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邂逅(明星同人短篇小说)

第一章


暑假的最后一天,我正打算出去玩个痛快,突然接到了琳琳来的电话。

“喂,琳琳啊,现在才知道打电话,是不是想我了?”

“去你的,我告诉你,我今天从香港特地过来看你了,高兴吧?”

“真的?”

“没错,所以我现在打你电话,是让你来机场接我。”

“是,我的大小姐,我这就来。”

机场内。

“琳琳,这儿。”我朝琳琳挥了挥手。

这一刻,我两紧紧相拥。

“好久不见,我想死你啦。走,我请你喝奶茶。”

我们手拉着手,蹦蹦跳跳的离开机场。

奶茶店里。

“你要喝什么?”

“嗯,和你一样吧。”

“服务员,两杯香芋奶茶。”

“好。”

我们有说有笑,聊了好久。过了一会,走进来了一个彬彬有礼的男子,点了两杯奶茶离开了。

“琴琴啊,我打算在这里开一家奶茶店,咦,你有没有在听?”

“啊?有啊,我支持你。”

此处闹钟响了,睁开眼,呀,七点啦。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可不想迟到。

刚踏入校园,许多的人就围在那里,我开始自恋起来:原来一大早就有这么多人来迎接我,正是太感动了!

突然来了两辆黑色的面包车,许多人纷纷围了过去,开始大叫:“哇帅(EXO,EXO)。。。。。。”

啊!原来不是迎接我,好失望。不过这个团体真的那么受欢迎吗?

打开车门,出来一个又一个的男生,他们一个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那11个人连排站在那儿,怪不得那些人那么花痴。

他们慢慢走过来了,啊,近了,真的好帅,咦,我怎么也开始花痴了?

“喂,同学,同学。。。。。。”鹿晗用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我开始缓过神来,“有事吗?”

“请问,你是不是被我们帅到了?”

“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流口水?”

“啊。。。。。。”我连忙擦掉口水,像我这么美丽的女子,怎么能流口水呢!!

他们开始大笑起来。

“喂!笑什么,谁会喜欢你们,长得帅,了不起啊!”

不一会,那些脑残粉开始议论起我。

“她有什么权利来说我们哥哥?”

“这女的谁啊?”

哼,我才不管他们怎么议论我,我转身直接走进教室。

教师中。

“同学你好,我叫简凝,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我叫陆羽琴。”

两人握手,成为好友。

“你知道吗?你是第一个敢对他们说坏话的人。我真是对你刚刚的行为感到佩服。”

老师进来了,说:“同学们,我们今天很高兴,因为有11个转学生来到我们班级,我们掌声欢迎!”

啊,什么,他们怎么来我们班?

那11位男生进来了,全班开始沸腾起来。

“怎么这么帅啊!”

“是啊!”

我满脸不屑。

“好,同学们安静。”老师大声嘶吼着。

“请他们一个个自我介绍一下。”

(“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

“大家好,我是(EXO的队长)SUHO金俊勉。”

“大家好,我是(EXO的老幺)SEHYN吴诗心(世勋)。”

“大家好,我是(EXO的舞者)KAI金钟仁。”

“大家好,我是(EXO的包子)XIUMIN金珉硕。”

“大家好,我是(EXO的)CHEN金钟大。”

“大家好,我是(EXO的)鹿晗。”

“大家好,我是(EXO的)LAY张艺兴。”

“大家好,我是(EXO的)朴灿烈。”这时做出了剪刀手。

“大家好,我是(EXO的主唱)D.O都暻秀。”

“大家好,我是(EXO的)边伯贤。”

“大家好,我是(EXO的)澡澡熊TAO黄子韬。”

等一个个鞠躬完毕,老师说:“好了,同学们,请你们选择自己要坐的位子。”

当我抬起头的时候,发现鹿晗正在看我,就走了过来,说:“同学,我可以坐你旁边吗?”

“随便!”

他笑了笑,就坐了下来。其余的不是坐在我前面,就是在后面。

鹿晗转过头来,伸手,说:“你好,我叫鹿晗,以后请多指教。”

我犹豫了一下,伸出手说:“我叫陆羽琴。”

“哦?哪个lu?”

“陆地的陆!”

“哦!”

“咳咳,好了同学们,我们开始上课!”

“铃铃铃!”下课啦。

“喂,陆羽琴,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嗯?你说。”

“就这道!”

我就开始认真的向鹿晗讲这道题。

“哇,陆羽琴,你好聪明哦!”

“唉,是你上课不认真!”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回到家中,已经很晚了,这时传来“叮咚”的声音,“谁啊,这么晚了?”

打开门,“啊,怎么是你们?”

“啊,我也想问!”灿烈冲出来说。

“这是我家啊。”

“原来你家这么大,而且这是我们租的房子啊?”

“什么,可是我没有租出去啊?难道......好了,你们先进来吧!”

我一把抓起手机,拨通了妈妈的电话。

“喂,妈,是不是你把房子租出去的?”

“没错,最近我和你爸一直在国外,房子里就你一个人也不好,所以就暂且租出去了,你不会介意吧!”

“什么,那你怎么不跟我说呢?”

“你知道你爸妈都很忙,哪有时间呢?”

“好啦,我知道啦,我先挂啦!”

当我挂断电话,他们一群人坐在沙发上有说有笑。

“咳咳,你们听好了,既然你们是租客,那我们就签订一些协议,怎么样,你们同意吗?”

他们商议了很久,决定了:“可以,但是条件不能太狠,我们毕竟是全民偶像嘛。”

我的手撑着脑袋,说:“唉,你们的偶像包袱还真大呀,好吧,我的条件开的不会太狠,你们听着:第一,不能乱碰我的物品;第二,不能随便进出我的房间,除非是特殊情况;第三,每个人要分担家务。我暂时就想这么多,你们觉得这些条件行吗?”

伯贤举起手来:“唉,这个家务就算了吧,我的手可受不了。”

  “朋友,如果你不做,我也不强求你,你现在可以出去了!”

  “好吧,为了有地方住,唉,我可怜的手!”

  “OK!就这么定了,我等会儿会制定你们每个人的家务,今天晚上我烧饭,明天换你们了。”

  “真的,你做的饭能吃吗?”他们半信半疑。

  “如果我做的不能吃,那我能活到现在吗?”

  “那太好了,谢谢你,同学。”

  “以后在家就叫我羽琴就行。”   

都暻秀来到厨房,说:“陆羽琴,我来帮你好了,反正第一天作业少。”

  “哦,好,对了,你们喜欢吃什么?”

  “我们以前一直以食肉为主,像烤肉,炸鸡......”

  “额,因为我吃的都是蔬菜,很少有肉,今天就将就一下。”

说着,我开始切番茄,黄瓜,花菜,豆腐,过了一会,说:“D.O,你帮我把肉切成肉丁,再把蛋打一下。”

  “哦。”

不久,厨房里传来美味的交响曲。崽子们闻到味道,就立刻扑了过来。

  “好了,可以开吃了。”

  “哇,好香啊,我们开动了。”

不一会儿功夫,菜横扫光了。

  “陆羽琴,没想到你做的那么好吃,只可惜肉太少了。”

  “下次知道了,不过以后就你们烧拉。现在开始你们洗碗,”

  “啊!”

  “啊什么啊?还不干活,要不然让你们滚。”

  “好吧。那我们老规矩,石头剪刀布。”

  “哈哈,伯贤和世勋。去,洗碗。”灿烈大笑。

  “唉,接受现实吧。”


书房中

我正在制作家务表,以及各类注意事项。

做完后,我准备把它贴在客厅最显眼的地方,崽子们都围过来看,一个个开始抱怨起来,可是鹿晗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玩魔方,说:“为了美好的生活,忍一下吧。”

“你们等会儿自行安排房间。”说着,我走到自己的房间里,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准备做早餐,进入厨房一看,原来是灿烈,“辛苦你了。”

  “没事,反正今天我是做饭担当。可以叫崽子们吃饭了。”

因为家中设备齐全,所以我打开笔记本电脑,插入CD,打开音乐,这是每个房间里的喇叭都会响起,哈哈,神奇吧。

  “啊,吵死了!”不知道谁在喊,总之,这个方法还是很有效的。

当我从书房里出来时,看到崽子们一个个衣冠不整,发型乱,突然开始笑起来:“哈哈哈,大发啊!喂,你们毕竟是花美男,搞好形象好不好?”

“啊,怎么办?”伯贤大叫。

“以后我会每天用这样的方式来叫你们起床的。”

“啊,原来那音乐是你放的,琴琴,求你了,下次别放音乐行吗?”伯贤嘟起嘴,在我面前摇啊摇的。

我受不了了,“好好好,那下次我放你们的歌总行了吧。”

“嗯,这还差不多。”

“好了,吃早饭,吃完了去学校。”

怎么才过了一晚上,就那么听话!


路上,我一直一个人走在最后,鹿晗跑了过来:“琴琴,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走?”

“谁叫你这么叫我的?”

“嘻嘻,我乐意。”

“我等会儿要去一趟奶茶店,晚点在过去,免得某些人误会我们。”

“什么,奶茶?”吴世勋马上跑了过来,“陆羽琴,我要喝奶茶。”

“额,好吧,那你跟我一起走吧!”

“好!”

“我也要去,琴琴。”

“好啦!走吧,你跟其他人打声招呼吧!”


奶茶店中,因为是早上的关系,所以人不多。

“琳琳,我来了。”

“啊,琴琴,你怎么来了,你不是还要上学吗,怎么今天这么有空啊?”

“因为我想你了,反正离上课时间还早,特地来看看你。哇,店面不错嘛。”

“没错,我精心设计的。琴琴啊,他们是?”

“哦,他们是我同学。”

“你好,我叫世勋。”

“你好,我叫鹿晗。”

“你们好,我叫朱琳琳。哇,他们好帅啊!”

“喂,别花痴了,给我三杯奶茶。”

“好。”

“鹿晗,你们要喝什么口味的?”

“一杯香芋,一杯巧克力。”

“琳琳啊,给我两杯香芋,一杯巧克力。”

“咦,琴琴姐,你怎么也爱喝香芋味的?”

“我也不知道,你可以问琳琳啊。”

“算了。”

拿着奶茶回到学校。


到了教室,TAO看着我们:“唉,陆羽琴,你怎么只给他们买,不给我买,你偏心。”

“那你没跟我说啊。”

“好了,下次再给你带,老师来了。”

“同学们,我们准备上课。。。。。。”


中午时间到,该吃饭了。

“陆羽琴。”

“嗯,什么事啊,SUHO哥?”

“等会儿去哪儿吃饭?”

“饭堂啊。好了,大家一起走吧。”


饭堂中。

“哇,人好多哦。”

“唉,你快看啊,是他们(EXO)唉,好帅啊。”

我们只坐在人少的地方,但还是有一些脑残粉过来要签名,拍照,唉,真是不知道他们脑袋里除了追星还想些什么。


下午,我们上了声乐课。

老师说在上课前让我们一个个随意唱,看看有没有潜力,啊,轮到我了,我打算唱一首《微笑吧》。


陆地和海连成的线

一起许给星空的愿

日记本的书签

刻在脚下暂留的纪念

回忆走不进的旅店

那是青春还没作完结的诗篇

是否还能再见

留下写给远方的春天

飘散着雾都看得见

分叉的路挡不住我视线

做一千次的梦总有你才能完全

不知是否有一个画面

你我都留给彼此一瞬间

在难过的时候微笑的出现足够撑起一片天

昨天是你留给今天是明天最好的画面

有你的温度在我身边

空气都会温暖一点幸福啊

五彩的天灿烂一片你是我不变的终点

在难过的时候你突然的出现

沉默就留给雨天不顾一切的微笑吧

陆地和海连成的线

一起许给星空的愿

日记本的书签

刻在脚下暂留的纪念

回忆走不进的旅店

那是青春还没作完结的诗篇

是否还能再见

留下写给远方的春天

飘散着雾都看得见

分叉的路挡不住我视线

做一千次的梦总有你才能完全

不知是否有一个画面

你我都留给彼此一瞬间

在难过的时候微笑的出现足够撑起一片天

昨天是你留给今天是明天最好的画面

有你的温度在我身边

空气都会温暖一点幸福啊

五彩的天灿烂一片你是我不变的终点

在难过的时候你突然的出现

沉默就留给雨天不顾一切的微笑吧

昨天是你留给今天是明天最好的画面

有你的温度在我身边

空气都会温暖一点幸福啊

五彩的天灿烂一片你是我不变的终点

白云看得见向着远方的天最后再靠近一点

告诉你AISHITEIRU


唱完全场掌声。

老师点头:“嗯,陆羽琴,唱得不错,继续努力。”

“谢谢老师。”

“好,接下来,鹿晗。”

“好,那我就唱一首我们自己写的歌《蝴蝶少女》。”


你小小的翅膀就要向我飞翔

看到你挥挥手要我过来你身旁

那可怜的目光那故事太迷茫

就在那天晚上吹进我的心已收藏

不停想你的可爱模样着迷的我就连灵魂都在为你牵挂

就像醉了一样连呼吸都遗忘

如果这就是爱愿意跟你到远方

闪着泪光我真不忍心眼看着你受伤

就算一秒或是到永远也好我都确定方向

So Baby Don't Go

Yeah带我到会有你的地方 永远都在一起走

Oh我们要一起飞到世界的最中心

你就在我的眼里哪里都飞不出去

跟我走你就不会消失或失踪

Oh就像梦过的你 你是我生命 那个美丽蝴蝶

Oh Woo-Hoo-Hoo Oh Yeah~ Woo-Hoo-Hoo Yeah~ Woo-Hoo-Hoo

不管从哪里来不管到哪里去

你总围绕着还会对着我眨眼睛

沿路会有弯曲也请你别焦急

因为爱我想什么都不需要去担心

请看看我别躲开爱情

Oh我一直记得你的美

爱悄悄的来到来不及预告

爱正在进行正准备好出发

你的回忆连以后都会充满我的足跡

藏在脑海里感到特别开心变成爱的密码

So Baby Don't Go

Yeah带我到会有你的地方 永远都在一起走

Oh我们要一起飞到世界的最中心

你就在我的眼里哪里都飞不出去

跟我走你就不会消失或失踪

Oh就像梦过的你 你是我生命 那个美丽蝴蝶

站在街头陌生又熟悉

就算迷了路也清晰

我会跟着我的心因为你是我的依归

就像风随你到处遨游贴着风随你路线去走

我相信爱就在我手中Yeah

So Baby Don't Go

Yeah带我到会有你的地方 永远都在一起走

Oh我们要一起到世界的尽头 Don't Go

你就在我眼中从不会飞走

跟我走你就不会消失或失踪

Oh就像梦过的你 你是我生命 那个美丽蝴蝶

Woo-Hoo-Hoo Woo-Hoo-Hoo Woo-Hoo-Hoo


“嗯,也不错,这样,下次你和陆羽琴合唱,怎么样?”

