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出生产力特训营成长记录》这只是成长的开始

        转眼之间就已经来到特训营的最后一天,每天学习打卡已成习惯,不再打卡感觉心里空落落的,有点不适应。

        回想当初为了想要提升自己,无意间来到“剽悍一只猫”的直播间,认识了《读出生产力特训营》,当时有点心动,因为不知道这个特训营对自己是否有用,后来自己说服自己可以看书,也可以当做来玩的,就报了名。

        记得开营之后,才知道要学习打卡,还要写作读后感,写作一直是我最害怕的事,顿时萌生退意,班班的一条信息:“体验三天,不喜可退”,让我觉得可以试试,不行再退。

      记得第一次写《终身成长》这本书的清单体时,头脑空空,不知如何下笔,而且要写300-500字,太难了,只好偷偷去看别的书友怎么写,然后看书东拼西揍写出来,感觉很糟糕,没想到也有人点赞,让我信心倍感大增,决定不退特训营。

        于是,我就每天读书,学习打卡,知道自己的写作能力不好,得不到别的勋章,只能努力得到行动勋章,每天都按时14:00前完成打卡。大咖课认真反复听看,以做到内化输出。有时候觉得写作太难了想放弃,想到都努力坚持这么久了,不要半途而废,就坚持下来,得到十个行动勋章。

行动勋章

        因写作能力不好,每天都要先看知识点,百度百科结合书籍中不懂的地方,内化书中内容,实在不懂,在看看别的书友怎么写的清单体,然后完成自己的清单体。

        看着很多优秀的书友得了最佳作品勋章,优秀作品,入围作品,范文奖,每天都在想他们为什么写得那么好,每天都看看他们的作品,找牛人书友看看,指教和反思自己为什么写不好,哪个地方不好。皇天不负有心人,在结营的前三天,自己的作品入围,没想到第二天作品居然得了最佳作品勋章,让自己知道要突破自己,才知道人的潜能是无限。

入围作品

最佳作品勋章


        在学习这十本书的学习力,阅读力,习惯力,幸福力,关系力,领导力,创业力,表达力,财富力,品牌力之后自己全面发展提升,在其他力的基础上,感觉自己要在影响力和表达力,加强输入输出,要去学演讲,讲书,把书上的知识讲给别人听,教才是最好的输出,才能打造好自己的价值。

        这次学习的收获:写作能力提高。原本自己疑惑不解,迷茫的地方,也解开了,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听许多优秀书友的故事,感觉他们身上冲满正能量,感染了我,也结交许多优秀的书友。了解了社群运营,知道社群运营不易。

        每天看书,女儿儿子也会拿书坐在身旁一起看书,每次听书或听大咖课时,那读三年级的女儿总会要求我从头开始播放,她也要听,我问“你回听的懂吗”?她回答:“哼,我哪里听不懂,我要听,我要听”。于是我们俩一起看书听书,女儿儿子也跟着成长,只要那天我没看书写作,儿子也会提醒我要看书写作去。

      最后,我要感谢《读书生产力特训营》这个平台,让我自己懂得要不断突破自己,并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感谢班班,辅导员等工作人员的幸苦付出,让我从你们这些牛人的身上学到许多社群运营和你们的优秀的品质和能力。也感谢我们3班的每位同学,你们的积极互动,因为有你们大家变得越来越好越优秀。

        这次参加《读书生产力特训营》是我做得最正确的决定,感谢自己。

        知识改变命运,在现在的社会,我们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就要不断的学习,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也要随着时代更新新知识,才能不断进步,才能成长,不被社会所淘汰,把每次的成长终点当做起点,让自己越变越好。

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