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补一篇权力的游戏戏外演员的同人文---瑟曦詹姆以及众演员不得不说的故事

很少有人写一部剧演员本尊的同人文,但权力的游戏里瑟曦和詹姆这对戏里戏外都很虐心,有些扑朔迷离的怪现象,所以我根据两人平时的照片,拍摄这几季以来詹姆演员对瑟曦演员态度离奇的改变,以及演员在采访中的原文,写了一篇略搞笑的脑洞文,里面有些事实是客观存在的,只是起因是我脑补的。


对于瑟曦这个孩子请问你怎么看?

那绝对生不出来,生下来也是个怪,跟魔山一样!

说完,尼克拉扔下一脸错愕的记者,满意地走开了。

可不是吗,那种女人就是那样,怀了孩子最好流产,或者生出来是个怪!

哦,不止说的是瑟曦兰尼斯特,也是说的琳娜海蒂那女人。

从没有这样诅咒一个女人,这是头一个,自己这是怎么了?他问自己,但,这一切

的一切都是那个女人的错,错不在自己!


这一切都是个荒唐的闹剧,从2011年开始合作开始。

那是个普通的下午。

尼克拉,你看谁来了,这就是你的瑟曦,琳娜海蒂。

制片人带来一个女人,给他打招呼说。

你好啊,尼克拉。

女人淡淡一笑。

就这一眼,尼克拉再也无法移开视线,这是个气质多么独特的女演员,

以前看过她的斯巴达三百勇士,就觉得她是他看过最有魅力的女演员,

今天见了,更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看到自己看呆了,琳娜笑了,低头像孩子一样笑了。

制片拍拍他们俩的肩膀:

好好切磋,以后你们的都是激情戏!

琳娜笑得更厉害了,尼克拉反而不好意思了。


他扯过她,那么暴力,不!停下!停下!

这样不好!求你!啊!

求你!

他不理,继续扯开她裙子,开始吻,然后扑倒她,把她压在身下……

ok!很好很好!

导演个摄影师相视而笑:

不觉得今天这场拍得很意外吗?播出来肯定争议不断!

对!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地上的男女这才踉踉跄跄起身,女人表情异样,站起来就走了。

琳娜!

男人喊。

女人不理他,跑了。


酒店里,演员娜塔莉经过琳娜的房间门口,关切地问:

琳娜,怎么了?

房间里的女演员回答。

哦,谢谢关心,我有点不舒服。

好的,多休息。

娜塔莉笑了笑,离开了,她自然知道今天琳娜拍的是哪场戏。


走廊里,琳娜自顾自走着,突然一个声音叫住她:

琳娜!别生气了好吗?

是尼克拉。

我没生气,只是你今天为什么不按照剧本演那场戏?

我没觉得不好啊,那是詹姆压抑很久的表现,他想确定瑟曦是不是还爱他。

你考虑到我的感受吗?考虑过播出来效果吗?

我只是从角色角度考虑的。

好吧,以后记得跟我商量后再改,我当时真的,很难受。

对不起……

尼克拉突然从后面抱住了琳娜。

琳娜呆住了:

你干什么?放开!

never!

和戏里完全一样!这就是詹姆对瑟曦的感觉,琳娜顿时头脑一片混乱,不再挣扎,

用身体回应了尼克拉。

只亲吻,好吗?

她征求意见一样喃喃地问。

好,我就想这样抱着你。

他越抱越紧,被她颈边那股芳香的气味迷醉了。


从那次以后,琳娜像变了个人,完全和瑟曦一体了,两人

的关系也不一样了。

她真的太美了,尤其是今天,金色的假发的发丝飘在她裸露的

肩上,那件甜筒裙的胸口恰到好处地低,把她娇小的乳房挤得那么恰到好处。

是的,连乔佛里的扮演者倒在地上都看呆了。

太阳有点大,他忍不住给她撑了伞。

谢谢你,尼克拉,谢谢。

她抬头笑着看着他,他魔怔了。


第四季拍摄过半了,这天尼克拉去休息室,经过走廊,

一阵笑声让他停住了脚步。

所以你叫那热派?

是啊,所以婚礼那场戏我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有多热?

你可以感受下。

我过来全是因为你,知道吗?

你不是说因为你是权力的游戏的超级粉丝吗?

那是对媒体!