“是,老师。”

“好,我们开始上课。”


终于一天过去了,我已经疲惫,晃晃悠悠的走出去,准备回家,突然鹿晗用手扶住我,对我笑了笑说:“琴琴,你累了,我背你回去吧。”

我也没有反抗。不知不觉,我靠在他身上睡着了。

回到家后,当我醒来,发现崽子们一个个在我床边,我被下了一跳,“喂,你们都跑进我房里做什么,我不是说过不能随便进出我的房间的吗?”

“陆羽琴啊,你不是说只有特殊情况才能进来吧,那你发烧算不算特殊情况呢?”CHEN默默的说。

“什么,我发烧了,那我是怎么回来的?”

“唉,是鹿哥把你背回来的。”KAI说。

“谢谢你,鹿晗。”

“不客气,你不知道你有多重吗?”

“……”

“好了,已经不发烧了。”他的手轻轻放在我的额头上,“那下来吃饭吧。我们给你熬了姜汤。”

“唉,鹿晗,我问你,第一次看见你们的时候,我对你们说了不好的话,你们没有说我,还对我这么好,我真是不好意思。”

“没事啦,我没有怪你啊。再说我不会放在心上的。”他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好了,去吃饭吧。”


“唉,琴琴姐,你没事了吧,怎么脸这么红啊。”世勋在旁边。

“哪有啊?”说着我用手摸着我的脸,难道是因为鹿晗,啊,别多想了,我是不会喜欢他的。

“HELLO,喂,陆羽琴……”XIUMIN用手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我一下惊醒了。

“是饭菜不好吃吗?”

“啊,没有,比我做的还好吃。”

“那你在发什么呆?”

“哪里有啊。吃饭吧。”

“嘻嘻,里面一定有引擎哦!”平常jpg的张艺兴对旁边的TAO说起来。



第二章

周末,我睡起懒觉,突然一个声音,“喂,琴琴,醒一醒啦。”

我伸懒腰,揉了揉眼睛,“啊,伯贤,怎么了,今天是周末唉,能不能让我好好睡会啊?”

“对啊,就是因为周末啊,所以……”

他还没说完,我插了一句:“既然周末,去大扫除。”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赶紧去,有什么事情,等扫完了再说。”

“哦。”伯贤说着,嘟着嘴走出了房间。


大扫除后,崽子们一个个在哀嚎:“啊,好累啊,陆羽琴,你自己怎么不打扫?”

“因为,我是女生啊,再说也要你们尝尝我一个人在家打扫的痛苦,嘻嘻,现在知道累了吧。”

“好吧,我们认输。”

“唉,伯贤,你早上要对我说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额,我......”

“到底什么事啊,你就直说吧。”

“我说了你不会打我吧?”

“当然。”

“其实,我把你的内衣和我们的衣服一起洗,可是变成这样,你不介意吧。”

“什么,算了,回来再找你算账。等会儿我要去菜场买菜,你们谁要一起去?”

顿时沉默了一会,突然后面传来声音:“我去!”

“原来是鹿晗啊。”我在转身对其他人说,“你们看看人家知道分担,再看看你们,唉,原本想如果你们去了,以后我会考虑减轻你们的负担哦。”

“好,我也去。”

“我也去。”

……

“好了,不过只需要两三个人就够了。你们考虑考虑。”

“这样吧。”CHEN站了起来,“等一下,你,鹿晗哥,SUHO哥还有我一起去买菜,回来,灿烈,D.O烧饭,其他待命,怎么样?”

“好,就这么办。出发,记得带钱包。”


我们四人乘着保姆车来到菜场,“哇,好帅啊。”一群大妈喊着。

“唉,带着你们也是有一点用处的。”

“什么啊?”

“就是美男计。”

“CHEN哥,SUHO哥,你们去买点蔬菜。”

“好。”

“鹿晗,我们先去买五花肉吧。”

到达一家店铺,问老板娘:“五花肉多少钱一斤?”

她没有回答。

我抬起头一看,唉,一直发痴的看着鹿晗他们。

我只能大叫:“喂,老板娘。”

“哦,什么事?”

“五花肉多少钱一斤?”

“17块。”

“那给我们来差不多12人份左右。”

说着,老板娘切起肉来,称完分量,说:“一共200元。”

“啊,好贵啊,唉,鹿晗,快用美男计让老板娘便宜一点拉。”我用手碰了碰旁边的鹿晗。

“老板娘,能便宜一点吗?”鹿晗眨巴着闪亮的小鹿眼睛。

老板娘看不下去了,“好吧,那180怎么样,我可不能再降价了,不然我亏本了。”

“行,没问题。”说着我掏钱。

老板娘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哇,你有这么帅的男朋友,真是幸福啊。”

“没有啦,他不是……”

“唉,不用说啦,我们懂得。”

……..

另一边,他们也成功的用美男计降价。

菜买完了,到门口集合,这是时,突然听到“咕咕咕”的声音,CHEN捂着肚子,笑了一下:“琴琴姐,我饿了,我早饭没吃。”

“额,好吧,我们去买点馒头吃。”

我付完钱后,他们三已经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我叹了一口气:“唉,注意你们是偶像啊,好了吃完馒头,我们回家吧。”


到家后,发现LAY和XIUMIN在庭院打篮球。于是鹿晗连忙放下袋子,和他们一起玩了,好其乐融融。

“灿烈,下来烧饭了。”

“内。”

“今天买了什么?”

“你自己看吧。”

“哇,是肉啊,哈哈好久没吃肉了,天天跟着陆羽琴屁股后头吃蔬菜,自己都快变兔子了啦。”

“灿烈。”揪起他的耳朵,“我还不是为你们好。赶紧做饭去。”

“D.O啊,下来帮忙。”

“内。”

这是的厨房充满了活力。

好了,厨房的事情交给他们就行啦。我去庭院看看鹿晗他们吧。

“啊。”我走出去一看,什么,鹿晗摔倒了,我赶紧跑过去。

“鹿哥,你没事吧。”担心的样子

他摇了摇头,硬撑着说:“没事。”

“还说没事,看,脚都肿成这样。”

“那个,艺兴哥,珉硕哥,先把他抬到房间里吧。”

“嗯。”


房内,“唉,很痛啊,你还是不是女人啊,轻点!”

“唉,你叫成这样,还是不是男人啊!”

…….哈哈,被我的气场吓到了吧。

“喂,你下次小心点,别再受伤啦!”

“好啦,知道了。”

“那你还能走吗?”

鹿晗摇了摇头。

“好,那你好好的在这休息,等一下给你端上来吧。”

“谢谢,琴琴,你人真好。”

不久,我端着饭菜来到鹿晗房间:“饭来了,来,吃吧。”

“琴琴,你喂我吧。”

“什么,唉,你只是腿坏掉,手没坏吧,自己吃。”

“你怎么能这样,呜呜呜呜,琴琴,你期负我。”

“好了,我喂你就是了,乖,把嘴巴张开。”

就在那一瞬间,他像一只小狗一样,特别听话。

“好了,吃完了,就休息一下吧。”

“琴琴,你再陪我一会儿吧!”

“好,那我先等你睡了,我在走,总行了吧?”

“嗯。”

这时我蹲在床边,静静地看着他睡着,他的眼睛好迷人啊,我以为他睡着了,就偷偷的用手碰了他的小脸,“摸起来舒服吗?”

我吓了一跳,连忙把手收回去:“你怎么还不睡啊?”

“如果我睡着了,那你不是趁机贪图我的美色了吗?”

“我才没有。”说着,就对着他吐了吐舌头,离开了。

打开房门,一群崽子扑上前来,我下了一跳:“喂,你们怎么偷听我们讲话呢?”

世勋摇手:“不是的,其实我们特地是上来看看鹿哥的,顺便叫你下来吃饭嘛。”

“真的?”我半信半疑。

世勋向伯贤使了一个眼色,伯贤推我下来楼,让我坐在沙发上:“琴琴,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可要老实回答哦。”

“说吧。”

“你……是不是喜欢我们鹿哥啊?”

“哪有。”

“嗯,是真的吗?”

“哎呀,我说了没有就是没有嘛!”

“好吧,我不问了。”不过,我听到了伯贤坏笑的声音,不妙,先撤。


半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不知不觉天黑了起来。我洗完澡,直接穿着睡袍。突然,伯贤冲了过来,并推着我。

我说:“伯贤,你要带我去哪儿?”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庭院内,所有的崽子们都已经在那里等候着。我看到了鹿晗,就跑上前去问:“鹿晗,你脚好些了吗?”

他笑了笑:“没事啦。”

突然,灿烈拍了拍手说:“好了,我们开始吧。”

“干什么?”

“我们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我先转瓶子,指向谁,就要按我们说的做。”

“哦。”

“那开始了。”

灿烈转动瓶子,突然指向艺兴哥,灿烈坏笑的说:“LAY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他挠了挠头说:“真心话吧。”

“好,那你听好了,请问你的初吻在什么时候?”

“哇!”大家异口同声。

“嗯……其实,我的初吻还在。”

“啊,唉没劲,LAY,轮到你转了。”

说着,瓶子转了起来,大家的眼神都瞬间凝结了。

瓶子停了,指向了TAO.

“来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唉,这次我来问。”我举手了。

“好吧,你问。”TAO的脑海中觉得有不详的预感。

“请问,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啊?”

他看了看我说:“有,就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好了,我继续转瓶子。”

瓶子转起来了。

瓶子停了,指向了鹿晗。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我选大冒险,放马过来吧。”说着,接过灿烈手里的卡片。

“啊?”

“唉,让我看看这是什么?”SUHO将卡片抽了过来。“哇,请和一位在场的异性告白。”

说着,大家齐刷刷的看着我。“就琴鹿一个女的,鹿哥,等什么呢,快点开始吧。”

鹿晗转过身,深情的望着我,我想我是不是该躲避,我原本想望一望崽子们,可是鹿晗用手捧着我的脸,说:“琴琴,看着我。”他将手放了下来,“你知道吗?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我不知道用怎样的语言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这种喜欢和爱来自我的心窝,无法抑制不能自已。我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给你,我只要你记住我最真挚的一句话,亲爱的,我愿意用我的一生来爱你,来关心你,照顾你。等有一天我们慢慢的老去,你在我心里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我要把你的牢牢的关在我的心里,永远不离不弃。亲爱的,我要你知道我爱你。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更爱你,不求可以和你走到永远,但求给你一生的幸福。”他说完把我抱住,我也没有挣扎,由于他讲的话让我感动,我的泪水不禁流了下来。

“哇。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崽子们又在凑热闹了。

  “别胡说。”鹿晗阻止了他们。

世勋嘟起嘴:“那你怎么说的跟真的一样。”

  “只是游戏嘛!”

我抹了一下眼泪,看了看时钟说:“好了,快12点了,睡觉吧,明天再玩。”说着,我便走向房间。

还没到房间,我不知怎么的,滑了一下,突然大叫:“啊啊啊啊啊啊......”

这时跑过来一个人影,将我抱住,一看,原来是鹿晗,“没事吧。”

我摇了摇头。我疑惑的说:“为什么这里有水?”

“那个,真是不好意思。”KAI说,“我刚刚不小心把水打翻了,只听到说玩游戏,一下子就忘了要拖地,真是不好意思。”

  “好了,没事啦,睡觉吧。”我叹了一口气。

刚要走到房间,我的脚想挂了铅一样的沉重,我抚摸着,鹿晗走上前,说:“你没事吧。”

  “我没事,斯。”我摸着我的脚。

鹿晗蹲下来,一看,“呀,肿了,唉,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来,我抱你回房。”说着,他用公主抱的形式将我抱起,打开门,将我放在床上。

  “上次是你照顾我,这次换我。”

“鹿晗......谢谢你。”

  “不客气,小傻瓜。”他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我来帮你揉揉吧。”

他的手轻轻的揉着我的脚踝,这温度让我感觉好舒服。“嘻嘻......”

他抬起头:“笑什么?”

  “你知道吗,从小到大就没有人碰我的脚,你是第一个。”

“哦......”

  “鹿晗,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因为刚刚你在跟我告白的时候,这感觉完全不一样。”

“哦,我的确有一个女朋友,不过在3年前就分手了,你问我这个,难道你喜欢我了?”

“我......”

