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苏醒 第二十八章 魔兽袭击

“轩辕师弟,你那么拼命干什么,大哥不是说了,要大家好好休息,从今天开始,可能会有一场恶斗,就算是你有回力丹,肉身上不会疲倦,但是你的精神上也会疲倦的。”颜紫韵关心道。



    轩辕呵呵一笑,此刻感觉到自身全身上下通体舒畅,吞吐着

天地

灵气,道:



    “没什么,打了一夜的炼骨拳法,让我更加生龙活虎了。”



    昨天夜里,由于没有升起篝火,凭借着月光,每个人都看不太清楚轩辕所打出拳法的招式,但是他们都能够感受到凛冽

霸气

的拳风,以及一丝龙威,这是一种来自

神通

上的气势,对每个人所

修炼

神通

,都有极大的压迫,压制。



    他们心头便已经知道了,轩辕

修炼

的,

绝对

是可以凌驾于他们之上的

神通

,很有可能会是地级

神通

,只有尹甄洛知道,轩辕所

修炼

的是天级

神通

巅峰

,尹家的天龙

绝学

,看来当日轩辕还是对自己保留了一些信息,不过她并不怪轩辕,能够说出那些,已经说明轩辕对她有足够的信任了。



    轩辕经历过昨天一夜的炼骨,感觉到如今自己的骨骼变得更加的坚固了,力量更是从一百五十牛之力,直接暴增到了一百七十二牛之力,一般人根本看不出来。



    ‘斗天珠’所带来的功效,实在是太大了,可以想象一下,有些人

修炼

一生都只能在斗者、斗士、斗师的境界止步,每提升一牛之力,对于他们就是一种极大的障碍,极其难以跨越的鸿沟,但是轩辕却能够在一天夜里,提升二十二牛之力,这就足以证明轩辕恐怖的

修炼

资质。



    轩辕对自己力量的提升并不满足,‘斗天珠’还没有真正发挥威力,因为‘斗天珠’是地器般的存在,一般到达地器般的存在,用自己的斗气,将其催动运转起来之后,会让这一件

法宝

的威力倍增,只不过轩辕目前还没有催动‘斗天珠’的力量而已。



    颜良再度赞叹地看了轩辕一眼,越来越加肯定颜紫韵的目光了,轩辕,给他感觉就是每时每刻都在成长,看着轩辕拔高了足足有五厘米的身高,已经到达了一米七了,颜良就知道,轩辕

绝对

在斗师境界,炼骨一道,已经到达了大成的境界了,不然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间,拔高五厘米的身高,真不知道轩辕踏入斗师

巅峰

境界需要积蓄多少力量,才能够突破!



    颜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



    “大家出发吧。”



    轩辕一行人紧跟在骑着乌月马的颜良身后,每个人都无比谨慎,以最快的速度开始继续深入。



    轩辕坐在孤星的身上,肚子饿得直打雷,给孤星喂下了一颗辟谷丹之后,自己吃下了一颗,突然发现肚子还是有点饿,轩辕又吃下了一颗辟谷丹,这才感觉到一股暖流融入四肢百骸,滋养着自己的肉身。



    看到这一幕,颜紫韵很吃惊,道:



    “轩辕师弟,你居然一下子吃两颗辟谷丹!”



    轩辕嬉笑了起来,道:



    “吃两颗应该也没有什么吧?”



    颜紫韵叹息了一声,道:



    “我踏入斗灵境界也有一段时日了,只有到斗灵

巅峰

境界,每

天才

需要服用两颗辟谷丹才能够满足自身肉身的需求,我目前都还只是需要一颗辟谷丹就够了,也就是说,你身上,单纯的凭肉身强度,已经有可能比我更强了。”



    轩辕心头振奋,哈哈笑道:



    “放心吧,

大师

">

大师

姐,我不会欺负你。”



    说完轩辕拿起了月华门赐下的一把下品法器的长剑,连名字都没有,‘游龙剑’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轩辕不想拿出来示人。



    颜良带领着轩辕一行人,前行了半天,忽然,一连十多条

魔兽

直接朝着轩辕他们这一只队伍冲杀而来。



    “小心,迎敌!”



    颜良手中拿出一把剑,名为月芒剑,是一把

绝品

鬼器,此剑一出,颜良周身立即奔涌着庞大的斗气。



    这一股斗气在颜良手中结印之下,立即凝聚成千百仿佛光芒凝聚而成的小剑,激射在突然冲杀出来的这些

魔兽

身上。



    这些不足牙签大小的小剑,在这十多条

魔兽

身上,劈杀出无数条血痕,十多条

魔兽

发出一声惨嚎声,眸子爆发出一道道血光,仿佛已经走投无路,要拼死一搏了。



    结果可想而知,有颜良坐镇,十多条

魔兽

,在不到片刻之间,身首异处,其中轩辕就斩杀了一条黑豹。



    “收割一下吧,这些

魔兽

的皮毛也能够卖不少的钱。”颜良的话刚刚落下,每个人心中欢喜的时候,突然更大群的一股

魔兽

朝着这边冲杀而来。



    颜良眉头一皱,低喝道:



    “情况有些不对劲,大家小心。”



    五分钟的时间过去,这一次足足三十八头斗师级别的

魔兽

冲来,被斩杀,也幸好每个人都凝聚在在一起,这才让几名实力较弱的斗师弟子受了轻伤而已。



    杀完这些

魔兽

,颜良心里一突,道:



    “快走!”



    一阵马声长嘶,一行人急忙朝着森林的深处赶去。



    轩辕一下子也明白了,这些

魔兽

,不是它们要主动攻击的,而是有人些将这些

魔兽

驱赶向这边来。



    看来想要针对自己的人,已经出现了,并且知道了自己所在的方位,接下来只会变得越来越危险了。



    颜良显然也知道,这是有人故意这么做的,如果刚才继续停留在那里,收割战果的话,

绝对

为引来更多

魔兽

的围攻,虽然自己不会有事,但是肯定会有弟子因此丧命,此番志不在森林之中,而是洪日魔窟,

绝对

不能够让有生的力量折损在这里。



    “有人故意这样做的。”轩辕道。



    “我知道,这些人不敢出现,想借

魔兽

之手杀掉我们。”颜紫韵心头一寒,那张美丽的脸蛋,也开始变得杀伐果断了起来,毕竟要被培

养成

月华门下一代

掌门

,颜紫韵的心计还是有的,一下子就能够想通了。



    “不知道是谁下的手,尽快赶到洪日魔窟,与诸多真传师兄弟汇合,到时候我们人多势众,就不会有人敢明里下手了。”话音一落,颜良手中的月芒剑爆发出刺目的光芒,一道道尖锐的斗气撕裂而出,在前开路,所有敢抵挡的存在,一一都被撕成粉碎。



    两个时辰之后,土地变得越来越荒凉,坚硬,各种毒物根本都无法生存,树木逐渐变得稀少。



    可是,一股又一股的气息,凝聚在一起,一道道打斗声,交织在一起,一股股血腥味飘然而来。



    颜良带领一行人加快速度,向前赶去,伴随着树木的稀疏,光线变得越来越亮了,厮杀声越来越多,越来越杂,有人的咆哮,

魔兽

的嘶吼,当这一副画面出现在众人眼前,竟然是月华门的弟子,与一群

魔兽

厮杀在一起,这一群

魔兽

,势力最高的,竟然也有到达斗王境界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