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我是怎样瘦的

我居然催吐了,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看到催吐这个词,你是不是觉得我是在学习那些明星和网红,为了减肥,为了身材,吃完后立即去把食物催吐出来呢?哈哈,其实并不是,作为有着现在最流行的A4腰,拥有着让室友羡慕的体重,还有细到不行的大腿,催吐减肥???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不可能的事呀~~~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忍不住咒骂我这个炫身材炫体重的小坏银,但是,20岁的年龄,162cm的身高,拥有着80斤的体重,真的是让人羡慕的一件事吗?我想看完的故事,也许,你会有一点点动摇你的想法。

小时候的我就非常的瘦弱,听妈妈说,在我很小的时候身体素质非常的差,三天两头的就要往医院跑,我妈工作又忙,只能白天工作,晚上带我去医院打吊针。这样的事我自然是没有印象的,只是一直停留在两只手上直到前几年才消失的打针印记昭示着那段生病的记忆与不安。

也许是从小体质差的缘故吧,我从小学到现在一直都是班级里最瘦的小孩,就算不是独霸第一瘦位,也是与某个人并排的,每次说到瘦,我总是感觉瞬间就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当时懵懵懂懂的,现在看来是不是大家只是羡慕我呢,哈哈~~~好吧,其实别人只会说我是营养不良啊,回家多吃点肉啊什么的,然后我就会笑笑的回答说,我就是只吃肉呀,嘿嘿,我只是挑食而已啦。一句话说的别人只能诧异的摇摇头,然后无奈的转身离去。

与瘦同行而来的,便是一个不好的胃了。第一次发现胃出问题的时候是在高三的冬天,每次胃疼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趴着也不是,喝水也不行,学习就更不用说了,医生说是染上了胃寒,平时要注意保暖,可是,就仅仅是这样吗?!当然不止!!!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忌口,不能碰一切辛辣,刺激性,过凉过酸怎么怎么滴都不行,你要是敢越过界限,等待你的就是一夜的胃难受,阵阵的胃疼,还有,关心的人的责备以及无限的内疚。。。不折磨的你半死不活的不会罢休。所以,肠胃的吸收功能很自然就下降了,而一直渴望的体重,也就真的真的很难达到了。

2016的开头,我就给自己定下目标,新的一年,我一定要长肉,一定要长肉,一定要长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求多,再长个十斤肉,让宝宝的体重达到90我就很满意很满意啦,知道我的新年目标后,身边的朋友就会一个个的说我这是在刺激她们,并强烈的表示非常想从自己的身上分上个十斤肉给我,这样我完成增肥的目标我乐意,她同时减了肥也乐意,一举两得事呢是不是,哈哈,可是这样的事只能开玩笑的说说,又怎么会真正的实现呢~所以长肉计划,只能一步一步的做下去。

而事情,也就发生在这个坚持长肉的星期五晚上。室友去了小吃街,给我带回来晚饭,安静的吃完后,安静的洗澡洗衣服收拾收拾后准备写作业的时候,不好的事情终于发生了,胃突然的难受起来,不是那种抽痛的感觉,而是胃中间的那一块似翻滚似的难受,总有一种恶心想吐的冲突,却是只有点点的胃酸,我知道了,有了那么多次的经验,我一下就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拿出上次买的药,果断的吃下去,并同时拿了一片暖宝宝贴暖着脆弱的开始反抗的胃。做了那么多的工作,结果却是,一点点作用都没有,难受的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趴着也不是,想上床直接睡觉睡过去就不知道了,可是,还是不行。这时,难受的呕吐劲实在让人无法忍受,想到以前看到的催吐方法,去水房逼了自己一次但是实在是下不去手啊,,,然而接下来的难受劲让我不得不做出选择,奔去厕所对自己狠狠的逼了一把,终于吐出来后,除了不适之外,更多的是震惊,催吐?这是怎样的一件事,居然发现在我的身上了。。。额,不可思异感瞬时占据了我的大脑,本来低迷的情绪随着难受劲的渐渐降低因为这件事突然又好了起来。有力气继续做事的同时,更多的还是觉得诧异。

胃不好,终究是瘦的一个重要原因,现在对于我而言,带着一个让人羡慕的小细腰和小瘦腿的同时,还带着一个缠绕着我并随时可能出问题的胃,如果是你的话,你想怎么选择呢,是要坚持美丽的瘦,还是乖乖的好好吃饭,不想着什么吃完就催吐的事,然后,拥有一个可以满足你想吃各种美食的欲望的胃呢?读完我的故事,不知道你是不是动摇了一下本来的选择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