  “好了,我不问了,睡觉吧。”再一次摸着我的头。

渐渐的我睡着了,不知不觉间,我感受到了有什么东西贴住了我的唇,好温暖。我偷偷的睁开眼睛,什么,鹿晗亲我了,我的初吻,可是我怎么没反抗呢?总之,我还是睡过去了。

次日,阳光透过窗帘,照在我的身上,因为晒得太烫,我醒了。揉一揉双眼,眼前站着一个人,他的睫毛好长,站在阳光下,典型的阳光型男。“嗯,你醒了。”

  “鹿晗,你怎么在这儿?”

  “你不是脚伤了吗,所以我说过,换我来照顾你。来,起来,把粥喝了。”

“那个,鹿晗,我......要你喂我。”

  “好。来,啊。。。。。”

  “嗯,好烫。”

他舀了一勺,吹了吹:“这下可以了吧。”

  “嗯。”

这时,传来“叮咚”的声音,我正准备起身,鹿晗阻止我,“我去吧。”

门开了,“咦,是你啊,琴琴在吗?”

  “嗯,他在楼上,我带你去吧。”

  “琴琴!”

  “唉,琳琳,你怎么来了?”

  “我本来想叫你一起去玩的,可是你手机关机,我以为你出事了,就过来看看。”

  “我没事了,就是脚扭了一下。”

琳琳瞥了一眼坐在旁边玩手机的鹿晗:“唉,琴琴啊,他怎么会在这儿?”

  “额,这个说来话长。”

  “那个鹿晗,你先出去一下,我跟琳琳要谈点私事,如果我有事,我会叫你的。”

  “好。”

  “唉,快说说。”琳琳有些迫不及待了。

“好,我告诉你,事情是这样的......”

  “哇,你竟然和一群帅哥住一起,你不厚道,这么好的事情,你怎么不告诉我,我也要住你这儿。”

  “可是,房间已经不够啦。”

  “哼,坏蛋,不过既然住在一起这么久了,你一定对哪个帅哥有意思,对不对?”

  “哪有!”我连忙躲避琳琳的眼神。

  “好啦,我也不逼你,如果你真喜欢哪个,我一定支持你,但是,别忘了,也给我介绍一个帅哥哦。”

  “好,我带你去见见他们,来扶我起来。”

  “遮,皇后娘娘。”

到达客厅。

  “崽子们,出来。”

一个个出来了,看到我旁边的琳琳,一个个有礼貌的打招呼;“哦,你好。”

  “怒那,原来是你啊,来看琴琴的吧。”世勋出来了。

“我给你一个个介绍一下,这个是世勋,这个是鹿晗,上次见过的,这个是SUHO哥,这个是CHEN,这个是LAY,这个是XIUMIN,这个是KAI,这个是TAO,这个是伯贤,这个是D.O,这个是灿烈。”

  “你们好,很高兴认识你们,我是琴琴的好朋友朱琳琳。”大家集体鞠躬。

  “马上要到饭点了,你留下来一起吃吧。”我搂住琳琳。

  “真的可以吗?”

  “当然,我要让你尝尝他们的手艺。”

琳琳兴奋的蹦了起来。

吃饭的时候,琳琳一直在旁边嘟嚷:“哇,这个好吃,那个也好吃。”

我阻止琳琳:“喂。琳琳,吃饭斯文点,毕竟他们都看着你。”

琳琳有些不好意思,说:“没办法嘛,实在是太好吃了,谁烧的?”

我指了指灿烈,说:“他烧的。”

  “哇,灿烈哥,原来你烧的菜那么好吃。”

灿烈挠了挠头,傻笑的说:“多谢夸奖。”

琳琳说完,转过头悄悄的问我:“你喜不喜欢灿烈啊?”

“啊,这个嘛……”

“不会吧?”

“没有这回事拉,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呼,那我就放心多啦。”

“难道,你喜欢他?”

“嘻嘻,更准确的说是一见钟情,你看他多可爱啊。你去问问他,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啊?”

“额,好吧,为了我的琳琳。”我转向灿烈,“灿烈,我问你,你喜欢怎样的女生啊?”

灿烈将刚放在嘴里的饭喷出来。咦,是不是我问的太直接了,崽子们齐刷刷的看着我,似乎打破了宁静的氛围。

灿烈眼珠子转了转,说:“嗯,我喜欢爱笑的,长头发的,能陪我一起欣赏音乐的女孩,像你这样的。”

琳琳听了,瞥了我一眼,站了起来,指向灿烈:“灿烈哥,我决定了,我要追求你。”

话一说完,集体开始尖叫鼓掌。

“好了,别闹了。”灿烈拍了拍桌子,站了起来。

“灿烈哥,我是认真的。”

“可是,我不能接受,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啊,好吧,但是,灿烈哥,我是不会放弃的。”

再次陷入了尴尬的局面。

吃完饭后,我把琳琳送到门口,“有空常来哈。”挥手say goodbye


第三章

又上学,心里好难过,假如每天都是星期六那该多好啊。

按常理,我和他们坐着保姆车来到学校。

“唉,那不是上次骂我们哥哥的女人吗?怎么今天和他们一起来?”

“就是,她有什么资格和哥哥在一起。”

我已经开始忍这些人,不想再被卷入。

在教室里。

  “你别听那些粉丝的流言蜚语。”鹿晗说。

  “其实我也没有放在心上。”

上午是我最喜欢的课——绘画课。

  “同学们,今天是一个好天气,所以我们要去学校外面写生。请大家拿好画板、纸、笔,我们出发。”

外面。

  “同学们,你们可以随意取景,等一下收上来,我会选出我觉得的优秀作品,会有奖励哦。”

  “好吧,加油!”我在一旁为自己鼓劲加油。

我走了一会儿,发现了一个小湖泊(算人工湖),那儿的景色不错,我正要坐下,突然一声:“嗨,陆羽琴。”

我被吓了一跳:“原来是艺兴哥啊,你吓死我了。”

  “嘻嘻,哇,这地方不错,我们一起画吧。”

我点了点头。

有一群女生偷偷的在旁边看着我们,我们也没有意识到。

画到一半,那群女生已经忍无可忍,走过来:“喂,陆羽琴,不要以为你长得漂亮,有哥哥们罩着,就了不起啊,我告诉你,迟早有一天你的下场会很惨。”

等她说完,我站了起来,我正要回她的话,她用手将我推进了湖里。

旁边的张艺兴看不下去了:“喂,你们当我是空气吗?我告诉你们,陆羽琴我们是管定了,你们要是再欺负她,我就跟你们拼命。”

由于我不会游泳,不断的张开嘴喊救命,所以我喝了好多的水。张艺兴二话没说,脱掉上衣,跳进湖里,就我上了岸。

这件事也引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注意。

张艺兴将衣服的水拧干,鹿晗跑过来,神色紧张,问怎么回事。

张艺兴擦了额头上的水,“这一时也说不清楚。”

我仍旧躺在那儿,一动不动,鹿晗拍了拍我的脸:“陆羽琴,醒醒。”

看到我没回答,连忙为我做人工呼吸,可是,我还没醒,鹿晗急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他的嘴唇贴着我的唇,我终于清醒了,喉咙里的水吐了出来,睁开眼:“鹿晗。”我坐起抱住他,哭了出来,他拍了拍我的背:“好了,你别说话了。”说着他脱掉了上衣,将我裹住,并把我抱起,往医务室跑去。

老师紧张的问起来:“这到底怎么回事?”

之后,张艺兴也把真相告诉了老师。老师将那些女生进行了处分。

医务室内。

  “嗯?”

  “乖,你好好躺在这儿,别动。”鹿晗按住我。“陆羽琴,你听着,从现在开始,我要时刻在你身边保护你,不要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谢谢你,鹿晗。”

  “不用谢。”

  “鹿晗,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因为我喜欢你啊。”说完,他摸着我的头,渐渐的,他的头低了下来,我的心跳加快了。这一刻,他的唇贴着我的唇。慢慢的松开了。

门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门开了,原来是崽子们来看我了。

  “琴琴姐,你可把我们担心死了,还好你没事。”世勋第一个冲了进来。

  “是啊,琴琴,你现在没事了吧?”伯贤问。

  “没事啦,幸亏有艺兴哥和鹿晗救我,要不然我真的要没命啦。”说着,转向艺兴哥:“艺兴哥,谢谢你救了我。”

CHEN拍了拍在旁边jpg的张艺兴,“唉,羽琴在谢你呢。”

  “哦,不客气,这是做哥哥的职责嘛。”瞬间露出了酒窝。

  “唉,琴琴,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伯贤

我瞥了一眼鹿晗,对伯贤说:“哪有啊,肯定是因为你一直盯着我。”

  “我看,不是因为我,而是其他人吧。”

  “喂,边!伯!贤!你怎么能这样啊?哼,我不理你了。”

鹿晗说:“好了,伯贤,别闹了,”坐在我旁边:“还好下午没课,我们回家休息,好吗?”

我点了点头。

回到家,我接二连三的打喷嚏,鹿晗看不下去了,叫了TAO:“TAO啊,你去药店买点感冒药,发烧药之类的回来。”

  “啊,怎么是我,你怎么不去?”

  “我要留下来照顾羽琴,如果你不去,找个人陪你呗。”

TAO环顾四周,看到了在沙发上睡觉的KAI。“KAI啊,别睡了,你陪我去药店吧。”

KAI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答应了。

等TAO买完药回来,我已经发高烧了。39°2,我躺在床上直冒汗。

  “哎呀,你们怎么这么晚才回来。”鹿晗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琴琴,起来吃点药吧。”温柔的说。

  “不要,从小我就不喜欢吃药。”我开始撒娇。

  “听话,要不然你的病是不会好的。”

  “那好吧,那也是看在你的面子上。”

  “对嘛,这才是我的乖琴琴,来,张嘴,啊。”

  “好了,吃完药,好好睡一觉吧。”

  “嗯,鹿晗,你陪我睡,好不好?”

  “好。”

鹿晗将我的被子掀开,自己躺了下来,我们面对面,他不由自主的靠近,轻轻的在我的额头上吻了一下。我靠在鹿晗的怀里睡着了。

另一边,客厅。

“唉,你们不知道,我们鹿哥和琴琴恋爱了。”TAO说:“我刚刚在门口还偷看到他们接吻呢!”

  “啊,不是吧,怪不不得今天在医务室问琴琴也不回答,原来是这样啊。”伯贤惊讶道。

“什么,琴琴姐竟然和我哥......琴琴姐明明是我的菜,可恶,鹿哥怎么看到妹子就抛弃我呢,不行,我要找他算账。”世勋气愤的撩起袖子。

SUHO立即阻止世勋:“现在琴琴发烧了,等她病好了,再算账也不迟啊。”

“对啊,他们现在抱在一起睡觉,就别打扰他们。”TAO说。

  “什么?!”

说着,集体冲到房间门口,看看我们,“哇,真的耶,我这个做大哥的一定支持。”XIUMIN说。

我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谁啊?”

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离开了。

鹿晗问:“怎么了?”

  “好像是那群崽子们。”

  “不用管他们,我已经习惯了他们这样。好了,睡吧。”


第二天。

简凝转过身,很担心的样子:“羽琴,你昨天没事吧,当时你掉进水里,可把我吓坏了。”

  “我现在没事啦,谢谢大小姐的关心。”

班主任进来了:“同学们,昨天我们班出现了意外事故,还好没有任何伤亡,但是作为同班同学,竟然做出这种伤人害己的事情,还好我们给她了相应的处分,我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们已经是大学生,我不想再像小学生那样一直提醒你们安全的问题。好了,我们开始上课。”

  “铃铃铃”下课啦,我收拾着书本,鹿晗拍了拍我的肩,说:“下午没课,我带你去个地方。”

我点了点头。

  “唉,鹿晗,我们俩出去了,有没有告诉其他人?”

  “没有,哪有人约会还要带一大堆的电灯泡啊。小傻瓜。”

我没听错吧,我和鹿晗约会啊。激动ing......

  “你在傻笑什么?”

  “没事,我们走吧。”

  “嗯。”

游乐场内。

  “鹿鹿,我们玩摩天轮好不好?”

  “啊?”

  “有什么好啊的走吧。”说着,牵着鹿晗的手坐上了摩天轮。

  “鹿鹿,你怎么全身发抖啊?”

  “难道你忘了我恐高吗?”

  “对不起。”说着,我抱着他,“有没有感觉好一点啊?”

  “嗯,谢谢。”他从我怀里出来,四目对视,我很清楚的看到他的五官,他的脸凑了过来,唇和我的唇紧紧的贴在一起,慢慢的,他用舌头分开了我的牙齿,两手搂着我的腰。这感觉好奇妙。

摩天轮停下来了,我们走了出来,手牵着手。走到旋转木马前:“鹿鹿,我们玩这个吧。”

  “你多大了,还玩这个?”

  “不嘛,我就是要玩。”撒娇。

  “好好,真是拗不过你,走吧。”

我乘上去,鹿晗坐在我的后面。启动了,我们玩的很开心。

突然,我转向身后,一把抱住鹿晗:“鹿鹿,今天我很开心,谢谢你。”

他的吻印在了我的额头上。

  “接下来,我们去哪儿?”

鹿晗敲了敲我的头,“还想玩啊,都这么晚了。”

我正想说话的时候,肚子事先叫了起来,我按住肚子。鹿晗回头:“饿了吧?”

