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三》――不同性格的八个人,碰撞出的火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儿与少年三》刚出预告的时候,我是不打算看的,因为前两季都在撕逼。后来看到嘉宾名单,都是一群年轻人,我觉得更有可能开撕,但我还是看了,因为张若昀。我觉得他是一个挺暖心的人,长的也挺帅的。

花少开播前,除了张若昀因为工作原因,其余七人都上了快乐大本营。这也让我见证了他们的友谊,就是在互怼。但其中一个人的表现让我有些不喜欢。赖雨濛让人感觉有些作,其实看得出来大家也不是很想理她。甚至在第一期的时候,她居然对两位候选导游说快过生日了,有没有礼物,这让井柏然跟陈柏霖很尴尬。包括在之后几期的表现,也不是很好,还因为一件小事跟年龄更小的宋祖儿吵架。

除了这些,我还是挺喜欢这一季花少的。这一季在开始的时候有个与以往不同的环节,就是有两位候选导游,落选的要被流放。而来了两季的井柏然成功当选,而被选的理由是大家觉得他的性格不适合一个人被流放。这个理由让人觉得很暖心,井柏然在采访中也说:“没想到大家会因为这个选我,挺感动的。”

干净舒服的暖心少爷――张若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次知道张若昀是在《黑狐》里,我爸喜欢看这个电视,我就跟着看了一点,于是我注意到了帅帅的男主,饰演方天翼的张若昀。那时的他并不红,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后来他演了《十五年等待候鸟》,才算真正火起来。随后又爆出了他和唐艺昕五年的甜蜜恋情,只是双方都没有出来承认,大家就都默认了。

张若昀的父亲是一名导演,可是他演戏并没有靠过自己的父亲。他曾经说过要三年不拍父亲导演的戏,为的就是向别人证明,他不是一个靠父亲的人。

在节目播出的第一期里,张若昀的家吸引了我的视线。一个四合院子,干净整洁,还有一只大狗,让人感觉这就是富家公子住的地方。可即使是富家公子,他也只是看起来高傲,真正给人的感觉却是干净舒服又很暖心。之后有一期陈柏霖也说:“刚去到他家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很高傲,应该很难接近。可是后来我回归队伍,发现并不是这样,他是很体贴,也挺会照顾人的。尤其是当导游,最后一个睡第一个起床,也挺辛苦的。”

在节目里,张若昀也真的是个很体贴的人。尤其是当了导游之后,会很照顾大家的感受,尤其是妹妹们。即使是少爷,也是暖心,没有一点架子的少爷。

喜欢怼别人的姑娘――江疏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次在荧幕看到江疏影,就觉得她应该是个安静的女生,校花那样的形象。可是在花少里的表现,让我彻底改变了对她的看法。无时无刻不在怼别人,尤其是怼井柏然。

但这样真性情的江江也很让人喜欢。在旅行开始的时候,江江就被井柏然钦点为“会计”,明明是金融专业毕业,却说自己不会算账。在之后的旅行中,江江也充分发挥了她抠门的本领,这不让买,那不让玩,让几位少爷直呼难过。但即使是这样,花少团的成员还是很喜欢江江管账,叫她“江妈”。

除此之外,还很喜欢她和娜扎这对“辣酱”cp。在旅行刚开始,两人就玩得很好,还经常抢对方好看的衣服穿。当然也会有摩擦,可是两人都会轻松化解。

永远帅不过三秒――井柏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我的的印象里,井柏然就像是安静的美男子,带有一点文艺气息。可是在花少里,发现他也挺逗比的,喜欢耍帅,总被江江调侃“帅不过三秒”。

在节目开头,他跟倪妮的吻别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其实觉得他们俩挺配,也希望他们幸福吧。

乖巧懂事的小姑娘――宋祖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看这一季的花少才知道宋祖儿这个女生的,第一印象只是觉得挺漂亮的。后来看节目,发现她虽然才18岁,却很懂事。在巴西的时候,有一个人不能跳舞,她站出来说不去,并且帮大家看东西。

虽然是个18岁的小姑娘,但比同龄人却更懂事,懂得谦让,会保护胆小的娜扎,即使自己也很害怕。懂事乖巧,遇事冷静,这样的女孩子应该都会喜欢吧。

会做饭爱健身的大叔――杨祐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实话,在看这一季花少之前,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名字的,只知道是个台湾男生。也许台湾男生都很会照顾人,节目中他经常会展示自己的厨艺,问成员们饿不饿。当然还有他经常说的那句话“我是一点都不能饿的。”,让人感觉很搞笑。在海边的那一期,杨祐宁在海上冲浪引来迷妹的一阵尖叫。

温柔呆萌才是你――古力娜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荧幕里的娜扎一直都处于被黑的状态,后来和张翰的恋情被爆出后,更加招黑了。我那时候也不是喜欢她,因为觉得张翰跟郑爽才是最搭的一对。可是看了这个节目之后,发现娜扎并不是像网上说的那样,温柔,说话又很呆萌,成员们经常模仿她的语气“恩,有点……”。

我想节目播出后,应该会有很多人黑转路甚至转粉吧。尤其是在宋祖儿因为母亲偷偷塞钱给自己而难过的时候,会去安慰她,而不是像江江那样说风凉话。

“被流放才是真leader”――陈柏霖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次知道陈柏霖的时候,是演《我可能不会爱你》,我没怎么看,但是大仁哥这个名字却是很火。这次花少,他是候选导游之一。导演组要求去其他成员那拉票。陈柏霖对张若昀说:“被流放才是真leader。”这句话让张若昀很是佩服,包括电视机前的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最后陈柏霖还是落选了,他要一个人去非洲旅行,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跟团员们重聚。但就像他说的:被流放才是真leader。刚到非洲,他有了新的“小伙伴”:菲菲。于是,陈柏霖就自驾带着菲菲穿梭在非洲的各个城市。

这个姑娘有点作――赖雨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20岁的小姑娘在观众眼里不太讨喜,上快乐大本营还得罪了同公司师兄的粉丝,从此在被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在旅行中也是,经常大呼小叫,为了零食撒娇卖萌。

在上一期,赖雨濛在拍照时也被江疏影和杨祐宁调侃“你整个人生就是作的”。在真心话问答环节,陈柏霖抽到对赖雨濛的评价。说的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总之就是希望赖雨濛不管是在节目里还是在生活里都能真实一点。

当然,在旅途中每个人都会有不足,也会有很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我会觉得四大帅哥四大美女的结合很养眼,也羡慕他们八个人的友谊。每个人都会有些小脾气,但只要互相包容就好。每个人都会有遇到挫折想退缩的时候,但有小伙伴们的鼓励,就能勇往直前。

八个人的旅行还在继续,我也看得过瘾。和猎豹同住,搬运长颈鹿,喂鳄鱼,钓食人鱼,和野人部落同乐……在海边乘着日落,弹琴唱歌品美食,我想人生也不过如此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