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怪客》.hey boy篇(上)

hey boy:全身黑,透明的黑,没有脸也没头发,只有个人形。只有通过脚掌才能看出前后来。开心时身体里会亮起星星,星星越多表明越开心。不开心时会打人。

外景        地狱.山林         白天

Hey boy(画外音):他们怪客曾叫我人形黑暗或是在世星空;时空之门或是众生之镜;神的影子或是地狱暴君;大哥你好或是有话好说…

刘二鸺(马头人身)“双腿笔直地弯腰(姿势诡异)”在啃草,hey boy走来,二人对视。刘二鸺手里抓着一把草,随后伸手摊开,想给hey boy草吃。Hey boy将刘二鸺暴打。

外景         地狱.农田        白天

白天,一处农田,吴宗宪裤腿卷得老高,跟在老牛身后,正在犁田。hey boy横躺着飘在离地一米七八的空中,从不远处飘来,吴宗宪拉停老牛,(一直是微笑脸)看着。Hey boy飘在吴宗宪身前时,吴宗宪(皱着眉疑惑,但微笑脸,表情诡异)看着hey boy的脸上没有眼睛的眼睛处,hey boy突然站到地上,将吴宗宪暴打。

外景        地狱.开阔地       

黄子韬(自己设计的古装)和一个漂亮女人(身穿明朝服饰)在星空下忘情吟诗,吟诗的过程中二人时而飘飘起舞,时而含情脉脉注视对方,一直没看见几步之外躺在地上的hey boy。

黄子韬(二人一句一句吟的诗):心颓废身重地陷,知若不觉。

漂亮女人(二人一人一句吟的诗):蛛网堪密捕你相思,亦疏漏。

黄子韬:梦断续烟树果萤,摘之不尽。

漂亮女人:流星堪灵诉我衷肠,却无言。

黄子韬:风透彻撩拨心弦,鸣而不名。

漂亮女人:千叶落尽路添一轮,又迷途。

黄子韬:夜无边画地为牢,魂也不离。

漂亮女人:星辉流溢盖我雪纱,甚寒幽。

诗歌吟完后,hey boy从地上爬起,将黄子韬暴打,漂亮女人(明朝)在旁看着,没敢上去拉。

外景        地狱.赵村村口        白天

Hey boy(画外音):现在,他们叫我hey boy,这个名字是一个叫田小娥的姑娘…

牛头马面和少女田小娥站在赵村村口,赵村的村民敲锣打鼓放鞭炮欢迎田小娥(连体怪客中的男怪客有的开心,有的掩饰着开心),hey boy从不远处走来,村民害怕,喧闹声顿时全都消停。Hey boy从田小娥身边走过。

田小娥(挥手打招呼,疑惑):黑 boy?

Hey boy没理田小娥,继续往前走,进了村,随后又走了出来。见hey boy离开了,村民们又敲锣打鼓欢迎田小娥。

村民当然都是怪客,怪客中连体人占一部分,其他怪客全是男性。牛头马面并非是一开始出现的那两个十七八岁的男女牛头马面,而是其他杀马特造型的一男一女,没有特指是谁和谁,那就是另外的牛头马面。

外景        地狱.河边        白天

少女田小娥在河边洗衣服,几个怪客在旁撑着头看着田小鹅洗衣服。hey boy在河对岸的路边走过。

田小娥(开心地朝hey boy挥手,大喊):黑 boy。

hey boy没搭理田小娥,继续往前走。

外景        地狱.田间        白天

少女田小娥和一众乡亲在田间收割稻谷,hey boy从远处走过。

田小娥(开心地朝hey boy挥手,大喊):黑 boy。

hey boy没搭理田小娥,继续往前走。

外景        地狱.山林        白天

山林之间,大雪飘飞,hey boy一身白雪站在雪中。远处,少女田小娥一个人背着一捆柴火路过,看见了呆立雪中的“雪人”hey boy,开心得朝hey boy挥手,大喊“黑boy”,喊了三声后朝hey boy跑去。hey boy抖掉身上的雪,身体里亮起几颗星星,走开了。见hey boy没打算理自己,田小鹅就没追上去。