我点了点头。

  “走,我带你去吃东西。”

来到一家餐厅,那里人好多,许多经过的少女看到鹿晗都会迷倒,但是现在他是我的,没人跟我抢。

  “来,我们坐这,服务员,点菜。”他挥了挥手。

  “想吃什么尽管点,今天我买单。”

  “那我不客气啦,我要吃色拉,牛排,还有意大利面。”

  “好。”转向服务员:“来两份一样的。”

过了许久。“啊,好饱啊。好像从来没吃这么饱过。”我擦了擦嘴。

  “如果你喜欢,下次再带你来吃。我们走吧,服务员,买单。”

走出餐厅,看看天色,海上也呈现出一道光芒。

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那一刻我们手牵着手,好幸福。鹿晗突然停下来,我问:“怎么啦?”他没有回答。鹿晗不由自主的靠近,我也丝毫没有察觉,直到他挡住了我的视线,他凉凉的唇贴在我的唇上,他微微偏着头,夕阳顺着睫毛打下阴影,美得令人窒息,让我完全忘记了一切。感觉我没有抵抗,渐渐深入,一手搂紧我的腰,另一手插进我的发间,这种奇妙的感觉,从未有过,比他说喜欢的时候更深,抨击着心房。

回到家,打开门。

世勋冲了过来,握住我的手:“琴琴姐,你跑哪里去啦,我们都担心死你啦。”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你们吃了吗?”

他们摇了摇头。

  “琴琴,你忘了吗?今天是你做饭哦。”伯贤边说边指着墙上的纸。

  “哎呀,看我这脑子,我现在马上就做饭。”

  “好了,我跟你闹着玩呢,我们吃过了。”灿烈做出了剪刀手。

  “你们!你们竟然欺负我!我不理你们了。”转身上楼。

我坐在床上,“这群崽子们真是气死我了。”

楼下。

“唉,鹿哥,你们今天去哪儿玩了,这么晚回来,难道去开房啦?”CHEN贱贱的笑出来。

“喂,别瞎说,我们......我们只是出去玩了而已。”鹿晗的眼神略显紧张。

  “是吗?我看不止吧。”灿烈在后面偷笑。

  “哎呀,真是怕了你们了,我说就是了。”还没说,鹿晗,有些害羞起来。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过来二十分钟,集体“哇”的一声,惊吓到正在书房赶论文的我。

我下了楼,大声叫道:“怎么了?”

  “没事,唉,琴琴,你过来一下。”伯贤叫我过来。

  “干嘛?”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今天去干嘛啦?”

  “玩啊。”

  “不止吧。”

我突然脸红起来,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就知道,一定有事吧。”

“我......”

  “鹿哥都告诉我们了,你就别瞒我们了。”

  “好啦,我承认,今天和鹿晗去约会了。”

  “我就说吧,以后你就是我的琴琴嫂子。”

  “别瞎说。”



第四章

三个月后,一年一度的联欢晚会临近了,大家都在准备节目。

声乐老师叫我和鹿晗到他的办公室一趟。

  “陆羽琴,鹿晗,自从上次你们俩的歌声打动我之后,我决定要把你们培养成新一代的歌神,所以你们俩这次的联欢晚会一定要表现的出色,从这周开始,你们放学来我这儿练习,好不好?”

我们俩对视相望了一会,说:“没问题。”

  “这一次我们联欢晚会的主题是梦想。那你们回去讨论一下唱什么歌,等会儿向你们班主任汇报。”

  “是。”说着,我们离开了。

回到教室,趴在课桌上发呆。

SUHO走了过来,说:“琴琴,发什么呆,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我挠了挠头:“哎呀,还不是那个联欢晚会,老师让我们自己挑歌,可我们完全不知道唱那首。”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要不我给你点建议。”

  “好啊。”

  “反正今天不急,我们回家讨论。”

家中。

  “各位,我们今天来讨论一下,联欢晚会的节目。首先是鹿晗和羽琴的节目,大家有什么建议?”

  “老师说,这次的主题是梦想。”

“梦想......”大家开始嘀咕。

“唉,最近TFBOYS不是很流行吗?要不唱他们的那首《梦想起航》,怎么样?”TAO说。

  “我觉得挑一首稍微抒情一点的歌。”鹿晗摸着下巴。

  “可是我觉得老是唱别人的歌不好吧,我们原创怎么样?”我眼睛一亮。

  “唉,我想起来了,上次我写了一首歌,我这就拿下来给你们听。”灿烈说着跑上楼。

一眨眼工夫,灿烈那着ipad下来。“给你们听听。”

三分钟后,集体拍手:“哇。”

  “灿烈,没想到你还会写词作曲啊,我小看你了。”

  “不止我,还有你的艺兴哥。我负责作曲,他负责写词。”

  “灿烈,艺兴哥,我真是爱死你们了,谢谢啊。”

  “不客气,那你打算怎么报答我们呢?”

  “以后再说吧。我不会忘的。那这首叫什么名字?”

  “月光,等会儿我把歌词给你们。”

“好了,他们的节目定了,那想想我们表演什么吧。”SUHO拍了一下桌子。“每个班至少要三个节目,我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表演,不管怎样,我们先定好了,之后再让老师决定。”

KAI揉了揉眼睛:“要不我,世勋和LAY跳舞。”

旁边jpg的艺兴哥突然听到跳舞两个字,整个人像打了鸡血一样:“好啊,我们来跳舞。音乐!”拉起旁边的KAI和世勋。

这是灿烈也开始配合放起了音乐。

整段舞蹈过后,大家响起了热烈掌声。

  “艺兴哥好棒。”我拍手连连叫好。

  “不错,那还剩一个节目,其他人怎么考虑?”

  “我会打鼓。”灿烈举手。

  “我会弹钢琴。”伯贤举手。

“我会武术。”TAO举手。

“我会唱歌。”CHEN,SUHO一同举手。

“我会rap。”XIUMIN举手。

“我会做饭。”D.O举手。

顿时,鸦雀无声。

“好吧,那我们这样羽琴和鹿晗唱歌,伯贤弹琴;LAY,KAI,世勋跳舞;最后TAO武术,灿烈打鼓,怎么样?”

“OK!”

  “好了,吃饭。”

“D.O哥做得就是好吃。”

晚上11点,“咚咚咚”

  “请进。”

灿烈拿着一打纸,说:“这是歌词和琴谱,好好练,晚安。”

  “谢谢你。”

  “这是我应该做的。”

次日,课上,班主任说:“同学们,我想大家都知道联欢晚会的事情,你们有谁要报名?”

大家沉默。我就知道,我举起手:“老师,我,鹿晗和伯贤报名。”

  “好,还有谁报名,自己上来填写表格。”

艺兴哥和TAO上前。

  “你们看看陆羽琴他们,再看看你们,记得多向他们学习,整天闲着没事干。”老师瞪了一眼其他的学生,“好了,我们上课。”

  “好了,今天的课就上到这儿,下课。琴鹿,就剩下两个月了,记得好好练习。”

  “是。”

放学后。

  “伯贤,鹿晗,我们走吧。”

  “去哪儿?”

  “还能干嘛,练习啊!”

  “啊,我原本还想玩的。现在连玩的时间也没有。可怜啊。”伯贤嘟起嘴。

我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唉,伯贤,这点苦你都吃不起,还算男子汉吗?好了,只要你从现在听我的,到时候自然有好处。”

  “真的。走吧。”我转过头,“艺兴哥,你们也要加油啊。”

琴房。

  “老师,我们来了。”

  “哦,来。”向我们招手。

  “老师,这是我们这次选的歌。”我将灿烈给我的纸递给老师看。

  “这首我怎么没听过?”

  “因为这是我们原创的。”

  “厉害,我果然没有看错人。”

  “老师,这是我们的同学伯贤,负责弹琴的。”

  “哦,好,开始练习。”

我将琴谱递给伯贤,笑了笑说:“so easy,包在我身上。”

不久,我们随着伯贤弹奏的音调唱了起来。在一旁的老师也翩翩起舞。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的功夫,天已经黑了。

  “好了,你们可以回家休息了,一个礼拜后,学校要进行彩排,并筛选出一些合格的节目会留在舞台上,所以要加油哦。”

我们和老师告别,三人肩并肩走在小路上。

突然伯贤的手搭在了我的肩上,然后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伯贤啊。”我笑了笑。

  “怎么啦。”他也笑了笑。

我开始大变脸:“能不能,把你的咸猪爪拿开!”

他吓了一跳:“哦,吼什么吼,还有这不叫猪爪,这叫手。”

  “是吗?那下次如果再发生这样的事,该怎么处理?是家务全由你负责?还是把你的猪爪砍了,然后再红烧?”

  “唉,琴琴,你是不是太过分啦,怎么能这样对我呢?”欲哭无泪。

  “我说过只要你乖乖听话,自然有你好处。”

旁边的鹿晗把我拉到一边:“是不是太过分啦?”

  “谁叫他把手放在我肩上的。”

  “那看在我的面子上,饶了他吧。”

  “嗯,好吧。”

  “喂,边伯贤,要不是看在我家鹿晗面子上,你的手早就废了,还不向你家鹿哥道谢。”

他嘟起嘴,支支吾吾的说:“谢谢鹿哥。”

  “乖,这还差不多。走吧。”

回到家,D.O已经做好晚饭了,大家就等着我们一起吃了。

  “唉,鹿哥,是不是只有你和琴鹿才可以有肌肤之亲啊?”伯贤在旁边小声的对鹿晗说。

“这个嘛......”

  “刚才我搭一下她的肩都不行,好像只有你碰过她吧。”

“......这个问题下次再说。”

我上楼睡觉后,不知道他们在商量什么,我也没有理会。

次日放学,鹿晗对我说:“亲爱的,今天我们有些事情,你自己一个人回家吧,练习的话,你跟老师请假一下吧。”

  “哦,好吧。”有些失落。

自己独自一人走在小路上,顿时有些空虚寂寞冷。


周末。我一早起来出去晨练,路过了琳琳的奶茶店。

  “琳琳,我来了。”

  “哎呦喂,大小姐,多久没过来看我拉,是不是一直看着帅哥就忘了我这个好朋友啊?”

  “我这不是来看你了吗?”

  “唉,你下次没课,过来帮帮我也好啊,看我都快忙不过来了。”

“知道啦,对了,给我12杯奶茶。”

  “是,要什么口味的?”

“3杯香芋,5杯巧克力,4杯原味。”

  “这么多,要不要一起做。”

  “好啊。”

  “难道你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不知道啊。”

  “算啦。”

10分钟后,我拎着奶茶回家。

打开门,感觉好安静,难道他们都还没醒,怎么家里变成这样?不知道谁装饰的,好没品位哦。

突然崽子们集体出现,给我来了一个surprise。“陆羽琴,生日快乐。”

  “啊,吓死我了,你们怎么知道是我生日,我自己都快忘了。”

“我CHEN是什么人啊,哪有我不知道的事啊?”有些骄傲。

  “好了,诺,大家的奶茶。”

  “我们也有份啊。”

  “当然。”

  “亲爱的,这个是我送你的礼物。”鹿晗递给我一个礼物盒。

  “谢谢。”

  “还有我的。”

  “我的。”

大家一个个蜂拥而上。我收到了11份不同的礼物,好高兴哦。

  “谢谢你们。”

  “晚上有派对哦。”鹿晗勾着我,刮一下我的鼻子。

  “好吧。”

我走到房间里。原来那天他们出去,是为了帮我买礼物啊,好贴心哦。

我开始拆礼物。首先最让我注意的是那只小熊,是SUHO哥送的;灿烈送的是一顶红色的帽子;KAI的是我最爱的阿狸;世勋的是巧克力;D.O的是一本食谱书;TAO的是丝巾(好像是他用过的);XIUMIN的是一个许愿瓶;CHEN的是一个发夹(哪有男生送这个的);艺兴哥的是耳环。

我满心期待,重量级的应该放在最后的嘛。打开礼盒,我真的吓到了,这是今年最新款的项链,上面还有我最喜欢的蓝色钻石。里面还有一张纸:

亲爱的,我的礼物收到了吗?好看吗?你看到这张之后,拿着项链,来我的房间,还有惊喜呢。——鹿晗

我拿着项链来到鹿晗房间,打开门,那一刻惊呆了。床上,有一束蓝色妖姬。鹿晗走过来:“你喜欢吗?”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蓝色妖姬啊?”

  “我猜的。项链拿来。”说着,他拿起项链,挂在我的脖子上。

我转过身:“好看吗?”

  “好看,我的眼光不错吧,亲爱的?”

  “唉,我同意你这么叫我的吗?”

“上次我们都......”

  “但是,我没有同意啊。”

  “那这次呢?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这个嘛......”我笑了一下“可以啊。”

鹿晗的脸凑过来,我闭着眼站着,因为看不见更加敏感的器官。我可以感受到他颤抖的揽上我腰身的双手,慢慢靠近的暖暖的呼吸,扫过我眼颊的长长的睫毛,小心触碰最后轻轻捻转柔软的嘴唇,我只觉得连心尖都在颤抖,无法言说,一吻结束,我们抵着彼此的额头平复着呼吸,他握住我的手腕,用右手在我手心写着什么,他笑颜盈盈的看着我,眼里似落入了星星,多年以后,我仍会想起那天,他的笑颜,他的亲吻,他写下的话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晚上,我穿着鹿晗为我准备的礼服,他拉着我去一个地方,在之前还要我戴上眼罩,好神秘哦。

当揭开眼罩,哇,无数的灯光打在我的身上。哇,人好多哦。好像我的好朋友还有同学们都来了。前面的大屏幕上有我的照片,和一排字“陆羽琴,生日快乐。”

我被鹿晗拉到舞台上,他拿起麦克风,说:“各位,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是我们陆羽琴的生日,也是她的成人礼,我们在这里办派对为她庆生,现在,请大家举起酒杯......一口干吧。”

  “琴琴。”

  “琳琳,简凝。”

  “琴琴啊,生日快乐。这是你的礼物。”

  “谢谢你们。”我们相互拥抱。

这天,我收到了好多礼物,特别是鹿晗的。还有他们的特别表演,还有烟花。这是我度过的最完美的生日派对。

晚上,我睡不着,幸福的感觉来的太突然。鹿晗来我房间。

  “睡不着吗?”