然后是亲吻的声音。

毫无疑问,那是琳娜,还有一个,红毒蛇亲王的扮演者。

他透过窗,只见琳娜趴在那个花坛边上,戏妆还没有除去,还是

金色假发,却只穿了个小背心,和红毒蛇演员正在亲热。

他看不下去了,转身就走。

之后他们总是上各大报章,杂志,甚至录视频,还被狗仔队拍。

她可以和别的演员这么亲热,却对自己说,只亲吻。

以前面对媒体提问,他总是抢着说詹姆深爱瑟曦,但最近他在采访中只谈剧情,别的

不想谈。


但琳娜看不出他的不快,她只是像个最亲密的小妹妹一样,片场还是和他照样逗笑,她

可爱的微笑让他无法生她的气。在拍tvguide杂志瑟詹专刊时,他紧紧搂住她的细腰,她

颤抖了一下,他感觉到了。

过了不久,琳娜怀孕了,这已经是她拍权力期间第二次怀孕了,第一次是第一季,

不能不说,怀孕让她更美了。

孩子不用说,肯定是红毒蛇的。

她都给人怀孩子了,我没必要喜欢她了,他对自己说。

但,那次发布会,当他看到她热情地扑过来抱住自己时,

还是没有拒绝,她抱他抱得那么紧,就像剧里一样,好像

对自己的亲人。

哦,尼克拉,你看,我肚子这么大了!

她调皮地挺起肚子给他看,那细细的腰撑得那肚子圆鼓鼓的,

煞是可爱。

他情不自禁地摸了摸。


回到家已经深夜了。

他正准备洗澡,突然妻子堵在了门口:

说清楚!

什么?

妻子拿起手机,一张张给他看里面的图片:

你们拍乱伦也就够了!戏里我根本不会计较,但这些戏外的照片

怎么回事?

没什么啊!她在跟红毒蛇演员拍拖!

那只是借口!她根本目标就是你!

不是这样的,你想多了。

我跟你说,从今以后你不可以公开和她一起亮相!否则,离婚!

妻子甩下这句话就夺门而出。

他懵了,一向支持理解自己的妻子,突然变成这样,这都是为了什么?

这个叫琳娜海蒂的女人,已经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团糟!但憋屈的是,

自己除了偶尔跟她亲热下,根本没怎么样,他们从没上过床。

这样的生活,要不要继续?


这天片场他正在休息,突然一双肥胖的手搭在他肩上。

是格温,布蕾妮扮演者,那个大个头妞。剧里除了琳娜,和他

搭戏最多的女演员就是她。

哥,你最近不开心啊。

没什么。

我看出来了。感觉是因为琳娜海蒂啊。

提到这名字,他再也忍不住,把这段时间的事一股脑都

说出来了。

格温呆了半天,叹息不已,突然她说:

哥,我倒是有个主意可以让你摆脱困境,只要你配合。

从那以后,尼克拉变了,大小活动他都很格温出双入对,并故意在访谈中

夸张地说:

我认为詹姆应该选择布雷妮,跟她组建家庭,生十个孩子!

言不由衷,但这话像排泄大便一样,拉出来真爽!

收效显著,家庭关系改善了很多,他自己也觉得神清气爽。


但,一切都是自欺欺人,每次和琳娜演激情戏,他还是抵不住她的诱惑。她颈间的香味,

娇柔的细腰,让他意乱情迷,简直就像鸦片一样戒不掉。

这正是瑟曦在詹姆心中的感受。

他妈的,太本色出演,他也不想这样。管他的,他现在想出了一个好法子,和她拍戏时就

尽情享受,出了戏就不交往。

所以,他每次都加大了很多力度,琳娜每次都张嘴呻吟着。

这小妖精,世界上还有比她更撩人的女人吗?

格温哪比得上她?但,真的很感谢格温。


这几季和波隆的演员对戏特别多,这哥们儿坦诚,无话不说。之所以接近他,还有个原因,据说他十几年前和琳娜有过一段,分得很难看。

他真的好想知道他们之间怎么了。

这没什么可说的!

波隆回避。

那为什么你们把不同框写入合同?

唉,不想说!

越是这样,尼克拉越好奇。

终于在一个傍晚,他用力把波隆演员灌醉,对方说出了真相。

……我那玩意被她弄得没有功能了,太狠了…………

原来如此!

太可怕,他无法相信,一个看上去那么优雅的女人竟然喜欢剑走偏锋玩那些把戏,他心中她的形象坍塌了,一直以来建立的一切,毁灭了。

自己就是个猎物,或者是,是个玩物!

第七季拍摄,这女人又迷惑了新的猎物,皮鲁,自己老乡,攸伦扮演者,别人也就罢了,为什么偏偏是自己老乡!他心中的恨更加剧了。

然后就有了开头的那段。


贵圈真乱。

尼克拉的故事就到这里。他就那么相信波隆演员的话吗?当年发生的一切,有人看过吗?


起风了,琳娜裹紧了衣服,独自来到海边。

海风很冷,她点了一根烟,陷入了沉思。

都是你自找的,谁叫你随便改戏!你自以为的一切,其实都是我找他们做戏整出来逗你玩的!

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敢跟我玩?永远玩不过我!我是瑟曦我怕谁。

想着想着,她掐灭了烟,潇洒地扔进了海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