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女人,要么常换衣服,要么常去读书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一旦看到别人有退缩的举动,我们就应该适可而止,并且及时止损,不然你本人也不值得被珍惜。

爱情在弥漫欲望的大都市里会有两种结局:一是有人相伴白头到老,即便没有了爱也能用亲情解释此种所有的滋味。二是不将就不会让自己不快乐的生活,等到懂自己的人牵手终老。

人生也会有两种结局:一是忙着死,纠结在琐事攀比中,攒钱还是过的没钱。二是忙着活,新衣比爱情多美食比烦恼多,钱不多也能过得丰盛。

有人给小琪姑娘介绍了一位男友,据说家境和个人条件都不错。见面那天过后,小琪愤愤地去责问介绍人,为什么给自己找个不靠谱的男人?明明约好开车来接的,却连车都没让自己上,只是隔着车窗说临时有急事,就一溜烟地跑了。

介绍人也很尴尬,去找那个男人询问情况。男人说:“既然是去相亲,我一个男人也洗了澡换正式的衣服开车去接。可那位姑娘走过来的时候,穿了一身分不出雌雄质量很差的衣服,一身不足两百块,素面朝天不说,头发和脸都油光发亮。”

事后男人也向介绍人道了歉,但他说自己看到那个女孩的样子之后,就没有了让她上车去约会的欲望。男人是个有钱人,小琪也能认出他开了一辆过百万的豪车,当她耿耿于怀他没有礼貌的时候,却完全不明白,人家不光不愿意给面子,而是觉得她根本不配上自己的车。

年轻的女人,却被一辆车给看轻了。听到这样的故事,也许有女人还会指责:“他就是个渣男,怎么能这样对待女孩。”这是相亲,两个陌生男女的初次见面,不看脸,不看穿着,不看状态,那又看什么?才华?才华也要让别人能看出来,而不是听出来的,比如礼貌、教养、素质、着装,谈吐只是最后一项好么。

你打扮了自己,除了让自己变得漂亮和精致,也是对别人的一种礼貌和尊重,这也会为自己赢得机会和幸福。

现在依旧有为数不少的人不能保证每天洗澡和换内衣,更多的人不会每天洗头,还能说出一堆每天洗头的种种不好。个人卫生习惯不同而已,这原本也没什么,可当你要去相亲,要去上班,要去做些重要事情的时候,就不能洗个头化点妆再出门见人啊。

小琪不能,所以30岁的她想找个又帅又有钱的男人,一直还停留在做梦上。介绍人没有告诉小琪这次相亲失败的原因,她说:“不会再有下一次了,说了没意义。“

不要怪别人不真诚,实在是因为真话都逆耳,谎言才会讨人喜。在这个光怪陆离的时代里,只有亲妈才觉得你漂亮,朋友觉得你不漂亮也不会说,不是朋友的人巴不得看你过得比自己差,你越是自以为是就越有一帮子人吹捧你,就是为了等着看你笑话。

女人其实都知道男人是外貌协会的,而且邂逅的时候是,相亲的时候是,相处的时候是,恋爱的时候是,结了婚以后还是。

可再看看自己,没恋爱的时候或是以为素面朝天都是美,或是干脆把自己弄得像个男人,恋爱一过了激情期就立马只剩下了脾气没了娇媚,结了婚有了孩子更是索性步入大妈级,蓬头唠叨连内裤文胸都洗不干净了。

都说“女为悦己者容”,你又真的做到了吗?何况走得远的男人才不会为你流连,走得近的又被自己忽略,那你的容颜和微笑想留给谁?谁又能只爱你的皱纹和一身毛病?

一位女友这几年都忙着怀孕、生子、带孩子,年纪不大衣着过时容颜也憔悴,问起为什么连新衣都不买了,答曰:“天天在家给谁看?”我说:“你先生啊,他才是最在乎你漂亮不漂亮的人!”

如果你喜欢身体飘着淡淡肥皂香的干净男人,那你也要每天洗澡换衣洁净美好。如果你喜欢乐观自信有心胸有梦想也努力的男人,那你也要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执著勇敢又快乐坚强。如果你喜欢事业有成经济条件雄厚的男人,那你也要拥有自己的社会地位和人生价值。

美貌不是最重要的,但如果一点没有就必须更加努力。生就门当户对固然好,但后天成长也可以弥补先天不足,关键是你要克服曾经的自卑,放宽眼界丰盈胸怀走得远一点,再远一点。

我们要对爱人有要求,但提前是我们要更苛刻的要求自己。不论什么年龄,不论什么条件,不论什么境遇下,我们都要保持与爱我们的男人在心灵上同在。

男人终究不是女人的救命稻草,特别是那种只买得起油条豆浆的男人,女人的幸福指数在于眼前的男人是不是能满足自己在不同时期的需要。就这一点来说,同一个男人是不容易做到的,所以想要一直快乐幸福,唯有共同努力共同成长。

苍蝇盯的都是有缝的蛋,你如果总是吸引人渣,就要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是同类。只有本身真诚美好而且表里如一的人,才能获得真诚美好的爱情,现实从来如此,并且无一例外。


很多女人也在问我:“什么样的才算好男人?”

好男人的价值就在于他对你好,并且只对你好。唯有这样的男人可以爱上你的优点又接受你的缺点,有能力让你过上稳定幸福的生活,守护住女孩的纯真与热情。

爱一个人都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然后忠于人品。所以生活中那些想要爱情的女子,要么常换衣服,要么常去读书,即便现在还是单身,我相信你也是光芒万丈的好姑娘。

要瘦要好看钱包要装自己的钱,要对自己下狠手用读书和眼界雕刻自己。不是让你以此去讨好任何男人,而是希望你活的既快乐又漂亮还有价值,让骄傲最终变成你的底气,让你具备自由选择的能力和独自面对生活的勇气。

就算看似孤独的终老中也藏着最执著的爱,不以成败论英雄也包括爱情。真爱都是生活的勇者才能永远担起的责任,而且不论两个人还是一个人,都是一种光荣的结局。

我的生活从未和爱分离过,这样的爱里包括亲情、爱情、友情和陌生人之间的温暖。亲情是我的原乡,爱情是我的成长,友情是我的快乐,来自陌生人的温暖则是这个世界向我展示的最大善意,都会化作我心底的幸福谁也夺不走。

既然我是幸福的,那就应该是豁达的,而生活让头顶着温暖太阳的人多承担些,是最简单的选择,没什么好抱怨的。

我拒绝繁琐的人事得以心境简单,我不回忆往事是因为生活容不下矫情,我尽量过好当下不求深刻只要快乐。我最终还是明白了,谁也不是谁的谁,谁也不会成为谁的唯一,而我却可以凭借自身的正能量,成为自己的英雄。

或许你现在还不算勇敢,前进的路上可能会有很多未知让你害怕,可生活不会停下来等着你选择,情感也不会有那么多的蓦然回首供着你意淫。不往前走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能量,又能有什么奇遇。

爱情就是疲惫生活中不死的英雄梦想,幸福的生活姿态让我们强大也让我们高贵,如果这也是你的倔强,那就一起坚守初衷全力以赴,女人的人生都将拥有一个光荣的结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