  “嗯。”

  “是不是今天玩的太开心拉?”

  “是啊,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你睡吧,那我走喽。”

  “你去哪儿?就不能陪我吗?”撒娇中。

  “好,今天你是主角,我听你的。”

就这样,我被鹿晗抱着睡着了。

第二天。

  “我去叫琴琴起床,你去叫鹿哥。”伯贤对世勋说。

伯贤悄悄的进入我的房间,走到我的床边,看到我和鹿晗紧紧依偎着,大叫:“啊!”

我被吵醒了:“怎么了?”

  “琴琴,你该不会和鹿哥睡了一个晚上吧。”

  “那又怎么样?”

鹿晗也醒了。看见伯贤在这儿:“伯贤你怎么在这?”

伯贤把鹿晗拉到客厅:“你们抱在一起睡了一晚上?”

  “是啊,她是我女朋友,为什么我们不能睡在一起?”

  “哇,才没多久,你们发展到这地步拉?牛!”

  “好了,别说啦,吃饭去吧。”鹿晗躲避了话题。

我走到客厅,他们都看着我。

  CHEN拉我到一旁:“琴琴,你和鹿哥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我们等着吃喜酒呢!”

  “别瞎说。”

  “呀,别狡辩啦,你和鹿哥的事我们都知道了。”

肯定是伯贤。算了,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议论去吧。


第五章

辛苦练习了一个礼拜,我们先面对的是能否站在舞台上继续表演。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马上就要到我们了,我感觉好紧张,因为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

鹿晗在一旁倒是特别轻松,看到我在旁边抖啊抖的,心里暗笑:“琴琴,紧张啊。”

  “嗯,这么多人看着我表演,当然紧张了。”

  “放轻松嘛,就当是在家里一样啊。”

  “好,下面有请陆羽琴,鹿晗,伯贤,为我们带来一首《月光》。”

我深吸一口气,伯贤拍了拍我的肩:“加油。”

站上舞台,向评委们鞠躬,深吸一口气,向伯贤示意一下,开始表演。


Yeah Stop Stop会淋湿你的翅膀

  Oh Hoo Stop Stop

你不断悄悄地入侵在我每一天的缝隙

放逐了黑色梦境温柔将我唤醒

来不及关上窗你远远地逃离

彷彿又迷路的你,你,你

黑夜依然冷清空气里失去你

So Baby Hold On舍不得看着你

在我追不上的距离 担心你一个人孤寂

你在洒落的月光下沐浴

从未见过如此着迷的那神情

凝结成画在我视线尽头

你永远暂停

触摸不到的你无法拥在臂弯里

即使闭上眼睛再也梦不到的神秘

不知如何下笔写完你的Story

愈是想要靠近愈痛苦的悲剧

爱难以抗拒Stop Stop Stop Stop Yeah

爱难以抗拒Stop Stop Stop Stop Yeah

我阻止自己焦急地呼唤你

怕眼里月光Babe会淋湿你的翅膀

我每次对你说你早已听不见

也许在他身边有怎样喜悦

让你忘记所有危险

若你已经疲倦让你的心歇一歇

只要你还在我心里心痛的不只是你

你在洒落的月光下沐浴

从未见过如此着迷的那神情

凝结成画在我视线尽头

你永远暂停

触摸不到的你无法拥在臂弯里

即使闭上眼睛再也梦不到的神秘

不知如何下笔写完你的Story

愈是想要靠近愈痛苦的悲剧

爱难以抗拒Stop Stop Stop Stop Yeah

爱难以抗拒Stop Stop Stop Stop Yeah

我阻止自己焦急地呼唤你

怕眼里月光Babe会淋湿你的翅膀

雨过天晴是你的伪装

总是对我微笑是你的坚强

而脆弱的是你白色的肩膀

轻轻颤抖着悲伤I'm Telling You

我的心是敞开的窗

你可以放下所有的安躺

拥抱直到天亮跟着月幕下那光

你继续追寻明天的流浪Yeah

触摸不到的你无法拥在臂弯里

即使闭上眼睛再也梦不到的神秘

不知如何下笔写完你的Story

愈是想要靠近愈痛苦的悲剧

爱难以抗拒Stop Stop Stop Stop Yeah

爱难以抗拒Stop Stop Stop Stop Yeah

我阻止自己焦急地呼唤你

怕眼里月光Babe会淋湿你的翅膀

Stop会淋湿你的翅膀

Stop会淋湿你的翅膀


一曲终,全场没有一个评委不鼓掌的,直到说:“通过。”

离开舞台,我兴奋的抱着鹿晗:“我们成功了。”

  “好了,结束了,就等联欢晚会那天的表现喽,全校所有人都会看,看你能表现这么好吗?”

  “唉,你小看我了。”

  “走吧,为了庆祝你唱得好,我请你吃饭。”

  “鹿哥,我也要去,你们唱得好,多亏我弹得钢琴。”伯贤嫌弃。

  “知道啦,叫大家一起去。”

在去餐馆的路上,我和鹿晗,伯贤,并肩走。一位男生走了过来。

  “陆羽琴同学,你好,我是建筑系的王志刚,我已经注意你很久了,请你当我的女朋友吧。”说完,他拿出一封信。

我正要说,伯贤抢先一句:“喂,同学。没看到我在他旁边吗?告诉你,想追我们羽琴,门都没有。”

  “不可能,我是不会放弃的。”他气得跑掉了。

  “别管他了,我们走吧。”

餐馆内。

  “你想吃什么?自己随便点。”

“我要吃石锅拌饭,火锅,韩牛......”

  “唉,你一个女孩子吃得了这么多吗?”

我嘟起嘴:“好吧,那我就只吃石锅拌饭吧。”

KAI打了一个哈欠:“我要吃炸鸡。”

  “不,人家要喝奶茶。”

“我要吃包子。”XIUMIN。

鹿晗惊呆了,下巴都快掉下来了。“你们要吃什么自己买,今天我只请琴琴。”

  “鹿哥你偏心。”世勋不满。

  “我看是钱没带够吧。”灿烈说着大笑起来。

“你......好,灿烈,你给我等着。”

  “好好,这顿算我请吧,下次你再还我。”

大家点了24人份的火锅,片儿汤以及盒饭。

哇,作为男神,怎么一个比一个吃相还难看。


两个月后,我们终于迎来了联欢晚会,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

晚上,晚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走了出来:“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你们好......(一大堆废话),2014届联欢晚会现在开始,首先有请......”

后台,我一开始挑了一件红色超长礼服,鹿晗摇了摇头,拿了一件淡蓝色抹胸超短裙。我拿着去穿上,出来,看见鹿晗站在前面,穿着一身淡蓝色的西装,直直的看着我。

我有些害羞,双手紧扣放在胸前,对鹿晗说:“是不是太短了,不好看啊?”

  “不会啊,我觉得特别好看。走,去化妆,马上要到我们了。”

我坐在化妆镜前,鹿晗拿起粉饼,我呆呆的看着他,他的手好温柔啊,过了一会,发现已经不是原来的自己了。

  “谢谢鹿鹿。你化了吗?”

  “我还没有。”

  “来,我帮你。”

  “喂,琴琴啊,你们没必要在我面前秀恩爱吧,还有,我都吃醋啦,帮他不帮我,哼。”伯贤嘟起嘴,我都能感受到有一股酸味。

  “好了,我帮你就是啦,等把你鹿哥化好再化你。”

  “这还差不多。”

马上就要上台啦,我要表现出我最好的一面。

上台,所有的灯光都打在我和鹿晗身上,那一刻,我和鹿晗就像王子和公主一样。这样,我们随着伯贤的弹奏声深情对唱。

一曲终,热烈的掌声响起,下面传来了议论声。

  “哇,好好听啊。”

  “是啊,那两个人好般配哦,真是羡慕。”

我窃喜。

接下来是LAY,KAI,世勋跳舞,以及TAO武术表演,都好精彩啊。

在节目的最后,还有美丽的烟花表演。

  “哇,好美啊。”

  “是啊。”说着,鹿晗将手搭在我的肩上,渐渐靠了过来。我们俩对视一笑。

在学校的最后一天里,同学们都没心思上课。老师说:“同学们,我知道你们已经没心思上课了,这样,我给你们讲一下假期安全问题......”

  “老师,能不能跳过,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某位同学发话。

“行,那我布置一下寒假作业。这次校长说要同学们多实践,所以这次在寒假尝试去工作,并写一份1000字的论文,谈谈你的感受,下次开学再交上来。”

老师走后,集体起身,抛开书本,大叫:“终于放假了。”


哈,寒假来了,终于可以在家好好休息拉。

因为没有打算,所以我准备宅在家里。

  “开会啦。”

哦,谁怎么吵,一大早不让人睡觉。我下楼,原来是SUHO哥。

“SUHO哥,一大早要干嘛?”

  “等一下再说,先叫崽子们起来。”

  “你去我书房,到电脑上打开音乐,就行啦。”

广播传来了歌声,咦,我什么时候装过这首歌的?(我唱的月光版本)算了。

崽子们下来了,一个个坐在沙发上,发出哀嚎。

“SUHO哥,这么早叫我们干嘛,又不用上学。”KAI说。

“就是,你看我黑眼圈都出来了。”TAO说着,拿出墨镜,戴上。

  “唉,你的黑眼圈不是一直都在吗?还有家里戴什么墨镜啊?耍帅啊?”我说。

“要你管。”TAO吐了吐舌头。

“好了。”SUHO哥大叫,“一大早吵什么,我叫你们下来是讨论一下寒假有什么打算,整天呆在家里不好吧。”

“哦,不过,你先让我们吃早饭吧,我们被你吵醒,但总不能饿着肚子来讨论吧?”XIUMIN说。

  “好,快去,真是受不了你们。”

一餐过后。

  “现在可以讨论了吧?真是服了你们了。”

“妈,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我一会儿还有事呢。”TAO在那边翘着二郎腿耍帅。

  “好啦,你们假期打算干什么?千万别说宅在家里。”

  “一开始我是这么想的,可是老师让我们找工作实践,我想想,我就去琳琳那边打工好了。”我琢磨着。

“我最近有到咖啡店学做咖啡,当咖啡师。”XIUMIN说。

“我跟你一起去。”CHEN说。

“我比较喜欢做饭,所以可以试着去小餐馆当厨师。”D.O说。

“这样的话,我可以去当服务生。”SUHO说。

  “我可以去当钢琴老师。”伯贤说。

“我去当武术教练。”TAO说。

  “其他人呢?”

  “这个嘛,我也不知道干什么?再说吧,反正不急。”世勋不紧不慢的说。

  “唉,你这孩子。你自己想办法。”

  “咳咳,今天是礼拜六,所以找工作先不着急,今天先大扫除。”我略显威严的说。

  “啊?不要啊!”伯贤嘴巴张大。

  “伯贤,你忘了我们的约定吗?”

  “什么?哦,我想起来了,所以你的好处是什么?”

  “既然你不想打扫,那就把你的工作交给其他人,算我这次放你一天假,怎么样?”

  “琴琴,你真好。”他嘟起嘴,亲在我的脸上。然后离开了。

这伯贤,真是的。

  “各位帅哥们。”说着,崽子们集体看向我。“下午,我们要一起去逛街,买东西。”

“那先让我们休息一下,行吗?”旁边拖地的CHEN上气不接下气。

“no problem。”


下午,逛街中。

当我和这11位美男走在一起,许多人的眼光都盯着我。

  “哇,好帅哦。真羡慕那个女孩。”

商场中。

我和鹿晗走进一家礼品店,店员说:“恭喜你们,你们是第十对情侣,这是情侣钥匙扣,送给你们,所以商品一律对折。”

  “真的?”

  “没错,因为今天是我们老板娘的结婚纪念日,所以她想出了今天的特惠。”

我拿起一个麋鹿发箍,戴在头上,照了照镜子,转向鹿晗:“好看吗?”

  “是不是太幼稚了?”

  “哪有?要不你也戴一下。”说着,我把发箍戴在他头上。“哇,好可爱哦。”

  “要不,我们买两个,做情侣头饰。”

  “随你啊。”

他付了钱。

就这样,我们逛了很多店,买了很多情侣商品以及给崽子们的。

另一边,在超市买了一大堆的零食,和蔬菜。


回到家,已4点,所以我第一时间赶到厨房。鹿晗为我打下手。

“从明天开始,大家各自找工作,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SUHO哥像老师那样在面前走来走去。

“好了,罗嗦。”TAO心烦。


半路集体回家,的确有些阴森森的,突然“呜呜”“喵喵”的声音传来,我吓了一跳,不知道扑到了谁的怀里,抬头一看,是鹿晗。

  “这点声音就把你吓成这样,真是个小孩子。”

  “哼,讨厌。”脱离怀抱,去寻找声音来源。

打开旁边的草丛,发现一个纸盒,打开,啊,竟然是小狗小猫,好可爱啊,我将它们抱起,轻轻抚摸着它们的头,我走到鹿晗旁边,给他看,他的脸上乐开了花。

  “鹿鹿,注意下巴。”

  “咳咳,你是从哪里找到的,好可爱哦。”

  “可爱吧,我想它们是被丢弃的,要不我们来收留它们吧?”

  “好啊。”

  “小狗狗,小猫咪,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新妈咪喽。”对着鹿晗:“这是你们的爸比。”

  “那我们叫他们什么名字?”

