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6)班孩子们眼中的《猩球崛起3》

                《猩球崛起》观后感

——五(6)班 胡铭豪

最近,一部十分有名的电影问世了人间,它就是——《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这个星期六,妈妈带我去看了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的主要故事是:因为一次实验失败,用来做实验的猿类变成了超智慧猿类,而且让一种病流于世。它就是——猿流感。于是上校便开始大开杀戒猿类,可是猿类的凯撒一次又一次地宽容了人类,可是人类还是继续屠杀,甚至杀了凯撒的儿子,终于,凯撒发怒了,走上了和被自己杀死的叛徒科巴一样的复仇之路。

从这一篇电影中,我看到了人类的自私和贪婪,为了自己的生命,不惜一切代价,屠杀猿类,以及患有猿流感的人类,却口口声声地说:是猿类来挑起来搅乱我们的生活。却还把凯撒的族人抓起来,为他们建造一座城墙,来防止敌人的袭击。这说明人类有多么的黑暗。

一些人类破坏大自然,摧毁生命,却责怪那些动物来打扰我们,我们过度开发大自然,却怪地球的资源太少,这种事情除了智商低下的人做得出来还有谁做得出来,在许多动物眼中,人类是恶魔,是死神。

屠杀,是野蛮的邪恶的象征,是人类最不应该做的是,人类的天性是善良的“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所有的人天性开始都是一样的,只是后他的影响。“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是最原始的法则。也是全世的法则,跟好的人在一起才会好。

大自然是一切生命的起点,也是地球不同于其他星球的最明显之处,没了大自然,地球跟其他星球没什么两样!人类依赖大自然,大自然也依赖我们,可是,人类不能没有大自然,大自然却可以没有人类,没有人类的开发大自然也许会更好地成长。

人类与自然界的种种生物都是好朋友,可是部分人类背信弃义,开始大肆捕杀野生动物,同在一片蓝天下,为何要自相残杀呢,人类是丑恶的是虚伪的,人类会用种种面具隐藏自己的真实面目,可动物的心灵是纯真的,善良的,我们要改变自我,在这样下去,猩球将会真的崛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猩球崛起3》观后感

                            徐欣语

      在这个世界里,大自然是多姿多彩的,把每一处的风景装点的让人流连忘返,不禁想停下来看一看,我觉得大自然是美丽的。

        然而,令我们意想不到的是在这个美好的大自然中曾发生过一场猿猴和人类的战争。人类的首领一直想方设法抓住猿族的首领凯撒,但是凯撒是只聪明机智的猿猴,人类无法找到他们的秘密基地。一天,人类抓住了一只名叫温特的猿猴,他告诉了人类,就这样人类找到猿族的生存基地,杀死了凯撒的妻儿及他的猿族同胞,从此,凯撒的心里充满了仇恨,他想要报仇。他安顿好他的猿族同胞,让他们启程到儿子发现的避风港, 自己踏上了一条疯狂的远征报仇之路。不料人类军队发现了猿族,让他们卖命的为他干活,为了他的子民,凯撒策划逃生并成功了营救了他们的猿族。

      千万年以来,人类以“万物主宰”的地位统治着地球,肆意挥霍地球资源,圈占其他生物的领地,为了皮毛和肉猎杀其他生物,直到现在,已经不是为了生活需要,而是为了某一些利益而继续掠夺者。《猩球崛起》这部电影就很好的证明:人类只是宇宙的一部分,即使我们是这个世界的高级动物,会说话, 会思考,但是并不代表我是统治者。要是地球都不存在了,人类的生命将全部毁灭,它是我们生命的源泉,是地球给了我们生存的资源,给了我们生命。或许,在今后的一天,你的智商并不是帮助你的根本,反而会害了你,“上校”的团队就是很好的活例子。

      我们人类生活在这个地球上,就应该遵循大自然的规律,远离战争,珍视和平!人与人之间应该和平相处, 人与动物之间也是平等的。因此我们是保护大自然,保护生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猩球崛起3》观后感

                                                曹刘鑫

      昨晚我走进电影院,观看了电影《猩球崛起3》。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人类与猿类为生存而战。

      15年前,因为一次科学实验失败使大部分人类得了猿流感。人类为了自己生存的机会,便与猿类发生了战争。猿类首领凯撒和它领导的猿类为了求生与人类交战,人类入侵了凯撒的基地,凯撒一边交战,一边寻找新的基地。就在那时,人类杀害了凯撒的儿子与妻子。看到儿子尸体时凯撒流泪了。人类为什么要这么残忍?上校为什么这么残忍?这件事使凯撒受到打击,它决定去找上校。

        这部电影是想要告诉我们要爱护大自然里每一个小动物。人类为了自己的生存与猿类发生了战争,猿类的命运其实就是人类的命运。但是人类利用叛变凯撒的猿族,找到了凯撒,并消灭它们,使整个猿族消灭。使人类再也不会得猿流感,但看到战争的场面,我不由得心酸,难道就真的这么残忍吗?猿类与人类都是地球上的生物,难道人类愿意看到自己的“伙伴”在自己的枪口中倒下吗?

        在最后发生的雪崩也是人类值得反思。我们究竟对大自然做了些什么?大自然的威力无穷大。

        《猩球崛起3》这部电影像一位老师一样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我也会记住这堂课,这堂课使我明白了人类即便可以无限放大自己的智慧,但也要尊重生命,这样大自然才能更加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猩球崛起3》观后感

                                        曹菲育

      看了《猩球崛起3》,我认识到保护大自然是多么重要,大自然中每一种动物都是平等的,他们才是大自然的守护神。电影中,凯撒并不想挑起战争,它不想看见猿类被残杀,不想看见他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变成战场,为此,它为了保护同类,想尽办法,经历了重重困难,终于找到一片美丽的土地,为此,它献上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大自然是我们的家园,既然连动物都知道要保护大自然,为什么人类这种高等动物都不知道要保护大自然呢?