外景        地狱.开阔地        黄昏

茫茫鲜花盛开的一处开阔地,田小娥嘴里捣鼓着rap,随着节奏跳着街舞,hey boy看着,田小娥一个高难度街舞动作没完成,摔了一跤,hey boy的身体里亮起一颗星星,随后亮起几个星星。田小娥见了,欢呼跳跃。随后继续rap,跳街舞,hey boy身体里亮起许多星星。

田小娥出场时穿的服装和《白鹿原》里的田小娥差不多,这里rap和街舞并非现代rap和街舞,而是以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眼光自创的rap和街舞。

外景        地狱.黄村        白天

黄村的开阔地,黄子韬和田小娥在举办婚礼,十几桌人正在席间吃吃喝喝。远处响着鞭炮声,黄子韬身穿宋朝的新婚服饰,田小娥身穿上世纪三十年代末期的新婚服饰,在宴席间给人敬酒。

达文西(喝醉了):黄大村长,黄大情圣,这是第十八代新娘了吧,你可以写本巨著了,就叫《一千年恋爱史》。

黄子韬:第十九了,初婚是在世的时候,哈哈哈。

某位怪客(不爽的表情):娥儿姐可是我们赵村村花,说是地狱之花也不为过,没想到被你这个老悲给勾搭走了,我们村的孤男寡汉可郁闷了。

黄子韬:哈哈,娥儿姐确实美,美呆了,你们该郁闷的。

村民们吃得快乐,喝得快乐,各种道喜,有鞭炮声,有音乐声。Hey Boy坐在其中一桌,一直静静坐着。

黄子韬和田小娥敬酒敬到hey boy这桌,其他人都端起碗站起来,hey boy依旧坐着。田小娥和hey boy碰了一下碗,hey boy才端起碗,一口喝光了碗里的酒,酒进入黑暗的身体里便一路燃烧,燃烧的轨迹从嘴里到喉咙一直到腹中,众人看得清清楚楚,众人拍手称赞,田小娥将自己碗里的酒一饮而尽。

黄子韬又给hey boy倒满酒,黄子韬端起碗碰碗,随后喝了一口碗里的酒并没喝掉多少。Hey boy端起碗又一口喝光,又一路燃烧到腹中。众人叫好,田小娥有些不开心。

黄子韬放下碗又给hey boy倒酒,田小娥见了有些生气拉着黄子韬,黄子韬还是给hey boy碗里倒满了酒,随后又把自己还剩大半酒的碗里倒满酒,又端起碗喝了一口,并没喝掉多少。Hey boy端起酒碗一口喝干,酒又一路燃烧到腹中。随后黄子韬端着酒碗开开心心地到其他桌敬酒,田小娥跟上。

人群喧哗,怪客们吃得开心,喝得开心,划拳的划拳,喝酒的喝酒,Hey boy一直静静坐着。

外景        地狱.某处        黄昏

π扛着个锄头,提着个茶壶走在回村的路上,看见了前面站在路旁的hey boy。π放慢脚步继续往前走,假装并不胆怯,走过去了才挥了一下手,随口喊了一声“hey boy”。Hey boy转了个身(很难辨别前后,看脚掌才能看出),π见了拔腿就跑。

π(先是害怕后是开心,一边跑一边回头喊):hey boy,hey boy你来打我呀!hey boy,boy。哈boy,傻boy,傻悲boy。

眼看hey boy就要追上来了,急忙扔了锄头和茶壶,加快速度逃跑。Hey boy追着追着就不追了,看着π跑远。

外景        远古时期.一片草地         黄昏

四五岁的一个孩童野人(hey boy)抬头望着天边的火烧云,野人母亲将果子塞进孩童嘴里,上下掰着野人孩童的嘴巴嚼果子。

几个孩童打着玩闹的野人打着出现在镜头里,母亲将孩童野人(孩童)拉起站着,而后一脚将孩童野人踹进打闹的孩童野人中间。

几个孩童野人打闹挺凶,出手蛮狠,木棍打断在孩童野人(hey boy)头上,石头砸碎在孩童野人(hey boy)头上,他仍是看着晚霞,被打到躺在地上了才算退出了“战场”。