  “要不,大家回去一起讨论。”

家里。

我将小狗小猫放在小桌子上,大家都围着它们。

我开口:“给他们取个名字吧。”

CHEN坏笑说:“一个叫琴琴,一个叫鹿鹿。”

  “去。”

世勋摸了摸下巴:“一个叫巧克力,一个叫香芋。”

  “别闹,你只是想喝奶茶吧。”

  “呵呵,被看穿了。”

  “要不一个叫肉丝,一个叫杰克?”灿烈说。

  “你泰坦尼克看多了吧。”

“包子和饺子,怎么样?”XIUMIN说。

  “是你饿了吧?”

“snuppy和hello kitty?”伯贤说。

  “你动画片看多了吧?”

“那二狗,傻帽呢?”TAO边笑边说。

  “滚。”我发飙。

  “能不能想点正常的?真是搞不懂你们为何放弃治疗呢?”

在一旁jpg的艺兴哥抱起小狗,再抱起小猫,“狗是公的,猫是母的。”

“......”

“要取,也要取得诗意一点,一个叫小雨点,一个叫小雪花。”SUHO哥淡定的说。

我点了点头:“看看SUHO哥取得,再看看你们,真是的,16年的书都白学了。”

“我们明天给他们买个窝吧。今天小雪花暂时和我睡。那小雨点......”

  “哎呀,一看就是给鹿哥。”伯贤。

  “好,那就伯贤帮我看着小雨点喽。”

  “啊?!”

我看了看时钟,呀,8点了。我打开电视,哈哈,正好开始。

“哦,今天有快乐大本营啊?差点忘了。”KAI揉了一下眼睛。

“大家好,欢迎在星期六晚上观看vivo智能手机《快乐大本营》,我们是快乐家族。”何炅他们终于出现了。

“今天我们推出了全新的男神季......”

就这样,大家很和谐的看了一晚上。

  “我提议,我们去郊游,好不好?”我兴奋的站起身。

“不错,那去哪儿呢?”SUHO说。

  “要不我们每个人将想去的地方写在纸上,等会儿一起看。”

  “好。”

大家拿起笔,想了又想。

要公布了,灿烈举起手:“我来,把你们的纸拿来。”

“哈哈,1.中国2.法国3.德国......谁写的?TAO?为什么想去德国?”

  “因为喜欢啊。”

“哦,under the sea?谁?XIUMIN?为什么?”

  “因为想见美人鱼。”

“啊,大海,一看是KAI,写的啪啪满。下一张,winter sea,我写的。”

“嗯?这是我写的。”SUHO淡定的说。

灿烈拿起另一张进行对比:“哇,连自己的笔记都认不出来,一样啊!”

“啊?伯贤奶奶家旁边的海边。LAY,他们家旁边全是山,哪来的海?”

艺兴哥jpg中,嘴角还有些笑意。伯贤在那儿哈哈大笑。

  “好,票数最多的是大海,咱们明天就去。睡觉吧。”

  “明天把小雪花,小雨点带着,我不放心留它们在家。”



第六章

次日,我们乘着车到海边,已经开了一个多小时,大家都饿了,所以在旁边的休息站吃点东西。

我,鹿晗,XIUMIN,CHEN来到咖啡店面前。XIUMIN摸了摸口袋,看了一眼鹿晗,笑了一下。

鹿晗意识到了,说:“叫声哥。”

  “鹿哥。”

鹿晗掏出钱包,给我们都买了吃的。

过了许久,我们吃完准备撤,CHEN收拾一下说:“我去上厕所。”说着,走了出去。

半路遇到我和鹿晗,说:“CHEN,能不能帮我们买这个,我们钱已经用完了。”

CHEN摸了摸身上,意识到钱包不见了,就回去找。大家也疯了。其实,刚才他的钱包是我捡到的。

我们俩走到CHEN面前:“找到了吗?”

  “没有。”

我俩开始笑起来,CHEN也知道了:“快拿出来。”

我慢慢的将钱包拿出,递给他。他嘟起嘴:“你们都欺负我,我要回家了。”

又过了一小时,到达海边,崽子们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的冲了过去,跟海浪进行了赛跑游戏。过了一会,灿烈说:“我们推一个人下海怎么样?”

  “那玩游戏吗?挖沙子,直到树枝倒下为止。”

  “这个游戏,有点刺激,因为我是女生,所以我可以不参加吗?”我恳求。

“这个嘛......不行。”灿烈摇摇头。

“可是,欧巴,我......大姨妈提前来看我了,所以现在我肚子疼。”

  “好吧。”

就这样,玩了许久,最终栽到了鹿晗手里,之后大家起哄:“脱衣服,脱衣服......”

鹿晗二话不说脱掉上衣,突然灿烈说:“要不我们再推一个下去。”

  “好主意,那石头剪刀布吧。”

说着,他们开始了激烈的争战,没几局,突然艺兴哥说:“这样猜下去也不是办法,要不我们只出石头和剪刀吧。”

  “好。”大家一致认同。

经过20多局后,胜负分出,是KAI。当时他彻底懵了,灿烈坏笑了一下,对旁边的伯贤说:“我们把SUHO哥也丢下去吧。”

说着,两人行动起来,SUHO也意识到,赶紧逃走,可惜还是被抓住了。

三人穿着短袖,迎着刺骨的风,冲了出去,不一会儿,大家欢呼。我走了过去,递给鹿晗毛巾,帮他擦,他也对我笑。

晚上,我们来到租的房子。

  “哇,好大啊。”

他们看到床兴奋的不得了。

客厅中,灿烈拍了拍手,说:“首先我们要去买菜,谁和我一起去?”

鹿晗,SUHO和我都举了手。

  “好,那我们出发。”

“我和伯贤他们在家烧饭吧。”CHEN说。

我们离开后,CHEN找到了大米,就是没有找到锅,就找伯贤,没过多久,就找到了,CHEN还被伯贤教训了一顿。

烧饭中,可是CHEN不知道要加多少水。“D.O啊。”

  “什么事?”

  “水加多少?”

  “盖过手掌。”

  “这样行吗?”

  “再加一点。”

CHEN将饭放在电饭锅里,“OK,就等他们回来了。”

路上,灿烈接到CHEN的电话。“灿烈啊,米不用买了。”

  “哦,那现在孩子们在干什么?”

  “睡觉啊。”

  “哦。”

SUHO哥听到后非常生气:“他们真的在睡觉吗?”

没人回答。

到达菜场,我们下了车,鹿晗好像被某个地方吸引住了,走过去:“哇,糖饼啊。”他开始排队。SUHO哥走过来说:“要不我和灿烈先去买,你和羽琴排吧。”

  “哦。”

他们走了,我和鹿晗开始聊天。

  “我没吃过这个,这个好吃吗?”我

  “其实我也没吃过,不过你看有这么多人排队,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终于到我们了,拿着我们辛苦排队换来的糖饼,和他们会合。路上,我们先吃着我们的糖饼,别提有多好吃。

另一边,两人来到一家肉店,买了一大袋的五花肉。

家里,CHEN开始发牢骚:“他们怎么还没回来。”

从房间里出来的世勋说:“他们肯定会吃点东西再回来的,早知道我也跟着去的。”

房里,伯贤和D.O计划着什么。

他们走到阳台,开始打扮自己。将CHEN叫了出来。

  “难道没有拖鞋,让我直接过来。”

  “不好意思,是我们的疏忽,现在可以接受我们的采访吗?”

  “可以。”

  “你今天出来感觉怎么样?”

  “还好,能和大家一起出来玩,好开心。”

  “那这次做饭你有没有信心,在家里你可从来不做饭。”

“不行的话,还有D.O嘛!”

  “那这次你打算和谁一起睡?”

“世勋,哦D.O也没有。”

过了一会。“TAO啊。”伯贤叫了躺在沙发睡觉的TAO。

“TAO,你还没睡醒啊。”

  “嗯。”

  “我记得一路上你都在睡觉吧。有那么困吗?”

  “嗯。”

  “那等会儿做饭,你会不会帮忙?”

  “嗯。”

  “好。你说的,我盯着你。”

说完,TAO躺在沙发上,又睡着了。

我们拎着无数的袋子回来了。

CHEN起身:“怎么这么晚才回来?让我看看买了什么。”打开袋子,“洋葱,萝卜,土豆,金针菇......”

灿烈动手先切起泡菜,哇,真不愧是个好男人啊,懂持家。

我们只能在这干等着,先吃点泡菜垫垫肚子。之后,灿烈的大酱汤也出锅了,孩子们都开始饿虎扑食。我看了一下,起身走到灿烈旁边,说:“灿烈,你先去吃吧,我来做。”

“那......好吧。有什么要帮忙的尽管叫我。”

“嗯。”说完,我拿起旁边切好的肉开始煎,煎完了再炒,淋上酱汁,装盘。端过去,孩子们一看到肉,特别兴奋。“等一下。”KAI说,“我们要赢的人才能吃肉,怎么样?”

  “好吧,石头剪刀布。”

“哈哈哈哈。”TAO在那大笑,便夹起肉,便放进嘴里。

又一轮,有是TAO赢了,在旁边的伯贤擦了一下口水:“今天是怎么回事,TAO受到女神的眷顾。”

  “琴鹿,别站在那儿,过来一起吃吧。”

  “哦。”

不到十分钟,台子上的食物一扫而空。

伯贤发话了:“今天TAO自己说要做事的,那就去洗碗吧。”

  “不要。”

  “那就再找一个人一起啊。”

“那就SUHO哥吧。”

“可是今天SUHO哥已经够累了。”

  “那就艺兴哥。”

TAO和艺兴哥正在洗碗中。

已经是11点了,灿烈趴在桌子上,说:“要不我们玩游戏,玩到12点睡觉好吗?”

  “那玩什么?”伯贤说。

  “要不让我当一回老大,你们都得听我的。”世勋坏笑说。

“OK。”

“首先是XIUMIN,跳一段小可爱。”

XIUMIN站在椅子上,崽子们唱起来:“1+1=小可爱,2+2=小可爱......”

鼓掌。

“接着是鹿晗哥,琴琴姐,你们两个抱在一起接吻10分钟。”

  “什么,我不要。”顿时我脸红了。

  “我现在是大人,你们必须听我的。”

  “可是,时间太长了,你不觉得吗?”

“长吗?那20分钟。”

  “不要,我们照做就是了。”鹿晗摇晃双手,转过头,双手紧紧抱着我,双目深情,慢慢凑过来,贴着我的唇,渐渐闭上双眼,感受那种甜美。

崽子们却在一旁凑热闹:“哇。”

世勋睁大眼睛说:“鹿哥,伸舌头了没?”

我们没有理会,只想让他喊停,可是世勋却说:“晚上鹿哥就和琴琴姐睡,我们不要当电灯泡了。还有让他们一直亲下去吧,我们睡觉去。”

他们各自回房,可是鹿晗却没有停下,我推了他,“喂,你亲够了没?”

  “我们是情侣唉,再说刚刚大人发话,让我们一直亲不是吗?”

  “讨厌啦。”

  “那我们还要继续吗?”

  “睡觉。”

房中,这讨厌的世勋,怎么这样啦,让我跟鹿晗睡一起。算了吧,我们又不是没一起睡过。


次日,世勋出来了,问我:“昨天晚上睡得好吗?”

  “都托你的福,怎么想出来这招。”

  “哈哈。”

“现在6点,差不多了,我们去看日出吧。”

  “好。”

刚出来的太阳,好美,我是第一次看到,我感觉身后有谁抱着我,是鹿晗。这一刻,我感觉好幸福。

回到家,已是中午,打开家门一看,哪里来的行李箱,再走进去,是妈妈。

  “妈咪,你怎么回来了。”

  “你这孩子,是不是忘了还有我这妈啊,就知道跑出去玩,再说了,我就不能回来吗?”

  “你怎么现在才来啊,我想死你啦。”

  “你呀,油嘴滑舌,午饭吃了没?”

  “在外面吃过了。对了,爸爸呢?”

  “他呀,最近要签一个大单子,比较忙。”

  “哦。”

外面,崽子们在嬉戏玩耍。我拉着妈妈的手:“走,我带你去见他们。”

崽子们看到我妈妈,激动的不得了。灿烈一把抓住我妈的手说:“伯母,你好,我叫灿烈。”

  “你好,你真可爱。”妈妈用手摸了摸灿烈的头。

之后,他们纷纷介绍自己。

妈转过头问我:“这些孩子是不是租客啊?”

  “是啊,还不是妈把他们招进来的。”

  “这孩子,那你跟他们相处的怎么样?”

  “还好。”

世勋站了出来,说:“伯母,琴琴姐对我们可好了,每次都为我们着想,还让我们打扫这么大的房子。”

  “什么,你这孩子,怎么能让客人打扫房子呢?”妈用手指着我的脑袋。

  “伯母,你不要责怪琴琴拉,其实她自己一个人也打扫不完整个房子,所以我们帮忙是理所当然的。”鹿晗终于说话了。

  “伯母,忘了给你介绍了,这位是琴琴姐的男朋友,也是我的哥。”世勋勾住鹿晗。

  “什么?琴琴,你给我过来说话。”妈拉着我进了我的房间。

  “琴琴啊,你谈恋爱,妈妈没意见,可是我和你爸是金融界的大名人,你毕竟要继承你父亲的位置,等你当上了董事长,再对外宣布,免得现在有负面影响,所以你跟那小伙子好好谈谈吧。”

  “知道啦,妈,你打算在这儿住几天?”

  “这孩子这么希望我走啊?”

  “不是,我只是想多留你一阵子嘛。”

  “过几天我再过去,最近我没有什么事可以做。”

  “那妈,我去帮你收拾房间。”

鹿晗走过,问我怎么了。

  “去你房间说。”

  “鹿晗,其实我妈是个名人,所以我也算小半个,刚刚我妈说让我和你分手,等我继承父业,我们才能重新开始。”

  “什么?那你答应了吗?”

