,开始定车!梦想是伟大和美妙的,现实是非常残酷无情的!北京2014年开放不用摇号的方式鼓励大家购买使用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一次性放了一万个号牌,只有不到一千人申请,不到一百人真正购车上牌!最后所有定车的人全部放弃!我们的蓝天梦被现实无情的抛弃了!但我一直坚信我的梦想,依然到处宣讲我的蓝天白云梦,同时写了《一切为了四世同堂》倡议书,一直在执著追求着...

       2014年12月14日在李德深教授近三年考察和认可下,我正式加入了世界老子同道会,并正式拜世界老子同道会会长李德深先生为师!成为了师父的第十六弟子。在拜师仪式上我正式结识了我们同道会的师兄弟们!当把我的蓝天白云梦想与师兄弟们分享时,四师兄一位品牌专家赋予了她一个响亮的名字:“绿嘀”于是一个未来伟大的品牌:绿嘀!在老子同道会的智慧中诞生!与此同时我也有幸结识了中国品牌管理中心主席,北大客座教授:王汉武先生,在我向他分享我们的梦想时,王老师非常认可与支持,并很快帮我引荐了上海荣氏家族的饶清会长,获得了第一笔天使投资!

      转眼到了  2015年3月23日,一个值得所有绿嘀人纪念的日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好形势下,国家为了鼓励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新技术的新型创业公司开放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我们有幸成为最早一批挂牌企业(股权代码204456)我们绿色出行的梦想在这里获得了里程碑式意义!

        2016年在我们全体合伙人的努力下,绿嘀把种子撒向了全国,分别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注册成立了分(子)公司并在全国各地筹备新能源汽车投资俱乐部,目前山东和辽宁省先后逐步落地,山西、江西、安徽、江苏也在积极准备着!

        2016年10月28日我在朋友圈发布了英雄召集令,第一位英雄兰晓田小伙伴加入了我发起的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二万五千里长征迈出了第一步!”

图片发自 上传中,请稍候… 简书App

           未完待续……

..

接上篇第三十三天绿色出行之在路上...

      我在亲朋好友的关注和支持下坚定不移的在路上走着,一路上不断有人加入,也让我信心大增!我在朋友圈不断刷新我们的动向!也得到亲人们高度关注与支持!让我感动的是出行的第三天我的师父李德深先生关注到了我的行动,从北京赶到了青岛站来支持我们,并高度赞扬我们为道法自然做出的实践,鼓励我和小伙伴们要信念坚定,不能半途而废,同时也要求我们注意安全,平安相伴!在师父慈祥的眼神中,我看到的一位父亲对儿子的殷切期望和寄托!也仿佛看到远在天堂的父亲对儿子即爱又担忧的真情流露!感恩我的师父,一日为师 终身为父,感恩我的亲人,在远方默默的关注和支持着我,感恩我的小伙伴们的一路相伴,让我从不孤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几乎每天都在朋友圈刷屏“不要问我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靠的信仰我相信我改变不了世界但我影响一个人少开燃油车就为蓝天白云做了一点贡献,尽力而为,全力以赴,此生无憾在路上感谢您关注我们发起的“绿嘀出行之腾势纯电动汽车中国环保行活动”“有胆你就来,加入我们说走就走的旅行”欢迎加入绿色出行的八十一天中国环保公益之旅,来吧英雄们,加入我们吧,为了蓝天白云,为了给子孙后代留下新鲜的空气,绿色出行,你我同行!杨钒与您永远绿嘀同行!”因为我真心希望你我能为自己和家人及爱我和我爱的人一起绿色同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未完待续……

接上篇第三十五天在孤独的图书馆,愿心不孤独!

         转眼绿色出行进行了三十五天,我也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我会坚持多久,但我一直在坚持着,身边观望的人很多,口头支持的人也很多,加入我们行动的人相信也会越来越多…

         我们赶上了一个最坏的时代,我们也赶上了一个最好的时代!在这个信仰缺失的年代,人类每天在进行着物欲横流的生活方式!一次性用品的泛滥,食物的浪费,追求大排量车的豪爽!在我们不经意的一次一次的伤害中,自然环境每天都在回报我们,回报我们污水横流,水源紧缺,空气污染,雾霾肆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