        凯撒和它领导的猿类为求生存与人类交战,在坚守家园的同时,也在寻找其他宜居的地方。残暴的上校领导的军队入侵了凯撒的领地,并杀害了它妻儿在内的众多猿族子民。这激发了凯撒内心中黑暗的一面,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凯撒让幸存的猿族启程去它儿子之前发现的避风港,而自己决意去找上校报仇。后来凯撒的子民被捕,凯撒也被捉了,它为了解救自己的子民,强忍复仇的怒火,策划并成功实施了逃生计划。

      看了这部电影,我最大的感受是,我们要遵守大自然的规定、规律,不能随意去改变这个规律,不然大自然就会乱成一片。我们不能随意去乱砍、乱捕,因为它们是大自然的一角,哪怕一棵小草也有它的用处,我们要平等待人,就算再凶狠的野兽也不能杀害,除非万不得已,否则别乱伤无辜,因为强者吃弱者,每一个动植物都有它的意义,能保持大自然美好的生态环境。

      让我们保护环境,遵守大自然的规律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猩球崛起3》观后感

                                              陈浩宇

    昨晚,我和妈妈一起到电影院里看了《星球崛起》,影片让我为之震撼!

    影片讲述了有一种病毒在人类中传播,这种病毒会使人类失去说话的本能,然而这种病毒传染的猩猩身上,却会使猩猩变得有人类的思想和人类的语言能力。所以电影中的上校为了不让人类灭亡就开始屠杀猿人。有一位叫凯撒的猿王,见到自己的同类被伤害,决定复仇,它便和自己的几个猿人手下走上了复仇之路。在复仇的路上途中,它们遇到了人类小女孩,这个小女孩也不幸染上了这种病毒,她失去了说话的能力。善良的猿人们给她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诺娃,最终,他们一起经历了长途跋涉,奋勇战斗,猿人们终于赢得了胜利!

      在电影中,很多场景让我感触极深。猿类团结互助,在它们被人类抓住后,人类把它们当奴隶一下,让他们为自己建造营地墙,来防守敌人袭击。在有猿人被沉重的大石头压倒时,其余的猿人都去帮忙,在逃跑时,它们互相照应,为年龄小的猿人开辟逃跑路线,动物们都尚且如此,而我们人类竟是如此残暴的对待其他生命。这不禁让我陷入沉思!

      从这部电影中我明白了,人和动物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我们要去善待每一个生命,而且要保护环境,人类才能在地球上生存!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猩球崛起3》观后感

                            ---------五(6) 张钰榕

      我原本是怀着好奇轻松的心情去看这部影片的,可一开场就把我的心脏给紧紧揪住了,人猿之间的战争并不太多,而人类捕捉猩猩的剧情却更多一些。这部电影因该是宣传保护动物和宽恕别人的吧!     

    电影一直通过凯撒的视角在探讨美好和丑陋的人性。人类在仇恨面前是选择报仇还是宽恕?同样是面对亲人被杀的仇恨,凯撒到最后选择放下仇恨,宽恕人类。不过有一点上校和凯撒是一样的,在他们眼中守护的人超越一切,这是他们共同的信仰。不过凯撒的保护更加温暖人心 一″我"只是为了保护"我"的群族和亲人,而上校的"保护"却有些泠血!我在看电影时就一直在心里骂这个残忍的上校。可到最后知道上校要毀灭"猿人"是因为上较也感染了病毒而选择自我毁灭时我觉得他很可怜。

    如果电影不被仇恨气氛压得喘不过气的话,诺娃也许是电影真正想表达的内容吧?"诺娃"一开始就知道杀父仇人是谁,但通过和凯撒他们的相依为命.共患难的相处下她选择了"宽恕"她发现了人性的丑陋最后竟然把自己成为猩族成员为荣。她给我们带来极大的反思一人类自称为"高级动物",可作为"动物"家族里的一员,难道就有杀生的权利?它们也有它们的家人,也有它们守护的人。老子曾经其实就说过"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才是生命的意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猩球崛起3》观后感

                                              曹文鑫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看了【猩球崛起3】,我看了之后,深有感触,动物团结的力量令我深深 震撼.

大自然是有一定的规律,绝不能破坏人类和动物,它们也都有生命的,每个生命都有活着的理由。电影的大意是这样的:有一批猿人生活在这一片森林中,猿人首领叫凯撒它们很团结,人类发现猿人的智商很高,于是在上校的带领下去捉它们,把它们抓了起来,凯撒也做出回击但回天无力连凯撒也被捉了。可在半路上遇到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给了他们勇气,最后大家举了双手暗示团结就是力量,最后在这位女孩和几个猿人的帮助下大家都获救了。

  电影里我印象最深的是首领凯撒,他是那么勇敢和善良,他为了自己的同伴能吃到东西喝到水差点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经过风吹雨淋,烈日暴晒,还要忍受毒打,令我十分感动,他深深地爱着所有的同伴,愿意为他们付出一切,包括生命。这才是一位真正的首领。所有动物都知道团结就是力量,他们有选择活着的权利,我们不可以去射杀他们,我们要保护它们。

    我们要学猿人一样,团结,互相信任,相信对方,就连一个动物都要保护自己的家园,何况是我们人类,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大自然和地球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