  “我没有,我也不希望我们分手。”

  “那我们私奔吧。”

“可是......”

突然,鹿晗将门反锁。转过来,对我说:“琴琴,对不起,我要对你做一件事情。”

说着,鹿晗向我走过来,右手托着我的头,直直的把我逼到墙边,我用力的推开他,却只换来他更大的反击。他的身体紧紧的把我压在墙上,我的双手抵在他的胸膛,距离近的快让人窒息,他捕捉我的嘴唇,用力的亲吻。他特有的气息紧逼着我,挣脱不开,我紧闭牙关,他却在我腰上掐我一把,趁你我吃痛叫出声,用舌头分开了我的牙齿,长驱直入,攻略城池。这是侵略性的吻,要占为己有的吻。一起下地狱的吻。鹿晗突然松开我,紧接着把我拦腰抱起,把我放在床上,自己脱掉了上衣,整个人覆上去。我躺在床上,不断想要起身推开他,鹿晗干脆用一只手将我两只手腕禁锢在头顶,坐在我的腿上,我整个人动弹不得。鹿晗的另一只手,正在解开我的纽扣,我能感觉到,他在不断的颤抖。由于纽扣解得太慢,鹿晗干脆一把把衬衫撕开,丢在了地上,肌肤感觉到空气的冰冷,却又感觉到鹿晗的火热,这么久的

反抗,我已经没有了力气,只能任他摆布。

还好,房间有隔音效果,妈妈听不见。

  “鹿晗,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第一,我喜欢你;第二,如果你怀了我的孩子,你妈也不会赶我走。我知道你妈喜欢我,可是为了事业,却让你和我分手,我做不到,难道事业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想我会和我妈说清楚的。”


第二天,我来到琳琳的奶茶店。

  “大小姐,怎么有空来我这小店?”

  “还不是老师让我们多实践,所以我来你这打工。”

  “你不怕累吗?”

  “当然,我是谁啊?别忘了,我来这儿上班,你就得给我工资,知道吗?”

  “我们是小本生意,能赚到点很不容易啦,这样,看你的表现了。”

  “行,只要你肯给我发工资,做什么都可以。”

  “好啦,上班。”

  “是,老板娘。”

忙了一上午,终于可以休息啦。

我坐在椅子上,慵懒的享受着午后,再喝上一杯自己亲手做的奶茶,心里有些美滋滋的。

前面来了一个人,仔细一看,是鹿晗。

  “怎么样?工作还顺利吗?”

  “可以啊,你怎么有空来?”

  “今天我打算去找工作,路过一家摄影棚,看到里面有好多人,我也进去,问了一下旁边的小伙子,他说这是一个剧组正在招募演员。”

  “那你也去面试了?”

  “没有。但是我正要走的时候,导演走过来,他看了我几眼,说要我留下来当男一号。”

  “那你答应了?”

  “对啊,既然这么顺利就找到工作了,他还说他们剧组缺少女演员,问我有没有合适的人选,我就说你了。”

  “什么?”

  “有什么好惊讶的,再说,如果你通过了,这样你就可以和我一起上下班拉。”

  “说的也是,就当我找份兼职吧。”

  “那走吧。”鹿晗站起身,伸出手。

  “去哪儿?”

  “见导演啊!”

我正好看到走出来的琳琳,说了一句:“琳琳,我一会儿就回来。”

  “早去早回啊。”

  “知道啦。”

我被鹿晗拉到那家摄影棚,“导演,我们来了。”

  “哦。”导演走过来,看到我,突然鞠躬说:“你好,我是导演。”

  “你好,导演,我叫陆羽琴。”

导演看了一眼鹿晗说:“她就是你刚介绍的那位陆羽琴。”

  “对啊。怎么了,导演?”

  “你不知道吗?她是全球最大企业陆氏集团董事长陆磊的女儿。”

说着,导演拉着我,激动的说:“来,坐。想不到你回来,所以我希望你来做女一号,与鹿晗搭戏,你看怎么样?”

  “行,我可以考虑让我爸给你们赞助。”

  “谢谢。”

  “要不你先讲一下这部戏的内容吧。”

鹿晗也坐下来。

  “我们这次是一部爱情片,主要还是男追女的戏码,可是双方的父母都不同意,所以他们决定私奔。”

为什么,听了导演的叙述,觉得和我有几分相似。

  “羽琴小姐,那我们先试戏吧。”

  “好。”

  “羽琴小姐,你要饰演的是叫苏莉,鹿晗,你的是洛阳。这次演的是激情戏,这是台词。”

  “这个我们擅长。”鹿晗笑着说。

  “那行,过一会儿,我们开拍。”

服装师为我搭配好服饰,化好妆。

“好,1,2,3开始。”

  “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因为我喜欢你。”说着,鹿晗把我逼到墙边,他的身体紧紧的把我压住,用力的亲吻我。慢慢的用舌头将我的牙齿分开,舔我的舌头,我也跟着做。他突然松开我,将我拦腰抱起,放在床上,脱掉上衣,整个人覆在我的身上......

又是这种感觉,第二次了。

  “好,卡。”

我们穿好衣服。导演跑过来:“不错,明天继续。”

我和鹿晗离开了,当时我没有说话,鹿晗先开口:“怎么样,我演的不错吧。”

  “那倒是,万一女一号不是我,你会这么做吗?”

  “当然不会。”

  “那就好。”

我们手拉手回家了。


家里,妈妈在做饭。

我偷偷的从后面抱住妈妈,她吓了一跳:“哦,你这孩子。”

  “今天怎么是你做菜,灿烈他们呢?”

  “难道你不想尝尝妈妈的手艺吗?”

  “当然想啦,好久没吃妈妈做的饭了。”

饭桌上。

我直接用手拿了尝。妈妈看见了,“你这孩子,洗手了吗?”

  “洗了。”

灿烈他们下来了。

  “哇好香啊。”

  “对啊。”

  “还是妈妈做的饭好吃。”

  “谢谢灿灿。”

我盯着灿烈:“什么时候变成你妈了?”

  “一直都是。”

“妈~~~”

  “这些都是我的孩子,爱这么叫就这么叫。”

  “听到没有?”灿烈在那儿摇头晃脑。

  “琴琴啊,妈明天就要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啊,不多呆几天吗?”

  “不了,还有一个重要会议。琴琴,妈想了一下,还是你的幸福比较重要,所以要好好珍惜鹿晗,知道吗?”

  “谢谢妈。”

  “谢谢伯母。”鹿晗笑了一下。

  “唉,该改口了吧。”

“哦......妈。”

  “真乖。”妈拍了拍鹿晗的肩,“以后我们家琴琴就交给你了,要是她有任何闪失,我不会放过你的。”

  “知道啦,妈。”

次日,我们到机场送走妈妈。

看着鹿晗:“开心了吧。”

  “嘻嘻,下次换你见我妈喽。”

  “讨厌啦。”



第七章

寒假的三分之二已经过去,今天不用拍戏也不用打工,可以休息啦。

咦,今天,怎么这么安静。我下了楼,一个人也没有。我打算回房的时候,突然出现一个人,是鹿晗,我吓了一跳。

  “哎哟我的妈呀,你怎么不出声,吓死我了。”

  “不好意思,你没被我吓坏吧。”

我看了一眼鹿晗,这家伙衣服都没穿好就出来。

我遮住眼,说:“你怎么不穿好衣服再出来?”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他抓住我的手,“你又不是没看过我不穿衣服。”

  “好啦,今天怎么不去上班?”

  “我和你一样休息啊。”

  “哦,你有安排吗?”

  “没有,怎么了?”

  “我想去逛逛。”

  “好啊,等我穿好衣服。”

来到XIUMIN哥的咖啡店。

  “哟,羽琴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学的怎么样?”

  “你尝尝?”

  “让鹿晗尝。”我把鹿晗拉过来。

鹿晗抿了一口,直点头,突然盯着XIUMIN说:“可以教我吗?”

  “当然。”

我就在一旁默默的看着他们做咖啡,突然想起来:“CHEN在哪儿?”

“他呀在休息室呢!话说回来,我们刚来这学习的时候,老师拿出一些豆子,老师说这些豆子可以吃,CHEN就拿了一颗进嘴里,后来老师才说,这些豆子连老鼠都不吃。”

“啊哈哈哈哈哈哈。CHEN好好笑哦。”

CHEN从休息室里出来,看到我们聊得正欢,“喂,羽琴,你们在聊什么?”

我已经笑得合不拢嘴:“哈哈哈,我们在聊你的糗事。”

  “什么!”

CHEN正要发飙的时候,鹿晗笑了一下:“哈,我做好了,来,羽琴,尝尝。”

  “可是,我不喜欢喝咖啡,很苦的。”

  “没事,我的可好喝了,不苦。”

我将咖啡接过,上面有颗爱心,抿了一小口,眼睛一亮:“好好喝哦,不愧是鹿鹿,这么快就学会了。”

  “那是,我是谁啊,如果你喜欢,以后我天天做给你喝。”

“唉,你们俩当我不存在啊,别在我面前打情骂俏,我浑身起鸡皮疙瘩。”CHEN瞥了一眼。

我们两同时对他吐舌头。


音乐教室中。伯贤正在认真的弹钢琴,“好了,小朋友们,我们先休息一下。”

  “嗨,伯贤,不错嘛,都教小朋友钢琴拉,那什么时候有空教我呢?伯贤老师。”

  “在家里教你。”

  “最近怎么样?”

  “很好,没有一个小朋友打乱,说话的,特别是女生。”

  “谁叫我们伯贤老师长得帅呢!”

  “哎呀,讨厌,那等会你们一起听课。”

  “好啊。”我笑了一下。

  “那就不知道伯贤上课会不会很严厉。”鹿晗补刀。

“你听了就知道,好了,小朋友们,上课了。我继续讲解刚刚的内容......”

没想到,伯贤也是那么可爱,帅气,到家里就是另一个人,整天和我斗嘴。

等伯贤上完课,已经是大中午,难得一次听伯贤说:“我请你们吃饭。”

伯贤点了炸鸡和啤酒,我瞥了一下伯贤:“你只点这个,不健康,要不我去买点水果。”

  “唉,不用了,如果不合你口味,那我再去买盆色拉吧。”

  “没关系的,我今天就破例吃一次,胖了就胖了,反正会减回来的。”


时间总是短暂的,一转眼寒假过去,又要上学,还好是大学,只要把所有科目及格就好,想不上课就不上。但是,我是一个很乖的孩子,不会落下任何一节课,除非有特殊情况。

上学的第一天,我还是这么有人气,可是再仔细一看,又不是迎接我,简凝从我背后跳出来:“早上好,羽琴。”

  “哦,你要吓死我啊。”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

  “讨厌,下次不许这样,听到没?”

  “遵命,大小姐。”

  “唉,简凝,今天怎么回事?这么多人。”

“你不知道吗?今天有一位帅哥转学过来,好像是吴氏企业董事长的儿子,叫什么......哦,叫吴亦凡。”

  “什么?吴亦凡!”


这个名字已经不陌生了。在5年前的深圳,我们是一对无人不羡慕的情侣,可是,有一天,我独自走在路上,看见吴亦凡和一个陌生女人在一起,我没有冲上前,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之后他们做出了一系列亲热的动作,我开始边抹眼泪边跑,跑到自己的房间,蹲在门口嚎啕大哭。第二天,我打电话给他,可是没人接。

之后,我来到我们以前一直来到海边,那里有个身影,我走上前,是吴亦凡。

  “吴亦凡,我想我们该好好谈谈了。”

他转过头,看着我没有说话。

我继续说:“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我们不是过的很好吗?为什么突然分手,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

  “够了,自己做什么错事难道还不知道吗?吴亦凡,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真是看错你了,从现在开始,我跟你已经没有关系了,所以不要再对我这么好了,我不需要你的关心,再见。”说完,我转身离开,可是吴亦凡抓住我的手,我用那种恶狠狠的眼神盯着他,突然他用力将我抱紧,我使劲推开他,说:“对不起,我希望我们以后不要再见面了。”说完,我离开了,默默擦着泪水。

从此,我决定独自一人离开深圳,来到韩国。


回忆起来,有些难受,但还是要面对现实。我对简凝笑了一下,说:“走吧,我们去教室。”

教室中,我用手托着头,另一只手无聊的在转笔。

“同学们。”老师拍了拍桌子,“开学第一天,上课要打起精神啊,今天,我要介绍一位新同学——吴亦凡。”

吴亦凡走进来,绅士的鞠躬:“大家好,我是吴亦凡,以后请多关照。”

座位上的女生各个开始花痴,“好帅啊。”

  “是啊,和鹿晗他们一样帅。”

  “好了,安静同学们,吴亦凡,你自己找个位置坐吧。”

吴亦凡看着我,慢慢的走上前,对着坐在我前面的简凝说:“我可以坐这儿吗?”

  “可以。”

吴亦凡坐下,瞥了我一眼,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对着旁边的鹿晗说:“亲爱的,我们等会儿去哪儿玩啊?”

  “就知道玩,等上完课再说吧。”他刮我的鼻子。

  “铃铃铃”下课啦,我和鹿晗理好书包,打算回去,被吴亦凡叫住:“等一下,我能和你聊聊吗?”

  “对不起,我们俩没什么可聊的。”说着,拉着鹿晗离开了。

路上,鹿晗看见我心事重重的,搭着我的肩,说:“什么事惹我们家羽琴不高兴了?”

