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今日话题】不止17位……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0726今日话题】


说一说到目前为止,你与猫友身上发生的故事吧。


1.班长。

迷茫中的一点微光,说的就是班长。

每天的早起,都能收到班长的一句暖心早语:忧忧,早呀早呀早呀!

如果没有你,也许我还在泥里,低到尘埃里。


2.wuli大昊昊

如果没有昊昊,我可能不会加入到爬楼组。如果不是昊昊,可能班委我也在犹豫。如果没有昊昊,可能没有现在的我。那天犯了错,最后悔的不是我,是昊昊,她一直在自责。自责到我有点恨自己的迷糊和不在意。


3.逗比中的战斗机——菠萝姐姐

私底下我跟菠萝姐姐聊的太多!各方面都会聊。菠萝姐姐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但是也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平时怎么闹都可以,如果正事,那该怎么着就怎么着!”这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句话。


4.天云

云云的突然退出,让我猝不及防。那天晚上谁也不知道我有多难过。平时的时候云云总会和我开玩笑说“忧忧啊,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要采访你呀”那天晚上安慰有太多。心里有点空!


5.二丁

释梦,意境,行为分析,互助,各种撩……

余下的一万字你们自己想吧……


6.嘉树

我说“嘉树,这个是你女朋友吗?”“嘉树,你抽烟吗?”“嘉树,你帮我把这个捯饬一下吧”“树神,你喜欢赛亚人吗?”“树神,我喜欢小姐姐”“树神…,……”最让我暖心的是我犯错的那一晚,树神站了出来说了一句话:有什么事情说明白,作为战友,我不希望大家互相猜忌。瞬间被暖到!


7.巴扎黑土——巴扎墨

蹭黑土的读书感悟,再决定要不要买这本书。

蹭黑土的茶,喝着还不错。

我仿佛承载了黑土所有的信任,有事情的有疑问的时候总会找我!

就在刚刚,我俩合伙做了个不知道后果的决定。


8.阿拉丁神灯——灯灯

灯灯说,我会说相声!然后我我就收到了灯灯发给我的相声,绘声绘色。灯灯说,忧忧在职研究生选我这里呦,我带你玩遍上海吃遍上海。灯灯说,忧忧,有些事你自己想好呦。深夜里最暖心的那个人是神灯。


9.杰克船长——Jake

同桌3.0表格有错。杰克船长二话不说,拿走修改。

我说“杰克船长你抽烟吗?”

“杰克船长这个帮我改一下”

“杰克船长你想干点啥?”

“杰克船长,群里所有的男神我都看过啦,我想看你的照片”

“……”


10.chen

考注会开始的时候没有人可以咨询,没有经验可以借鉴。后来咨询的chen。问过我的情况之后,各方面的好处坏处都给我说了一面。后来自己组了一个学习群,一起在群里打卡学习,分享自己的各方面的知识和经验。


11.媛宝

自从被班长配对成为同桌,宝宝整个人像是活了。

宝宝说“同桌同桌,银川等几天有啤酒节”

“同桌同桌,我好想你来我们这里玩啊”

“同桌同桌,我发啤酒节的视频给你”

我只是一句,我喜欢银川,喜欢你。得到的是那么多,那么的细。


12.小天

东西比较多,小天问我有没有提高演讲得视频。

大晚上我就开始翻呀翻。翻到了就给他发了过去~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

“你咋不上天?”

“我不想上自己……”

哈哈哈哈。


13.孙红

红红我俩没事了就会讨论讨论学习反面的事。后来对冥想有兴趣,我就找了冥想的资料发给她,一来二去~勾搭上了。


16.乐小源

我提前加的乐小源~

因为每次看到她入选优秀晨读,又没有办法得到最佳晨读,我就心里着急呀着急

终于忍了半个多月忍不住了,这么个最佳的苗子,不提点一下,怎么办呀!

哈哈哈,果断说完的第二天小源就得了最佳!

当然啦,那是她自己的努力。


17.大灿

七天大灿

神一样的汉子,神经病一样的脑洞。

某一天突发奇想让我拉他进学习打卡群。


18.大洋

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个没完的大洋。

入了学习群做分享,竟然分享“如何优雅的讲污段子”

大洋在我心里的神设定,人设崩塌。

哎呀,女孩子污一点才可爱嘛~




哈哈哈哈!

其实我和群里的很多猫猫们都有着故事,如果要写,可能我要写一天~

爬楼组的每一位小仙女~还有其他的一些走的很近很近的小伙伴~


有时间,我们再写续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