野人就《疯狂原始人》里面的那样,肌肉发达,脑袋很大,牙齿大颗,身上的毛还很多。

外景       远古时期.一处洞口附近         

晚上,四五岁的孩童野人抬头望着星空,母亲出现在镜头里,将其抱回洞里。

外景        远古时期.一处开阔地        

十岁左右的少年野人(hey boy)坐在一开阔地看着满天繁星,一头猛兽(类似于《疯狂原始人》中的鹦鹉虎,萌萌的猛兽)蹲在岩石后面窥视着少年野人,随后悄悄靠近,到了十步开外的距离,少年野人回头看了一眼猛兽,猛兽急忙停住。

少年野人hey boy随后回头继续抬头看着星空。

外景           远古时期.一处洞口         黄昏

黄昏,其他几个野人在洞口烤着肉食,少年野人(hey boy)仰望着天空看着火烧云,一颗流星划过,少年野人(hey boy)开心地来蹿到火堆旁。

少年野人hey boy(兴奋,指着流星,对其他野人):士大(star),娄森(流星)。

其他几个野人见怪不怪,其中一个递了一只烤熟的大鸡腿给少年野人hey boy。

少年野人hey boy(闭眼,双手合十):美克欧魏死(make a wish)!

其他野人(嫌弃):喔啦呃卟唔唔喔誒喂吻叩…

成年野人离开火堆,蹿到刚才坐的地方,面对着即将消失的流星,闭眼,双手合十。

外景         远古时期.一处开阔地        白天

成年野人hey boy身穿用兽皮做的短袖短裤还有一双自制的鞋子,帮助一个穿着兽皮做的长摆裙子女野人穿一双用兽皮做的现代鞋子。女野人穿上鞋子后站起开心地旋转,展示自己新的衣服和鞋子。成年野人hey boy开心看着,女野人开心兴奋的扑倒成年野人hey boy。

外景        远古时期.一处开阔地        

兽皮做的现代版的衣服和鞋子散落在一旁,成年野人hey boy和女人盖着一张兽皮,光着身子躺在星空下,女野人已经睡着了,成年野人hey boy看着星空。

外景        远古时期.一条河        白天

成年野人hey boy坐着一条自制的船在顺河漂流,女野人泪流满面在岸边的丛林中奔跑追喊。林中突然窜出一头猛兽(之前出现想吃掉少年野人hey boy的萌兽),也跟着女野人在岸边的丛林奔跑,显然女野人认得萌兽,女野人翻身骑到萌兽后背。可是前面出现一个断崖,断崖太宽,萌兽跳不过去。

女野人(朝河里的成年野人hey boy喊):内五,内屋,那屋,那无,那五….

成年野人hey boy(朝女野人大喊):love。

外景         远古时期.海洋        

平静的海面倒影着满天繁星,成年野人hey boy睡在小船里看着满天繁星。

外景          远古时期.海洋        

满天乌云,电闪雷鸣,暴雨倾盆,波涛汹涌,成年野人hey boy的小船在翻滚的惊天海浪随波翻腾。

外景          远古时期.海洋         白天

海底,成年野人hey boy的尸体静静躺着,眼睛睁着似乎看着海面。

海面如镜,成年野人hey boy的灵魂站在海面上,身后有一道发光的门。成年野人hey boy走进了发光了门。

外景          地狱.一开阔地        白天

一道发光的门立着,成年野人hey boy从里面走了出来,发光的门随即消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剧本简述: 地狱是平行宇宙中的一个地球,人过世后,被认定是怪客的灵魂便会被“牛头马面”送到地狱,被送到地狱的怪客便...
    罗乙刀阅读 1,626评论 0 2
  • 外景 远古时期.海洋 白天 海底,成年野人hey boy的尸体静静躺着,眼睛睁着似乎看...
    罗乙刀阅读 311评论 0 0
  • 第一幕:相生.娄蚁 平静如镜之海 外 晴空万里,海面如镜。若是没有π站在海面,很难分清哪边是天,哪边是海。 ...
    罗乙刀阅读 723评论 0 1
  • “真是乱来”,是老周的口头禅。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乱来! 这世道,真是乱来! 搞什么搞嘛~简直是乱来! 这口头禅大...
    黑发西门阅读 182评论 4 1
  • 蒹葭essay阅读 82评论 0 0