  “没事啦。”对鹿晗微笑。

  “我们回家吧。”

家里,我无聊的打开电视,看见了我和鹿晗演的电视剧要开播了:“崽子们,你们快来看看。”

崽子们蜂拥而上,一看:“哇,羽琴和鹿哥的电视剧耶,我一定会捧场。”

鹿晗走过来说:“羽琴,刚刚导演打来说过几天是新闻发布会,记得盛装出席。”

  “啊,羽琴要红了。”

  “哈哈哈。”

  “那天,我也可以去吗?”世勋恳求中。

  “这个嘛,问你鹿哥。”

  “没问题,你们都来也行。”

  “耶。谢谢鹿哥。”世勋在鹿晗脸上亲了一口。

我看不下去了,把世勋拉走:“世勋,你太过分啦。”

  “琴琴姐,吃醋啦。”

“我......好了,不跟你聊了,我去睡了。”


几日后,我们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了,在此之前,鹿晗带我去挑衣服,为了给媒体一个好印象。

“好了,各位媒体,现在我们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请演员们以及导演上场。”主持人说。

走上舞台,所有的照相机对准我和鹿晗,好刺眼哦。我们站成一排。

  “首先,请他们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是这部戏的导演。王家卫。”

  “大家好,我是鹿晗,我在戏里演的是洛阳。”

到我了,“大家好,我是陆羽琴,我在戏里演的是苏莉。”

主持人很搞笑:“大家看看,这里有这么多的俊男靓女啊,特别是这位。”他指向我,“虽然她是一位新人,但她的名声家喻户晓......”

一大堆废话后,剪彩仪式开始。主持人说:“祝我们这部《邂逅爱》收视长虹。”说完,导演和我们将手放在一个球上,上面出现一排字“收视长虹”。下面一片掌声。

回到家,我已经累到半死,直接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我有意识到有人将我抱起放在床上,亲吻我的额头。

楼下,崽子们在看电视。

  “哇,琴琴姐上电视了,好漂亮啊。”世勋色色的笑。

  “那什么时候轮到我们上电视呢?”灿烈说。


学校,我和鹿晗并肩走在路上,有不少人一直跟着我们,突然一个人上前说:“陆羽琴,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曾经被你拒绝的王志刚啊。”

  “同学,有事吗?如果你是要我和你交往,对不起,我做不到。”

  “放心,这次不是,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女神,你能帮我签名吗?”

  “哦,签名啊,没问题。”

说完,我在本子上签上名,还给他。他又递到鹿晗面前:“你也帮我签个名吧。”

我对鹿晗点了头。

好不容易甩掉那些疯狂粉丝到达教室,结果又受到了教室同学的围殴,直到老师进来,我们才松懈。简凝传来了张纸条:不错嘛,大小姐,一夜爆红啊,我怎么以前没听过你是陆氏集团的长女啊?

我只回了她一句:做人要低调。

  “同学们,我希望你们好好学习,追星我不反对,但在学校是不行的,好了,上课。”

  “不好意思,老师,我迟到了。”吴亦凡从门口进来,气喘吁吁的。

  “进来吧,下次别再迟到了。”

  “是。”

吴亦凡坐回位置,趴在桌上睡着了。被老师看到了,叫住他:“吴亦凡,能起来回答我刚刚说的问题吗?”

“哦,答案是这样的......”

  “不错,但可还是要听的,下次注意点。”

  “知道了。”说完,又趴在桌上睡着了,直到下课。

  “琴琴,我去买点东西吃,你要吃什么?”鹿晗站起身。

  “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我对他一笑。

  “好,呆在这,等我回来。”摸了摸我的头。

  “早去早回。”

那一刻静止了,教室里只剩我和吴亦凡两人,他仍旧在那儿睡觉,我在做题,突然我打了个喷嚏,惊动了睡觉的吴亦凡。

他转过身,很温柔的对我说:“你没事吧。”

  “我没事。”结果,我接二连三的打喷嚏。

  “还说没事,都感冒了。”说完,他脱下外套,披在我身上。

可是,我拒绝了,将外套还给他。“对不起,我不需要,我不希望你为我做任何事,我们不是已经没有关系了吗?”

  “可是,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当初为什么要和我分手?”

  “你真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吗?”我气得站起身,“对不起,现在不想和你说话。”说完冲出教室。

鹿晗正好回来,叫住我“琴琴。”

可是我没有理会。鹿晗就一直在后面追。

  “琴琴。”他冲上前,抓住我:“你怎么了?”

  “我没事。”

  “看你哭成这样,怎么会没事?”

我低着头,沉默了很久说:“鹿晗,跟我去个地方。”

我拉着鹿晗来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坐在长椅上,心里有许多难言之隐,决定如是说出来。希望鹿晗能原谅我。

  “鹿晗,今天我想把我心里藏了很久的秘密告诉你,但不许说出去。”

  “好。”

  “我们拉钩。”

  “盖好章了,现在可以说了吧。”

“其实这次刚转来的吴亦凡是我很久以前的男朋友,我们一直很要好,直到5年前的一个晚上,我走在路边,发现他和另一个女人粘在一起,动作很亲密......”

  “那你有上前阻止吗?”

  “没有,因为我实在忍受不了,所以我和他分手了。”说完,我哭了。

鹿晗靠过来,将我抱住:“好了,没事啦,以后我会保护你,不让你受任何伤害。”

  “鹿鹿,谢谢你,你对我真好。”

  “你忘了,我是你男朋友啊。”笑了一下,“好了,收回眼泪,我不希望你在我面前流眼泪。”

我擦干眼泪,“我们去上课吧。”


中午,吃完饭后,因为鹿晗有些急事,崽子们也都不见踪影,真是不知道在玩什么把戏。突然我感觉身后有人跟踪我,我下意识的快跑,可没想到,前面还有一帮人。我慌张的四处乱窜。

那帮人拿着棍子,脸上表情恐怖,嘴角抽搐,其中一个说:“哟,这不是陆氏集团陆磊的女儿嘛,长得挺标致的嘛,来,小妞,给爷乐一个。”

  “滚。”我打算走,其他几个走上前。

  “想逃啊,门都没有,小的们,把她绑起来。”

我已经精疲力尽了,再也没有力气挣扎,嘴巴被堵住,双手也被绑紧,动弹不得。

一个身穿黑色风衣,戴墨镜的男子说:“只要你乖乖把钱交出来,我自然会放了你,怎么样?”

将我嘴里的布拿出来,说:“你休想。”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住手,放开那女孩。”

  “救我。”

  “住嘴。”

  “哟,我当时谁呢!原来是我们的吴大少爷,怎么这么有空来我这寒舍啊?”

  “谁让你绑她的,快给她松绑。”

“可以啊,不过要是给点酬金......”

  “那你要多少?”

“这个嘛,最起码要1亿吧。”

  “好,我给你,能先把她放了吗?”

  “不行,我得看到现钱。”

  “好,这就给你弄。”

在他们说话期间,鹿晗来电了,我将事情告诉他。

吴亦凡走以后,没过多久,鹿晗和崽子们都来了。他没说话,直接挥拳。这一刻,我震惊了,没想到他们这么会打。

我看到那人从鹿晗后面打算挥棒打他,大喊:“鹿晗,小心后面。”

他也意识到了,给他一个踢腿。

终于,过了许久,他们投降了。鹿晗跑向我,抱紧我说:“对不起,我来晚了,你有没有怎么样?”

  “没事。”眼泪不经意间流了下来。

  “不许哭,我不是说过不可以在我面前流眼泪吗?”

  “对不起。”

  “好了,是我对不起你,从现在开始我要寸步不离的守着你。”说完,亲吻了我的额头。

崽子们看到了,TAO说:“唉,我立功最大啊。”

  “好了,谢谢你们,为了感谢你们,我今天请你们吃饭。”

  “太好了,有饭吃了。”就伯贤最兴奋。

我站了起来,看到脚上流血,“啊~~”

  “怎么了?”

  “我的脚。”

鹿晗蹲下,看了我脚的流血情况,将自己的衣服脱下,包裹住我的脚。他站起身,“还能走吗?”

我摇了摇头。

鹿晗将我抱起,瞬间我感觉好幸福。

回到家,鹿晗将我放在沙发上。对世勋说:“世勋啊,等会儿下午你帮我和羽琴请假吧。”

我抓住鹿晗的手说:“我不想落课。”

  “可是你的脚都伤成这样了,听话好吗?”

  “好吧。”

  “鹿哥,我帮你们请假,你有什么奖励啊?”

“这个嘛......”鹿晗答不出来。

我说:“以后每天请你喝奶茶,怎么样?”

  “成交,那我们先走了。”悄悄的走到鹿晗旁边,小声的说:“好好度过你们俩的二人世界。”

  “去上课吧你。”推走世勋。

他们走后,我们俩瞬间安静下来,大概是因为脚太痛的关系,我咬紧牙关“斯”的叫了一声。

鹿晗蹲在地上,撩起我的裙角,查看了我的伤势,“看来伤得不轻啊,等我一下,我去给你拿红药水。”

一会儿,鹿晗拿着一瓶红药水下来,耐心的帮我涂。

  “可以轻点吗?”

  “我已经很轻啦,你稍微忍耐一下,很快的。”鹿晗边涂边说。

  “痛!”

  “好了。”涂完后,还帮我包扎。

  “对不起,鹿晗,让你担心了。”

  “傻瓜。”

  “你刚刚去干什么了?把我一个人留在学校。”

  “怎么,没有我的日子很难受吧。”

  “对。”

  “我刚刚去做一个很神秘的任务去了。”

  “跟我讲讲吧。”

  “可是,某人让我保密。”

  “坏鹿鹿,不理你了。”

  “这件事等你以后就知道了。”

  “还要等多久啊?”

  “很快的,马上。”

最近崽子们一直都躲着我,直到有一天,我感觉浑身都不舒服,特别是肚子,有时还有点恶心,我打算去医院,可是没有一个人在家,我只好打电话给琳琳,让她陪我去医院。


医院中。

医生听了我的概述,让我先做B超。

做完拿好报告。

医生用手推了一下眼镜,高兴的说:“恭喜你,你怀孕了。”

  “什么?!”

  “你看,这是孩子的胚芽。”他指着报告。

  “记得回去不要喝酒,多喝点牛奶。”

  “知道了。”

路上,我勾着琳琳,琳琳却在一旁兴奋:“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有孩子了,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也不知道,难道是鹿晗?”

  “什么,你们已经那个拉?”

“当时也是情况紧急,才......做出来的。”说话语气越来越弱。

  “你真好,哪像我,到现在连个男朋友都没有,都不知道灿烈喜不喜欢我?”

  “放心好了,我不会跟你抢的。”

  “走,我陪你回家。”

刚打开门,听到“嘣”的一声,把我吓得半死。

  “灿烈,你要把我吓死啊。”

“sorry,还不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看那边。”他指向卧室。

鹿晗走出来,拿着一束蓝色妖姬,上面放着许多的小熊,走到我面前,单膝下跪,举着花,说:“琴琴,嫁给我吧。”

当时我惊讶得说不出话来,用手捂住嘴,眼泪流了下来,点头说道:“我愿意。”

鹿晗高兴的跳起来,从伯贤那儿拿出一个盒子,打开,是钻戒,他帮我带上。

旁边的琳琳也跟着哭了:“太好了,真是好事成双。”

灿烈拉着琳琳说:“还有什么喜事啊?”

琳琳看着我,我点头。“就是琴琴她,怀孕了!”

  “什么!”

特别是鹿晗嘴巴张得老大了,对我笑着说:“真的吗?琴琴。”

  “嗯。”

  “太好了,我要当爸爸了。”

世勋在旁边摸着下巴说:“难道是上次在海边一直亲嘴的关系?”

CHEN忍不住笑了起来:“世勋呐,亲嘴怎么可能会有小孩,那请问你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上的?还有,你不是一直在看动物世界吗?动物交配和人交配有什么区别?”

世勋恍然大悟:“哦,难道你们......什么时候干的,我怎么不知道?老实交代。”

  “世勋,你闹够没有,如果你想知道,那你也随便拉个女人试试。”

世勋突然看着琳琳,琳琳也下意识躲在灿烈后面。

“好了,大家都别闹了,现在琴琴和鹿晗的事情最重要吧。”SUHO哥说。

  “还好我早就定好了。”鹿晗说。

  “鹿鹿,上次你说的惊喜是不是今天的事啊?”

  “当然。” 

鹿晗带着我走到客厅,拿起沙发上的那束蓝色妖姬,我接过,突然鹿晗单膝下跪,从兜里掏出一个盒子,打开,对我说:“琴琴,嫁给我吧!”

我的眼眶湿润了,边擦拭眼泪,边点头。最后,我们紧紧相拥在一起。

��k�,�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楔子 康熙47年 “小姐,该回家了。”玉儿在后面追着。 “我就不,你能拿我怎么样!”苏璟瑜吐了吐舌头,转身就跑。 ...
    八月柒秋叶初凉_cf56阅读 2,038评论 0 1
  • 楚岳铭:到了之后不要和这边联系太频繁…还有就是… 楚卓:好了,知道了,我的事以后不用你操心。 十年前,他带你逃离A...
    凤约阅读 498评论 0 1
  • 我本是个年轻的人,不知对错亦不辩对错, 不明取舍而不辩取舍,不得卿思而不辩卿思。 或许我已经懂了,又或许我依旧懵懂...
    木土有阿杜阅读 474评论 1 3
  • No.21 我有一个弟弟,对,我很早就讲过,他比我小四岁,八年前就比我高一头了,175的个子,只是现在的体重是原来...
    水浅_bling阅读 472评论 0 0
  • 姓名:王建勛 公司:思沃技术171期利他2组王建勋 211/230期志工 【知-学习】 诵《六项精进》大纲0遍,共...
    常修阅读 1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